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0
[
甲醇吧
]
隔壁棉花跌的最深,去看看吧
庄稼们们的指
11-28 14:50
11-28 14:50
154
0
[
燃油吧
]
多头少赔点快跑吧,别叫外盘跌停喽
沙M特小王子
11-28 14:50
11-28 14:50
173
0
[
玻璃吧
]
你还挑个颜色
腹0水蜜桃
11-28 14:50
11-28 14:50
442
12
[
纯碱吧
]
我要是企业,05就上套保盘!
幸福的邓芝蔓
11-28 11:29
11-28 14:50
392
0
[
菜粕吧
]
菜粕01合约:菜粕近期在走一个震荡冲高的走势,前期最高冲高到3066一线位置之后
YX9221520
11-28 14:50
11-28 14:50
166
0
[
菜粕吧
]
今晚还要大跌大涨洗盘,后期最终涨。
每天百分之一
11-28 14:50
11-28 14:50
285
0
[
纯碱吧
]
拉尾盘
股友V8xw9i
11-28 14:50
11-28 14:50
308
1
[
玉米吧
]
玉米织布机
我真不喝酒
11-28 14:02
11-28 14:50
255
0
[
纯碱吧
]
来了来了
来受苦来了
11-28 14:50
11-28 14:50
388
3
[
铁矿石吧
]
外盘下来了
HX8671094363
11-28 13:44
11-28 14:50
330
0
[
棉花吧
]
带我看看天气预报新疆听说动起来了,要买棉衣了,猫冬需要棉衣是不是,此时又是抄底主
庄稼们们的指
11-28 14:50
11-28 14:50
116
0
[
天然气吧
]
我都佩服我自己空爽歪歪
兰兰他姥姥
11-28 14:49
11-28 14:49
105
0
[
菜粕吧
]
上窜下跳
会买的是徒弟
11-28 14:49
11-28 14:49
155
0
[
燃油吧
]
反弹了吗
hong鸿福
11-28 14:49
11-28 14:49
161
0
[
燃油吧
]
新地难搞啊
华尔街马后炮
11-28 14:49
11-28 14:49
226
0
[
纯碱吧
]
做多 高了还高 逼空
问天可敢为敌
11-28 14:49
11-28 14:49
167
0
[
棉花吧
]
拉上去再下去?拉上去解套反手空?控盘严重
华尔街马后炮
11-28 14:49
11-28 14:49
706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以后都不会再有多头了,,空头的狠毒真是超出想象外媒一直预估油价在100美金以
美丽的何小白
11-26 22:09
11-28 14:49
424
1
[
纯碱吧
]
开盘2700做多,提保必然很多空头强行砍仓,下午两点半左右,期货公司会强行平仓
乾坤韭农
11-27 09:02
11-28 14:49
193
0
[
甲醇吧
]
晚盘可能存在暴力拉升。
乐呵呵过
11-28 14:48
11-28 14:48
203
0
[
甲醇吧
]
晚上再深蹲再拉吗
账户已注销
11-28 14:48
11-28 14:48
169
0
[
燃油吧
]
大家猜晚上怎么玩儿
细小的南黎川
11-28 14:48
11-28 14:48
174
0
[
苹果吧
]
隔壁棉花跌了,可以去看看棉花
庄稼们们的指
11-28 14:48
11-28 14:48
198
0
[
PTA吧
]
满仓抄底
华尔街马后炮
11-28 14:48
11-28 14:48
400
1
[
豆粕吧
]
这次应该跌了,K线成双顶,今天即是收上去也难扭转局势
焕发人生
11-25 22:26
11-28 14:48
271
1
[
螺纹钢吧
]
又要涨了?
永安内部反指
11-28 14:31
11-28 14:48
101
0
[
苯乙烯吧
]
,刚把多平了就拉
增仓顺势而为
11-28 14:48
11-28 14:48
20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来到了1752上方,空单可以准备进场了。
老张侃侃
11-28 14:40
11-28 14:48
178
0
[
甲醇吧
]
让我挣点儿吧
红钻石与绿钻
11-28 14:48
11-28 14:48
149
0
[
菜粕吧
]
千万不要下来,来个独树一帜!
wang20151743
11-28 14:48
11-28 14:48
325
0
[
螺纹钢吧
]
刚接到主力紧急通知,紧急通知,由于高位多换空不顺利,下午两点的表演可能取消,改为
等风中
11-28 14:48
11-28 14:48
198
0
[
燃油吧
]
恐怖啊
细小的南黎川
11-28 14:48
11-28 14:48
367
0
[
聚丙烯吧
]
晚上估计可以补上缺口了
喵喵爱炒股
11-28 14:47
11-28 14:47
233
0
[
豆粕吧
]
看着涨不上去,但只需要一晚
一万分之一
11-28 14:47
11-28 14:47
360
0
[
纯碱吧
]
出货2万收!跌了10个点!玩得一手好牌!主力真牛逼!明牌打!托单多了直接出货,出
Fastisslow
11-28 14:47
11-28 14:47
258
0
[
原油吧
]
内盘一收,外盘就拉红,晚上又跌,每天就这个套路,因为空一点都没减仓
Yojy
11-28 14:47
11-28 14:47
1188
8
[
玻璃吧
]
不管玻璃短期怎么走,我之前说过,1400以下玻璃起码不会维持太久
洛洛AN
11-26 12:29
11-28 14:47
479
1
[
豆粕吧
]
欢迎致电12386
RA068
11-25 22:29
11-28 14:47
341
2
[
橡胶吧
]
主力放我出去!!!把钱还我不玩了!!
股友aOiMlj
11-28 14:24
11-28 14:47
336
1
[
纯碱吧
]
走空的时候到处宣扬谁家谁家有多少产能马上要开工了,走多的时候就说行业库存有多低多
老程头
11-28 14:45
11-28 14:47
242
1
[
PTA吧
]
多头进场了,开多吃肉
央企做套保
11-28 14:38
11-28 14:47
128
0
[
PVC吧
]
空单先撤反弹上6000加空
账户已注销
11-28 14:47
11-28 14:47
823
1
[
锰硅吧
]
没人接多单就会一直上
光彩夺目的机
11-28 14:01
11-28 14:47
257
0
[
股指期货吧
]
看来一个茅台足以堪担大任
吸取精华
11-28 14:47
11-28 14:47
475
2
[
豆粕吧
]
各大猪场积极推进豆粕减量替代行动
鹿原飞英
11-25 22:44
11-28 14:47
253
2
[
不锈钢吧
]
翻红
小远的财富管
11-28 14:05
11-28 14:47
606
1
[
豆粕吧
]
2305和2301什么区别,为什么差这么多
以时间_换空
11-26 22:23
11-28 14:46
274
1
[
甲醇吧
]
尾盘多,抓一个晚盘反弹
期市老祖
11-28 14:38
11-28 14:46
378
1
[
纯碱吧
]
平多都下去,还想什么呢,快开多阿[大笑][大笑][大笑]
有一只小鸟跌
11-28 14:44
11-28 14:46
303
0
[
纯碱吧
]
今天减仓的基本都移仓到05了,大家加油,快点移仓…05做多!!!!
有一只小鸟跌
11-28 14:46
11-28 14:46
204
0
[
纯碱吧
]
散神们,又逢底干多始
宏图来财得炫
11-28 14:46
11-28 14:46
247
0
[
苹果吧
]
反弹涨到8258不割,回落又涨到8211不割,回落又涨到多少,割不割,其实每次上
账户已注销
11-28 14:46
11-28 14:46
276
0
[
纯碱吧
]
就这大长脚还能跌??
不跑不涨666
11-28 14:46
11-28 14:46
172
0
[
甲醇吧
]
涨涨涨涨涨涨涨
鹿在脚下
11-28 14:45
11-28 14:45
187
0
[
玻璃吧
]
1410挂空睡觉了 费劲啊 主力也不砸
股友2E09q653
11-28 14:45
11-28 14:45
182
0
[
甲醇吧
]
如果晚盘低开,我买手多试试水
请给我一点运
11-28 14:45
11-28 14:45
184
0
[
燃油吧
]
晚上破2500我买2成
只买买买科技
11-28 14:45
11-28 14:45
303
1
[
纯碱吧
]
又开始拉尾盘了,恶心
中山表哥
11-28 14:40
11-28 14:45
827
11
[
纯碱吧
]
[图片]
股友T538V366
11-26 16:44
11-28 14:45
192
0
[
豆油吧
]
8950附近会不会再去下
账户已注销
11-28 14:45
11-28 14:45
226
0
[
螺纹钢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和拉肚子有一拼
不贷套
11-28 14:09
11-28 14:45
202
0
[
燃油吧
]
空头真强,没法搞了,
股友0RhfMY
11-28 14:45
11-28 14:45
520
4
[
纯碱吧
]
多单平了回调一下在多,提保逼空,国泰君安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
股友eBILjW
11-28 11:15
11-28 14:45
242
0
[
纯碱吧
]
所有指标都是在往下走。为啥数字还不一样,一直上涨。想不通。
八方满堂的柳
11-28 14:44
11-28 14:44
240
1
[
玻璃吧
]
1500
华尔街马后炮
11-28 14:42
11-28 14:44
189
0
[
焦煤吧
]
其他跌,原油涨的时候到了
半仓做中线
11-28 14:44
11-28 14:44
485
1
[
螺纹钢吧
]
这么多空开的,直接涨,拉爆
股友8g96Q912
11-28 14:41
11-28 14:44
267
0
[
纯碱吧
]
摸到24不摸50了?那我没机会空了[滴汗]
小灰灰594288
11-28 14:44
11-28 14:44
189
0
[
铁矿石吧
]
牛批,这都能拉回去,铁矿又套了一波人
唱多想出唱空
11-28 14:44
11-28 14:44
245
0
[
螺纹钢吧
]
尾盘五分钟,拉爆
股友8g96Q912
11-28 14:44
11-28 14:44
301
1
[
纯碱吧
]
货出的差不多了,是时候瀑布伺候了
账户已注销
11-28 14:41
11-28 14:44
170
0
[
燃油吧
]
刚刚又够喝一壶了
细小的南黎川
11-28 14:44
11-28 14:44
111
0
[
花生吧
]
通道线走平,低位还卖空的理由是啥?
账户已注销
11-28 14:44
11-28 14:44
184
0
[
菜油吧
]
空,晚上继续降
股友h6393179
11-28 14:44
11-28 14:44
177
0
[
菜粕吧
]
豆粕一涨莫非你要下来?
wang20151743
11-28 14:44
11-28 14:44
864
3
[
股指期货吧
]
【13:37】3705多
股友91A5353r
11-28 13:43
11-28 14:44
267
0
[
硅铁吧
]
平仓。这个晚上不开盘
账户已注销
11-28 14:44
11-28 14:44
1138
17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止盈减仓
嘉文笔记
11-28 09:43
11-28 14:44
402
4
[
股指期货吧
]
3702挂多
心灵幸福
11-28 13:36
11-28 14:44
367
5
[
COMEX黄金吧
]
最近不好做亏损15万左右
红岗区
11-25 20:22
11-28 14:44
共有帖子数
165689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798
103799
103800
103801
103802
103803
103804
103805
103806
103807
1038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