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6
0
[
豆油吧
]
豆油反弹9180-9230继续做空,目标8900
QF0929
11-22 17:20
11-22 17:20
332
0
[
纯碱吧
]
海哥观期11.23{纯碱2301}
海哥观期1
11-22 17:19
11-22 17:19
277
0
[
菜粕吧
]
虽然今天显示贴水22,但也被贴水少了百分之8,所以以后有可能现货3700期货可到
郁金香的狂欢
11-22 17:19
11-22 17:19
400
0
[
螺纹钢吧
]
海哥观期11.23{螺纹钢2301}
海哥观期1
11-22 17:19
11-22 17:19
178
0
[
棕榈油吧
]
期货上蹿下跳,机构的研究报告也是一下多一下空!
王为技术
11-22 17:19
11-22 17:19
155
2
[
黄金/美元吧
]
1782做空波段基本完成,等待下一个波段,重返1770上方
账户已注销
11-22 15:42
11-22 17:19
335
1
[
PVC吧
]
【金乾解析】11/22晚盘策略:PVC2301
MACD金乾8884
11-22 16:24
11-22 17:18
112
0
[
A50期指吧
]
一根大阳线??
Jdvhg
11-22 17:17
11-22 17:17
466
3
[
PVC吧
]
看不懂东证狗一天怎么操作的。昨天进货。今天出货
抗揍的韭菜
11-22 16:12
11-22 17:16
356
1
[
菜油吧
]
晚上加仓空!才跌这么点
红色刺痛我的
11-22 17:08
11-22 17:16
1042
11
[
甲醇吧
]
醉了醉了。去年11月中旬2800做多甲醇在2500血亏300个点,今年同样时间为
洛洛AN
11-20 08:06
11-22 17:16
393
1
[
菜粕吧
]
今晚东证大战国泰,一个加空,一个加多,看看鹿死谁手!
wang20151743
11-22 16:46
11-22 17:16
414
2
[
鸡蛋吧
]
前天做空赚100点,今日做空顶多赚50点,神机妙算。
wxj一直在路
11-21 08:20
11-22 17:15
354
1
[
豆粕吧
]
涨死人最好
憨憨财神
10-14 22:36
11-22 17:15
218
1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你是真的不配给欧洲提鞋
股友58p81373
11-22 17:03
11-22 17:14
20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孩子,白天是红的,晚上高开跳水,白天是绿的,晚上就更没戏了,一路下楼梯,最低点
股友YBHc3b
11-22 17:14
11-22 17:14
119
1
[
A50期指吧
]
又出什么幺蛾子
漫长的等待68
11-21 09:11
11-22 17:14
300
1
[
菜油吧
]
多头彻底死了
股友6357031T
11-21 09:10
11-22 17:14
263
1
[
生猪吧
]
满仓看空
股友956t037f
11-20 10:18
11-22 17:13
275
0
[
焦炭吧
]
焦炭现在一致看空了
QF0929
11-22 17:13
11-22 17:13
283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拉中字头,啥时候拉你
哥不忽悠
11-22 17:13
11-22 17:13
952
1
[
焦煤吧
]
山西今年前10个月发生9起煤矿涉险事故 78名责任人被问责
焦煤资讯
11-22 08:43
11-22 17:13
1197
8
[
甲醇吧
]
收盘分析,预计11月21日晚盘甲醇2301合约还会有一波下探
交易九绝打天
11-21 20:00
11-22 17:13
390
2
[
菜粕吧
]
【金乾解析】11/22晚盘策略:菜粕2301关注2990附近多
MACD金乾8884
11-22 16:26
11-22 17:12
1103
2
[
鸡蛋吧
]
鸡蛋超市6.99元一斤
八方来财得千
11-20 19:41
11-22 17:12
188
0
[
菜油吧
]
不知道今天哪些小可爱接盘了中信的多单[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22 17:12
11-22 17:12
330
0
[
焦煤吧
]
焦煤2301冲高无力,夜反弹继续空!小时图中见顶信号给的明显,主力转空不会直接告
老秦解期
11-22 17:12
11-22 17:12
8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思路上:关注1746-47下看压制回落,支撑1730
股友啊muxi66
11-22 17:11
11-22 17:11
261
0
[
COMEX黄金吧
]
回光返照
月几右西示
11-22 17:11
11-22 17:11
554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完了
西郊蛇王小号
11-21 09:10
11-22 17:11
625
7
[
铁矿石吧
]
怎么能撤下来?
太_平_洋fore
11-21 08:46
11-22 17:11
5830
4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11-2美联储加息前,金价延续多头上涨!
金玉良策
11-02 09:09
11-22 17:11
144
0
[
NYMEX原油吧
]
冲高做空,没毛病
略懂股票的小
11-22 17:10
11-22 17:10
770
1
[
棕榈油吧
]
ITS:印尼10月棕榈油出口567.8万吨 环比增加119.78%
棕榈油资讯
11-22 16:44
11-22 17:10
112
0
[
A50期指吧
]
逢低多单,止盈80点止损35点
牛牛把舵手
11-22 17:10
11-22 17:10
14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80.3附近做多,止损0.5个点
hame660771婵
11-22 17:10
11-22 17:10
909
1
[
生猪吧
]
生猪2301合约观点:终端需求表现欠佳叠加市场压价情绪较浓,为猪价下行提供现行条
账户已注销
11-22 10:56
11-22 17:09
558
3
[
沪锡吧
]
有没有人有同感,夜盘容易做,早盘难做,我总是夜盘赚的日盘亏[哭]
Luckystar发
11-22 14:15
11-22 17:09
267
1
[
甲醇吧
]
[哭]这行情,仓位重了,心脏都要不好了,老了玩不得,会死
姬飞燕重出江
11-21 14:14
11-22 17:09
5817
5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11-4金价探低回升继续延续宽幅震荡整理!
金玉良策
11-04 10:38
11-22 17:09
344
2
[
铁矿石吧
]
国泰要跑?
股友fTiUbZ
11-22 16:15
11-22 17:08
1111
1
[
锰硅吧
]
明天要大张
股友817Z763h
11-20 21:44
11-22 17:08
553
0
[
NYMEX原油吧
]
金斌御市:11.22日美原油分析,对头上看看向83周二(11月22日),国际油价
jbys97
11-22 17:08
11-22 17:08
501
1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11.23铁矿石2301盘前分析
ZLDP001子落
11-22 16:24
11-22 17:08
226
0
[
铁矿石吧
]
最少还有10个点的跌幅。
逼空暴富期权
11-22 17:08
11-22 17:08
208
0
[
纯碱吧
]
上涨中继多怕个毛线,正真怕的地位开空的韭菜花,不平就等着再次扩大亏损吧哈哈,过山
斯斯文文得楚
11-22 17:08
11-22 17:08
225
0
[
铁矿石吧
]
739的空单啊,回来就跑
股友O0ToUE
11-22 17:07
11-22 17:07
313
3
[
纯碱吧
]
吧里的大V都在喊多,让我不敢做空了
宏图生财de诸
11-22 16:54
11-22 17:07
143
0
[
玻璃吧
]
今晚铁矿恐怕守不住了,你不会跳出来当靓仔吧
梦回17岁
11-22 17:07
11-22 17:07
244
1
[
纯碱吧
]
坐等瀑布
哈哈哥123
11-22 15:35
11-22 17:07
36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分水岭1746,以上看多,以下看跌!
东辉黄金
11-22 14:28
11-22 17:07
628
5
[
硅铁吧
]
8670的空,昨天一早8480平掉了,真错过一个亿
和气积玉de
11-22 13:41
11-22 17:06
223
0
[
燃油吧
]
外盘每天都这么搞一下,特么的,内盘开了就来砸。。勾东西。
无情冷库嘎嘎
11-22 17:06
11-22 17:06
408
0
[
棕榈油吧
]
昊坤解期:11/22 棕榈2301晚盘解析
启赢解期
11-22 17:06
11-22 17:06
1545
3
[
沪铝吧
]
俄铝:LME放弃对俄金属实施禁令后 公司铝销量有所回升
沪铝资讯
11-21 07:14
11-22 17:05
404
0
[
乙二醇吧
]
昊坤解期:11/22 乙二醇2301晚盘解析
启赢解期
11-22 17:05
11-22 17:05
20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加仓了,赶紧红,阴跌几天了
基民25672a93
11-22 17:05
11-22 17:05
199
0
[
棕榈油吧
]
这货过夜就是赌,不是ktv就是icu。
亢慢慢
11-22 17:05
11-22 17:05
503
3
[
甲醇吧
]
21日下午盘观点:分批逢低买入。(个人观点仅为本人实盘验证,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
不摇碧莲_201
11-21 11:23
11-22 17:05
177
0
[
小型纳指吧
]
你涨个毛线,跌你的吧,三傻都不跟你了
活泼俏皮的岳
11-22 17:05
11-22 17:05
489
3
[
沪铜吧
]
晚上开盘可能会拉上去
股友332o986n
11-22 15:56
11-22 17:04
389
2
[
纯碱吧
]
重点信息:碱301今天的k线形似7月14的K线,后市结果会一样吗??当然不一样!
股友qohL6J行
11-22 16:49
11-22 17:04
1499
13
[
纯碱吧
]
纯碱你再硬一个我看看
遥远的救世主
11-18 09:13
11-22 17:04
161
1
[
纯碱吧
]
谢谢东财指路,继续多
大j怪兽
11-22 16:29
11-22 17:04
388
0
[
螺纹钢吧
]
昊坤解期:11/22 螺纹2301晚盘解析
启赢解期
11-22 17:04
11-22 17:04
144
1
[
A50期指吧
]
上午你绿的时候我大赚,下午你红了我赔钱了。[微笑]
吾动不看
11-22 16:43
11-22 17:04
140
0
[
NYMEX原油吧
]
高空,高空,切记
厚德即厚福
11-22 17:03
11-22 17:03
181
0
[
铁矿石吧
]
晚上高开诱多,十点后开始下跌
股友u07Y3065
11-22 17:03
11-22 17:03
434
0
[
生猪吧
]
昊坤解期:11/23生猪2301趋势解析
启赢解期
11-22 17:03
11-22 17:03
835
1
[
热卷吧
]
热卷通道二进宫,低开拿下利润!盘面而言可以看到热卷属于一个通道阻力,加上黑色系铁
大圣说期
11-21 09:06
11-22 17:03
131
0
[
弘业期货吧
]
跌成开盘价在买
股友8kXOFa
11-22 17:03
11-22 17:03
545
11
[
菜油吧
]
【大话期牛:菜油4小时年线位置开空】
大话期牛
11-04 10:50
11-22 17:02
13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看到70。
一生有缘xym
11-22 17:02
11-22 17:02
228
0
[
小型纳指吧
]
欧洲已经不看你脸色了,自己在这坑着吧。
基民v7X0tM
11-22 17:02
11-22 17:02
145
0
[
天然气吧
]
晚上接着涨,明天开盘接着砸就这么玩。
龍龖lfx
11-22 17:02
11-22 17:02
28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会破3000吗?
股友26392d00
11-21 09:08
11-22 17:02
467
2
[
PTA吧
]
昨天看到5032真动心啊,可是毕竟不是很熟,不敢下手
菜粕多头大军
11-22 16:48
11-22 17:01
442
2
[
燃油吧
]
看这走势2700稳了
股友3x0965K5
11-22 16:39
11-22 17:01
346
3
[
纯碱吧
]
国泰君安在铁矿石已经撤退一万手,纯碱也是秋后蚂蚱
今天又赚了二
11-22 16:30
11-22 17:01
676
5
[
纯碱吧
]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主力机构为什么不在2590和2600附近出货了,原因很简单出不完
散户指挥官
11-22 15:23
11-22 17:01
共有帖子数
165273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716
103717
103718
103719
103720
103721
103722
103723
103724
103725
1037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