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0
0
[
硅铁吧
]
这玩的好刺激……
足智有余地陆
11-28 09:32
11-28 09:32
153
1
[
纯碱吧
]
兄弟们快抄底啊,别让庄跑了[大笑][大笑][大笑]
一路高歌F
11-28 09:26
11-28 09:32
254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还活着吗开盘就亏2.4万
账户已注销
11-28 09:32
11-28 09:32
209
0
[
甲醇吧
]
给空头一次跑的机会,现在不跑就等着被套吧[胜利]
看的挺准
11-28 09:32
11-28 09:32
302
4
[
铁矿石吧
]
这就跌完了?
股友F729129U
11-28 09:13
11-28 09:32
111
0
[
菜粕吧
]
唉洗出去了
虎口夺食的羔
11-28 09:32
11-28 09:32
210
0
[
沪镍吧
]
今天抄底都会死.才开始.暴跌跳水
美滋滋地仙蒂
11-28 09:32
11-28 09:32
199
0
[
PTA吧
]
$PTA305(CZCE|TA305)$
顺路行
11-28 09:32
11-28 09:32
102
0
[
纯碱吧
]
踏马滴,磨磨唧唧就是不跌。2656的空单,这要等好久
股友r751N611
11-28 09:32
11-28 09:32
270
1
[
铁矿石吧
]
无根无据拉尾盘
泪在眼里喑流
11-28 09:25
11-28 09:32
113
0
[
PVC吧
]
韭菜割的差不多了,该回去了。[大笑]
股友uZqEkT
11-28 09:32
11-28 09:32
187
1
[
A50期指吧
]
A股一开盘,马上下跌,每天都很准时。
诚信是金zzj1
11-28 09:25
11-28 09:32
240
0
[
甲醇吧
]
2573,卖了赚了五十个点左右,可以休息了
请给我一点运
11-28 09:32
11-28 09:32
134
0
[
菜粕吧
]
反着来?
未来可期ss
11-28 09:32
11-28 09:32
190
0
[
黄金/美元吧
]
11.28黄金早评:一、趋势上,我们目前是周K1615的上涨趋势之中,周K的随机
woro928618
11-28 09:31
11-28 09:31
187
0
[
PTA吧
]
无脑跌,空到2800
守着你翻倍
11-28 09:31
11-28 09:31
342
0
[
短纤吧
]
还好我躲的快!赚两个跑了,就知道最近要翻车,跑玉米里面才20点亏损躲了两天躲过一
天才小贝
11-28 09:31
11-28 09:31
210
1
[
棉花吧
]
为什么纯碱铁矿石都能从哪来回哪去,你难道就回不去了吗?资本真的是太坏了
吴亦111
11-28 09:13
11-28 09:31
190
2
[
纯碱吧
]
增仓负2万手,价格不跌,谁在掩护国泰跑路?
西鲲鹏
11-28 09:25
11-28 09:31
319
0
[
原油吧
]
这逼仓期权的味道很浓啊[旺柴]
与杰西同行
11-28 09:31
11-28 09:31
171
0
[
甲醇吧
]
小时线到位了看反弹力度再做决定
执行力一号
11-28 09:31
11-28 09:31
246
0
[
期货吧
]
菜籽粕2301合约
说行情
11-28 09:31
11-28 09:31
223
0
[
股指期货吧
]
3700多
上点harbhw
11-28 09:31
11-28 09:31
173
0
[
棕榈油吧
]
[牛]舒服啊
混子咸鱼
11-28 09:31
11-28 09:31
229
2
[
A50期指吧
]
我们开盘使劲跌,我们收盘就红盘,外资如此具心叵测,实是可恶!
laogui2013
11-28 09:23
11-28 09:31
282
1
[
螺纹钢吧
]
比铁矿石还强[想一下]
你的妖怪在找
11-28 09:11
11-28 09:31
333
3
[
燃油吧
]
明明知道俄罗斯不会被价格上限压制,甚至欧盟自已也只能说说而已,多头怎么就吓成这个
嗨客联盟0757
11-28 09:06
11-28 09:31
182
1
[
A50期指吧
]
又怎么了
股友sQHw1J
11-28 09:06
11-28 09:31
248
3
[
纯碱吧
]
又想玩假摔么
账户已注销
11-28 09:04
11-28 09:31
992
6
[
尿素吧
]
周一不瀑布的话我从此不再发一帖,封笔
账户已注销
11-27 10:33
11-28 09:31
99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跌,收盘就涨
优雅的月亮
11-28 09:31
11-28 09:31
189
0
[
铁矿石吧
]
螺纹破3700就加仓
大空头0508
11-28 09:31
11-28 09:31
207
0
[
苹果吧
]
都瞎比比了
股友1306197S
11-28 09:31
11-28 09:31
147
0
[
生猪吧
]
亏的我已经迷失自我了
小跌王
11-28 09:30
11-28 09:30
98
0
[
PVC吧
]
这就对了,我就喜欢你这样子!
王者归来把韮
11-28 09:30
11-28 09:30
150
0
[
乙二醇吧
]
墙倒众人推
大小阔
11-28 09:30
11-28 09:30
99
0
[
纯碱吧
]
逢高空,
勤勉得洪七公
11-28 09:30
11-28 09:30
10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百分百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11-28 09:30
11-28 09:30
227
0
[
尿素吧
]
买多就现在
和气积玉de
11-28 09:30
11-28 09:30
156
0
[
NYMEX原油吧
]
多丶多。[财力][财力][财力][财力][财力][财力][财力]多
军MM5617
11-28 09:30
11-28 09:30
242
1
[
燃油吧
]
有种的你就跌停空头别得意下午反杀
股友28G8093v
11-28 09:25
11-28 09:30
131
0
[
A50期指吧
]
懒得看这个了,没啥意义
Molybdenumer
11-28 09:30
11-28 09:30
511
3
[
甲醇吧
]
甲醇今天已预定2022年度最大交易量(附:这两天暂停了交易,经过一上一下的快速拉
LHP000
11-18 14:21
11-28 09:30
91
0
[
A50期指吧
]
刺激
账户已注销
11-28 09:30
11-28 09:30
153
0
[
纯碱吧
]
今天股市也暴跌
绝不满仓啊
11-28 09:30
11-28 09:30
102
0
[
纯碱吧
]
今天纯碱暴跌开始[偷笑]
T海纳百川S
11-28 09:30
11-28 09:30
140
0
[
菜粕吧
]
你到底在装什么啊
百一损
11-28 09:30
11-28 09:30
182
0
[
燃油吧
]
散户们全都要爆仓!
利落的夏艳
11-28 09:29
11-28 09:29
407
1
[
股指期货吧
]
利好来了,大家坐稳
股友9p780971
11-25 15:10
11-28 09:29
16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垃圾
雷克希尔哈撤
11-28 09:29
11-28 09:29
162
0
[
甲醇吧
]
还好周五清仓了,每次都这样,秒崩
日进斗金库
11-28 09:29
11-28 09:29
256
0
[
短纤吧
]
在下50点就到止盈了
冲突出击
11-28 09:29
11-28 09:29
20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唯一的安慰[俏皮]
股友xDKjHh
11-28 09:29
11-28 09:29
112
0
[
PVC吧
]
我就喜欢你这样子
王者归来把韮
11-28 09:29
11-28 09:29
1665
1
[
甲醇吧
]
基本面缺乏利好因素支撑 甲醇续涨动力不强
甲醇资讯
11-28 07:56
11-28 09:29
140
0
[
甲醇吧
]
请问,什么原因导致一直跳水?想跌就跌?
咱们是好朋友
11-28 09:29
11-28 09:29
95
0
[
A50期指吧
]
和我差不多
小散户的生存
11-28 09:29
11-28 09:29
238
0
[
短纤吧
]
到底跟着油价的
豪迈奔放的宋
11-28 09:29
11-28 09:29
193
0
[
苹果吧
]
早上想空苹果和棕榈,最后选择了棕榈03,不过这么看也差不多
小灰灰594288
11-28 09:29
11-28 09:29
17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真的硬,
股友F729129U
11-28 09:29
11-28 09:29
163
0
[
甲醇吧
]
拉稀了吧
杉哥666
11-28 09:29
11-28 09:29
328
1
[
玻璃吧
]
1.5万亿保交楼,不管房子能不能卖出去,至少玻璃要先装好
账户已注销
11-28 09:22
11-28 09:29
122
0
[
A50期指吧
]
每次到我们要开盘就来这一出
多财满腹得司
11-28 09:28
11-28 09:28
171
1
[
纸浆吧
]
下个目标位6900
梭哈必亏
11-28 09:14
11-28 09:28
202
0
[
甲醇吧
]
甲醇2301合约方面:
老程论期3
11-28 09:28
11-28 09:28
196
0
[
苹果吧
]
卖不出去
郑大树2819
11-28 09:28
11-28 09:28
172
0
[
玻璃吧
]
每周一风险都很大,不是暴跌就是暴涨
幻然一梦
11-28 09:28
11-28 09:28
216
0
[
原油吧
]
都破前低了,继续空了508再平空单
账户已注销
11-28 09:28
11-28 09:28
162
0
[
甲醇吧
]
周五收盘前已经给大家画好了今天的走势,亏钱也怪不得别人[大笑]
多空自由切换
11-28 09:28
11-28 09:28
166
0
[
燃油吧
]
今天有谁拉上去
大顺大财大吉
11-28 09:28
11-28 09:28
156
0
[
甲醇吧
]
国泰你还不跑就没机会了!中信东证早多转空了!
股友908885D3
11-28 09:28
11-28 09:28
199
0
[
沪银吧
]
沪银2212合约
期云似海
11-28 09:28
11-28 09:28
1296
13
[
纯碱吧
]
厂里没货野库里货多的没地方放。。。这就是联合起来搞呀真是爽死了想累库就累库想没库
齐天大圣悟空
11-27 13:36
11-28 09:28
268
1
[
燃油吧
]
要不要抄底?敢不敢抄底?
善良的皮特
11-28 09:24
11-28 09:28
157
0
[
甲醇吧
]
周五尾盘空三分之二仓赌对了。。。
请给我一点运
11-28 09:28
11-28 09:28
484
8
[
永安期货吧
]
山顶18的本,不知道还能回本吗,有比我高的吗
轻松的西门兰
11-24 19:34
11-28 09:28
576
3
[
股指期货吧
]
这下该暴涨!
fcgwc999
11-27 08:44
11-28 09:28
94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头都获利减仓了
微n晓
11-28 09:28
11-28 09:28
188
0
[
燃油吧
]
新低已现,2500点将成为本世纪最高点。
沙M特小王子
11-28 09:28
11-28 09:28
150
3
[
纯碱吧
]
纯碱纯属抄作,涨这么多
微n晓
11-28 09:03
11-28 09:28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840
103841
103842
103843
103844
103845
103846
103847
103848
103849
1038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