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2
0
[
不锈钢吧
]
多头控盘逢低开多单,空头控盘,逢低开空单
看尽繁华艾
11-15 22:03
11-15 22:03
391
4
[
沪银吧
]
动摇我这四手做空的信心啊!不!我要坚定的持有!空军降临
股友N7f87310
11-15 21:34
11-15 22:03
202
2
[
菜粕吧
]
挖坑结束。全仓多
万物守恒
11-15 21:38
11-15 22:03
348
3
[
螺纹钢吧
]
希望来个跌停吧,3598的空呀
柔情似水的钱
11-15 21:35
11-15 22:03
198
0
[
玻璃吧
]
在这磨多少天了,1500让我解套算了,要不就爆仓算了
股友663u2g66
11-15 22:03
11-15 22:03
510
13
[
甲醇吧
]
甲醇上方阻力位在2600-2620,本着计划你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在2604先轻
竹林听风
11-15 11:22
11-15 22:03
255
1
[
乙二醇吧
]
开盘价都破不了的,空从何来
期待恬淡日
11-15 21:53
11-15 22:02
165
0
[
纯碱吧
]
2700?
文光路
11-15 22:02
11-15 22:02
167
0
[
菜油吧
]
一天波动那么小难道又跟昨天一样拉尾盘吗
空空如也no1
11-15 22:02
11-15 22:02
166
0
[
A50期指吧
]
缺口必补,耐心等待吧,现在都是刀口舔血。很容易接飞刀
完美的道道道
11-15 22:02
11-15 22:02
172
0
[
甲醇吧
]
减仓9万手,价格还在原地踏步,这些鸡狗在玩什么?不需要手续费的吗?
股友P020969p
11-15 22:02
11-15 22:02
345
9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人人都在乐观的时候,危险可能悄悄的在降临。
深沉的欧阳佑
11-15 19:58
11-15 22:02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盘时段短线走一波,这波1785-1775100点空间,还是不错的,咱们继续
外汇金市善雅
11-15 22:02
11-15 22:02
556
13
[
PVC吧
]
天津地区5750送货上门。要多少,有多少。
股友12q62750
11-10 22:50
11-15 22:02
285
2
[
沪银吧
]
多头的货没出完,还不会砸盘的。
零与壹
11-15 21:15
11-15 22:02
164
1
[
纯碱吧
]
跟大家作对一下,2549多10手,看2560就出[大笑][大笑][大笑]
我不爱绿化
11-15 21:56
11-15 22:02
112
0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是不是没吃饭
福图纳私募
11-15 22:02
11-15 22:02
151
0
[
燃油吧
]
主要是开盘太强,来不急,今晚只好放假了
毒王子
11-15 22:02
11-15 22:02
198
0
[
菜油吧
]
没有加拿大菜籽油,国内的油始终都不够的
刑事组之虎地
11-15 22:02
11-15 22:02
112
0
[
甲醇吧
]
金刚求,硬得很
檀溪跃馬
11-15 22:02
11-15 22:02
338
0
[
螺纹钢吧
]
虽然看多,但建议目前也不要急于多,原持仓者保持持仓,新散继续观望,到3680左右
乡下来的韭菜
11-15 22:02
11-15 22:02
190
0
[
棉花吧
]
钝刀子割肉!看着快跌了等等,一点点套牢!
股友n3K28180
11-15 22:01
11-15 22:01
73
0
[
黄金/美元吧
]
下来73-74附近继续多,损67,目标82-85-88-95上方95附近空,损1
小富婆财金
11-15 22:01
11-15 22:01
145
0
[
甲醇吧
]
该涨不涨,震来震去的震得人头疼
账户已注销
11-15 22:01
11-15 22:01
105
0
[
纯碱吧
]
[满仓][看多][加仓][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明亮的天空亮
11-15 22:01
11-15 22:01
250
0
[
不锈钢吧
]
一字断魂刀
小孔成像
11-15 22:01
11-15 22:01
197
0
[
豆粕吧
]
感觉豆破要暴涨
叶公好假龙
11-15 22:01
11-15 22:01
160
0
[
菜粕吧
]
一直在亏损 持平之间徘徊
弓长大月旦
11-15 22:01
11-15 22:01
204
0
[
豆油吧
]
就几个点,买屁,买菜油
股友oK825263
11-15 22:01
11-15 22:01
247
1
[
沪银吧
]
银子今晚太危险了,多空都是回本跑,抓不住节奏
胡杨林里胡杨
11-15 21:51
11-15 22:01
134
0
[
燃油吧
]
?
手舞的平岚
11-15 22:01
11-15 22:01
149
0
[
燃油吧
]
看看01原油看看01低硫燃油,这燃油不对啊,就单瓶甲醇跌不了?
乐淘淘的爱玛
11-15 22:01
11-15 22:01
296
0
[
玉米吧
]
空头很拼啊[弱]
人心不足蛇呑
11-15 22:01
11-15 22:01
571
4
[
玻璃吧
]
库存需求没一个好的。厂家还大降价,原油暴跌。晚盘不做空做什么?
瀚海天透
11-15 18:12
11-15 22:01
122
0
[
纯碱吧
]
空开的也不少。是主力的诱惑还是散户的勇气
基民URGtMZ
11-15 22:01
11-15 22:01
174
1
[
纯碱吧
]
空转多
股友WZImdf
11-15 21:52
11-15 22:01
137
0
[
甲醇吧
]
甲醇不跌我
看山是山看水
11-15 22:00
11-15 22:00
166
1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鬼?
名去哪了
11-15 21:53
11-15 22:00
213
0
[
沪锡吧
]
明天19万,后天20万
日线跑道线战
11-15 22:00
11-15 22:00
215
0
[
燃油吧
]
外盘跌成这样都没跌,现在美元大跌,我预测晚上外盘搞偷袭拉上去的可能性很大,明天高
账户已注销
11-15 22:00
11-15 22:00
212
0
[
沪镍吧
]
库存一直在减少 大周期还是多
A还活着A
11-15 22:00
11-15 22:00
473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1:慢涨反弹注意承压,中线空机会来了
期货章工
11-14 13:54
11-15 22:00
231
0
[
棕榈油吧
]
8200开多,8068加多,8012加加加多,会不会割肉就不知道了,开多委托单已
账户已注销
11-15 22:00
11-15 22:00
324
2
[
沪锡吧
]
今天得强平多少人?中信就这么被活埋了?第一次见中信败得这么惨!
逃跑的悠游
11-15 21:07
11-15 22:00
386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11.15黄金多头势不可挡?晚间黄金走势分析附策略
沈运策
11-15 22:00
11-15 22:00
490
0
[
塑料吧
]
它不是跟原油的吗?
i梭哈666
11-15 22:00
11-15 22:00
131
0
[
纯碱吧
]
我是进了杀猪盘了吗?
利弗莫尔海棠
11-15 22:00
11-15 22:00
105
0
[
甲醇吧
]
假酒假酒假酒
ASML2022
11-15 22:00
11-15 22:00
114
0
[
甲醇吧
]
他喵的收盘再空你
小小菜c
11-15 22:00
11-15 22:00
152
0
[
燃油吧
]
今晚是空头最佳逃命机会
福建波段王
11-15 22:00
11-15 22:00
152
0
[
纯碱吧
]
这主力太赖
细心的泉之蓝
11-15 22:00
11-15 22:00
180
0
[
豆粕吧
]
小心了
心悦城湖
11-15 22:00
11-15 22:00
195
0
[
沪银吧
]
伦敦银没跌你咋跌了
股友vOmgdW
11-15 22:00
11-15 22:00
203
0
[
棕榈油吧
]
油脂没什么行情
A还活着A
11-15 21:59
11-15 21:59
162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调头向下了,继续冲啊[呲牙]
账户已注销
11-15 21:59
11-15 21:59
180
0
[
棉花吧
]
要大涨了。
西郊蛇王小号
11-15 21:59
11-15 21:59
143
1
[
甲醇吧
]
14点[闭嘴]
yypylxn
11-15 21:54
11-15 21:59
373
6
[
甲醇吧
]
老湿们,现在做空还是做多[捂脸]
小小菜c
11-15 21:47
11-15 21:59
142
0
[
甲醇吧
]
就等着散户做多呢。随时一根直线跌下来
空多都不怕
11-15 21:59
11-15 21:59
173
0
[
甲醇吧
]
今晚2600站稳定
股友51IZ6225
11-15 21:59
11-15 21:59
180
0
[
纯碱吧
]
阿祖收手吧[无语]
苦海无涯526
11-15 21:59
11-15 21:59
16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不是一般的弱呀,是在诱空吗还是乏力调整
股友wanbb
11-15 21:59
11-15 21:59
198
0
[
纯碱吧
]
2555的二十手空单一撤十五手收工,2548空单走十五手,留五手看看明天有惊喜不
suyan0111123
11-15 21:59
11-15 21:59
14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心玩跳水
HappyM
11-15 21:59
11-15 21:59
235
1
[
纯碱吧
]
要不要平仓?
账户已注销
11-15 21:55
11-15 21:59
100
0
[
甲醇吧
]
这两天都是压着
林北驾到
11-15 21:59
11-15 21:59
268
2
[
铁矿石吧
]
下跌动能严重不足
发发发888888
11-15 21:08
11-15 21:59
185
0
[
螺纹钢吧
]
大冬天留着
股友083w73C0
11-15 21:58
11-15 21:58
220
0
[
豆粕吧
]
豆粕4090-4095不破,继续多头
多文来财得曹
11-15 21:58
11-15 21:58
161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万岁,空头万岁
股友e290638T
11-15 21:58
11-15 21:58
244
0
[
橡胶吧
]
今日基差。
白菜叶子
11-15 21:58
11-15 21:58
146
0
[
菜粕吧
]
看你表演怎么极速拉升!
wang20151743
11-15 21:58
11-15 21:58
176
0
[
纯碱吧
]
满仓多了,吃大肉
阿娇一依依
11-15 21:58
11-15 21:58
223
0
[
豆油吧
]
豆油垃圾盘,没天吞点,大家知道初这个期货还有那个期货公司,我觉的他控盘还吞点,没
股友oK825263
11-15 21:58
11-15 21:58
157
1
[
燃油吧
]
?
手舞的平岚
11-15 21:51
11-15 21:58
248
1
[
沪镍吧
]
愿赌服输
智慧家黑科技
11-15 21:33
11-15 21:58
346
3
[
沪银吧
]
九点半是个什么情况.今天也没啥数据出来呀
股友nAgve9
11-15 21:41
11-15 21:58
284
0
[
沥青吧
]
这个位置可上可下,房子又下不去,是不是诱多呢?
啊这哦豁哦
11-15 21:58
11-15 21:58
147
0
[
甲醇吧
]
快点开空,这是诱多[大笑][大笑],看看东证怎么被永安和中信撕了
账户已注销
11-15 21:58
11-15 21:58
270
1
[
沪银吧
]
搞了个寂寞,来回折腾
基民0aFCwS
11-15 21:55
11-15 21:58
共有帖子数
165284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308
104309
104310
104311
104312
104313
104314
104315
104316
104317
1043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