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生猪吧
]
今天又躺下一批多头,这种单边行情不能补仓,不想空只能观望
财神教我做期
03-18 09:56
03-18 09:5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震荡行情,有收获你们自己看着出,4992多上来4998也有六美了,震荡行情拿
陈宝看金市
03-18 09:56
03-18 09:56
31
0
[
锰硅吧
]
跌的有点猛,刚买入想套我一个月。
牛散的牛
03-18 09:56
03-18 09:56
39
0
[
股指期货吧
]
……
绿毛线
03-18 09:56
03-18 09:56
45
0
[
玻璃吧
]
建议大家联合举报玻璃2025年10月后到2016年3月一直都是操纵盘非常明显。
柔情似水的钱
03-18 09:56
03-18 09:56
30
0
[
红枣吧
]
资金盘真不能玩,被监控死了
小饼干888
03-18 09:56
03-18 09:56
58
0
[
棉花吧
]
这波先跌到14580去
商品牛市已结
03-18 09:56
03-18 09:56
109
0
[
A50期指吧
]
建艺刚起步就跳空出现了第一个缺口,市场上有一种论调是缺口必补。其核心逻辑是市场的
大牛看财经
03-18 09:56
03-18 09:56
29
0
[
玻璃吧
]
高位套保咳咳!
一根拔不掉的
03-18 09:56
03-18 09:56
32
0
[
原油吧
]
亚洲可能才是真正缺油
洒脱随性的何
03-18 09:54
03-18 09:56
32
0
[
A50期指吧
]
绿,接着绿
YG毅哥
03-18 09:46
03-18 09:56
33
0
[
沪银吧
]
沪勾珍妮,开盘就砸
在坑里打花生
03-18 09:56
03-18 09:56
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我觉得现在正是有色是分批加仓的好时候,市场这个样子,最终资金还是要回到有色这种资
凌云逐波
03-18 09:56
03-18 09:56
49
1
[
焦煤吧
]
只要不是缓慢下跌,我还是主张看多的,急跌之后就是开多的机会,不知道分析的对不对
股友1m6V6262
03-18 09:48
03-18 09:56
40
0
[
红枣吧
]
一个月工资到手
马上暴富的小
03-18 09:56
03-18 09:56
52
1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太强了吧,原油跌天胶跌,他微跌,甚至原油反弹一点他敢爆拉
待割的新韭菜
03-18 09:54
03-18 09:56
41
0
[
弘业期货吧
]
3
起猛了居然是
03-18 09:56
03-18 09:56
34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跌不下去了,可能要涨一涨了
楼上雅间喝茶
03-18 09:56
03-18 09:56
108
0
[
沪银吧
]
燃油赌末日的人很多,估计中午前后可能会有剧烈波动。今天下午到晚上,如果黄金跌到4
木华黎
03-18 09:56
03-18 09:56
55
1
[
燃油吧
]
国外反弹0.5,国内反弹1.5,,牛笔呀跌的比国外少,,涨速是国外三倍
破位股灾
03-18 09:52
03-18 09:55
289
2
[
菜油吧
]
第1次玩菜油,看看能不能赚包烟钱
股友d2052x38
03-17 21:34
03-18 09:55
28
0
[
COMEX黄金吧
]
狗生
激昂的钮珂
03-18 09:55
03-18 09:55
28
0
[
玻璃吧
]
厂家套保单已经到位,开足马力生产
市场小卡拉米
03-18 09:55
03-18 09:55
58
3
[
纯碱吧
]
补涨 上看1500一线
大罗仙境
03-18 09:31
03-18 09:55
29
0
[
橡胶吧
]
继续破位,继续追空
摩尔量化
03-18 09:55
03-18 09:55
647
14
[
生猪吧
]
明天一把加50手看看哥的实力?本来是想这么干,又一想没必要为了堵他们几张不值钱的
西郊蛇王
03-17 19:17
03-18 09:55
41
1
[
焦煤吧
]
我的1204,到底啥时候给我解套,主力,一解套我就走,我就走,太折磨人了
知行如何合一
03-18 09:43
03-18 09:55
27
0
[
氧化铝吧
]
多的兄弟这个点位不要博反弹!一会会有快速下沙到3000的可能,再下一步就是296
满仓涨停不慌
03-18 09:55
03-18 09:55
23
0
[
玻璃吧
]
举报咯
举报2025
03-18 09:55
03-18 09:55
20
0
[
碳酸锂吧
]
还有低点
金994
03-18 09:55
03-18 09:55
25
0
[
氧化铝吧
]
继续加空,收获大大的
ptkjj
03-18 09:55
03-18 09:55
6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银:市场情绪因战争担忧转为偏空但信心指数仍高于关税冲击低点】美国银行的月度基
聪明的朱晨光
03-18 08:41
03-18 09:55
23
0
[
燃油吧
]
下午跌到四千五下方就行了
股友壞壞wyl
03-18 09:55
03-18 09:55
142
1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空头能再给力一点不?
维哲论期2号
03-17 22:10
03-18 09:55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博财:黄金震荡,美联储利率决议将指引黄金下跌?整体还是震荡格局,美联储利率决议
黄博财hbcwjr
03-18 09:55
03-18 09:55
124
2
[
COMEX黄金吧
]
央行买的还少?
爱炒股的田鼠
03-18 08:08
03-18 09:55
36
0
[
纽约金TN12吧
]
08年10月金融危机到2011年1月黄金翻了将近三倍!
三倍做空半导
03-18 09:55
03-18 09:55
29
0
[
NYMEX原油吧
]
80左右差不多
股友98606Pl8
03-18 09:55
03-18 09:55
102
1
[
沪金吧
]
维哲论期:沪金继续偏弱,继续找机会空。
维哲论期2号
03-17 22:32
03-18 09:55
95
2
[
生猪吧
]
杀猪盘!
股海谋士
03-18 09:51
03-18 09:55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提示的25904空,可以在25850出了,拿下54点
账户已注销
03-18 09:55
03-18 09:55
152
1
[
橡胶吧
]
维哲论期:橡胶短线可能还没有跌完。
维哲论期2号
03-17 22:21
03-18 09:55
40
0
[
COMEX黄金吧
]
08年11月金融危机到2011年1月黄金翻了将近三倍!
三倍做空半导
03-18 09:55
03-18 09:55
49
0
[
玻璃吧
]
看到没,只要买涨,必跌,这就是杀猪盘!
玻璃空军基地
03-18 09:54
03-18 09:54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凌晨有美联储数据,日内波动不会大太,现价4992附近位置直接多进去
远总Luox6866
03-18 09:54
03-18 09:54
37
0
[
股指期货吧
]
开多吧
牛哪去啦
03-18 09:54
03-18 09:54
24
0
[
纯碱吧
]
我的多单已经回到解放前了
不会写日记
03-18 09:54
03-18 09:54
41
0
[
股指期货吧
]
一出蛾子事做空准没错
炒股烂人
03-18 09:54
03-18 09:54
28
0
[
纯碱吧
]
跌停板来了,还多个毛
迅捷的余淳美
03-18 09:54
03-18 09:54
278
11
[
股指期货吧
]
8288做空了中证1000,必大赚
猴拳怕窑砖
03-12 11:20
03-18 09:54
14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不是好像稳住了
走投无陆529
03-18 09:18
03-18 09:54
174
5
[
PVC吧
]
pvc这一波会死掉一群人!
财神掌舵
03-16 09:05
03-18 09:54
45
0
[
纸浆吧
]
现在的逻辑就是逼仓交货,和成本供需都没关系,三狗的惯用套路,现在仓位加的这么快,
不玩大的
03-18 09:54
03-18 09:54
26
0
[
焦煤吧
]
又被日了?
闪电七连板
03-18 09:54
03-18 09:54
25
0
[
生猪吧
]
牛啊服了进去贡献了1600
天逆命格
03-18 09:54
03-18 09:54
32
0
[
红枣吧
]
亏死
股友5d5F2553
03-18 09:54
03-18 09:54
82
3
[
棕榈油吧
]
多单,这价格暴跌下来,可就惨不忍睹
股友6W18i072
03-17 23:18
03-18 09:54
27
0
[
纯碱吧
]
行情结束,开启无脑跌
心态才是盈利
03-18 09:54
03-18 09:54
471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这个价格让所有外购矿石的加工贸易企业亏损,只有自有矿山自给率高的公司有可观
行大道买价值
03-18 09:07
03-18 09:53
39
0
[
红枣吧
]
由盈利变大亏,真是无语了
fff122llll
03-18 09:53
03-18 09:53
27
0
[
碳酸锂吧
]
想多
股友97T681R0
03-18 09:53
03-18 09:53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激进玩家:4980-4990附近轻仓尝试一次多单,止损4970以下,目标504
钟姐短线Byt3
03-18 09:53
03-18 09:53
157
3
[
棉花吧
]
我几百手成散户了
准备做首负
03-17 22:02
03-18 09:53
53
2
[
豆二吧
]
终于瀑布了吗,昨天差点给我止损了
小韭菜190F2R
03-18 09:51
03-18 09:53
26
0
[
棕榈油吧
]
现在慢慢找棕榈和菜油的价差,同时杀期权
勿喜勿悲勿思
03-18 09:53
03-18 09:53
20
0
[
A50期指吧
]
中外合资齐心协力做空大A势不可挡,还是顺势而为才能赚钱
股友2UPWAD
03-18 09:53
03-18 09:53
29
0
[
豆二吧
]
哎
马荣达
03-18 09:53
03-18 09:53
28
0
[
焦煤吧
]
虚晃一枪,牛逼666
我已盈利
03-18 09:53
03-18 09:53
89
3
[
沥青吧
]
每次做空都亏钱。。。。。
会量化的派大
03-18 09:34
03-18 09:53
29
0
[
NYMEX原油吧
]
爆拉等下
韭菜少说话
03-18 09:53
03-18 09:53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他么没人玩了还停牌有毛意思
基民6890dZ99
03-18 09:53
03-18 09:53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垃圾
周到的贺翔鹰
03-18 09:53
03-18 09:53
39
0
[
生猪吧
]
亏了一万五割肉走了
多空都赢
03-18 09:53
03-18 09:53
29
0
[
氧化铝吧
]
3000估计要破
燃烧回忆
03-18 09:53
03-18 09:53
38
0
[
黄金/美元吧
]
93多上个底。预留加仓位
隔壁灬老李
03-18 09:53
03-18 09:53
72
1
[
玻璃吧
]
我1080刚进的多,看着吧这杀猪盘,还得跌!
玻璃空军基地
03-18 09:52
03-18 09:53
40
0
[
沪银吧
]
破60天线了,三位一体,正式进场做空!
国色天香的空
03-18 09:53
03-18 09:53
33
0
[
NYMEX原油吧
]
最终收盘还是要涨的
股友K50T2195
03-18 09:53
03-18 09:53
73
2
[
豆粕吧
]
3075冲高空看懂了吗?
观市老者5515
03-18 09:37
03-18 09:53
119
4
[
甲醇吧
]
忠告千万别摸顶哪怕不做,多晶硅案例还不够惨烈
基民131l02c7
03-18 08:11
03-18 09:53
共有帖子数
16546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22
10323
10324
10325
10326
10327
10328
10329
10330
10331
103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