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伊战争可能要结束了
liuwucai88
03-16 20:27
03-16 21:04
38
0
[
沪银吧
]
搅棍又来了
股友86021v63
03-16 21:04
03-16 21:04
37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又开炮了
基民M3nIwU
03-16 21:03
03-16 21:03
130
3
[
燃油吧
]
不会低开很多的,放心拿着
览众山一
03-16 20:58
03-16 21:03
34
0
[
沪银吧
]
加油!!跌破20000点!!!
XAG做多做空
03-16 21:03
03-16 21:03
61
1
[
PVC吧
]
,每天低开猛拉
东方一凡7
03-16 21:00
03-16 21:03
1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周五跑了,只留了100股
北证一哥
03-16 19:48
03-16 21:03
31
0
[
NYMEX原油吧
]
期货都是双杀,各种天线和插针
七七四九
03-16 21:03
03-16 21:03
126
1
[
玻璃吧
]
原油跌,玻璃涨屡试不爽。叠加房地产好消息不断,尤其是上海二手房网签三度瘫痪,过户
莱宝宝
03-16 20:56
03-16 21:03
36
0
[
NYMEX原油吧
]
干的少了
翩翩少年曾小
03-16 21:03
03-16 21:03
44
0
[
弘业期货吧
]
这周不放量就废了
股友2kgQys
03-16 21:03
03-16 21:03
34
0
[
沥青吧
]
力太猛了,疯狂啦升
走走停停84
03-16 21:03
03-16 21:03
33
0
[
原油吧
]
又要一地鸡毛了
慌鸡毛
03-16 21:03
03-16 21:03
47
0
[
玻璃吧
]
终于掉了,我的空单有希望了
股友XPYVgu
03-16 21:03
03-16 21:03
29
0
[
沥青吧
]
5000见
股友678E13O7
03-16 21:03
03-16 21:03
53
1
[
COMEX黄金吧
]
请问你们一下,你们的黄金期货是做的哪个盘,怎么可以操作黄金期货,一手保证金多少?
提速上车的波
03-16 20:44
03-16 21:03
33
0
[
原油吧
]
恶意炒高国内原油期货的,都是!!!
相悦浅秋
03-16 21:03
03-16 21:03
942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R372y697
03-16 20:56
03-16 21:03
40
0
[
PTA吧
]
活吞东证的财主
只做鸡蛋空
03-16 21:03
03-16 21:03
39
0
[
PTA吧
]
大家小心一点了,俄罗斯已经出面调停开了
股友fUoSn6
03-16 21:03
03-16 21:03
37
0
[
聚丙烯吧
]
空,快胜利了
基民1hjCZZ
03-16 21:03
03-16 21:03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港股开启反攻
股友58BIuE
03-16 21:03
03-16 21:03
115
1
[
沪铝吧
]
个人瞎猜的,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了,今年的伦铝会有逼仓行情,能够逼出史诗级别的高度
股友056Zh129
03-16 20:56
03-16 21:03
32
0
[
沪银吧
]
对,把外盘拉下来!!
XAG做多做空
03-16 21:03
03-16 21:03
26
0
[
原油吧
]
国内HJ好多,还一直做多
慢牛干成投机
03-16 21:03
03-16 21:03
40
0
[
豆二吧
]
全仓做多,老美要卖货,必须拉高价格,不然去哪找那么听话的买家。
疯笑而过
03-16 21:03
03-16 21:03
27
0
[
焦煤吧
]
能下来吗
股友3H055W20
03-16 21:02
03-16 21:02
32
0
[
纯碱吧
]
今天又是下跌的一天
舒适的欧阳莉
03-16 21:02
03-16 21:02
33
0
[
LPG吧
]
涨起来和原油涨幅1:1,跌起来就是2:1了,给我看力竭了
股友9D539339
03-16 21:02
03-16 21:02
35
0
[
棕榈油吧
]
垃圾原油不如这么强,估计多头要来棕榈了,准备发财
遛鸟人马拉卡
03-16 21:02
03-16 21:02
38
0
[
焦煤吧
]
抄底!!!!说了抄底!!!!发财
顺利的凌浚霏
03-16 21:02
03-16 21:02
33
0
[
原油吧
]
这里和趋势反着来的
股友h287630T
03-16 21:02
03-16 21:02
43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事业的扶瑶
03-16 21:02
03-16 21:02
34
0
[
豆油吧
]
就一资金盘恶心
基民12QQ2027
03-16 21:02
03-16 21:02
41
0
[
乙二醇吧
]
前所未见,大盘指数暴跌2个点,乙二醇居然涨了
股友d325862D
03-16 21:02
03-16 21:02
43
1
[
NYMEX原油吧
]
喊做多石油的要谨慎,结果骂声一片,你们继续
坚毅之小石榴
03-16 20:59
03-16 21:02
69
2
[
焦煤吧
]
几分钟就拉回来!!!大胆抄底!!!割空头韭菜呢
顺利的凌浚霏
03-16 20:57
03-16 21:02
27
0
[
燃油吧
]
马上还要红呢
记住教训不能
03-16 21:02
03-16 21:02
117
1
[
原油吧
]
596.8的20多手,什么情况?疯了吗
道多道
03-16 21:01
03-16 21:02
176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全球都知道石油的重要性了以后平价油可能一去不复返啦
股友q6733589
03-16 20:29
03-16 21:02
25
0
[
瓶片吧
]
今晚轮到你疯了吗
疯狂的油渣
03-16 21:02
03-16 21:02
60
2
[
COMEX白银吧
]
60会到的
豪迈奔放的陶
03-16 20:44
03-16 21:02
45
0
[
豆粕吧
]
看来后边800是不买了吃不消啊。巴西那边也不能这样卡着,没想到嘉扣这么硬气,估计
Mister71876
03-16 21:02
03-16 21:02
29
0
[
NYMEX原油吧
]
说真他涨又不见个股涨
都不知道了
03-16 21:02
03-16 21:02
31
0
[
棕榈油吧
]
油脂走独立行情,继续冲
新手操作123
03-16 21:02
03-16 21:02
42
0
[
沪铝吧
]
完全不鸟伦铝啊,哈哈,伦铝果然是电子盘
一路顺丰
03-16 21:02
03-16 21:02
27
0
[
燃油吧
]
不跟外跌,只跟外涨,逼仓的嫌疑
漫步人生8520
03-16 21:02
03-16 21:02
37
0
[
COMEX铜吧
]
给我涨三个点,有色股票赔死了
俊逸超凡的素
03-16 21:02
03-16 21:02
37
0
[
原油吧
]
06合约是有人爆仓吗
股友大盗贼
03-16 21:02
03-16 21:02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今天涨这么多了,有点害怕
萌萌年糕桑
03-16 21:02
03-16 21:02
44
0
[
豆粕吧
]
3040支撑这么强
强强118
03-16 21:02
03-16 21:02
30
0
[
PTA吧
]
快跑小心战争要结束
随便起个名真
03-16 21:02
03-16 21:02
51
1
[
焦煤吧
]
兄弟们大胆冲,坚定一点战正不止,角美不跌
创世张京城
03-16 21:01
03-16 21:02
32
0
[
焦煤吧
]
多头趋势低吸
冠军桃宝北丐
03-16 21:01
03-16 21:01
101
2
[
COMEX黄金吧
]
我前女友2024年逼着我买了一斤黄金…………
山东烟台龙口
03-16 20:58
03-16 21:01
35
0
[
燃油吧
]
怎么底开这么少,高开直接翻倍跟
市场的小菜鸡
03-16 21:01
03-16 21:01
39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天然不是货币,但货币天然是黄金——马克思《资本论》。所以黄金市场并非简单的零
股友893109iQ
03-16 21:01
03-16 21:01
38
0
[
NYMEX原油吧
]
跌的好
有教养的莲子
03-16 21:01
03-16 21:01
48
1
[
燃油吧
]
外盘跌疯了
浮生若梦444
03-16 20:56
03-16 21:01
74
4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又要大跌2个点点了,今天买的一个都跑不了
小小智多星
03-16 20:55
03-16 21:01
40
0
[
NYMEX原油吧
]
暴跌了,活埋傻多
敬畏_耐心
03-16 21:01
03-16 21:01
37
0
[
沪银吧
]
把外盘拉下来!!!快点,沪空大帝
XAG做多做空
03-16 21:01
03-16 21:01
55
1
[
NYMEX原油吧
]
要不要夸夸我,下班的时候把石油清掉了
我88866
03-16 20:59
03-16 21:01
35
0
[
纯碱吧
]
真坚挺,厉害
火龙果的龙龙
03-16 21:01
03-16 21:01
37
0
[
燃油吧
]
依我看,反弹力度不大
赢得未来
03-16 21:01
03-16 21:01
78
1
[
淀粉吧
]
怎么显示现在价格是2730
恭喜满斗地莱
03-16 20:45
03-16 21:01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是那个节奏,杀完多又杀空
极限飞跃
03-16 21:01
03-16 21:01
33
0
[
纯碱吧
]
遭了,低开高走
向上的欧阳翼
03-16 21:01
03-16 21:01
25
0
[
燃油吧
]
加多加多,最后上车机会
拉萨东城檀雨
03-16 21:01
03-16 21:01
30
0
[
沪金吧
]
,一下子就下来了,垃圾
股友58M9661i
03-16 21:01
03-16 21:01
43
0
[
燃油吧
]
100%低开高走!!想都不用想!!诱空半小时!!10点钟之前必拉上去!!所以现在
o散户中的霸
03-16 21:01
03-16 21:01
30
0
[
沪银吧
]
天天都在跌1000多点我甚至在赌18800了
什么叫追涨韭
03-16 21:01
03-16 21:01
42
0
[
铁矿石吧
]
/P
股友ak905891
03-16 21:00
03-16 21:00
29
0
[
NYMEX原油吧
]
94.56
风雷伞副4层
03-16 21:00
03-16 21:00
30
0
[
纯碱吧
]
散户威武
花生煮鸡蛋
03-16 21:00
03-16 21:00
132
4
[
COMEX白银吧
]
我感觉现在是下行通道,有可能会下探到71左右。
基民2DqLoC
03-16 20:16
03-16 21:00
32
0
[
甲醇吧
]
又是低开高走
股友J5116d89
03-16 21:00
03-16 21:00
35
0
[
沥青吧
]
跑路
疯狂的油渣
03-16 21:00
03-16 21:00
41
0
[
NYMEX原油吧
]
100啊。开大。开大。朗子加油啊。150。干到150
第1001个知情
03-16 20:58
03-16 21:00
286
2
[
淀粉吧
]
今晚只能在玉米淀粉中混点钱
日月星汉
03-13 23:04
03-16 21:00
共有帖子数
165354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80
10381
10382
10383
10384
10385
10386
10387
10388
10389
103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