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点玩玩
被割的韭菜苔
03-18 14:48
03-18 14:48
216
4
[
生猪吧
]
尾盘暴力拉升是几个意思
股友607hq752
03-18 14:43
03-18 14:48
35
0
[
螺纹钢吧
]
可能最低点收盘,锤子线
水货一哥
03-18 14:48
03-18 14:48
40
0
[
碳酸锂吧
]
烂透了
年老股民
03-18 14:48
03-18 14:48
120
1
[
PVC吧
]
尾盘应该空头主动平的单子多,因为原油跌了一天,如果晚上有个反弹,就是高开
账户已注销
03-18 14:36
03-18 14:48
110
7
[
A50期指吧
]
A50连涨3天,上证连跌3天,反向指标?
Jason0905
03-17 21:25
03-18 14:48
33
0
[
棕榈油吧
]
空单昨天晚上跑了,没拿住
等五分钟
03-18 14:48
03-18 14:48
71
0
[
苹果吧
]
年前的苹果礼盒不少客商都亏钱。交割果品级的,价太高,反而流入消费市场的少,多数好
运堂2680
03-18 14:48
03-18 14:48
235
1
[
纸浆吧
]
纸浆(SP2605)高库存压制,供需宽松。港口库存处于历史高位,下游纸厂采购谨慎
猴哥说期a
03-17 21:12
03-18 14:48
34
0
[
氧化铝吧
]
最好是低多,有资金控盘,强的可怕
金银满堂得五
03-18 14:48
03-18 14:48
32
0
[
苯乙烯吧
]
主力做错了就认,就这样耍赖吗
股友3w12099m
03-18 14:48
03-18 14:48
35
0
[
生猪吧
]
继续跌吧
武士盾
03-18 14:48
03-18 14:48
125
1
[
玻璃吧
]
玻璃的基本面已经烂通了
豪爽大气的远
03-18 14:46
03-18 14:48
65
1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才是关键,议息,看老鲍鱼了。
正在回本路上
03-18 14:44
03-18 14:48
25
0
[
纸浆吧
]
目前均价线数值5066
积善成德幸福
03-18 14:48
03-18 14:48
31
0
[
沪铝吧
]
空空如也晚上跌停
又双叒叕叠
03-18 14:48
03-18 14:48
222
5
[
纯碱吧
]
前几天就天天说,纯碱玻璃涨就是送钱,一群还看到1400-1500,抖音一帮二
拐一个就跑
03-18 13:46
03-18 14:47
35
0
[
豆粕吧
]
随着石油点整,2950也不是没有可能
股友X49HrF
03-18 14:47
03-18 14:47
35
0
[
生猪吧
]
把散户抽贫血,尾盘再给你在来点红糖水,是不是散多又觉得自己行了!
Mry在摸鱼
03-18 14:47
03-18 14:47
43
1
[
生猪吧
]
哦耶涨停了
蓝天的丁晨光
03-18 14:29
03-18 14:47
29
0
[
纯碱吧
]
下去1200
微笑直销店
03-18 14:47
03-18 14:47
91
2
[
甲醇吧
]
这时候不下跌。跟着就是大幅度下跌。除非原油救
痘痘哥哥
03-18 14:37
03-18 14:47
36
0
[
豆粕吧
]
做点空单,晚上低开跑
股友1698W390
03-18 14:47
03-18 14:47
152
3
[
玻璃吧
]
是不是家人们开空太牛逼了,导致人家都横盘了。
虎的很的彪
03-18 14:06
03-18 14:47
26
0
[
纸浆吧
]
今天剧本变了,15点要站上分时均线上方了
积善成德幸福
03-18 14:47
03-18 14:47
31
0
[
纯碱吧
]
15分钟价格曲线,耐心等反弹
云汀15均线_y
03-18 14:47
03-18 14:47
33
0
[
原油吧
]
油价还是美国人说了算
yangaualne
03-18 14:47
03-18 14:47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鱼上来5010-12南下,防守5018,看5000-4990-4980
黄金瞳399973
03-18 14:47
03-18 14:47
31
0
[
氧化铝吧
]
敢紧跑吧!高开个那啥!
欢快的赵虔
03-18 14:47
03-18 14:47
38
0
[
燃油吧
]
看周线,大有可为。
期市搬砖
03-18 14:47
03-18 14:47
42
0
[
沪金吧
]
砸啊,继续砸,砸到4800
股友27Q20V53
03-18 14:47
03-18 14:47
32
0
[
淀粉吧
]
淀粉2605尾盘反手做空!
短线高手操盘
03-18 14:47
03-18 14:47
33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多,满仓看
经纶广进的刘
03-18 14:47
03-18 14:47
50
0
[
沥青吧
]
敢空不?太,空一把很可能再被拉爆,只能多,转空还要再等等
左右互搏趋势
03-18 14:46
03-18 14:46
129
0
[
沪金吧
]
秦漱石:3.18黄金日内区间操作,待美决议引爆突破黄金近期总是围绕5000附近关
秦漱石
03-18 14:46
03-18 14:46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高点5016附近先空一波,按震盪处理
李槿论金
03-18 14:46
03-18 14:46
90
2
[
生猪吧
]
05强,07弱,差价缩小,证明有资金在进行买05卖07套利。
股友nam5Y4
03-18 14:39
03-18 14:46
31
0
[
沪锡吧
]
能翻红吗
等五分钟
03-18 14:46
03-18 14:46
35
0
[
生猪吧
]
9999在招手
股友Dvoh3152
03-18 14:46
03-18 14:46
169
5
[
PVC吧
]
往后还有5800的价格吗。。。
账户已注销
03-18 14:30
03-18 14:46
185
6
[
PTA吧
]
率先破产的是境外企业,最后全转向我们采购,需求旺盛到不得了
股友xHgQ2d
03-18 13:04
03-18 14:46
36
0
[
燃油吧
]
04合约,4650-4700之间收盘,主力吃的最饱。
只做空单的多
03-18 14:46
03-18 14:46
141
2
[
股指期货吧
]
这是咋了?拉尾盘诱多啊
股友V18W0951
03-18 14:42
03-18 14:46
184
0
[
黄金期货吧
]
秦漱石:3.18黄金日内区间操作,待美决议引爆突破黄金近期总是围绕5000附近关
秦漱石
03-18 14:46
03-18 14:46
48
0
[
股指期货吧
]
千万别信拉肚子之前的每一个屁
股友V18W0951
03-18 14:46
03-18 14:46
69
2
[
沪银吧
]
空头就好比男人,准备工作时间很长,真干事的时候就三秒完事了,最可气的就是提裤子就
股友70gy0038
03-18 14:22
03-18 14:46
63
2
[
黄金/美元吧
]
来,各位,上方5010-13附近位置做空,防护26,提前给单,别再说进不去哈。
股友35z6d532
03-18 14:14
03-18 14:46
20
0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3-18 14:46
03-18 14:46
79
0
[
黄金/美元吧
]
秦漱石:3.18黄金日内区间操作,待美决议引爆突破黄金近期总是围绕5000附近关
秦漱石
03-18 14:46
03-18 14:46
91
1
[
生猪吧
]
多05空07可行?
熊来了快跑啊
03-18 14:43
03-18 14:46
32
0
[
氧化铝吧
]
做个短空
沉默是金1338
03-18 14:45
03-18 14:45
36
0
[
淀粉吧
]
超短线尾盘抛压过重,多头逢高短线获利了结,或反手做空。
天懋投资
03-18 14:45
03-18 14:45
44
0
[
纯碱吧
]
现货1200以上,还想跌到哪里?这就是绝大多数人的观点!但是,期货市场里会让绝大
期货的公公
03-18 14:45
03-18 14:45
53
0
[
瑞达期货吧
]
……
股友6LP28203
03-18 14:45
03-18 14:45
34
0
[
沪锡吧
]
最后5分钟大量平空
随我一路向北
03-18 14:45
03-18 14:45
119
4
[
纸浆吧
]
拜托纸浆2605让我瞅一下5048
积善成德幸福
03-18 14:30
03-18 14:45
40
0
[
甲醇吧
]
真牛逼,硬拉
问道于A
03-18 14:45
03-18 14:45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不跑,明天还会跌
股友v0o77090
03-18 14:45
03-18 14:45
354
10
[
沪银吧
]
恼羞成怒nmd。
佰仟翻
03-18 14:14
03-18 14:45
32
0
[
生猪吧
]
够狠
十年的奴隶生
03-18 14:45
03-18 14:45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外翻红了,每次都是我们最拉胯
斐然纳福地梦
03-18 14:45
03-18 14:45
48
0
[
豆二吧
]
4800成交不了了,晚上再战吧
股友7F167A86
03-18 14:45
03-18 14:45
58
1
[
焦煤吧
]
09在60多了,看会不会挣碗羊肉汤喝!
好韩好
03-18 14:30
03-18 14:45
78
0
[
甲醇吧
]
涨回去吧
兰心的龚崚
03-18 14:42
03-18 14:45
37
0
[
COMEX黄金吧
]
等晚上会议看,才买,不然现生升,晚下空就烦
few1234
03-18 14:45
03-18 14:45
49
1
[
沪银吧
]
看跌期权,跌的时候不怎么动,涨起来了像坐的飞机嗖一下,亏麻了
股友70gy0038
03-18 14:33
03-18 14:44
37
0
[
生猪吧
]
空狗一定要赚最后一个铜板
纯真质朴的龚
03-18 14:44
03-18 14:44
41
0
[
沥青吧
]
尾盘10分钟坐看你跑
赚够1qw就收
03-18 14:44
03-18 14:44
40
0
[
菜粕吧
]
不怕你上蹿下跳,就怕横盘不动,都躺尸几个小时了,该动一动了。
一年之约
03-18 14:44
03-18 14:44
153
2
[
沪锡吧
]
我能控盘
恒生变永垂
03-18 14:40
03-18 14:44
2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会破昨日高点
股友3ZD39717
03-18 14:44
03-18 14:44
41
0
[
沥青吧
]
本来大基建就没钱了,还拉这么高,工地不停工才怪呢
水泥下面的韭
03-18 14:44
03-18 14:44
26
0
[
纯碱吧
]
干
日赚一Q
03-18 14:44
03-18 14:44
104
1
[
碳酸锂吧
]
怎么每天都是这一出
股友8878W551
03-18 14:37
03-18 14:44
37
0
[
NYMEX原油吧
]
快收盘了,可以涨了
成熟的章小白
03-18 14:44
03-18 14:44
65
1
[
生猪吧
]
没爆仓的多单拿稳,盘面已经转势了,上去后适当止损减仓,要么就是拿到交割月看
股友123E90t5
03-18 14:39
03-18 14:44
97
1
[
原木吧
]
大趋势是震荡上行,所以逢低做多,每次回踩800就买一点多
安安de静静
03-18 14:33
03-18 14:43
35
2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止损
账户已注销
03-18 14:17
03-18 14:43
25
0
[
鸡蛋吧
]
多多多起来
善良的晴梦亮
03-18 14:43
03-18 14:43
43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又上去了,天天这样的套路
股道西风好大
03-18 14:43
03-18 14:43
共有帖子数
165505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23
10324
10325
10326
10327
10328
10329
10330
10331
10332
103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