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4
0
[
NYMEX原油吧
]
谁还在做单?
ainihxp520
11-16 02:49
11-16 02:49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抽两次疯了,还要抽第3次,这是怎么了?
清水蓝天蓝蓝
11-16 02:49
11-16 02:49
288
0
[
NYMEX原油吧
]
半夜富贵半夜穷,电梯开始运行。
一生有缘xym
11-16 02:49
11-16 02:49
267
0
[
燃油吧
]
满仓多单爆赚哈哈哈哈[鼓掌][鼓掌][鼓掌]
专割你们老亏
11-16 02:47
11-16 02:47
458
0
[
NYMEX原油吧
]
哦豁[哭][哭][哭]
钙铁锌硒维生
11-16 02:46
11-16 02:46
1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睡不睡觉
风雷伞副6层
11-16 02:45
11-16 02:45
607
3
[
燃油吧
]
看着主力亏钱割肉。散户也有把主力看透的一天,呵呵。虽说还有很多地方要向你学习不过
女娃与期货
11-10 08:43
11-16 02:43
609
3
[
沥青吧
]
早上开盘3620左右,
股友JdjUgz
11-10 08:33
11-16 02:42
570
2
[
甲醇吧
]
锁仓一身轻呀[俏皮][俏皮]
回锅老油条
11-09 23:03
11-16 02:42
714
9
[
PTA吧
]
今天总要跌破5200了吧,守了好几天了
知行合一008
11-10 06:49
11-16 02:41
362
3
[
不锈钢吧
]
翻绿吧!操
股友U9idVq
11-09 23:43
11-16 02:40
264
0
[
甲醇吧
]
原油暴涨!
股友Uoksn508
11-16 02:39
11-16 02:39
326
7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
酷_子8462
11-10 08:19
11-16 02:39
896
2
[
菜油吧
]
菜油,是个投机度很高的品种,资金来得快去得也快。现在看起来菜油主力合约增仓上行,
诱多哥
11-10 08:16
11-16 02:38
20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跳,白天涨
金银广进的诸
11-16 02:37
11-16 02:37
471
3
[
豆粕吧
]
连续小阳线是诱多,这年代越是明显看上涨的越是陷阱。[想一下]
好呀呀
11-10 06:50
11-16 02:36
161
0
[
小型纳指吧
]
kdJ向下,要↓↓↓
生龙活虎的章
11-16 02:35
11-16 02:35
178
0
[
A50期指吧
]
满仓的我瑟瑟发抖
老猫猴
11-16 02:34
11-16 02:34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都跌那么多了,怎么这么强势,还不跌?
清水蓝天蓝蓝
11-16 02:34
11-16 02:34
532
1
[
白糖吧
]
我要等外糖出阴线我再做空外糖不跌内盘跌不了
股友827L7f89
11-09 22:22
11-16 02:34
190
0
[
原油吧
]
恶心人的品种
Yojy
11-16 02:31
11-16 02:31
198
0
[
小型纳指吧
]
干爽
生龙活虎的章
11-16 02:30
11-16 02:30
317
0
[
NYMEX原油吧
]
为了提高油价冲鸭!!
股友qc8eM8
11-16 02:28
11-16 02:28
187
0
[
A50期指吧
]
怂货
刘背泥搬砖
11-16 02:28
11-16 02:28
348
0
[
甲醇吧
]
完了完了,要死要死
洛洛AN
11-16 02:27
11-16 02:27
190
0
[
原油吧
]
都不跟外盘?
账户已注销
11-16 02:18
11-16 02:18
327
0
[
原油吧
]
两天开了一万手空单吗,压着不让涨,非要我开空单你才暴涨?
Yojy
11-16 02:16
11-16 02:16
278
0
[
COMEX黄金吧
]
不能大意,赚钱变亏钱,反复被损
账户已注销
11-16 02:15
11-16 02:15
175
0
[
小型道指吧
]
全球市场必有一场大雪覆盖
红绿龙弹焰
11-16 02:13
11-16 02:13
432
5
[
沪银吧
]
守不住4900,我说的
股友835080yT
11-15 22:56
11-16 02:11
490
1
[
燃油吧
]
完了美燃油涨了2.6%
主力10086
11-16 01:45
11-16 02:06
229
0
[
菜粕吧
]
外盘拉升。明天反弹。!![赞]
ss1234554321
11-16 02:06
11-16 02:06
259
0
[
燃油吧
]
外盘每天都半夜偷袭。。太难了。。
无情冷库嘎嘎
11-16 02:05
11-16 02:05
268
0
[
燃油吧
]
哦吼,尾盘多开。赌对了![鼓掌]
ss1234554321
11-16 02:04
11-16 02:04
21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过夜单子风险有哪些。1、过夜费用。2、利润降低,遇到反方向行情直接亏
股友z2909279
11-16 01:54
11-16 01:54
244
0
[
NYMEX原油吧
]
多两手
有教养的柳玮
11-16 01:46
11-16 01:46
245
0
[
燃油吧
]
外油红了多起来[牛][牛]
咸鱼三只
11-16 01:45
11-16 01:45
301
0
[
燃油吧
]
我,做个生意太难!
命运我谱写
11-16 01:38
11-16 01:38
227
0
[
甲醇吧
]
反正我知道做庄是反着来的
慢慢人生路88
11-16 01:35
11-16 01:35
262
0
[
沪银吧
]
多头们,你们已经被包围,请放下手机,不要再做无谓的抵抗[旺柴]
股友1pPW0R
11-16 01:32
11-16 01:32
235
0
[
沪镍吧
]
22再来空你,绝逼是大肉,现在太难空了
基民0js3rb
11-16 01:31
11-16 01:31
277
0
[
沪银吧
]
空单已经止盈。别一觉醒来,到天亮一看,又涨回去了才有意思![愉快][愉快][愉快
听雨僧庐下
11-16 01:27
11-16 01:27
265
0
[
沪银吧
]
二个点打底
股神之八
11-16 01:25
11-16 01:25
236
0
[
NYMEX原油吧
]
高空0.5手!
股友1503l3d3
11-16 01:24
11-16 01:24
152
0
[
COMEX白银吧
]
三个点打底
股神之八
11-16 01:24
11-16 01:24
230
0
[
沪银吧
]
盛极必衰,物极必反[看空]
梭哈必亏
11-16 01:19
11-16 01:19
468
6
[
沪银吧
]
涨的时候像火箭,跌的时候像便秘。
账户已注销
11-15 23:11
11-16 01:19
325
5
[
LPG吧
]
滥银,晚上终于守了一波空。一天时间它玛。
观市老者5515
11-15 23:03
11-16 01:19
776
11
[
沪铜吧
]
跟你说了要暴跌,又当哥开玩笑了吧
闪飞量化
11-15 22:55
11-16 01:19
796
2
[
甲醇吧
]
说句良心话甲醇这个品种面对五百元的亏损成本,三百多元的基差足以抹平一切利空,如果
一丈阳光8461
11-10 06:35
11-16 01:19
1754
20
[
纯碱吧
]
有点意思,中午的最高点离我的止损点就差俩点,今天晚上更邪乎最高点离我的止损点就差
suyan0111123
11-09 22:56
11-16 01:19
214
3
[
A50期指吧
]
今天跑了吗?明天玩跑得快
摸宝校尉
11-15 22:55
11-16 01:18
222
1
[
菜粕吧
]
当你挂单成交后每天只须上午下午才看一眼盘面时,这就是自己心目中认为的底与顶。
daxiOng
11-15 22:01
11-16 01:16
17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858a67C5
11-10 06:59
11-16 01:16
178
2
[
A50期指吧
]
我觉得低开不一定是坏事,高开没人跟就变低走了
陶尚诗
11-15 23:09
11-16 01:15
267
3
[
A50期指吧
]
开盘先拉后跌一贯的作风[好困惑]
平静的吕忆翔
11-10 06:38
11-16 01:14
534
3
[
沪铜吧
]
明天破67000,拿走不谢
一万分之一
11-09 22:25
11-16 01:14
154
0
[
原油吧
]
[买入][买入][买入][买入][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大富大贵人生
11-16 01:14
11-16 01:14
255
1
[
花生吧
]
今天捅破11000
利弗莫尔门徒
11-10 10:28
11-16 01:12
114
0
[
综合镍03吧
]
明天记着赶紧跌
生机民丰地李
11-16 01:12
11-16 01:12
286
2
[
豆粕吧
]
什么玩意儿
菲菲的伙伴
11-15 22:33
11-16 01:12
137
0
[
A50期指吧
]
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懂的都懂
bb突击手
11-16 01:11
11-16 01:11
1408
7
[
玉米吧
]
疯狂炒作必付出惨重代价!
新手出道123
04-29 14:41
11-16 01:10
199
0
[
沪镍吧
]
[图片]
少良7346
11-16 01:08
11-16 01:08
448
0
[
棉花吧
]
主力派来割韭菜了杀完多杀空牛批克拉斯
股友87y81060
11-16 01:08
11-16 01:08
309
1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可能有3-5个点上涨
zhoutusir
11-15 22:53
11-16 01:08
562
4
[
玻璃吧
]
都不懂什么叫顺势做,在玻璃这个品种里面都以为价格低了,就去抄底,期货是机构来玩,
谦虚的陆易
11-15 23:09
11-16 01:08
600
5
[
燃油吧
]
留的空单不知明天是福是祸
股友8299q68M
11-15 23:04
11-16 01:08
398
2
[
糖11吧
]
看它涨到什么时候
金玉富贵得何
11-15 18:49
11-16 01:08
222
2
[
苯乙烯吧
]
晚上瀑布!8050必须很快见,就算要上也的先见!
股友50I9X876
11-15 15:40
11-16 01:08
310
3
[
A50期指吧
]
A50开始反弹,大盘必反弹。
大青山王老师
11-10 10:25
11-16 01:08
389
2
[
铁矿石吧
]
那些天天喊空的什么时候不出声的,就自然会跌。懂的自然懂
沧海一条米虫
11-15 22:59
11-16 01:06
653
11
[
铁矿石吧
]
665.5做空,673清仓,空转多,压力位在这里,认赔吧。
一得之见
11-10 09:48
11-16 01:06
232
0
[
沪银吧
]
明天9点再来个跳空,低开。
ABcD123456
11-16 01:06
11-16 01:06
108
0
[
白银/美元吧
]
喊51505500的小丑今天不得瑟了?呵呵
尹大少9627
11-16 01:05
11-16 01:05
249
1
[
菜粕吧
]
2700元等着你。
中原长线慢跑
11-15 21:48
11-16 01:05
342
0
[
棉花吧
]
把那些个恶意做空打压棉花的人全部爆仓。
丶刘云天
11-16 01:02
11-16 01:02
354
5
[
纯碱吧
]
在这个高位空平的除了中信没有操盘手能做的做
博基尼820
11-15 22:40
11-16 00:59
233
1
[
菜粕吧
]
菜粕空单平仓了。再下跌,就准备做多。
中原长线慢跑
11-15 21:46
11-16 00:59
384
1
[
淀粉吧
]
百手多单显示做多意志坚定
taizhuqiang
11-15 22:55
11-16 00:58
共有帖子数
1652993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309
104310
104311
104312
104313
104314
104315
104316
104317
104318
1043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