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8
2
[
PVC吧
]
尾盘开了空。看原油日线不太好。看看明天早上有没有溢价。
期货养家0224
11-15 23:33
11-17 19:47
331
2
[
菜油吧
]
难得的开多的机会,整了
贪狼寻财丶
11-15 23:00
11-17 19:47
572
5
[
菜油吧
]
抄底开成空,既然白赚钱,那就等11500平吧
账户已注销
11-15 22:53
11-17 19:47
937
7
[
铁矿石吧
]
690多,到632割肉685空、到现在怎么办
娜娜加油sn82
11-16 05:16
11-17 19:47
277
4
[
小型纳指吧
]
马上又是7个点
三国勇士
11-17 19:19
11-17 19:47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看道指的样子大概率做头了!
天天123
11-17 19:46
11-17 19:46
159
0
[
甲醇吧
]
开盘就得停下的感觉
股友2028Br11
11-17 19:46
11-17 19:46
319
2
[
燃油吧
]
今晚又会不会同外盘走势相反?
大囧菜
11-17 19:22
11-17 19:46
131
0
[
燃油吧
]
能力有限到底是低开低走还是低开高走呢
热衷癞皮狗
11-17 19:46
11-17 19:46
236
0
[
菜油吧
]
俄罗斯外交部:俄罗斯允许粮食协议在不改变条款和范围的情况下进行延期。(来自金十期
D稳赢
11-17 19:45
11-17 19:45
123
0
[
燃油吧
]
果然暴跌!
方向不对努力
11-17 19:45
11-17 19:45
8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21点30分有初请失业金目前技术面1760有支撑,要想继续下行得破位1760
执笔画金kgnz
11-17 19:45
11-17 19:45
1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也许新的一轮下跌又开始
前尘往事恍若
11-17 19:45
11-17 19:45
21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追高的明天吃面
你的号
11-17 19:45
11-17 19:45
133
0
[
菜油吧
]
菜棕价差3900多快4000了。。这做套利的真的赢麻了
风趣的夏鸿白
11-17 19:45
11-17 19:45
10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今天美团、网易,明天阿里巴巴
hiby_C
11-17 19:45
11-17 19:45
359
8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今天加仓是不是加错了[哭]
坐在墙角等捡
11-17 19:00
11-17 19:44
765
3
[
A50期指吧
]
市值2300亿的海尔智家和市值2300亿的金龙鱼,谁更有价值[鼓掌][鼓掌][加
小司机2
11-17 19:21
11-17 19:44
399
1
[
螺纹钢吧
]
一看龙虎榜都在减多,国泰这荪贼跑铁矿去加多了。一边是铁矿最大多头,一边是螺纹最大
听着呢
11-17 18:34
11-17 19:44
590
3
[
糖11吧
]
内盘收盘前空了几手,稳了[呲牙]
勤奋的瓜牛
11-17 17:54
11-17 19:44
657
18
[
LPG吧
]
50开个多,跌破4900走人,上看5100
期股长虹
11-16 09:03
11-17 19:44
122
0
[
燃油吧
]
晚上低开低走继续大跌
手舞的平岚
11-17 19:44
11-17 19:44
176
0
[
原油吧
]
这个跌法今晚多头又要睡不着觉了吧
股友wfK5g6
11-17 19:43
11-17 19:43
360
0
[
玻璃吧
]
【玻璃样本企业库存止步3连增,去库力度仍较为有限】金十期货11月17日讯,本周全
影子传说
11-17 19:43
11-17 19:43
305
0
[
沪金吧
]
跌的没有汇率多,还是高开。金子一时半会破不了400了
胡杨林里胡杨
11-17 19:43
11-17 19:43
106
0
[
小型道指吧
]
3300还是厉害
酷神封板
11-17 19:43
11-17 19:43
140
0
[
A50期指吧
]
太好了
小诸葛曹操
11-17 19:42
11-17 19:42
124
0
[
A50期指吧
]
虽然股市炒的是预期,但是绝对不相信现在会有好转的预期
股市PK2015
11-17 19:42
11-17 19:42
469
5
[
综合镍03吧
]
这货的利润到底有多大12万能卖,22万也能卖
美丽的何小白
11-17 16:30
11-17 19:42
167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鬼
天涯WHK5655
11-17 19:42
11-17 19:42
186
0
[
玻璃吧
]
看情况今晚期市又飘绿,纯碱也回调,玻璃又要跌了,我的多单不知道如何是好,造孽啊
打不倒的韭王
11-17 19:41
11-17 19:41
103
0
[
LPG吧
]
液化气和美天然气有关联吗?
知行合一7777
11-17 19:41
11-17 19:41
156
1
[
PVC吧
]
聚氯乙烯迟早一飞冲天
A还活着A
11-17 16:05
11-17 19:41
14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阿里巴巴财报不及预期
A股Buffett
11-17 19:41
11-17 19:41
619
3
[
沪镍吧
]
怎么样不一样你们看看
少良7346
11-16 01:12
11-17 19:41
1994
19
[
纯碱吧
]
纯碱二小时高位震荡趋势,长上引阴线,空单先干为敬!这波不干破2500不平仓!
大圣说期
11-15 14:26
11-17 19:41
169
0
[
沪银吧
]
不要看外盘
股友IGb5yc
11-17 19:41
11-17 19:41
238
0
[
螺纹钢吧
]
妹的,多头都跑了!![怒][怒][怒]
全垕炆
11-17 19:40
11-17 19:40
371
2
[
纯碱吧
]
05今晚上2400?
不平凡的马尔
11-17 19:16
11-17 19:40
143
0
[
NYMEX原油吧
]
尾盘的多单如何
奉旨拿钱
11-17 19:40
11-17 19:40
176
0
[
棕榈油吧
]
低开60点没问题吧
寻找最佳开仓
11-17 19:39
11-17 19:39
319
1
[
菜油吧
]
的这几天,做多的砸成狗,做空就拉火箭
AAABBBCC
11-15 23:11
11-17 19:39
297
1
[
NYMEX原油吧
]
就这走势,你们确定你们敢做多?
股友sKb510
11-17 19:28
11-17 19:39
147
0
[
玻璃吧
]
大空头!新低就在眼前
两万到一千个
11-17 19:38
11-17 19:38
267
2
[
乙二醇吧
]
吧里一些空头急那
生意积玉得李
11-17 17:10
11-17 19:38
15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加仓,,两天盘整结束,晚上动身总攻19500
今日必涨停20
11-17 14:52
11-17 19:38
367
1
[
菜油吧
]
割肉了,估计明天又要拉上去,大盘几乎没跌
AAABBBCC
11-15 23:19
11-17 19:38
333
1
[
菜油吧
]
空就完事了
非著名韭菜小
11-15 23:17
11-17 19:38
129
0
[
燃油吧
]
今晚你们要快进快出哦哦哦
毒王子
11-17 19:37
11-17 19:37
544
3
[
菜油吧
]
白天做多亏110个点,没想到晚上这么快就下来了,以后就干它了
梦声发大财
11-15 23:10
11-17 19:37
477
4
[
菜油吧
]
亏100点尾盘锁仓还空了3手,这种主力以后没有朋友的[捂脸]
风趣的夏鸿白
11-15 23:07
11-17 19:37
466
2
[
纯碱吧
]
拉几个涨停板看一下。
零与壹
11-16 02:39
11-17 19:37
246
4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金融跌,希望赛道股光伏太阳能,特高压等新能源爆发
有趣的张莉萍
11-17 19:05
11-17 19:37
599
4
[
菜油吧
]
今晚可以不回头的踩踏下跌了
账户已注销
11-17 17:36
11-17 19:37
151
0
[
菜粕吧
]
2900等你
那年明月夜
11-17 19:37
11-17 19:37
440
0
[
沪银吧
]
昨夜开盘前,外盘大涨↑2个多点,内盘高开后一路滑坡、带着外盘也下跌今日开盘前,外
東邪小哥
11-17 19:36
11-17 19:36
108
0
[
乙二醇吧
]
晚上继续看大聪明表演
生意积玉得李
11-17 19:36
11-17 19:36
252
3
[
A50期指吧
]
有没有割肉空仓却不希望股市跌的君子吗
股友GX888
11-17 17:22
11-17 19:36
195
1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白天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阿土伯123456
11-17 19:14
11-17 19:36
152
0
[
原油吧
]
三桶油喝茅台,醉了,护盘来不了啦!
地平线上一抹
11-17 19:35
11-17 19:35
197
0
[
豆粕吧
]
五分钟一笔上走完了,三十分钟一笔上够呛
当我们荡起双
11-17 19:35
11-17 19:35
270
2
[
菜粕吧
]
破2900我就走。多单。同意的点赞。[微笑][福][拳头]
山文鱼
11-17 14:50
11-17 19:35
607
2
[
白糖吧
]
外盘大跌了,今晚不好受了,多单。
你就是个老六
11-17 18:13
11-17 19:35
260
1
[
A50期指吧
]
汇率又疯涨了,明天北向要砸盘了……
上树的虎
11-17 19:19
11-17 19:35
230
2
[
A50期指吧
]
股债双杀,今天下午就是诱多而己,无量诱多就是下套给追涨的。继续空仓看戏
随波逐流飞上
11-17 18:49
11-17 19:35
103
0
[
纯碱吧
]
305拉的高,空头主力要移仓
朱雀南归
11-17 19:34
11-17 19:34
223
0
[
TSI铁矿石(62%)吧
]
有内盘撑着的品种就是硬气
点石暴富666
11-17 19:34
11-17 19:34
235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16000撑不住就去1300
一年出手两次
11-17 19:00
11-17 19:34
139
0
[
NYMEX原油吧
]
[亏大了]
股友GJ92m1
11-17 19:34
11-17 19:34
207
0
[
豆油吧
]
2022/11/18 2301豆油操作
福图纳私募
11-17 19:34
11-17 19:34
13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踩踏
禁止蕉虑
11-17 19:34
11-17 19:34
436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晚上好,今日周四晚间美盘21:30除了例行公布的失业金数据外,还有美10月房
黄金最前沿
11-17 19:34
11-17 19:34
645
4
[
棕榈油吧
]
外盘终于开始暴涨了
A还活着A
11-17 16:23
11-17 19:34
198
6
[
A50期指吧
]
今天全清了,完美
基民TSSqtk
11-17 19:01
11-17 19:33
158
0
[
NYMEX原油吧
]
破84方向就明确了
等等再等等98
11-17 19:33
11-17 19:33
114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涨一点点非想办法给你跌掉,不跌掉内资主力心里难过。
有梦想的金钟
11-17 19:32
11-17 19:32
4667
152
[
玻璃吧
]
作图画线是学生的基础课,却成为期货吧里的显摆方式
aihaoze
09-21 09:07
11-17 19:32
123
0
[
燃油吧
]
亏了,空单出去了,看样子得低开了
如是说
11-17 19:32
11-17 19:32
14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涨跌,看晚上中概出的3季报了,业绩大涨就直接起飞,因为漂亮只看业绩,不像我们
账户已注销
11-17 16:55
11-17 19:32
129
0
[
燃油吧
]
又得炸。顺势确没带止损
三省吾身何时
11-17 19:32
11-17 19:32
共有帖子数
1654483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314
104315
104316
104317
104318
104319
104320
104321
104322
104323
1043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