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1
0
[
燃油吧
]
这次可以,加油便宜了,空单也赚钱
期货钱满仓
11-28 09:41
11-28 09:41
161
0
[
纯碱吧
]
机会,抄她
股友N2Th6f
11-28 09:41
11-28 09:41
211
0
[
橡胶吧
]
天地版走势!
博弈多空双方
11-28 09:41
11-28 09:41
325
2
[
苹果吧
]
大反弹啊啊!
抓紧时间慢慢
11-28 09:31
11-28 09:41
153
0
[
甲醇吧
]
这波低点在2550附近,
执行力一号
11-28 09:41
11-28 09:41
273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前面提示的逢高看回落,目前最低3800附近,跟上的也差不多有100余点,可
期市狂飙
11-28 09:34
11-28 09:41
178
0
[
甲醇吧
]
看来今天要去2500以下了
七总是赢
11-28 09:41
11-28 09:41
155
0
[
菜粕吧
]
菜粕明天应该有个中大阳!
南乔几经秋89
11-28 09:41
11-28 09:41
1719
0
[
纽约金TN12吧
]
rmb又贬值了,长期持有黄金,毕竟是硬通货
账户已注销
11-28 09:41
11-28 09:41
316
0
[
纯碱吧
]
纯碱看涨仍需坚定,回调继续做多!2301早间看点11/28
易尚观期
11-28 09:40
11-28 09:40
185
0
[
豆粕吧
]
收手吧阿祖,外面全是中粮和国投
军令如山
11-28 09:40
11-28 09:40
245
1
[
燃油吧
]
有多单的别走,抗住能回来,你们可以看看每一次新低大阴线都可以涨回来的
长看长多
11-28 09:34
11-28 09:40
231
1
[
NYMEX原油吧
]
跌破75我来做多。
一生有缘xym
11-28 07:23
11-28 09:40
169
0
[
燃油吧
]
好久没跌停了,来一下玩玩
王者归来把韮
11-28 09:40
11-28 09:40
193
0
[
铁矿石吧
]
哇哦哇哦800不是要
财神庇护福满
11-28 09:40
11-28 09:40
219
1
[
NYMEX原油吧
]
新闻不是说要跌到65-70吗!
只买买买科技
11-28 09:24
11-28 09:40
338
8
[
甲醇吧
]
开盘直接2640卖空了
可靠芒果
11-28 09:05
11-28 09:40
185
2
[
菜粕吧
]
这也行?
鹿在脚下
11-28 09:21
11-28 09:40
839
9
[
沪锡吧
]
今天还能泛红我就服了
齐天大圣_孙
11-23 22:00
11-28 09:40
145
0
[
燃油吧
]
满仓开空,梭哈装钱
沙M特小王子
11-28 09:40
11-28 09:40
204
2
[
菜粕吧
]
每次都扫我止损,上周3010的多单 今天又被扫止损就反弹 真牛啊 庄
海阔天空8892
11-28 09:16
11-28 09:40
202
0
[
橡胶吧
]
又怂了
上海的Ada
11-28 09:40
11-28 09:40
205
0
[
硅铁吧
]
心电图也没这么刺激啊
一天一个点呀
11-28 09:40
11-28 09:40
89
0
[
A50期指吧
]
行情
上龙虎榜y
11-28 09:40
11-28 09:40
152
0
[
甲醇吧
]
还有十五万手要进去,今天多少收盘?
原兆军
11-28 09:40
11-28 09:40
165
0
[
甲醇吧
]
多头反弹快跑啊
执行力一号
11-28 09:39
11-28 09:39
222
0
[
豆粕吧
]
感谢国投的空平大法,价格不至于大跌[兴奋][兴奋][兴奋]
多文来财得曹
11-28 09:39
11-28 09:39
319
1
[
鸡蛋吧
]
鸡蛋2301合约,
期货王者Hanx
11-28 09:28
11-28 09:39
206
0
[
棕榈油吧
]
这里需要一个跌停
行情督察员
11-28 09:39
11-28 09:39
274
0
[
铁矿石吧
]
还有开多的,这些人咋想的,强预期只是泡沫,戳破后就是弱现实,翻来覆去炒预期,也不
账户已注销
11-28 09:39
11-28 09:39
686
3
[
螺纹钢吧
]
【 螺纹2301】 日线级别蓄势放量大幅下挫破位运行阶段,冲高触顶后
期市侠客LV15
11-22 19:24
11-28 09:39
116
0
[
菜粕吧
]
这个不能玩,垃圾
神赢仙子
11-28 09:39
11-28 09:39
144
0
[
菜粕吧
]
真离谱
鹿在脚下
11-28 09:39
11-28 09:39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747附近多,防1740、目标1760
股友啊muxi66
11-28 09:39
11-28 09:39
172
0
[
燃油吧
]
不会跌,庭吧
儒子新
11-28 09:39
11-28 09:39
165
0
[
棉花吧
]
多头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dattrade
11-28 09:39
11-28 09:39
288
0
[
原油吧
]
我日
sb主力
11-28 09:39
11-28 09:39
206
0
[
股指期货吧
]
还在叫3300的有吗,
跟信哥的空投
11-28 09:39
11-28 09:39
138
0
[
菜粕吧
]
回本,赚10个点跑路了,吓死
神赢仙子
11-28 09:39
11-28 09:39
154
0
[
玻璃吧
]
睡过头既然没空等下午拉吧
股友U9idVq
11-28 09:39
11-28 09:39
432
0
[
沪锌吧
]
有色最牛闭品种都这样了,还不想跌
股友175a28N8
11-28 09:39
11-28 09:39
256
2
[
NYMEX原油吧
]
NND,就算当初92涨到12块,现在已应该跌到7.6了
熊牛通杀
11-28 09:17
11-28 09:38
174
0
[
PTA吧
]
下来到4950全仓开多
永恒的勋章
11-28 09:38
11-28 09:38
357
0
[
PTA吧
]
老金解期 PTA 11/28盘中布局
老金解期
11-28 09:38
11-28 09:38
252
0
[
菜油吧
]
10860把多平了
AAABBBCC
11-28 09:38
11-28 09:38
1930
9
[
铁矿石吧
]
现在铁矿就是博煞、反智行情,不要太当真。脱离常识的行情终归走不远的。有没有看到周
暗夜_精灵
11-27 13:12
11-28 09:38
142
0
[
菜粕吧
]
吧,垃圾
Frankbj
11-28 09:38
11-28 09:38
186
0
[
甲醇吧
]
卖出,等反弹再开空。
股友7m0r9008
11-28 09:38
11-28 09:38
152
0
[
PTA吧
]
秋风扫落叶,上不去,就要猛烈的砸
一场游戏梦一
11-28 09:38
11-28 09:38
134
0
[
菜粕吧
]
跌不下去,你是金子吗
Frankbj
11-28 09:38
11-28 09:38
164
0
[
甲醇吧
]
我不信,我要开多单[大笑][大笑][大笑]
分时多空操作
11-28 09:38
11-28 09:38
747
4
[
甲醇吧
]
甲醇2301:日线级别蓄势放量大幅下挫破位运行阶段,盘面高位震荡偏弱运
期市侠客LV15
11-23 20:12
11-28 09:38
164
0
[
玻璃吧
]
今日成交量好大呀,多空换筹
中长线投资小
11-28 09:38
11-28 09:38
175
0
[
豆粕吧
]
座等瀑布
szdyy
11-28 09:38
11-28 09:38
233
0
[
菜油吧
]
910开不了空单,等吧
股友88U97662
11-28 09:38
11-28 09:38
1113
10
[
苹果吧
]
【老周看期市】11月28日周一,行情预判与交易策略!!!!
周生股指
11-28 08:55
11-28 09:38
104
0
[
纯碱吧
]
对比尿素纸浆,这货还要破新高。
奋起一搏
11-28 09:38
11-28 09:38
523
2
[
沪银吧
]
外盘已经破位[空仓][发财][看空]
朝气蓬勃的鹤
11-28 09:28
11-28 09:38
96
0
[
纯碱吧
]
买了好几个厂房专门堆纯碱,就喜欢堆纯碱
ADWX
11-28 09:38
11-28 09:38
2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坚定做多!看涨不变!1745支撑多!当前价位支撑点是在1745这里,跌破则会
hua888611
11-28 09:38
11-28 09:38
101
0
[
纯碱吧
]
05爆不了空头,明年将会大跌。2000以下
煤烯杏
11-28 09:38
11-28 09:38
58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合格的价格在60-70美元,其他价位目前开说,是有点高了。
广西南宁人o
11-28 09:38
11-28 09:38
127
0
[
菜粕吧
]
布局多单
低吸多晶硅爽
11-28 09:37
11-28 09:37
192
2
[
A50期指吧
]
我又发财了,一日做空一日爽,一直做空一直爽哈哈。
股友3B5923K5
11-28 09:08
11-28 09:37
129
0
[
甲醇吧
]
芭比Q了
七总是赢
11-28 09:37
11-28 09:37
81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就这样吧!诱空继续
正不急
11-28 09:37
11-28 09:37
168
0
[
棉花吧
]
棉花妖起来,暴涨起来,把空头按地上摩擦!!
dattrade
11-28 09:37
11-28 09:37
156
0
[
燃油吧
]
做多05了
股友8gy30272
11-28 09:37
11-28 09:37
126
0
[
甲醇吧
]
抄底必吃肉!
昵称都被韭菜
11-28 09:37
11-28 09:37
274
0
[
短纤吧
]
在加10手,目前仓位20手
小韭菜一霉
11-28 09:37
11-28 09:37
113
0
[
纯碱吧
]
太强了,简直无敌
明日輝煌啊
11-28 09:37
11-28 09:37
752
2
[
菜油吧
]
下周:外盘不利!口罩加重!资金放水!现货暴跌——极限防守10600,
云帆沧海0699
11-26 18:43
11-28 09:37
242
0
[
热卷吧
]
利多出尽是利空
股友n1optl
11-28 09:37
11-28 09:37
130
1
[
纯碱吧
]
还能上2700吗
天山派大虾
11-28 09:33
11-28 09:37
449
1
[
尿素吧
]
今天估计会在2600上下震荡了
宁武子邦
11-28 09:15
11-28 09:37
246
0
[
菜油吧
]
卧槽,抄底多跑早了
AAABBBCC
11-28 09:37
11-28 09:37
240
1
[
生猪吧
]
高开低走,同样的套路,高空继续
炒妻养家
11-28 09:30
11-28 09:37
112
0
[
纯碱吧
]
我跟玉米就是兄弟吖,难兄难弟
宏图来财得炫
11-28 09:37
11-28 09:37
235
0
[
鸡蛋吧
]
做鸡蛋的明白人真多,头回听说回调有跳空低开回调的
明动故丰
11-28 09:37
11-28 09:37
151
0
[
甲醇吧
]
今天必须下跌80点
股市期货小趴
11-28 09:37
11-28 09:37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838
103839
103840
103841
103842
103843
103844
103845
103846
103847
1038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