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1
[
小型纳指吧
]
带领我a突破10年新高吧
健康熊
03-16 19:54
03-16 19:5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抢跑
股友mjx6730
03-16 19:56
03-16 19:56
26
0
[
COMEX白银吧
]
为什么美元跌,原油跌你还是不涨呢?
股友ac892235
03-16 19:56
03-16 19:56
72
0
[
黄金/美元吧
]
刚才20附近给到的空单精不精准?无浮亏下行,24个点已就位,可以减仓提损锁定既有
沈煜34398537
03-16 19:56
03-16 19:56
41
0
[
COMEX黄金吧
]
风吹蝉音过小川一杯清茶暖人心
欢天喜地的蝴
03-16 19:55
03-16 19:55
154
2
[
COMEX黄金吧
]
光明顶议事堂里,张无忌盯着COMEX黄金K线,见金价跌到4970.1,一拍石桌:
八方大展的张
03-16 19:53
03-16 19:55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高位不去追多,有风险等下来再说今天的来回走有点恐怖
灵ZLLJ012
03-16 19:55
03-16 19:55
3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上5008/10附近做多,止损4990。
李岚Lilan250
03-16 19:50
03-16 19:55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卧槽,这是来回杀呀
残血的小红花
03-16 19:55
03-16 19:55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的空dan机会得机会已经没有了,小伙伴们稍微调整下思路,现阶给到5000
秦璐97019025
03-16 19:55
03-16 19:55
56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和原油,全跌回100以内!黄金该轮动一下了吧
壹个小角色
03-16 19:51
03-16 19:54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搞起~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黄金5005-02附近做多,目标5040,防守49
刘雪LX013666
03-16 19:54
03-16 19:54
111
0
[
菜粕吧
]
$菜粕605(CZCE|RM605)$
ssl19770705
03-16 19:54
03-16 19:54
418
2
[
碳酸锂吧
]
3.17碳酸锂2605合约供给端,津巴布韦方面仍未有明确定论,其发运的下滑短期与
彬彬论期
03-16 17:15
03-16 19:54
226
1
[
焦煤吧
]
今天比上周五赚得多,炒了3波
湖南锡矿山南
03-16 19:45
03-16 19:54
42
0
[
沥青吧
]
特别特别强调大家!沥青2065在4510左右做空百分之百挣钱!听我一句话!要果断
股仙中的股仙
03-16 19:54
03-16 19:54
43
0
[
甲醇吧
]
鱼目混珠狡兔死,走狗烹
豪放不羁的听
03-16 19:54
03-16 19:54
73
1
[
NYMEX原油吧
]
释放库存,油价大跌!
一号窗口
03-16 19:53
03-16 19:54
48
1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指数、原油跌成这样了,为啥黄金不涨呢
朝夕之伤
03-16 19:52
03-16 19:53
42
0
[
黄金/美元吧
]
3.16晚间黄金日内整体维持在4967-5036区间内宽幅震荡,多空反复拉锯,节
龚贺御金而行
03-16 19:53
03-16 19:53
36
0
[
NYMEX原油吧
]
这只是山脚不用看
梭哈凯哥
03-16 19:53
03-16 19:53
49
2
[
COMEX黄金吧
]
若人生只如初见该有多好可人心不是一成不变的啊人生只如初见的到死不变的一万个能有一
欢天喜地的蝴
03-16 19:38
03-16 19:53
167
2
[
碳酸锂吧
]
发力实体经济,功能性金属锂大有可为……未来有锂走遍天下,无锂寸步难行。
行大道买价值
03-16 18:41
03-16 19:53
186
4
[
对二甲苯吧
]
今晚这个板子是不是要钉钉了
交易员12
03-16 16:12
03-16 19:53
38
0
[
NYMEX原油吧
]
119买的早暴仓了吧
防火线
03-16 19:53
03-16 19:53
31
2
[
A50期指吧
]
[抱拳][抱拳][抱拳][看多]
金银谷浪漫少
03-16 19:14
03-16 19:53
83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股友scbHlf
03-16 19:18
03-16 19:53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没机会的
天空如此凌亂
03-16 19:53
03-16 19:53
246
2
[
NYMEX原油吧
]
别看了国内油股周一开盘又给你高开低走
理性的韩立
03-14 15:06
03-16 19:53
54
0
[
NYMEX原油吧
]
我赌川普会先眨眼睛撤军,25倍杠杆再次做空原油期货
大A小柚子
03-16 19:52
03-16 19:52
107
6
[
小型纳指吧
]
弄了2万补一下仓了。不知道后面咋样是涨还是跌?我觉得还是空军的实力更大吧,跌了才
蓝宝纳斯达克
03-16 16:40
03-16 19:52
133
1
[
NYMEX原油吧
]
请问SNYMEX原油看盘怎样有即时?盘面延迟了十几分钟与新浪财经不一样
粤唱越红2169
03-16 19:51
03-16 19:52
35
1
[
NYMEX原油吧
]
A子明稳了
股友W7f00601
03-16 19:50
03-16 19:52
46
0
[
塑料吧
]
$塑料2605(日韩石脑油只能维持10天库存,全部工业都要停产|l2605)$
股友xHgQ2d
03-16 19:52
03-16 19:52
58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要跌九个点
深谋远虑的温
03-16 19:50
03-16 19:52
65
1
[
沪镍吧
]
银河是最大的空头,净空单25000手,大家冲啊,逼空银河
股市提款机19
03-16 16:48
03-16 19:52
180
7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做空,22点开始做多,和昨天走势一样
股友q7811950
03-16 18:59
03-16 19:52
39
1
[
小型纳指吧
]
算川普求你了好么,涨起来
深谋远虑的陶
03-16 19:50
03-16 19:52
207
1
[
苹果吧
]
明天一定是高开低走了
三年冲十倍
03-16 19:27
03-16 19:52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既然没给到做空机会,那么5003/05做多上去,看波反弹,防守4993
金市令狐冲
03-16 19:51
03-16 19:51
14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73多大涨5022止盈,晚间5022/5024空一次,止损10个点,下看
Xy98551彦良
03-16 19:28
03-16 19:51
31
0
[
NYMEX原油吧
]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哪天才到180啊
四季聚财
03-16 19:51
03-16 19:51
111
2
[
尿素吧
]
收十字星,晚上不会还要跟原油吧!最近什么品种都跟原油,涨跟一点。下跌跟足量
期权一次上岸
03-16 15:05
03-16 19:51
311
12
[
NYMEX原油吧
]
求求你,夜盘一定给我涨起来,夜盘一定要给我大涨。今天冲动了,满仓了石油股。
坑人哦
03-16 19:24
03-16 19:51
68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现在正跌着,所以金银立马反弹
账户已注销
03-16 19:48
03-16 19:51
390
9
[
甲醇吧
]
兄弟们,刚才刷视频刷到有博主说,伊朗就甲醇出口询价了,做多的小心哦,我目前多沪铝
农夫K
03-16 17:42
03-16 19:51
35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这么垃圾
沪指猎手
03-16 19:51
03-16 19:51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直接涨3%吧,收复前两个交易日的失地
基民30IA5170
03-16 19:51
03-16 19:51
29
0
[
白银/美元吧
]
在怎么变也没用了,抽是必然的
股友59I1399n
03-16 19:51
03-16 19:51
60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会涨到120。拭目以待
第1001个知情
03-16 19:15
03-16 19:51
44
1
[
NYMEX原油吧
]
回到120,油气又要上天了
南疯了
03-16 19:49
03-16 19:51
13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要高开大涨
好机会来临04
03-16 19:45
03-16 19:50
33
0
[
NYMEX原油吧
]
储备的越用越少,霍尔木兹海峡是运不回来国泰和中信你俩怎么看?
玻璃空军基地
03-16 19:50
03-16 19:50
132
2
[
纸浆吧
]
日线级别30日均已经上穿7次了,7次也被打下来了,走势已经收敛到基本上没什么走势
永无止静
03-16 14:50
03-16 19:50
369
1
[
糖11吧
]
71美元的油,甘蔗做乙醇就很大利润,持续高位的油,估计巴西会加大产乙醇,估计9月
百万星光亿万
03-12 22:01
03-16 19:50
10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的5连胜到手!
阳Lyangv190
03-16 19:50
03-16 19:50
43
1
[
NYMEX原油吧
]
贴吧的认知太低了吧!
玻璃空军基地
03-16 19:43
03-16 19:49
28
0
[
黄金/美元吧
]
近几日似与原油坐跷跷板。
进化的菜鸟1
03-16 19:49
03-16 19:49
10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能给爷死么!发战争财
股友6g517e61
03-16 19:46
03-16 19:49
229
1
[
沪铝吧
]
美以刚刚发布消息要轰炸伊朗工业工厂,铝厂被炸后,再也不能恢复,铝价主力洗盘后向2
迷人的魏紫莹
03-16 19:46
03-16 19:49
393
3
[
燃油吧
]
结论:国内原油期货(SC)有明显的风险溢价与情绪泡沫**,但并非完全脱离基本面的
大发万贯de云
03-15 10:27
03-16 19:48
245
13
[
白银/美元吧
]
反弹离场。覆水难收。方向已定
苍生徒徒
02-04 01:03
03-16 19:48
58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共收米6700刀】1.第一单4974进场多,分别在4995/5020全部离
傅哥短线
03-16 19:48
03-16 19:48
47
0
[
黄金/美元吧
]
三十几个点拿下
十七叔Wikn10
03-16 19:48
03-16 19:48
97
2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强势,估计会摸上110
聪慧的邱逸凡
03-16 19:43
03-16 19:48
45
0
[
对二甲苯吧
]
日韩石脑油只能维持10天库存,全部工业都要停产
股友xHgQ2d
03-16 19:47
03-16 19:47
84
3
[
NYMEX原油吧
]
再怎么下来也破不了95,指今晚
心梦如水
03-16 19:30
03-16 19:47
38
1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就涨完了?还会一如既往跳水吗
永别埃股没有
03-16 19:46
03-16 19:47
196
4
[
对二甲苯吧
]
持仓30手,晚上上11000让我赚10万
赚它600万
03-16 15:54
03-16 19:47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买了11万人民币
知付宝
03-16 19:47
03-16 19:47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系雄起!
n1420979783c
03-16 19:46
03-16 19:46
95
1
[
NYMEX原油吧
]
继续暴涨
第1001个知情
03-16 19:34
03-16 19:46
44
0
[
NYMEX原油吧
]
阿布扎比美军基地刚让炸了
玻璃空军基地
03-16 19:46
03-16 19:46
52
1
[
乙二醇吧
]
为什么金煤科技涨不上去
高进本进
03-16 18:36
03-16 19:46
35
0
[
生猪吧
]
家人在榜一,看来还是得空
心细如发的南
03-16 19:46
03-16 19:46
26
0
[
燃油吧
]
股票输的别的地方挣回来了还好
草莓虾
03-16 19:46
03-16 19:46
236
2
[
尿素吧
]
现在很多人想尽办法弄东西出去,内外价差越来越大了,把可出口的东西加点尿素进去。超
热心的杨徐佳
03-16 18:34
03-16 19:45
177
2
[
氧化铝吧
]
仓单每天1万吨增加,今天拉高就是为了套保,出口海外包运费才2300一吨,国内价格
道法自律
03-16 15:48
03-16 19:45
34
0
[
纯碱吧
]
空,就完了。不是空就完了。
恁大叔
03-16 19:45
03-16 19:45
346
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起飞,明天5500点
股友00513EG7
03-16 18:51
03-16 19:45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82
10383
10384
10385
10386
10387
10388
10389
10390
10391
103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