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6
1
[
菜粕吧
]
菜粕05,今天赢利了,不用着急,多单继续持有!
南乔几经秋89
11-28 09:40
11-28 09:45
1094
5
[
尿素吧
]
从持仓量来看,逼仓行情远未结束。尿素会涨到空头怀疑人生!
一叶一菩提c
11-25 16:16
11-28 09:45
170
0
[
甲醇吧
]
100点了?你要去哪?
你是不是觉得
11-28 09:45
11-28 09:45
191
1
[
菜粕吧
]
已是秋后的蚂蚱,蹦达不了几天了!逢高做空!
股友85809DU2
11-28 09:40
11-28 09:45
221
0
[
沪金吧
]
李权晟:11.28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布局策略
李权晟fgdj11
11-28 09:45
11-28 09:45
190
0
[
纯碱吧
]
继续多
股友V8xw9i
11-28 09:45
11-28 09:45
188
0
[
豆油吧
]
多单直接懵了!这么狠
QF0929
11-28 09:45
11-28 09:45
237
0
[
原油吧
]
给力啊
只取一瓢饮24
11-28 09:45
11-28 09:45
161
0
[
NYMEX原油吧
]
一泻千里呀做空的爽了
富利友华
11-28 09:45
11-28 09:45
211
0
[
沪镍吧
]
背靠2小时线锁仓3手博个小反弹
高手的节奏
11-28 09:45
11-28 09:45
419
6
[
螺纹钢吧
]
给你空 你敢空吗 你敢空我就敢多
吃饭没有我挨
11-28 09:04
11-28 09:45
264
0
[
沪金吧
]
老王侃金:黄金1745开多!
老王侃金
11-28 09:45
11-28 09:45
290
0
[
燃油吧
]
纯碱黑色系不跌,原油系就不能满仓,主力会搞冰火两重天,我上周2500空的纯碱,今
只买买买科技
11-28 09:45
11-28 09:45
174
0
[
甲醇吧
]
2600进的空,2580平了我格局小了甲醇大哥
多空改善生活
11-28 09:45
11-28 09:45
348
2
[
橡胶吧
]
虽然我是做多,但是周一我不会追高,倒是可以等等回调的机会。----多动脑,少说话
逆游的鱼
11-27 23:01
11-28 09:44
250
2
[
甲醇吧
]
来的太快了,条件止掉的[胜利]
木子李_2025
11-28 09:38
11-28 09:44
221
0
[
原油吧
]
[大笑]还好及时发现诡计
什咨午咨
11-28 09:44
11-28 09:44
273
2
[
纯碱吧
]
晚上提保坐稳了
豪迈奔放的宋
11-28 09:06
11-28 09:44
174
0
[
玻璃吧
]
还有人等拉,哎。救不了啊。这么明显的砸盘,还要多
瀚海天透
11-28 09:44
11-28 09:44
107
0
[
综合铜03吧
]
空的真好
股友8620Vh26
11-28 09:44
11-28 09:44
245
1
[
甲醇吧
]
压不住的,原油都快跌停了,你凭什么涨
rfstvryhv
11-28 09:39
11-28 09:44
160
1
[
菜粕吧
]
唉,菜粕要接力上涨了么?逗粕今天都这么弱,菜粕暴力反弹
靠的就是感觉
11-28 09:38
11-28 09:44
177
0
[
焦煤吧
]
主力在睡觉吗,拉起来啊?把空头拉爆。
把握每一次机
11-28 09:44
11-28 09:44
214
0
[
低硫燃油吧
]
后悔空单收早了
股友WZImdf
11-28 09:44
11-28 09:44
208
0
[
菜油吧
]
要翻红的节奏
华东野战军
11-28 09:44
11-28 09:44
134
0
[
甲醇吧
]
跑了跑了
积极的果酒
11-28 09:44
11-28 09:44
143
0
[
甲醇吧
]
今天能跌停吗
堆金为富地柳
11-28 09:44
11-28 09:44
113
0
[
PVC吧
]
05合约我打算拿到最后交易日[想一下],和它斗到底。我倒要看看最后怎么样,我是重
挣够一亿就退
11-28 09:44
11-28 09:44
308
1
[
菜油吧
]
亏了5.9万了…这菜油真牛…加保证金了…也不敢加仓了…就拿到交割期
期市小趴菜20
11-28 09:26
11-28 09:44
106
0
[
A50期指吧
]
做空也可以赚钱啊
股友O3q76955
11-28 09:44
11-28 09:44
898
13
[
橡胶吧
]
不懂怎么做的看下图
逆游的鱼
11-24 22:51
11-28 09:44
146
0
[
棉花吧
]
仓单急剧下降、看空头拿什么交货
股友81H1171v
11-28 09:44
11-28 09:44
211
0
[
低硫燃油吧
]
今晚估计能破4000
股友WZImdf
11-28 09:44
11-28 09:44
219
0
[
纯碱吧
]
全是刺,下跌难,快涨
全体牛回速归
11-28 09:44
11-28 09:44
182
0
[
PTA吧
]
看来还要下来一把,等一下看看
期货钱满仓
11-28 09:44
11-28 09:44
165
0
[
甲醇吧
]
今天还能一阴吃两阳吗?
川林静远
11-28 09:44
11-28 09:44
128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股友ponGvj
11-28 09:44
11-28 09:44
205
0
[
原油吧
]
做空他不香么,2年线快了哦。
冷月孤云
11-28 09:43
11-28 09:43
170
0
[
甲醇吧
]
一阴穿三阳,做空翻倍
稳住才能胜
11-28 09:43
11-28 09:43
227
0
[
菜油吧
]
9200小开多单
股友88U97662
11-28 09:43
11-28 09:43
506
0
[
苹果吧
]
今天开空是已经跌下来这么多了,虽然趋势是跌,但苹果转得太快,大家都怕,又想做那就
跑马田
11-28 09:43
11-28 09:43
754
2
[
螺纹钢吧
]
降准落实,美加息或成拐点,六重利好催生强预期行情,弱现实仍然继续,又有降温、防控
倚天把剑9336
11-28 08:51
11-28 09:43
907
3
[
橡胶吧
]
下半夜原油暴跌,周一关门杀猪,散多寿司
不败传说哥
11-26 13:11
11-28 09:43
152
0
[
乙二醇吧
]
心急了这个3800接了一个飞镖!
虎口夺食的羔
11-28 09:43
11-28 09:43
191
1
[
玻璃吧
]
地产走强,玻璃的春天
海杉投资
11-28 09:32
11-28 09:43
289
0
[
股指期货吧
]
发了发了,188倍配资做空50又一夜暴富,信哥联合证券商砸盆捞快钱
勇敢的期指沽
11-28 09:43
11-28 09:43
209
0
[
棕榈油吧
]
这板子要是干回去就牛逼了
股友117327Rf
11-28 09:43
11-28 09:43
262
0
[
股指期货吧
]
开盘加空了。哈哈哈
跟信哥的空投
11-28 09:43
11-28 09:43
185
0
[
PTA吧
]
化工涨了pta挨揍,化工跌了pta挨揍得更惨
山崖之下
11-28 09:43
11-28 09:43
195
0
[
甲醇吧
]
下跌不抄底,上涨不摸顶。让子弹飞一会儿[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11-28 09:43
11-28 09:43
244
1
[
玻璃吧
]
多空正在这个位置较量呢
小人物玩期货
11-28 09:34
11-28 09:42
189
2
[
菜粕吧
]
菜粕跌到底了
南乔几经秋89
11-28 09:28
11-28 09:42
795
4
[
橡胶吧
]
现货比期货便宜这么多?
毛竹芦苇
11-26 11:54
11-28 09:42
110
0
[
A50期指吧
]
跑路啊
关注基本面分
11-28 09:42
11-28 09:42
165
0
[
燃油吧
]
真狠
账户已注销
11-28 09:42
11-28 09:42
263
1
[
螺纹钢吧
]
远离期货
股友683oF306
11-28 09:38
11-28 09:42
249
0
[
菜油吧
]
坑死了,开几手多没拿住,反弹100点了
AAABBBCC
11-28 09:42
11-28 09:42
864
1
[
沪铝吧
]
【期市常胜将军】沪铝注意上方压制,高空布局一波
期市常胜将军
11-23 10:05
11-28 09:42
161
0
[
PTA吧
]
5000怎么没有平空单啊,还想要我多赚点
期货钱满仓
11-28 09:42
11-28 09:42
100
0
[
A50期指吧
]
,
永强小王子
11-28 09:42
11-28 09:42
290
6
[
纯碱吧
]
请你告诉我,这次是真跌还是诱空
控制风险再说
11-28 09:30
11-28 09:42
122
0
[
棉花吧
]
空头要被摩擦了
dattrade
11-28 09:42
11-28 09:42
177
0
[
PTA吧
]
增仓不够呀。才这么点
吧啦吧啦魑魅
11-28 09:42
11-28 09:42
110
0
[
A50期指吧
]
牛逼牛逼支持支持
艾斯跳水
11-28 09:42
11-28 09:42
193
0
[
甲醇吧
]
只能空了,目标2400
稳住才能胜
11-28 09:42
11-28 09:42
152
0
[
菜粕吧
]
够吧!全在暴跌知足常乐赚钱走人,不贪我的多单走了留下的发大财!
搞空狗爱人
11-28 09:42
11-28 09:42
138
2
[
纯碱吧
]
顺势减仓而已,莫慌
股友Koipxg
11-28 09:33
11-28 09:42
180
0
[
纯碱吧
]
多方今天踩踏呀!
大空头命数
11-28 09:42
11-28 09:42
199
0
[
永安期货吧
]
真的是股
堆金斗金de张
11-28 09:42
11-28 09:42
331
3
[
A50期指吧
]
卖光了。
冷面侠客2017
11-28 09:34
11-28 09:42
161
3
[
纯碱吧
]
2686开空单
股友88U97662
11-28 09:30
11-28 09:42
103
0
[
花生吧
]
星期一涨星期五跌
做对手害怕的
11-28 09:42
11-28 09:42
176
0
[
菜油吧
]
主力下了一盘大棋,万事俱备,可以逼空了,拉到12000
华东野战军
11-28 09:42
11-28 09:42
220
0
[
纯碱吧
]
什么玩意。砸金蛋活动
光伏协会刘大
11-28 09:42
11-28 09:42
245
0
[
硅铁吧
]
今天行情结束。。
割你头上一片
11-28 09:41
11-28 09:41
187
0
[
甲醇吧
]
真刺激[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6EZFUn
11-28 09:41
11-28 09:41
267
0
[
棕榈油吧
]
请教各位老手,这个交易的北京时间区间是几点
随遇而进
11-28 09:41
11-28 09:41
172
0
[
PTA吧
]
亏惨了
西郊蛇王小号
11-28 09:41
11-28 09:41
217
0
[
菜油吧
]
这货什么情况,难道还想翻红?
AAABBBCC
11-28 09:41
11-28 09:41
267
0
[
沪金吧
]
下午期货公司通知散户补仓后前后会再上涨
天条在欺
11-28 09:41
11-28 09:41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837
103838
103839
103840
103841
103842
103843
103844
103845
103846
1038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