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2
15
[
豆粕吧
]
前期有跟着一起做多橡胶期权的,可以止盈离场了。
远离是非
11-25 22:39
11-28 17:46
163
0
[
股指期货吧
]
2022,冬储最后窗口期如何把握?
老胡说黑色
11-28 17:46
11-28 17:46
179
0
[
原油吧
]
2022,还做不做冬储?
老胡说黑色
11-28 17:46
11-28 17:46
274
0
[
纯碱吧
]
美元暴跌,大宗商品牛市狂欢
林沐a
11-28 17:46
11-28 17:46
170
0
[
沪银吧
]
2022,冬储赚钱概率大吗?
老胡说黑色
11-28 17:45
11-28 17:45
624
2
[
原油吧
]
中方就沙特阿拉伯rmb结算展开交流,最新新闻可以搜
华尔街马后炮
11-26 09:00
11-28 17:45
146
2
[
小型道指吧
]
做头了
三国勇士
11-28 08:48
11-28 17:45
82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好,黄金建议1763-1765美元附近做空单,止损1770美元,止盈看175
金都财神
11-28 17:45
11-28 17:45
118
0
[
沪金吧
]
2022,冬储储不储?
老胡说黑色
11-28 17:45
11-28 17:45
2691
0
[
迷你黄金吧
]
金价高位盘整 市场静待鲍威尔讲话和11月非农
迷你黄金资讯
11-28 08:59
11-28 17:44
728
0
[
迷你黄金吧
]
黄金时间·每日论金(11月28日):金价短期续涨仍缺“火候” 或需要更多休整
迷你黄金资讯
11-28 17:12
11-28 17:44
199
0
[
燃油吧
]
大家抓紧空原油不要钱了
花开亨通得钱
11-28 17:44
11-28 17:44
17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白天跌,晚上涨
买啥啥涨888
11-28 17:43
11-28 17:43
262
1
[
甲醇吧
]
移仓五月合约了,成本价在2450多单。[鼓掌]
欢蹦乱跳的花
11-28 14:51
11-28 17:43
203
0
[
铁矿石吧
]
已经向上突破,1000块指日可待[呲牙]
心胸宽广地孔
11-28 17:43
11-28 17:43
469
4
[
甲醇吧
]
好多抄底抢反弹的大单啊,不知道会不会被埋掉。
持仓中
11-28 14:57
11-28 17:42
157
0
[
COMEX黄金吧
]
头肩顶真好
股友75tz8372
11-28 17:42
11-28 17:42
113
0
[
A50期指吧
]
又行了?
麻醉科
11-28 17:42
11-28 17:42
227
0
[
豆粕吧
]
上周开机率增加了十几个点,上周的拉升?哈哈,自己想吧
做期还贷
11-28 17:42
11-28 17:42
85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早盘策略:目前大趋势看多
期市老林xff8
11-27 15:05
11-28 17:42
132
1
[
小型道指吧
]
15:00点起步上升,晚上9:00直线拉升,尾盘微微跳水,明早砸盘
牛牛把舵手
11-28 15:31
11-28 17:41
331
1
[
棕榈油吧
]
油脂追随原油大跌而去,预计,,,棕油到7千
时光已逝寻斜
11-28 17:10
11-28 17:41
199
0
[
甲醇吧
]
我买的多单,我认为还会向上涨250点
我看到了我自
11-28 17:41
11-28 17:41
136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到65,我好抄底
只买买买科技
11-28 17:41
11-28 17:41
1161
3
[
纯碱吧
]
如果再涨,兄弟们去爆po纯碱协会,国泰君安营业部
今天又赚了二
11-27 00:04
11-28 17:40
4287
59
[
纯碱吧
]
2717的目标位已经完成,2756近在咫尺,从9月23日美联储加息前夜,纯碱01是当时唯一红盘的商品期货,我们一路走来…..
CCYKSZ
11-26 12:08
11-28 17:40
203
0
[
棕榈油吧
]
美油目标60,应该很快就到,看你咋拉高出货
行情督察员
11-28 17:40
11-28 17:40
721
3
[
铁矿石吧
]
很多人认为750,760是高位,孰不知2301合约是从914下来的,高位震荡只有
命中十环预言
11-28 16:33
11-28 17:40
250
1
[
甲醇吧
]
这周能回2610不
股友3018653Y
11-28 16:12
11-28 17:40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日线新来一波!!
正不急
11-28 17:39
11-28 17:39
702
13
[
燃油吧
]
抄个底看看到底是不是底。
水月殤
11-28 14:57
11-28 17:39
193
0
[
纯碱吧
]
提保后就看空头死还是多头跑了,后期的方向应该今天就明朗了
股友fTiUbZ
11-28 17:39
11-28 17:39
155
1
[
A50期指吧
]
下午宁德时代,比亚迪,茅台拉指数,明天完蛋了,
哥只是个传说
11-28 17:23
11-28 17:39
1126
3
[
纯碱吧
]
下周超级寒潮来袭
做人赁良心
11-26 22:17
11-28 17:39
518
1
[
螺纹钢吧
]
今天晚上是不是要暴跌,东财开好空单了
北海苍梧
11-28 17:21
11-28 17:39
560
2
[
短纤吧
]
有人知道为什么这个一直这么弱嘛
逆天尒行
11-28 14:44
11-28 17:38
407
1
[
棉花吧
]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美元就死给你看,晚上多头有反攻理由了[大笑]
股友038O2t76
11-28 16:47
11-28 17:38
97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收注没撤打损出局。行情强势拉升。1763有短暂压力,可以尝试短空,损放176
汇说大Q简v
11-28 17:38
11-28 17:38
83
0
[
白银/美元吧
]
半小时线看,要破21.6!
正不急
11-28 17:38
11-28 17:38
18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横盘整理,现在1752位置直接进场空,目标下看到1740-1735位置,止损
老许点金
11-28 14:47
11-28 17:38
247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欧盘原油依旧没什么大动静,出现了一波行情后又归于平淡,想要介入单子的依旧可以
张3098787058
11-28 17:38
11-28 17:38
529
4
[
燃油吧
]
2650左右时我预测有一波大跌,2526后,我预测将有一波大涨,今天大量傻瓜平多
齐美丽在华尔
11-28 15:18
11-28 17:37
181
0
[
COMEX黄金吧
]
哟,今天开始飞了呀!
鸟鸟开心每一
11-28 17:37
11-28 17:37
312
1
[
棕榈油吧
]
印尼12月1号开始限制出口 短期很难大跌
A还活着A
11-28 14:05
11-28 17:36
3896
12
[
铁矿石吧
]
完都子了,暴雨加暴雪十囗罩估计没工地开的了工,成材年前破3000,铁矿重回550
铁手神算
11-27 08:56
11-28 17:36
145
0
[
纯碱吧
]
今天zu榜多走了1w多单!
只买买买科技
11-28 17:36
11-28 17:36
224
0
[
COMEX白银吧
]
美元今晚破位,美元下跌到98的这个过程是白银的主升浪,美元98开始震荡反弹一个月
北方的狼083
11-28 17:35
11-28 17:35
522
7
[
淀粉吧
]
开空的是咋想的,这玩意跟纯碱一个走势,几根阳线不带调的,咋想的。
黄某人爱吃稻
11-28 14:47
11-28 17:35
236
0
[
甲醇吧
]
今晚上演空平大法
股票期货两手
11-28 17:35
11-28 17:35
758
8
[
螺纹钢吧
]
刚接到主力紧急通知,紧急通知,由于高位多换空不顺利,下午两点的表演可能取消,改为
等风中
11-28 14:50
11-28 17:35
290
0
[
沥青吧
]
【小北说期】11/29沥青盘前行情思路分析沥青2301:关注3430-3450附
小北说期1
11-28 17:34
11-28 17:34
16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空头真强啊,多头完全扛不住
澄明之境知行
11-28 17:34
11-28 17:34
217
1
[
菜油吧
]
一直空,它一直一直涨[怒][怒]
顺势干就完了
11-28 14:00
11-28 17:34
348
0
[
乙二醇吧
]
【小北说期】11/29乙二醇盘前行情思路分析乙二醇2301:关注3790-380
小北说期1
11-28 17:33
11-28 17:33
905
0
[
纯碱吧
]
纯碱年内盈利最高的机构为:国泰君安。盈利超10亿,在过去的20个自然日(15个交
账户已注销
11-28 17:28
11-28 17:33
229
0
[
玉米吧
]
玉米好牛逼
乌鸡汤
11-28 17:33
11-28 17:33
292
0
[
沪铜吧
]
平仓多(隔夜投机)明早盘平仓空64629。
月济公
11-28 17:33
11-28 17:33
275
0
[
棉花吧
]
【小北说期】11/29棉花盘前行情思路分析棉花2301:关注13170-1322
小北说期1
11-28 17:33
11-28 17:33
717
2
[
苹果吧
]
疫情周末持续严重,下周继续大跌!
棕榈油之神
11-27 11:16
11-28 17:32
114
0
[
A50期指吧
]
唉!装不下去了![捂脸][捂脸][捂脸]
股友i6b7I9
11-28 17:32
11-28 17:32
300
0
[
菜粕吧
]
【小北说期】11/29菜粕盘前行情思路分析菜粕2301:关注3030-3040附
小北说期1
11-28 17:31
11-28 17:31
269
1
[
菜油吧
]
,今天情绪这么差,唯独你这么亢奋,发了神经的菜油,多头都吧
普遍的星曜
11-28 14:42
11-28 17:30
261
1
[
纯碱吧
]
2700做空,今晚怎么说?
回本达人
11-28 16:40
11-28 17:30
217
0
[
橡胶吧
]
天地下最恶心的品种,今晚必跌。
福多多1
11-28 17:29
11-28 17:29
202
2
[
黄金/美元吧
]
52空,笋
小朱点金
11-28 16:32
11-28 17:28
170
0
[
NYMEX原油吧
]
绿长红短,小心为妙
细小的南黎川
11-28 17:28
11-28 17:28
246
1
[
棕榈油吧
]
左右摇摆不好开仓。
辣椒蛋炒饭
11-28 15:09
11-28 17:27
243
0
[
棕榈油吧
]
市场上的价格!多单加点料,降低成本,利润更多,好事!
尾盘涨跌买博
11-28 17:27
11-28 17:27
171
0
[
A50期指吧
]
大A收盘,你可以继续红到明早9点,然后………
灭火王
11-28 17:27
11-28 17:27
950
9
[
燃油吧
]
想知道燃油没有成交单星期一怎么能第一时间撤单晚上没有撤单
n1421065980e
11-26 11:12
11-28 17:27
14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跳水了,原油看着办!
草原0
11-28 17:26
11-28 17:26
766
3
[
纯碱吧
]
今晚可能真的要暴跌了,多苟全面开始跑路了 疯狂跑路
禅师一休
11-28 16:45
11-28 17:26
146
0
[
玻璃吧
]
净多头都是小毛孩,净空头都是老大哥,形式很明朗[偷笑]
全部起飞吧
11-28 17:25
11-28 17:25
157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大盘股,各种茅的天下,恭喜今天买进的朋友
悟九五
11-28 17:15
11-28 17:25
13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午及时调整策略,1752空单1750出了,并且反手入多,现价1762附近,
老李金油策略
11-28 17:05
11-28 17:25
216
1
[
菜油吧
]
算了,认输了,今天不碰你了
寒冰星语
11-28 14:08
11-28 17:25
210
0
[
沪银吧
]
外盘新高喽估计又大涨了,
不二青年
11-28 17:25
11-28 17:25
610
2
[
塑料吧
]
如今的现货上涨不是因为需求端导致,是因为物流不畅造成[滴汗]
i梭哈666
11-28 14:07
11-28 17:24
107
0
[
A50期指吧
]
呵呵
最爱大肥羊
11-28 17:24
11-28 17:24
246
1
[
PTA吧
]
高度控盘的品种什么事情都会发生,这是要红盘的节奏
股友7995L17R
11-28 14:33
11-28 17:24
共有帖子数
165694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794
103795
103796
103797
103798
103799
103800
103801
103802
103803
1038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