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6
3
[
棕榈油吧
]
还是下跌中继而已
空美国总部
11-22 12:21
11-22 13:12
261
1
[
A50期指吧
]
多头拉不起来的,现货整体压根没跌到位,外加市场体量大了。上寸步难行。。。[愉快]
神秘账号
11-22 13:03
11-22 13:12
100
0
[
A50期指吧
]
有意义吗垃圾
股市卡拉米
11-22 13:12
11-22 13:12
128
0
[
A50期指吧
]
爆头了[捂脸]
股友39G58201
11-22 13:12
11-22 13:12
232
0
[
苹果吧
]
今明两年最低价发布点位
专业研究商品
11-22 13:11
11-22 13:11
179
0
[
铁矿石吧
]
都是大资金的争斗,哪有那么多道理~
糊里糊涂小子
11-22 13:11
11-22 13:11
275
2
[
玻璃吧
]
要通过模拟期货来练练短线的感觉,不着急去开仓。在技术没有达到能够稳定盈利的情况下
期货2026
11-22 12:22
11-22 13:11
169
0
[
A50期指吧
]
早上还不如不拉。亏人。拉了半天又跌回去浪费资源
金玉高雅得梦
11-22 13:11
11-22 13:11
94
0
[
A50期指吧
]
割肉
平平安安的飞
11-22 13:11
11-22 13:11
94
0
[
A50期指吧
]
垃圾啊
平平安安的飞
11-22 13:11
11-22 13:11
474
10
[
股指期货吧
]
11月22号股指期货IF2212
mzc板魔21212
11-22 10:01
11-22 13:10
87
0
[
A50期指吧
]
洗盘中
韭菜王子1009
11-22 13:10
11-22 13:10
111
0
[
A50期指吧
]
你天天这么干,没有新意呀
股友c685l856
11-22 13:09
11-22 13:09
124
0
[
A50期指吧
]
能拉就能砸!
韭菜根留下
11-22 13:09
11-22 13:09
342
0
[
菜油吧
]
一堆叫多抄底的,能不亏才怪,现在让抄底的不就跟前几周让做空的菜油抄底棕榈的差不多
账户已注销
11-22 13:09
11-22 13:09
638
2
[
菜粕吧
]
外盘涨的不高增仓接近50000值得耐人寻味啊!这是近几个月没有看见的量了。
搞空狗爱人
11-20 23:29
11-22 13:09
220
0
[
豆粕吧
]
粕哥是永远的不倒翁!别以为粕哥能倒下!
檀溪跃馬
11-22 13:09
11-22 13:09
214
0
[
橡胶吧
]
这两天啥走势
顺势炒货
11-22 13:09
11-22 13:09
212
1
[
纯碱吧
]
2650附近加空,将超越燃油点数!然后一起下跌
股友663u2g66
11-21 22:03
11-22 13:08
185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拉大盘股其他股票全部暴跌,可恶
REDREDREDLON
11-22 13:08
11-22 13:08
36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1753附近直接下跌,早盘就表现极弱,日内空单就稍微要激进点,等待1748
每日米王pyy0
11-21 11:03
11-22 13:08
233
0
[
菜油吧
]
凑热闹
嗨嗨哈哈121
11-22 13:08
11-22 13:08
812
3
[
纯碱吧
]
纯碱明天涨停涨停
股友ldo0hQ
11-20 23:37
11-22 13:08
301
1
[
COMEX黄金吧
]
这里分享全部分析师都是业务员不要轻易相信
红岗区
11-20 20:42
11-22 13:08
307
0
[
短纤吧
]
短纤破6660空,破6732多损6670 听我的天天暴富
股友30071xK8
11-22 13:08
11-22 13:08
618
4
[
棉花吧
]
300张仓单不到。现货1.5万。最好的逼仓品种,没有之一,
股友15177r3X
11-22 12:20
11-22 13:08
348
5
[
玻璃吧
]
为什么玻璃协会无作为?因为他们在医院!为什么在医院?因为他们儿子没批燕!!!
不让发消息
11-22 10:47
11-22 13:07
838
3
[
橡胶吧
]
【期市常胜将军】橡胶注意压制,继续高空对待
期市常胜将军
11-21 21:28
11-22 13:07
354
1
[
菜油吧
]
你们到你们的老家油坊去问一下,6元一斤的菜指油冇没有。
股友3269l756
11-22 13:03
11-22 13:07
129
0
[
A50期指吧
]
他跳了,他跳了,他又开始跳水了[大笑][大笑][大笑]
诗和远方518
11-22 13:07
11-22 13:07
579
4
[
鸡蛋吧
]
多头到顶了,做空搞起来,跟着本大爷吃肉喝酒豪车[牛][牛][牛]
善于沟通的慕
11-22 12:06
11-22 13:06
112
0
[
A50期指吧
]
典型发套走势[想一下][想一下]
给力的司徒浩
11-22 13:06
11-22 13:06
365
1
[
热卷吧
]
上了3800我再出哈[鼓掌][鼓掌][鼓掌]
大神饶命
11-22 11:27
11-22 13:06
270
0
[
菜油吧
]
凑个热闹
嗨嗨哈哈121
11-22 13:05
11-22 13:05
239
0
[
股指期货吧
]
弱的一水
股友606rz616
11-22 13:05
11-22 13:05
74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301:棕榈油探底之后快速反弹回升,短期行情有测试上方阻力区域的几率,后
投资界的老船
11-22 12:37
11-22 13:05
966
12
[
纯碱吧
]
最晚今天晚上,不回调我直播随便吃粑-粑,立帖为证![拜神][拜神][拜神]
空军哥
11-22 11:37
11-22 13:05
123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了又是大赚
港美股期权王
11-22 13:05
11-22 13:05
105
0
[
A50期指吧
]
又发套
小白股民老头
11-22 13:05
11-22 13:05
300
1
[
沪铜吧
]
见底了吗?
新年大吉喜欢
11-22 10:15
11-22 13:04
288
1
[
棉花吧
]
你觉得棉花弱吗?那它就强给你看看
股友0967910X
11-22 12:53
11-22 13:04
256
0
[
股指期货吧
]
末日之涨,空了
吸取精华
11-22 13:04
11-22 13:04
347
4
[
纯碱吧
]
本周不管三七二十一做空就行了[强壮][大笑]
T海纳百川S
11-22 09:24
11-22 13:03
441
1
[
苹果吧
]
等310拉起来,轻仓空,一直拿到交割
大壮和小米
11-17 09:38
11-22 13:03
103
0
[
A50期指吧
]
又套死一批
汉阳出品
11-22 13:03
11-22 13:03
106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吓唬散户呢,买买买
韭菜王子1009
11-22 13:03
11-22 13:03
228
0
[
棉花吧
]
棉花就是这种风格,涨起来没得回调,跌起来没得反弹!方向错了,能把你的毛拔光!
檀溪跃馬
11-22 13:03
11-22 13:03
225
1
[
铁矿石吧
]
不能跌,材料便宜房地产保不住了
翻身了小强
11-22 10:47
11-22 13:03
341
0
[
棕榈油吧
]
7978-7968高空的单子,7958-7948全部跑出来!日内盈利赚钱就跑!永
糟老头
11-22 13:02
11-22 13:02
147
0
[
纯碱吧
]
都在加仓,游资都不进场了。能买几万手的散户,也不可小觑。
股友ldo0hQ
11-22 13:02
11-22 13:02
118
0
[
纯碱吧
]
涨的多猛,跌就有多快
杀士逼亚
11-22 13:02
11-22 13:02
69
0
[
A50期指吧
]
你这样拉下来不得害人
发发灰
11-22 13:02
11-22 13:02
451
5
[
豆粕吧
]
我空还没走、不到3600不走
小溪边
11-21 22:05
11-22 13:01
419
2
[
玉米吧
]
下午有位仁兄说的太经典了,进来就等解套[闭嘴]
硬汉哪都硬
11-21 21:44
11-22 13:01
110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能不能呼叫个万手哥[偷笑][偷笑]
小松哥就是我
11-22 13:01
11-22 13:01
297
0
[
沪镍吧
]
中国产量第一的锡价格就低于镍,这是没有道理的,卖锡买镍必将爆仓。
股友U861718h
11-22 13:01
11-22 13:01
137
0
[
尿素吧
]
我就知道会拉起来,跌下来闭着眼睛做多,完事~
股友8U0232u8
11-22 13:00
11-22 13:00
94
0
[
黄金/美元吧
]
银己涨破60小时压制了!
关尔哥A
11-22 13:00
11-22 13:00
155
2
[
A50期指吧
]
涨是因为好多财经主播都看空了,说要回补下面缺口后再买。主力能给你这个机会吗。
股友5ntRUX
11-22 12:43
11-22 13:00
122
0
[
A50期指吧
]
涨是慢慢的涨健康
股票就像骰子
11-22 12:59
11-22 12:59
116
0
[
A50期指吧
]
还有一分钟见证奇迹直线
小松哥就是我
11-22 12:59
11-22 12:59
139
0
[
A50期指吧
]
急拉急跌,不健康
股票就像骰子
11-22 12:59
11-22 12:59
283
2
[
股指期货吧
]
还是拉茅台稳指数
吸取精华
11-22 11:03
11-22 12:59
111
0
[
纯碱吧
]
等301上2650就马上全仓空,快快拉上来啦
五万炒到1000
11-22 12:59
11-22 12:59
148
0
[
弘业期货吧
]
5日线压制到10块再说
股友VZ190657
11-22 12:58
11-22 12:58
431
3
[
PTA吧
]
下来接我
期货钱满仓
11-22 11:28
11-22 12:58
150
0
[
A50期指吧
]
冲啊
基民i920953Y
11-22 12:57
11-22 12:57
501
2
[
热卷吧
]
凭什么涨的?我想不通啊
达人交易先生
11-22 10:56
11-22 12:57
450
0
[
NYMEX原油吧
]
金老虎:美指反弹,疫情担忧加剧,黄金原油江河日下
金老虎r32568
11-22 12:57
11-22 12:57
602
2
[
沪铝吧
]
为什么比外盘强那么多?就因为有期权吗?
多文广进de任
11-22 10:49
11-22 12:57
123
0
[
A50期指吧
]
真逗比
大猛庄主8336
11-22 12:57
11-22 12:57
544
9
[
燃油吧
]
哎,全军覆没!多的跌,空的涨[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怒][怒]
买到手软时出
11-22 10:16
11-22 12:56
537
1
[
A50期指吧
]
市值1100亿的中国电建和市值1200亿的中国船舶,谁更有价值[加油][微笑][
小司机2
11-22 12:48
11-22 12:56
117
1
[
A50期指吧
]
还有十分钟跳水
湘北baby茶社
11-22 12:51
11-22 12:56
239
0
[
棕榈油吧
]
挂8100出货,应该可以做到!
大失败007
11-22 12:56
11-22 12:56
246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必须涨,而且将是大涨,已经诱空一波了,建议逢低做多
股友1g88z826
11-22 10:00
11-22 12:56
188
0
[
A50期指吧
]
告诉你们一个可怕的事实:目前散户重仓满仓的比例超过80%[滴汗]
亮点江山
11-22 12:56
11-22 12:56
1030
11
[
NYMEX原油吧
]
上去88之前76必破
洛洛AN
11-17 18:19
11-22 12:56
618
1
[
沪铝吧
]
早盘空了10手 18920 哎 现在服了 确实无语
吃饭没有我挨
11-22 12:16
11-22 12:56
261
0
[
棕榈油吧
]
神奇
冰原猎人
11-22 12:56
11-22 12:56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711
103712
103713
103714
103715
103716
103717
103718
103719
103720
1037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