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小型纳指吧
]
至少两个点好不好
安徽_巴菲特
03-16 19:45
03-16 19:45
10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阿联酋最大石油公司实施大范围停产,导致该国原油日产量腰斩逾半!
冬至12345678
03-16 19:43
03-16 19:45
38
0
[
纸浆吧
]
散户多看空,这本身就是利多
天逆命格
03-16 19:45
03-16 19:45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放心吧,今天绝对暴涨1%以上
财运四海得长
03-16 19:45
03-16 19:45
5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爱秀可以去 ETF 那边发持仓,那边都是认证大户,实盘几千万的那几个都在那里
这波我太高兴
03-16 19:45
03-16 19:45
68
1
[
纸浆吧
]
5100第一目标,第二4900
跨越的农峥
03-16 19:26
03-16 19:45
793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603093)周一必走连板行情(全数据+今日走势+全利好共振)一
拿住不卖就没
03-13 18:50
03-16 19:45
44
0
[
大豆吧
]
10天线都守不住啊?
自律与耐心
03-16 19:44
03-16 19:44
94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就想知道明天涨什么
股友01595A37
03-16 19:19
03-16 19:44
350
1
[
玉米吧
]
记录我的实盘2026.3.16
什么都不是3
03-16 18:47
03-16 19:44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科技春晚,纳指大涨
股友M8MUpZ
03-16 19:44
03-16 19:44
63
2
[
NYMEX原油吧
]
全球经济低迷,原油上涨通胀,本来就是没钱消费通缩,更加没消费
微n晓
03-16 19:39
03-16 19:44
51
1
[
NYMEX原油吧
]
节奏太重要了原油期货大跳水今天涨五个点以上才买还要赌今晚涨的人肯定赚不到钱了!
追梦赤子心66
03-16 19:42
03-16 19:44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逢低做多
牛油果288
03-16 19:43
03-16 19:43
154
0
[
纯碱吧
]
$纯碱605(CZCE|SA605)$
多财亨通得李
03-16 19:43
03-16 19:43
55
1
[
NYMEX原油吧
]
涨了五天最起码跌一天吧
防火线
03-16 19:42
03-16 19:43
35
0
[
小型纳指吧
]
搭建10米跳台?
轻快消费的晨
03-16 19:42
03-16 19:42
36
0
[
NYMEX原油吧
]
这里多头和空军希望你们都能盈利。就看谁能准确判断行情了。别再这互相攻击喷水了,真
晴空的云裳
03-16 19:42
03-16 19:42
111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科技公司就是泡沫电力都不够
账户已注销
03-16 19:35
03-16 19:42
115
1
[
生猪吧
]
完蛋了,东财大幅加多了,这波要跌倒9000
股友08D33o63
03-16 19:14
03-16 19:42
137
3
[
焦煤吧
]
兄弟们今晚末日期权买定离手了吗明天下午出结果
吉格格
03-16 18:15
03-16 19:42
31
0
[
黄金/美元吧
]
第四单:黄金5018空,止损5028
账户已注销
03-16 19:42
03-16 19:42
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东现在挺一致,就是要推高油价,你们手里的那点早晚都要用完,还是要买,到时候肯定
化风七万里
03-16 19:42
03-16 19:42
54
0
[
沪银吧
]
美元指数大跌不知道怎么做了
诗与远方803
03-16 19:41
03-16 19:41
56
1
[
A50期指吧
]
发财了,明天暴涨。
会飞的鱼822
03-16 19:35
03-16 19:41
58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暴涨,起飞,来吧,200等你
小河边
03-16 19:30
03-16 19:41
365
5
[
原油吧
]
原油暗盘暴跌20%了,多头家人们瑟瑟发抖吧
月月要挣钱
03-16 18:34
03-16 19:41
30
0
[
COMEX白银吧
]
这白银是真Tm有病,独立走下跌行情?
股友08e66K09
03-16 19:41
03-16 19:41
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差不多两个月都没九点半开过盘了快了后天差不多可以九点半开盘啦
基民LPMeXn
03-16 19:41
03-16 19:41
60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做多的大佬会在8点半左右拉红的
账户已注销
03-16 19:39
03-16 19:41
151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刺120,蓄势待发
不放手的小巍
03-16 19:32
03-16 19:41
16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给我死,大科技给我冲
七大洋
03-16 19:17
03-16 19:41
36
0
[
生猪吧
]
有家人们在榜一的,都得反着做啊
股友ZBWAuk
03-16 19:41
03-16 19:41
24
0
[
NYMEX原油吧
]
承担后果的永远是普通老百姓...
橘子有皮
03-16 19:40
03-16 19:40
28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
童真还是
03-16 19:35
03-16 19:40
98
1
[
综合铝03吧
]
油大跌了,海峡开放了
运筹无策决胜
03-16 18:43
03-16 19:40
208
9
[
COMEX黄金吧
]
我说了黄金会跌回3300附近
炒股部落
03-16 18:49
03-16 19:40
910
6
[
股指期货吧
]
牛市未结束!IM拿下500点每手十万全靠这个信号啊!行情一度跌破7000关口,很
多空信号指标
12-26 20:44
03-16 19:40
53
0
[
燃油吧
]
我没有仓位,涨跌都跟我没关系,上次吃了低开的亏,今天长记性了。没留单,开盘再随机
奇迹耶
03-16 19:40
03-16 19:40
37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一样的走势
招财为富的文
03-16 19:40
03-16 19:40
36
0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又走高,开盘TM的Q跳水,高开低走,害死全球
紫外888
03-16 19:40
03-16 19:40
41
1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长空
防火线
03-16 19:39
03-16 19:40
99
1
[
焦煤吧
]
小散多,半路开香槟
无敌神鹰
03-16 19:19
03-16 19:40
166
0
[
COMEX黄金吧
]
3.16周一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3-16 19:39
03-16 19:39
77
1
[
燃油吧
]
4848这是什么信号
墨尔本的春天
03-16 19:33
03-16 19:39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多空双杀!此前提到4970-80北京!5000附近南京!胜负8-0!北单
金熵说
03-16 19:39
03-16 19:39
54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4970成功进多单!现价5018成功拿下47个点,金师姐继续上看5050-8
金师姐Xau007
03-16 19:39
03-16 19:39
34
0
[
NYMEX原油吧
]
就对着美鬼子开盘涨啊
可靠的柯齐琳
03-16 19:39
03-16 19:39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高开就行
Annalyya1986
03-16 19:39
03-16 19:39
255
4
[
烧碱吧
]
今晚只有一个做法,就是逢高空,不跌停我倒立吃
股友232cd015
03-16 18:30
03-16 19:39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打防守,5025附近继续轻仓接回空,目标不变
陈宝看金市
03-16 19:38
03-16 19:38
42
1
[
NYMEX原油吧
]
反攻开始,拭目以待
每天能盈利一
03-16 19:36
03-16 19:38
39
0
[
COMEX黄金吧
]
满仓空
经纶广进的刘
03-16 19:38
03-16 19:38
48
2
[
黄金/美元吧
]
回落4960-70进多,防护4956,目标上看5085-5024-55,个人思路
金师姐Xau007
03-16 17:24
03-16 19:38
60
1
[
NYMEX原油吧
]
过天把能到75一77左右,从图形得出的结论
心梦如水
03-16 19:36
03-16 19:38
251
8
[
PVC吧
]
2605PVC3月16日后面操作15分钟图?(4)
一线天r
03-16 14:05
03-16 19:38
376
5
[
纯碱吧
]
外盘原油马上瀑布,纯碱今天主力多翻空,晚上韭菜还看涨停吗
股友1K798613
03-16 18:18
03-16 19:37
34
0
[
NYMEX原油吧
]
中信国泰快来,给你们一个小时马上给我拉起来
自成一体
03-16 19:37
03-16 19:37
230
4
[
NYMEX原油吧
]
沙特石油公司被迫停产了千万别做空
股友c1369300
03-16 19:20
03-16 19:37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反弹后再度面临上方压力,冲高遇阻、动能有所减弱,整体弱势格局未完全改变。
沈煜34398537
03-16 19:37
03-16 19:37
39
0
[
燃油吧
]
晚上低开多少点
股友80Rk1609
03-16 19:37
03-16 19:37
30
0
[
NYMEX原油吧
]
直冲云霄
合肥战神
03-16 19:37
03-16 19:37
176
2
[
天然气吧
]
纸面天然气和实物天然气不一样,实物买不到了,纸面随便买
红星飞舞
03-16 19:04
03-16 19:37
113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还跳水吗?
基民6258f8C7
03-16 19:23
03-16 19:37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下午一直处于震荡下行,后晚间有所反弹,那么建议给到5025附近做空,
秦璐97019025
03-16 19:37
03-16 19:37
294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面都看得出,美伊根本没办法和解,所有利空都只能靠临时消息面压制,但治标不治本,
牛仔不爱啤酒
03-16 18:57
03-16 19:37
51
0
[
黄金/美元吧
]
留意晚上行情意外走高,上方给到5060-65还是要做空的
修金之路ZM01
03-16 19:36
03-16 19:36
32
0
[
NYMEX原油吧
]
你睡了半夜偷偷的爬上床,
斐然成章得千
03-16 19:36
03-16 19:36
150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开局这波多单漂亮吧?日内一多一空,完美简单拿捏,现价给到5018这里,我们想
Y一瑶AHrzy41
03-16 19:36
03-16 19:36
42
0
[
NYMEX原油吧
]
储备油是越用越少的!看谁能扛!
玻璃空军基地
03-16 19:33
03-16 19:36
97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980也到位了,空单还有留仓位就自动止盈,唯独可惜的是刚才没有做多,想在更
解盘米娜
03-16 18:38
03-16 19:36
29
0
[
COMEX黄金吧
]
一支穿云箭
天选的韭菜第
03-16 19:36
03-16 19:36
94
1
[
苯乙烯吧
]
【小北说期】3/17苯乙烯2604盘前思路:逢低做多,10110-10150附近
小北说期3
03-16 17:53
03-16 19:36
49
0
[
甲醇吧
]
国泰和乾坤干起来了?谁赢?
账户已注销
03-16 19:36
03-16 19:36
165
1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是要恢复通航了感觉很多船敢过了
什么叫追涨韭
03-16 19:15
03-16 19:36
98
0
[
燃油吧
]
$燃油2604(SHFE|fu2604)$
慕旋灬黎明
03-16 19:36
03-16 19:36
55
1
[
NYMEX原油吧
]
尾盘还买了18万原油Etf,明天不是要完犊子
写在手心放在
03-16 19:34
03-16 19:36
28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债收益快跌破2.5了
股友r19050h1
03-16 19:35
03-16 19:35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我的多单是在4975被扫的。
戒急求稳
03-16 19:35
03-16 19:35
30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叫护油联盟,,,,,,,说白了就是联军。换了一个面孔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领君2323
03-16 19:35
03-16 19:35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83
10384
10385
10386
10387
10388
10389
10390
10391
10392
103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