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5
2
[
沥青吧
]
拿着过周末了
木果果木果
03-13 21:55
03-13 22:24
506
6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价格即将全面下调,还有哪些傻瓜做多原油呐?被灭是不是活该呀
股友RO777555
03-13 21:24
03-13 22:24
207
0
[
豆二吧
]
现在投诉。监管也没意义了
愿如愿婧
03-13 22:24
03-13 22:24
232
0
[
螺纹钢吧
]
下周应该就能新低了
赚_亿点点零
03-13 22:24
03-13 22:24
203
0
[
烧碱吧
]
一手不让购买啊?
lewis1
03-13 22:24
03-13 22:24
20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半年150还是有的
股友6d3N2821
03-13 22:24
03-13 22:24
344
5
[
沪银吧
]
五天亏8万
无脑做多
03-13 22:17
03-13 22:24
207
0
[
沪金吧
]
牛,增仓也跌,减仓也跌。
有理的兔子
03-13 22:24
03-13 22:24
218
1
[
NYMEX原油吧
]
收盘涨百分之3
坚毅不拔的盛
03-13 22:21
03-13 22:24
255
1
[
PVC吧
]
pvc这里的走势基本明朗了,下一阶段还要继续冲破5900并站稳一段时间,6000
股友qV9a5D
03-13 22:22
03-13 22:24
228
1
[
COMEX黄金吧
]
做空黄金
和气的落莺2
03-13 22:21
03-13 22:24
199
1
[
COMEX黄金吧
]
打不死的小强
PSR股市观察
03-13 22:19
03-13 22:23
57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油多为轻质原油
简体思维
03-13 22:23
03-13 22:23
214
1
[
小型纳指吧
]
你和大黄都别装了,这一天天的不累吗!!!!!
前女友娜娜
03-13 22:21
03-13 22:23
321
3
[
玉米吧
]
没准收盘来个2400?
西里粮栈
03-13 22:15
03-13 22:23
253
1
[
豆二吧
]
明目张胆的操控
神算子张臻
03-13 22:23
03-13 22:23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涨,美盘打压,谁是黄金的对手盘一目了然
雁过无痕390
03-13 22:23
03-13 22:23
218
0
[
NYMEX原油吧
]
这原油是抓住了各国的蛋啊,股市都被搞得痛不欲生。
机智得桃子
03-13 22:23
03-13 22:23
206
0
[
沪银吧
]
跌停可以吗
佑佑爸
03-13 22:23
03-13 22:23
244
3
[
苯乙烯吧
]
越查越拉越收割,可怜的小伞们呀
淡淡的洁洁
03-13 22:08
03-13 22:23
43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价的原因是什么?怎么突然跌了?
永不言底的大
03-13 21:26
03-13 22:23
222
0
[
橡胶吧
]
看看这个周线应该是收红K线的
账户已注销
03-13 22:23
03-13 22:23
230
1
[
丁二烯胶吧
]
这成交量与持仓量比值,简直离谱,怪不得天天拉高就砸,油脂搁这天天刷短线不留仓
别咬我我怕怕
03-13 22:08
03-13 22:23
211
0
[
白糖吧
]
毫无人气的沙漠,进入必脱一层皮
黑天鹅之吻
03-13 22:23
03-13 22:23
20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化肥、农业板块怎么大涨?
基股传声基哥
03-13 22:23
03-13 22:23
20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快下来吧
AAAAA15
03-13 22:23
03-13 22:23
233
1
[
棕榈油吧
]
马上10000,加油,【印度神油】,我看好你
无敌风火轮gf
03-13 22:19
03-13 22:22
206
0
[
纯碱吧
]
空起来空起来,吃肉肉了
股友Q33m2813
03-13 22:22
03-13 22:22
540
1
[
螺纹钢吧
]
冒一下泡,螺纹钢左右挨打∽不成人
复福复
03-13 21:49
03-13 22:22
1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物白银都被屯了,纸上价格买不到了,3月合约交割给美元吧
好奇的李怡萱
03-13 22:22
03-13 22:22
208
0
[
苯乙烯吧
]
空闪太多了,助力根本割不玩
双旦工程
03-13 22:22
03-13 22:22
458
6
[
烧碱吧
]
烧碱大拉是因为缺乙烯吗?懂的来说说看,中下旬预计随着部分乙烯法PVC装置的乙烯库
股友2d7569c5
03-13 21:34
03-13 22:22
205
0
[
PVC吧
]
都在赌你上不去,别丢人。给空头看看实力
股友517C3V95
03-13 22:22
03-13 22:22
216
0
[
沪金吧
]
跌那么多吗?
心细如发的南
03-13 22:22
03-13 22:22
208
0
[
菜粕吧
]
其它都翻红,这货一点弹性都没有啊
O鳄鱼O
03-13 22:22
03-13 22:22
20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好,原油又起来了
股友321980u1
03-13 22:22
03-13 22:22
250
0
[
沪铝吧
]
明明期货才是真正的金融,现在却为了零星的一手走行情,悲哀…
慕容星雨
03-13 22:22
03-13 22:22
297
6
[
燃油吧
]
诱多,最多两个涨停,必然回落
甲醇燃油一买
03-13 22:10
03-13 22:22
225
0
[
黄金期货吧
]
5085多单坐上,查看下,下方还有5065挂单,短看5094离场,长看5116离
股圣点金
03-13 22:22
03-13 22:22
203
0
[
丁二烯胶吧
]
就是盯着你的成交情况精准猎杀的,盘子小,完全监控
股友he60RR
03-13 22:22
03-13 22:22
206
1
[
沪银吧
]
快抄底
交易员12
03-13 22:15
03-13 22:22
217
0
[
沪金吧
]
5085多单坐上,查看下,下方还有5065挂单,短看5094离场,长看5116离
股圣点金
03-13 22:22
03-13 22:22
215
0
[
苯乙烯吧
]
热门品种必须有涨停,跌停,涨停洗盘,这个有过涨停,没有跌停出现过
分析值
03-13 22:22
03-13 22:22
173
5
[
黄金/美元吧
]
要回落了
Men888
03-13 10:39
03-13 22:22
203
0
[
玻璃吧
]
除非周末战争结束,有个借口然后突然拍下去
顶萨萨
03-13 22:22
03-13 22:22
204
1
[
A50期指吧
]
没有用的,周一砸!!!
深海大鲸鲨
03-13 22:16
03-13 22:22
539
7
[
A50期指吧
]
那些说周一稳的人是不是新韭菜
窝要验牌的
03-13 21:53
03-13 22:22
405
1
[
沪金吧
]
外盘涨了呀!
正正想进步
03-13 21:17
03-13 22:22
195
1
[
A50期指吧
]
下来
股友97K273i1
03-13 22:12
03-13 22:22
208
0
[
PVC吧
]
开多五手睡觉等下周暴涨6300再出
股友uJtDux
03-13 22:21
03-13 22:21
209
0
[
燃油吧
]
跑了,赚100个点
我的财富我做
03-13 22:21
03-13 22:21
206
1
[
小型纳指吧
]
把钱留在手里才是王道
只买字节概念
03-13 22:18
03-13 22:21
206
1
[
焦煤吧
]
上涨疲,下打蓄力了
择机Q1Q2Q3Q4
03-13 22:09
03-13 22:21
19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3天打一嗖,就行,重在持久性
股友U515257d
03-13 22:08
03-13 22:21
524
5
[
棕榈油吧
]
空一手试试水深浅,万一被主力盯上了
牛气冲天呀呀
03-13 21:56
03-13 22:21
304
1
[
玻璃吧
]
连续减仓很多天了,一但出方向就是大方向。散户还是观望为好哦
风水战法大师
03-13 22:19
03-13 22:21
209
0
[
玻璃吧
]
马上就要翻红了,很强啊
xyziiio
03-13 22:21
03-13 22:21
257
1
[
菜油吧
]
大哥你赶紧涨啊,棕榈都超过你了,大哥地位要不保了
开心就好身体
03-13 22:13
03-13 22:21
195
5
[
沪铜吧
]
散多想入坑
期货小红
03-11 14:49
03-13 22:21
202
0
[
烧碱吧
]
原来你才是大哥
靠又爆仓了
03-13 22:21
03-13 22:21
209
0
[
豆油吧
]
继续压!现在空方把子弹打光,后面才能任人宰割
中证国兴
03-13 22:21
03-13 22:21
207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大盘高开%0.2然后低走下杀破4000如果美国暴跌下周低开高走
主力请你轻点
03-13 22:21
03-13 22:21
441
1
[
橡胶吧
]
今晚应该能回到17000以上
期海孤舟
03-13 21:19
03-13 22:20
208
0
[
原油吧
]
原油还是最强主线
好了伤疤_忘
03-13 22:20
03-13 22:20
246
4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终于不用亏钱了
股友3Qxw5w
03-13 21:57
03-13 22:20
202
0
[
豆二吧
]
比破5000
道友见笑了
03-13 22:20
03-13 22:20
200
0
[
A50期指吧
]
装货
观山水风光
03-13 22:20
03-13 22:20
217
1
[
NYMEX原油吧
]
说真的,你跌一下让别人喘喘气吧
静待花开Mone
03-13 22:11
03-13 22:20
267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向下,全市场向上。原油向上,全市场都向下。
王者之师870
03-13 22:14
03-13 22:20
201
0
[
A50期指吧
]
不跟老美一起跳水?
坚持原则好好
03-13 22:20
03-13 22:20
202
0
[
NYMEX原油吧
]
涨起来吧,红红火火的
清海湖头狼
03-13 22:20
03-13 22:20
202
0
[
苯乙烯吧
]
就知道全是记吃不记打叫空的,就跌不了
大j怪兽
03-13 22:20
03-13 22:20
776
14
[
烧碱吧
]
晚上预测,大概率回调至2483,收盘2504左右
我只做烧碱
03-13 18:54
03-13 22:20
201
0
[
NYMEX原油吧
]
小油现价南下92离场96刹车够用!兄弟们冲啊胆子大的看89
白银大将军
03-13 22:20
03-13 22:20
228
1
[
棕榈油吧
]
9838空单,9768走了!9898又空了!今晚棕榈油反弹很大,不过还好跌下去
Qh125683
03-13 22:18
03-13 22:20
204
0
[
苯乙烯吧
]
还好我压小,前两周星期五压小爆了两次
股友9h219650
03-13 22:20
03-13 22:20
236
1
[
甲醇吧
]
看见了吗,还敢做空,随随便便几分钟就从底部拉起来,做空的动力全无
如意宝郎君
03-13 22:04
03-13 22:20
244
1
[
黄金/美元吧
]
5120空5084已止盈
期海T神备号
03-13 22:18
03-13 22:20
428
2
[
纯碱吧
]
多头兄弟们别慌,最后一洗了,今晚收盘就到1294
请叫我空仓哥
03-13 21:03
03-13 22:20
200
0
[
菜粕吧
]
给个机会空吧,再涨到2600点吧
大正12345
03-13 22:20
03-13 22:20
共有帖子数
1652494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32
10433
10434
10435
10436
10437
10438
10439
10440
10441
104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