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4
2
[
鸡蛋吧
]
还有12个交易日提保,还能到3300吗
鞠鸿火火
03-18 09:47
03-18 10:14
29
0
[
工业硅吧
]
割肉了就到底了
A恭喜发财先
03-18 10:14
03-18 10:14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啊朋友们~这黄金昨夜依旧是止步4074前两天黄金也是止步这,4070这个位
灵ZLLJ012
03-18 10:14
03-18 10:14
27
0
[
生猪吧
]
预判失误,今天估计就到500了,周五极有可能破一万
勿入斯门
03-18 10:14
03-18 10:14
32
0
[
鸡蛋吧
]
小散还再加空,大跌稳了
股友61932E09
03-18 10:14
03-18 10:14
59
1
[
焦煤吧
]
1153见个面?
我要验主力的
03-18 10:13
03-18 10:14
70
1
[
沪锡吧
]
我不信你能在跌干多就干多
股友06Aw3117
03-18 10:11
03-18 10:14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啊,昨日冲高乏力重回震荡,晚间下探4973后拉升,符合4975做多思路
账户已注销
03-18 10:14
03-18 10:14
125
2
[
红枣吧
]
还能这么跌?石油拉高了总体商品的成本,绿枣下跌竟然完全不理会?
新手出道123
03-18 09:58
03-18 10:14
102
2
[
NYMEX原油吧
]
福特号航空母舰的海湾部署期限已延长至11个月,返回诺福克的时间推迟到4月下旬或5
阶梯之上
03-18 07:24
03-18 10:14
74
1
[
工业硅吧
]
8560收盘,这周8300见
潇洒地龙眼
03-17 14:54
03-18 10:14
52
1
[
黄金/美元吧
]
1小时的波幅已经越来越小,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前,黄金短线可能维持震荡偏弱格局。
账户已注销
03-18 10:04
03-18 10:14
27
0
[
豆二吧
]
别装了一鼓作气先跌破4850在说吧
小韭菜190F2R
03-18 10:14
03-18 10:14
37
0
[
焦煤吧
]
只要油价稳住在90美元之上,煤化工就有取代性,我们再把煤价成本压年来一段时间,绝
妖姬小花
03-18 10:14
03-18 10:14
46
0
[
棕榈油吧
]
布伦特原油还100多呢啊,即使今天就停打,想要恢复生产也得几个月,所以我认为是正
一浪千尘
03-18 10:13
03-18 10:13
41
0
[
氧化铝吧
]
必空,兵败如山倒
股市骑墙派
03-18 10:13
03-18 10:13
137
4
[
对二甲苯吧
]
请问对二甲苯背离原油价格上涨的核心逻辑是什么,有没有大佬帮忙分析一下
Mel021
03-18 09:15
03-18 10:13
50
0
[
燃油吧
]
跌到3000
股神股渣一念
03-18 10:13
03-18 10:13
41
0
[
玻璃吧
]
晚上陆续拿货,星期五继续拿货,底部一线
安全第一Z
03-18 10:13
03-18 10:13
80
0
[
纯碱吧
]
纯碱想要拉高点再空的,昨晚只空了白糖,没想到今天你就直接下来了,错过了纯碱的这波
爱赌才会赢人
03-18 10:13
03-18 10:13
80
2
[
玉米吧
]
被瀑布咯
星月童学
03-18 09:28
03-18 10:13
23
0
[
A50期指吧
]
资金今天去玩TO东南亚了
君子竹先生96
03-18 10:13
03-18 10:13
24
0
[
淀粉吧
]
淀粉2605日内交易超短线反手做多。
短线高手操盘
03-18 10:13
03-18 10:13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机会!目前短线偏弱,咱们准备高空!5010附近直接空,止损
jin22978
03-18 10:13
03-18 10:13
55
2
[
丁二烯胶吧
]
能破15000不
lewis1
03-18 10:08
03-18 10:13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吃个早餐,稍后我们开始布局
小辣妹390143
03-18 10:13
03-18 10:13
29
0
[
生猪吧
]
这里就是底部干他
红红2026火火
03-18 10:12
03-18 10:12
20
0
[
PVC吧
]
乏力了
股友99EC2677
03-18 10:12
03-18 10:12
33
0
[
菜粕吧
]
空头已经是强弩之末,轮到多头登场了。
一年之约
03-18 10:12
03-18 10:12
43
1
[
沪锡吧
]
这个货哪个跌的凶跟哪个,就跟白银和碳酸锂
彼岸朦胧雨
03-18 10:02
03-18 10:12
36
0
[
棉花吧
]
这个价位再次建仓准备北上
若水三千独取
03-18 10:12
03-18 10:12
33
2
[
A50期指吧
]
没有盼头,亏了两万我只想回本
基民6823u6w1
03-18 09:04
03-18 10:12
77
2
[
玻璃吧
]
纯碱今天强于玻璃,要涨
疯狂的油渣
03-18 10:05
03-18 10:12
99
3
[
螺纹钢吧
]
67空,52左右平
少说为妙
03-18 09:28
03-18 10:12
31
0
[
淀粉吧
]
加仓做多!
天懋投资
03-18 10:12
03-18 10:12
27
0
[
A50期指吧
]
不如强烈退市解散
常虹拉拉队
03-18 10:12
03-18 10:12
138
5
[
生猪吧
]
这么玩,以后没人多生猪了,后面看谁还给你套保做对手盘。
我是预言家技
03-18 10:01
03-18 10:12
67
2
[
玉米吧
]
妥妥的量化交易,系统挂单就是不让你能轻松进出,除非你有更大的数据托举,不然系统出
神州十大杰出
03-18 09:50
03-18 10:12
30
0
[
工业硅吧
]
龟龟跌得好猛啊
只做老六不抄
03-18 10:12
03-18 10:12
31
0
[
棉花吧
]
不是应该杀多再杀空么
股友2gxz0e21
03-18 10:12
03-18 10:12
63
3
[
玻璃吧
]
看到985
小小韭菜321
03-18 10:05
03-18 10:12
26
0
[
COMEX黄金吧
]
空起来
空虚公公
03-18 10:12
03-18 10:12
66
2
[
玻璃吧
]
别说底部!80不是底部!只是超跌反弹一点!继续三浪下杀!
一根拔不掉的
03-18 10:07
03-18 10:12
27
0
[
玻璃吧
]
完了,空头移动仓09合约了,09多头危险了!
潇洒不羁的齐
03-18 10:12
03-18 10:12
40
0
[
COMEX黄金吧
]
早,昨晚最后一单布局空,最低也给到5000下方,日内继续找机会做低多,回撤499
Y一瑶AHrzy41
03-18 10:11
03-18 10:1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黄金整体还是震荡格局,美联储li率决议公布之前,大概率震荡格局,参考周一
秦璐97019025
03-18 10:11
03-18 10:11
23
0
[
焦煤吧
]
日线那么多避雷针
冲着圆梦来的
03-18 10:11
03-18 10:11
35
0
[
对二甲苯吧
]
纯资金盘了,现在国际油价下跌也不跟搞个韩国减产。但是国际油价一旦下跌韩国再增产怎
jvn1
03-18 10:11
03-18 10:11
38
0
[
烧碱吧
]
没跌到位不进场烧碱现在日内没个150点以上振幅都不正常
Jason_gghf
03-18 10:11
03-18 10:11
56
1
[
纸浆吧
]
兄弟们你们信我千万别抄底因为根本没有多头资金全部都是空平上去的。要抄底要等而且0
股友1w01E892
03-18 09:53
03-18 10:11
31
0
[
生猪吧
]
只有做空就挣钱做多亏死了
股友1LeQsM
03-18 10:11
03-18 10:11
71
2
[
塑料吧
]
破塑料每天诱空,还这么容易被诱。真是恶心!
振作加油起来
03-18 09:33
03-18 10:11
95
0
[
玻璃吧
]
玻璃期货不简单
柔情似水的钱
03-18 10:11
03-18 10:11
23
0
[
A50期指吧
]
空单发财
坚韧的星子杰
03-18 10:11
03-18 10:11
28
0
[
A50期指吧
]
量化洗地,都把脚抬一下
主力什么时候
03-18 10:11
03-18 10:11
153
6
[
生猪吧
]
大企业做多05做空09,然后不断把近月的现货入库挪到远月去卖(远月交割自己的生猪
股友7PA31293
03-18 09:28
03-18 10:11
28
0
[
A50期指吧
]
不是拉金融就是cpo,b盘很快了
巴菲特不适合
03-18 10:11
03-18 10:11
33
0
[
碳酸锂吧
]
有信仰的韭菜们,你们要加油啊,赶紧抄底去啊
股友2V6628h6
03-18 10:11
03-18 10:11
88
2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慢10分钟
吃瓜老狗
03-18 10:02
03-18 10:11
28
0
[
乙二醇吧
]
上蹿下跳玩的真六
账户已注销
03-18 10:11
03-18 10:11
31
0
[
生猪吧
]
今天高低抄下底,都连跌3天了
股友703789k5
03-18 10:10
03-18 10:10
27
0
[
焦煤吧
]
加空。
没有办不成功
03-18 10:10
03-18 10:10
34
0
[
纸浆吧
]
生猪纸浆玻璃三大阎王
纸浆主力无线
03-18 10:10
03-18 10:10
40
0
[
生猪吧
]
合约由近到远,挨个杀,肥得很,你敢动手,它就敢杀你
股友1767h67c
03-18 10:10
03-18 10:10
137
2
[
碳酸锂吧
]
我准备拿到13万左右,目前持仓16.3万,3手空单
九把刀挣了30
03-18 09:58
03-18 10:10
27
0
[
碳酸锂吧
]
来吧,迟早的瀑布
投机的自由
03-18 10:10
03-18 10:10
50
0
[
螺纹钢吧
]
主力全部多平!开空了!我也根着空!
专业割主力的
03-18 10:10
03-18 10:10
36
0
[
铁矿石吧
]
凉凉
A赢证
03-18 10:10
03-18 10:10
43
2
[
玻璃吧
]
再跌点呀,还没有到位置
期海送财童子
03-18 09:45
03-18 10:10
72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空
牛哪去啦
03-09 10:06
03-18 10:10
39
0
[
螺纹钢吧
]
上涨行情到头了
潇洒不羁的齐
03-18 10:10
03-18 10:10
5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横盘三天,美联储决议定方向
黄金探戈
03-18 10:10
03-18 10:10
39
0
[
COMEX黄金吧
]
临盘4993附近支撑不怎么给力啊,最低回撤4991附近。现在反弹无力,临盘最高反
股友15798EP0
03-18 10:10
03-18 10:10
96
2
[
纯碱吧
]
过剩的品种炒高了,不正送给别人套保嘛,笨
上饶韭神
03-18 09:56
03-18 10:10
38
0
[
生猪吧
]
估计这合约上10800都难。。。
股友GvYz2i
03-18 10:10
03-18 10:10
38
0
[
纯碱吧
]
炒高了?[捂脸]
博尔术
03-18 10:10
03-18 10:10
35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金银大跌,大A也跌,不买油相关的买什么,一会拉红,你们都给我哭
涅槃重生不玩
03-18 10:10
03-18 10:10
50
1
[
聚丙烯吧
]
这样的管理,还玩什么。
股友p8e5R9
03-18 09:46
03-18 10:10
248
4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纳指ETF(SZ159941)$
富可纳福de无
03-18 09:00
03-18 10:10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破股,每次都是星期一大跌,星期二稍微涨一点,然后345又大跌
股友w1921A17
03-18 10:10
03-18 10:10
共有帖子数
1654684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17
10318
10319
10320
10321
10322
10323
10324
10325
10326
103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