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9
0
[
A50期指吧
]
笑死了,又去玩中字头了
基民f1Yzma
11-22 13:32
11-22 13:32
222
1
[
燃油吧
]
这波反弹最多到2800。等2800以后空再入场
总是和我反着
11-22 11:38
11-22 13:31
205
0
[
弘业期货吧
]
真狠啊,无量空砸,有种跌停啊,这样磨人心态[笑哭]
与牛同行持仓
11-22 13:31
11-22 13:31
209
0
[
豆粕吧
]
硬气
五岁抬头K哥
11-22 13:31
11-22 13:31
170
1
[
A50期指吧
]
红这么多我确实绿的
鱼儿888
11-22 13:27
11-22 13:31
184
0
[
焦煤吧
]
焦煤日线上收阴后期关注2150/70的压制反弹继续做空
期货小仙女8
11-22 13:31
11-22 13:31
216
0
[
橡胶吧
]
小样,就你最醒目,不愧是控得最死的品种
wallwn
11-22 13:31
11-22 13:31
129
0
[
A50期指吧
]
创业班都成了什么熊样了
老猫猴
11-22 13:29
11-22 13:31
158
0
[
生猪吧
]
今天20820收
权哥win666
11-22 13:31
11-22 13:31
182
0
[
弘业期货吧
]
中的垃圾
人生几何8888
11-22 13:31
11-22 13:31
154
0
[
棉花吧
]
继续起来
嘴很强哦
11-22 13:31
11-22 13:31
155
0
[
弘业期货吧
]
这些贱骨头抛低股价必SI!
迷途小糕羊
11-22 13:31
11-22 13:31
113
0
[
纯碱吧
]
不愧是碱二十三
愚守拙
11-22 13:31
11-22 13:31
337
0
[
短纤吧
]
准备开空单
威廉指标炒期
11-22 13:31
11-22 13:31
155
1
[
纯碱吧
]
【交易参谋长】2570附近做多纯碱,严格风控
交易参谋长
11-21 09:28
11-22 13:30
400
1
[
玉米吧
]
太刺激了,我今天目前为止,挣了一袋方便面,准确点说,是一袋半,下午努力努力争取挣
等风中
11-22 10:38
11-22 13:30
217
0
[
菜油吧
]
真是多进深沟了
有判断力的mo
11-22 13:30
11-22 13:30
1117
13
[
甲醇吧
]
混沌天成一直在做甲醇么?今天加多单一万多手。还是今天来做是来一日游么呢?
雨润春期
11-18 16:03
11-22 13:30
419
2
[
橡胶吧
]
我宣布橡胶大牛市开始,目标35000不见不散
橡胶只做多
11-22 11:55
11-22 13:30
223
0
[
螺纹钢吧
]
利好兑现,88
稳步推进噜噜
11-22 13:30
11-22 13:30
324
1
[
玻璃吧
]
纯碱都涨翻天了,玻璃还在底部什么原因
杀士逼亚
11-22 13:11
11-22 13:29
276
3
[
纯碱吧
]
恶意逼仓
肯尼亚矿工
11-22 12:17
11-22 13:29
333
1
[
玻璃吧
]
哎。按理论来讲玻璃要大涨的
吃饭没有我挨
11-22 12:56
11-22 13:29
175
0
[
燃油吧
]
止空了,该跑了,看情况了
总是和我反着
11-22 13:29
11-22 13:29
141
0
[
PVC吧
]
空鳖们,下午给老子再砸150点下来,感恩戴德,拜托了空鳖们
檀溪跃馬
11-22 13:29
11-22 13:29
195
0
[
COMEX铜吧
]
快点涨吧,我等的花都谢了
股友8620Vh26
11-22 13:29
11-22 13:29
112
0
[
纯碱吧
]
空单先出局吧,没必要跟一个用了碱二十三的风子计较
愚守拙
11-22 13:28
11-22 13:28
141
0
[
弘业期货吧
]
垃圾庄!找SI!
迷途小糕羊
11-22 13:28
11-22 13:28
83
0
[
A50期指吧
]
发套了,没忍住就完了
股友6LNwnd
11-22 13:28
11-22 13:28
328
3
[
纯碱吧
]
强弩之末,国泰这次是拼了,估计都满仓了。
娇返ziran726
11-22 12:42
11-22 13:28
458
4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
七货有毒
11-21 19:48
11-22 13:28
410
4
[
纯碱吧
]
与技术指标严重背离
股友7l0l6057
11-22 13:03
11-22 13:27
335
3
[
纯碱吧
]
都是散空,散户真能抗
besuper008
11-22 12:42
11-22 13:27
120
0
[
纯碱吧
]
空头回避国泰就像用了剑二十三得剑圣一下,势不可去尽。没必要跟他一起风
愚守拙
11-22 13:27
11-22 13:27
351
2
[
PTA吧
]
4900来吧!!!
股友0723Uf58
11-21 20:26
11-22 13:27
402
4
[
铁矿石吧
]
一次拉升到850即可,多空都开心,何必摸来摸去的
为天地立命
11-22 12:50
11-22 13:27
223
0
[
橡胶吧
]
欠散空五个涨停一个个慢慢来,这礼拜先一个
不败专说哥
11-22 13:26
11-22 13:26
284
0
[
菜油吧
]
咱们看看,谁笑到最后,我现在也套了2oo多个点,心里一点不慌,十手
股友3269l756
11-22 13:26
11-22 13:26
389
1
[
甲醇吧
]
2538空单2550跑路
雨婷有我
11-22 13:15
11-22 13:26
554
1
[
花生吧
]
花生2301合约观点:即便油厂价格下调,其收购积极性较去年而言已有进步,对花生仍
账户已注销
11-22 10:59
11-22 13:26
185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交投不活跃,是不是中午也睡午觉
强18888
11-22 13:26
11-22 13:26
216
0
[
苹果吧
]
苹果要跌价是过年后了
俊帆投资
11-22 13:25
11-22 13:25
322
2
[
纸浆吧
]
空头一定拿好自己的单子,越高的价格爆仓对我们多头越有利,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平在高位
空头旗帜手
11-22 12:46
11-22 13:25
337
1
[
热卷吧
]
估计今年不能搞了,庄家过年奖金估计就从这两个月了,越玩死的越快
股友G0919307
11-22 11:05
11-22 13:25
235
0
[
橡胶吧
]
这跟大阳线的背后有多少血淋淋[大笑][大笑][大笑]
天道的追随者
11-22 13:25
11-22 13:25
218
1
[
纯碱吧
]
千万别跟趋势作对,顺势而为是永恒不变的道理
绝处逢生998
11-22 13:19
11-22 13:24
283
0
[
沪铜吧
]
下午有机会拉回到65000吗,在跌就抗不住了
新年大吉喜欢
11-22 13:22
11-22 13:22
202
0
[
尿素吧
]
要起飞了
股友pdcZt9
11-22 13:22
11-22 13:22
469
7
[
纯碱吧
]
我投降了,,2542建仓,,一路加,,中间2562回本没走,又加仓,2580回本
楚楚可怜
11-22 12:11
11-22 13:22
220
0
[
棕榈油吧
]
空鳖们,下午给老子砸300点下来,拜托了
檀溪跃馬
11-22 13:22
11-22 13:22
314
0
[
硅铁吧
]
这个够很,空没拿住早上8200抄底接了一个飞镖!
虎口夺食的羔
11-22 13:21
11-22 13:21
159
1
[
纯碱吧
]
多单止盈,开始转空
角Se迷人
11-22 12:36
11-22 13:21
284
0
[
沪铜吧
]
一点一点的,铜市这是吃了泻药了[鄙视]
风等火火玩期
11-22 13:21
11-22 13:21
302
1
[
纯碱吧
]
2301看到2680了
不做期货
11-22 13:16
11-22 13:20
425
1
[
NYMEX原油吧
]
敢在80以下做空?那就来一个杀一个。80就是第聂伯河,空头是乌克兰炮灰,我们是俄
黄金梧桐树
11-22 13:17
11-22 13:20
147
0
[
纯碱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趋势总在怀疑中上涨,在欢乐中死亡!目前处在怀疑之中结果总在创新
散户指挥官
11-22 13:20
11-22 13:20
349
0
[
COMEX黄金吧
]
金子日线四连阴,周期空头趋势保持不变,还有进一步下跌空间,下方可见日线布林中轨支
每日米王pyy0
11-22 13:20
11-22 13:20
157
0
[
弘业期货吧
]
东西不行啊草
账户已注销
11-22 13:20
11-22 13:20
56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1:铁矿石延续高位震荡整理,空头力度不强,形态上有延续突破上扬之势,
投资界的老船
11-22 12:35
11-22 13:19
234
0
[
玉米吧
]
这玉米是跟着上证走啊
甜甜的白云
11-22 13:19
11-22 13:19
233
0
[
苹果吧
]
空鳖们,下午给老子砸100点下来,拜托了空鳖们!
檀溪跃馬
11-22 13:19
11-22 13:19
223
3
[
A50期指吧
]
马上开始爆拉,主力就是突然袭击不让散户上车
财经大四马
11-22 12:56
11-22 13:19
309
0
[
TSI铁矿石(62%)吧
]
虽然吹牛逼不用报税,也别太危言耸听了吧!
股友5U1O5055
11-22 13:19
11-22 13:19
402
6
[
纯碱吧
]
有没有哪位技术大佬看下纯碱能涨到多少点啊我好清仓[鼓掌]
敬畏与贪婪
11-22 11:52
11-22 13:19
14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算是第一次雄起!
股友rKzXmP
11-22 13:10
11-22 13:18
145
3
[
A50期指吧
]
牛速归,牛相随
韭菜王子1009
11-22 12:55
11-22 13:18
155
2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拉一下我的票
走在致富的路
11-22 11:44
11-22 13:18
632
0
[
白银T+D吧
]
昨天的底仓单4778手握80点,还有满多的,滋润等主力看你怎么玩,下来接多,上去
尹大少9627
11-22 13:18
11-22 13:18
186
0
[
铁矿石吧
]
股市涨了!!!股期联动!!铁矿下午大涨!!!!
期货游天下
11-22 13:18
11-22 13:18
155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大赚一笔跳水卖了
港美股期权王
11-22 13:17
11-22 13:17
169
0
[
A50期指吧
]
带中字头的都疯涨,其他的瑟瑟发抖
天衣72665946
11-22 13:12
11-22 13:17
279
0
[
沪金吧
]
[上涨][火箭][火箭][火箭]
糊里糊涂小子
11-22 13:17
11-22 13:17
122
0
[
A50期指吧
]
创业板已经被抛弃了
hiby_C
11-22 13:17
11-22 13:17
203
1
[
纯碱吧
]
早盘多数商品突然多翻空,尤其棉花,行情逆转,被迫止损反手,尿素,纯碱,纸浆均现多
新手出道123
11-22 12:16
11-22 13:16
35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方面,昨天不出意外的到了1732附近,这也是我们本次波段的终极目标目前也是抵
黄金缘
11-22 13:15
11-22 13:15
431
5
[
菜油吧
]
多头趋势这么明显看不到吗,一直砸盘是对多头好,这样你可以买到更便宜的价格
消除执念
11-22 11:31
11-22 13:15
281
3
[
甲醇吧
]
初来乍到,老板们给个方向
各得所需
11-21 21:07
11-22 13:14
323
0
[
玉米吧
]
【海关总署党委召开扩大会议】11月21日,海关总署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会议强调,积
知行合一者无
11-22 13:12
11-22 13:12
189
0
[
棕榈油吧
]
马盘大涨4%
股友CaH6gV
11-22 13:12
11-22 13:12
566
2
[
菜油吧
]
明天高开高走,直接拉爆空头怪。
牛气冲天的皇
11-21 00:47
11-22 13:12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710
103711
103712
103713
103714
103715
103716
103717
103718
103719
1037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