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8
4
[
PTA吧
]
昨天主力也被坑了,今天没有空头韭菜追空,主力不好出,否则容易踩踏,不过不用急,跌
新手茁壮待割
11-22 21:18
11-22 21:48
278
0
[
螺纹钢吧
]
可靠利空消息,晚上大跌。做空吃大肉.
期神你虎哥
11-22 20:41
11-22 21:47
106
0
[
PVC吧
]
我在5700等着接多单。不知道能不能成。
扛单小王子
11-22 21:47
11-22 21:47
370
2
[
菜油吧
]
到底了,今晚开始进入反弹。低多
悟道2025
11-21 21:12
11-22 21:47
365
7
[
燃油吧
]
不到3000不平仓
嗨客联盟0757
11-21 21:03
11-22 21:47
126
0
[
纯碱吧
]
东证这个一日游套死它。
股友227358F0
11-22 21:47
11-22 21:47
164
0
[
苯乙烯吧
]
上调80以到位
厚度一杂一杂
11-22 21:47
11-22 21:47
164
0
[
菜油吧
]
卧槽
沧海一粟1234
11-22 21:47
11-22 21:47
391
1
[
沪铜吧
]
晚上直接65000开盘
新年大吉喜欢
11-22 18:25
11-22 21:47
180
0
[
玻璃吧
]
感觉是诱多,随时会跳水的节奏。
由零开始2019
11-22 21:47
11-22 21:47
178
0
[
菜粕吧
]
自己在玩自己抛自己接。自导自演。
旗開得勝
11-22 21:47
11-22 21:47
128
0
[
纸浆吧
]
今天应该试着向上!所以慢慢架空就行了!
股友803df086
11-22 21:47
11-22 21:47
141
0
[
纯碱吧
]
哪里来回哪里去我在2200等着你
小了121
11-22 21:47
11-22 21:47
174
0
[
玻璃吧
]
1380超强压力,可直接挂单1380做空玻璃吃大肉发大财~
cg257
11-22 21:47
11-22 21:47
190
1
[
原油吧
]
这个内盘太搞笑了
专业打狗ren
11-22 21:00
11-22 21:47
291
1
[
甲醇吧
]
告诉你们一个可靠消息,夜盘高开高走,
强18888
11-22 16:17
11-22 21:47
218
0
[
燃油吧
]
赚了40点平仓撤了,都不想锁,后面不是我赚的钱哈。。祝大家发财
超大只
11-22 21:47
11-22 21:47
171
0
[
原油吧
]
涨百分之六今晚。
大理刺客
11-22 21:47
11-22 21:47
456
0
[
塑料月均吧
]
主力准备平多大法了
亚姨我不想努
11-22 21:46
11-22 21:46
247
2
[
燃油吧
]
还能涨吗?
w就爱赚钱
11-22 21:35
11-22 21:46
225
2
[
甲醇吧
]
这05差个十点八个点的也就算了,差那么多,给分析分析还能不能搞啦
奋斗不息的小
11-22 21:40
11-22 21:46
151
1
[
NYMEX原油吧
]
81.64开空单
重振重风之领
11-22 21:38
11-22 21:46
568
1
[
沪铜吧
]
经济这么差,跑深圳广东都没什么单,按下暂停键一样,货物都不怎么流通,凭什么涨价,
笑呵呵的史湘
11-22 21:38
11-22 21:46
403
4
[
纸浆吧
]
6990空单3手,让我赚几十块钱饭钱吧
股民36Km2mb
11-22 21:30
11-22 21:46
211
1
[
纯碱吧
]
马上暴跌[鼓掌][鼓掌]
再不去海南玩
11-22 21:39
11-22 21:46
167
0
[
甲醇吧
]
70打不下来
LHF峰少
11-22 21:46
11-22 21:46
160
0
[
纸浆吧
]
飞的真高
希望晴天
11-22 21:46
11-22 21:46
151
0
[
甲醇吧
]
厉害,又是火箭又
股友1563y5o7
11-22 21:46
11-22 21:46
306
1
[
沪镍吧
]
止损取消,愿赌服输坚持下去
智慧家黑科技
11-22 21:32
11-22 21:46
240
1
[
玻璃吧
]
还得下跌,基本是空平上去的,开多的大单没多少,1390何时解套[哭]
宁武子邦
11-22 21:41
11-22 21:46
33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2301继续空仓观望中,手痒想空,忍忍
造梦人咬金
11-22 21:10
11-22 21:46
178
0
[
铁矿石吧
]
胶着,涨不起跌不动
糊里糊涂小子
11-22 21:46
11-22 21:46
212
0
[
PTA吧
]
坤进了20000空单
杀伐果断1
11-22 21:46
11-22 21:46
185
0
[
铁矿石吧
]
准备独立行情吗,压的死死的,撤退,玩化工类把
为天地立命
11-22 21:46
11-22 21:46
163
0
[
玻璃吧
]
1375空必有福,下面空间最少还有100点
尊重的王小达
11-22 21:46
11-22 21:46
238
0
[
不锈钢吧
]
又开始拉锯片子了
旭日东升起来
11-22 21:46
11-22 21:46
137
0
[
纸浆吧
]
空军快跑
股友xiXtHP
11-22 21:46
11-22 21:46
384
8
[
铁矿石吧
]
早盘744已经平多做空
屠龙倚天剑WD
11-22 10:32
11-22 21:45
174
0
[
玻璃吧
]
玻璃每天晚上开盘涨5元左右骗人做多。然后一直跌,玩了一年了 还有人上当做多真好笑
cg257
11-22 21:45
11-22 21:45
144
0
[
PVC吧
]
空鳖们,给老子砸,使劲儿砸,再砸60个点下来,拜托了空鳖,孙子们
檀溪跃馬
11-22 21:45
11-22 21:45
165
2
[
纯碱吧
]
不用看,又会上涨
股友Ml7MUu82
11-22 21:31
11-22 21:45
300
1
[
沥青吧
]
真是恶心到家了,回本删自选,不会再碰
炒期养家
11-22 21:38
11-22 21:45
171
1
[
玻璃吧
]
1375空,止损设置1383。
淘宝小白
11-22 21:30
11-22 21:45
188
0
[
菜粕吧
]
感觉上不去了
啊呆头
11-22 21:45
11-22 21:45
171
0
[
原油吧
]
财帛动人心,欧佩克赚了一波,还不知道收手,继续贪,只能说大难临头不远
明月有夕
11-22 21:45
11-22 21:45
275
3
[
甲醇吧
]
坐等2610附近做空?
木子李_2025
11-22 21:31
11-22 21:45
207
2
[
甲醇吧
]
甲醇先跌后涨,速度太快,太意外了
股友30071xK8
11-22 21:27
11-22 21:45
199
0
[
豆油吧
]
又被套了一批还是又跑了一批
股友ZL3jHv
11-22 21:45
11-22 21:45
138
0
[
纯碱吧
]
多头这么快啊就不行呢?
沧海一粟1234
11-22 21:45
11-22 21:45
363
5
[
纯碱吧
]
牛逼29的单子也给了
suyan0111123
11-22 21:21
11-22 21:45
205
0
[
橡胶吧
]
原油今晚挺猛的……
股友0623n651
11-22 21:45
11-22 21:45
275
1
[
玉米吧
]
玉米不涨到9.99元一斤,绝不下车。
欢迎来荆州市
11-22 21:13
11-22 21:45
418
2
[
甲醇吧
]
甲醇01合约:甲醇昨日回落一波以后开始企稳反弹,目前甲醇下方支撑在2500,今日
YX9221520
11-22 10:50
11-22 21:45
262
0
[
弘业期货吧
]
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中期股息 (更新)
弘业期货资讯
11-22 21:44
11-22 21:44
178
0
[
玻璃吧
]
日内最高点已见??
乾坤未定皆是
11-22 21:44
11-22 21:44
287
0
[
螺纹钢吧
]
石头和螺纹下面空间和上面空间都有限 移仓换月进行中
糖棍跌嘿嘿嘿
11-22 21:44
11-22 21:44
125
0
[
甲醇吧
]
2620破不了,一直空!
股友663u2g66
11-22 21:44
11-22 21:44
151
1
[
纯碱吧
]
随时开空单赚钱的阶段,大胆开空单!
生意多谋的关
11-22 21:39
11-22 21:44
603
8
[
乙二醇吧
]
3968什么时候能解套[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基民1813
11-22 18:07
11-22 21:44
222
1
[
菜粕吧
]
3000铁底永远破不了?
wang20151743
11-22 21:31
11-22 21:44
596
4
[
聚丙烯月均吧
]
现价聚丙烯7560可以布局多单,下方7530左右可加仓位!
慌个球的球
11-21 13:45
11-22 21:44
877
7
[
甲醇吧
]
甲醇2301晚盘冲高后进‘’空‘’
SX198792短线
11-18 16:55
11-22 21:44
290
1
[
玉米吧
]
我想得很多人看多涨罗,我的空单未出
宏图来财得炫
11-22 21:25
11-22 21:44
175
0
[
燃油吧
]
比01差多了,早知道多01了,
股友259Iz029
11-22 21:44
11-22 21:44
240
1
[
玉米吧
]
太刺激了,玉米涨幅惊人,我大赚半斤鸡蛋钱
等风中
11-22 21:13
11-22 21:44
180
0
[
燃油吧
]
上3000的节奏,
水墨心情1235
11-22 21:44
11-22 21:44
145
0
[
纸浆吧
]
又要划钓鱼竿了
日内三颗米
11-22 21:43
11-22 21:43
435
3
[
橡胶吧
]
刚刚拉的那是神经病吧
猫腻太强大了
11-22 21:28
11-22 21:43
235
0
[
淀粉吧
]
主力这是,啃蚊子腿上瘾了
木鸡若呆
11-22 21:43
11-22 21:43
146
0
[
甲醇吧
]
两边倒,别动
杀阡陌666
11-22 21:43
11-22 21:43
132
0
[
纸浆吧
]
真皮大哥[赞][赞][赞]
小溪边
11-22 21:43
11-22 21:43
195
0
[
菜油吧
]
周五:夜盘突破12000,喷子等等看
云帆沧海0699
11-22 21:43
11-22 21:43
274
0
[
螺纹钢吧
]
多头60日线站不住,空头十日线压不下去没得玩
YJX3553
11-22 21:43
11-22 21:43
210
4
[
纯碱吧
]
今晚会击穿2600十分激烈
买了就跌卖了
11-22 21:32
11-22 21:43
115
0
[
纯碱吧
]
加多,加多,加多!
南阳卧龙岗
11-22 21:43
11-22 21:43
171
0
[
甲醇吧
]
酝酿一下二次拉升
sdyylxj1974
11-22 21:43
11-22 21:43
113
0
[
纯碱吧
]
击鼓传花游戏,音乐停了,一地鸡毛
顺势_止损_少
11-22 21:43
11-22 21:43
89
0
[
纯碱吧
]
开多的都是勇士,我是空头
ASML2022
11-22 21:43
11-22 21:43
210
0
[
沥青吧
]
真会装死。
一切皆有可能
11-22 21:43
11-22 21:43
121
1
[
纯碱吧
]
做空01的快反手十点准时拉升逼空
征途反行其道
11-22 21:37
11-22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346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792
103793
103794
103795
103796
103797
103798
103799
103800
103801
1038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