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1
[
氧化铝吧
]
原油即将涨停,所有的商品都会涨停
逆思维下单
03-18 09:04
03-18 09:11
29
0
[
玻璃吧
]
别卖,你一卖就会涨,不卖就会跌
绝对安全再买
03-18 09:11
03-18 09:11
32
0
[
原油吧
]
大a开盘就绿,收盘了外盘就红
有有话好好说
03-18 09:11
03-18 09:11
38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保持在70-100美元区间对于中国石油来说应该是长期利好
点石成金deAB
03-18 09:11
03-18 09:11
31
0
[
纸浆吧
]
今明两天破5000
股友7R82q702
03-18 09:10
03-18 09:10
29
0
[
氧化铝吧
]
跌不下去看样子,割肉吗,还是等等
互帮互助
03-18 09:10
03-18 09:10
102
5
[
PVC吧
]
6500
财神掌舵
03-16 08:55
03-18 09:10
33
0
[
玻璃吧
]
多散儿子服不服继续加多啊要到1200快买点哈哈
童真还是
03-18 09:10
03-18 09:10
60
1
[
沥青吧
]
什么沥青这么硬,
一本万利钱
03-18 09:05
03-18 09:10
50
0
[
A50期指吧
]
太强了
小雪很粉
03-18 09:10
03-18 09:10
5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断缩量,均线也破了,几个原油etf的溢价却越来越高,有些人是真的敢赌
基民gxXIB2
03-18 09:10
03-18 09:10
33
0
[
碳酸锂吧
]
开盘增仓三千手,涨了不到一千,呵呵
股友2V6628h6
03-18 09:10
03-18 09:10
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要冲突还在继续,特不可能压得住,迟早要回120去
股友P065A007
03-18 09:10
03-18 09:10
28
0
[
NYMEX原油吧
]
咋不涨了?不是A股一开盘就大涨吗?这次主力反起来了
一心向北98
03-18 09:10
03-18 09:10
32
0
[
氧化铝吧
]
看多,不要被洗出去了
芝麻开门1688
03-18 09:10
03-18 09:10
34
1
[
NYMEX原油吧
]
美元都还在涨,唱啥呢
股友9717O22D
03-18 09:01
03-18 09:10
504
6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啥今天下跌很多,但只显示下跌0.58%,不是对应昨天的收盘价下跌吗
股友180M035o
03-18 09:01
03-18 09:10
31
0
[
玻璃吧
]
漂亮!交割前1030完美!空单设好保本,让利润奔跑就行。可以不用看盘了
蓝色梦想3
03-18 09:10
03-18 09:10
38
0
[
橡胶吧
]
基本沉了!三次长影线都站不稳一万七!
水流溪
03-18 09:10
03-18 09:10
86
4
[
NYMEX原油吧
]
一会就可以直线拉升了
冯雪娟顺产张
03-18 09:03
03-18 09:10
33
0
[
NYMEX原油吧
]
下跌趋势了
股友5M1C9965
03-18 09:10
03-18 09:10
34
0
[
PVC吧
]
金针探顶,顶部形成。
股友Z5IBxW
03-18 09:10
03-18 09:10
219
2
[
纯碱吧
]
今天暴跌100点期待大赚特赚加油
全职模拟盘抄
03-18 08:44
03-18 09:09
241
6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黄金从未审计核查,储量就是糊涂账!对外公布的美元发行量全是假的,全球美元总量
股友07095xt6
03-18 08:44
03-18 09:09
39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今天涨,抄底
金鳞殿主
03-18 09:05
03-18 09:09
81
3
[
纯碱吧
]
你们都是多还是空?做个统计,谢谢
浮云88浮云
03-18 09:02
03-18 09:09
30
0
[
燃油吧
]
加多加多
理性的怡宝
03-18 09:09
03-18 09:09
184
2
[
碳酸锂吧
]
韩国锂电股暴涨,有必要平空吗?
股友5821355M
03-18 08:49
03-18 09:09
30
0
[
原油吧
]
外盘30分钟应该差不多跌到位了,三次筑底
勇敢1牛牛
03-18 09:09
03-18 09:09
29
0
[
A50期指吧
]
天天一样的剧本。早上拉高,下午跳水
新四微江中
03-18 09:09
03-18 09:09
28
0
[
NYMEX原油吧
]
最近就是横盘走势,等局势发展。
啪啪跌停
03-18 09:09
03-18 09:09
30
0
[
纯碱吧
]
纯碱马上瀑布了!这个品种只空不多!
股友1761l821
03-18 09:09
03-18 09:09
28
0
[
燃油吧
]
这波跌到3000
股神股渣一念
03-18 09:09
03-18 09:09
28
0
[
COMEX黄金吧
]
别急,等A开盘,油价就会咔咔上涨然后就泥沙俱下
输在手续费上
03-18 09:09
03-18 09:09
211
5
[
苯乙烯吧
]
这个几手才可以买啊
菜鸟打野
03-17 22:28
03-18 09:09
36
0
[
氧化铝吧
]
3020附近开多跌破3000止损上方看到3100
芝麻开的不是
03-18 09:09
03-18 09:09
34
0
[
氧化铝吧
]
无脑做多就是了,拉上来怎么会下去???原油即将涨停,所有商品都会大涨
逆思维下单
03-18 09:09
03-18 09:09
2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红0.几?
地球令叠第一
03-18 09:09
03-18 09:09
24
0
[
NYMEX原油吧
]
看外围股市反弹,今天必砸破90,做空原油现在是大势所趋。
迅捷的付雯圆
03-18 09:08
03-18 09:08
59
1
[
甲醇吧
]
这种位置,一般先拉爆空头,再收割多头,来回收割
千万之路67
03-18 09:01
03-18 09:08
86
4
[
NYMEX原油吧
]
大A开盘你就跌
我来自月球啊
03-18 09:03
03-18 09:08
146
2
[
菜粕吧
]
何时能重回2600?
股友e5u02313
03-18 00:51
03-18 09:08
30
0
[
玻璃吧
]
今天中阴线,然后这次就要下探980了
一起和气生财
03-18 09:08
03-18 09:08
8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啥子情况???
我乃擎天柱也
03-18 09:06
03-18 09:08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晚上跳水,跟之前A50一样没啥参考性
股友N34UcX
03-18 09:08
03-18 09:08
31
0
[
焦煤吧
]
我们空手上筹码拿住随时暴跌
操作焦煤和螺
03-18 09:08
03-18 09:08
34
0
[
沥青吧
]
三针探明顶部,石油也开始往下走了。
股友Z5IBxW
03-18 09:08
03-18 09:08
61
2
[
白银/美元吧
]
还要破64的
梦与远方
03-18 06:35
03-18 09:08
30
0
[
玻璃吧
]
晚上都说了日线下移,逢高做空!
一根拔不掉的
03-18 09:08
03-18 09:08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任何的小反弹都是继续空的时候、原油一下跌就是个无底洞
股友O25931t5
03-18 09:08
03-18 09:08
30
0
[
COMEX白银吧
]
继续做空
花开四海地兰
03-18 09:08
03-18 09:08
36
0
[
瓶片吧
]
犹豫了一下就下来100点无语
K线里的少年
03-18 09:08
03-18 09:08
35
0
[
A50期指吧
]
百点长阳
温暖de云里金
03-18 09:08
03-18 09:08
58
1
[
原油吧
]
今天再不跌就没有天理了
大漠孤烟1126
03-18 09:02
03-18 09:08
32
0
[
氧化铝吧
]
空单应该有百点大肉!做空一直爽
满仓涨停不慌
03-18 09:08
03-18 09:08
33
0
[
沪镍吧
]
13.55附近可以小仓位低多,拿个两千点左右的反弹
无忧论期
03-18 09:08
03-18 09:08
30
0
[
燃油吧
]
侥幸逃过一劫,以后不敢隔夜了
慎重开单
03-18 09:08
03-18 09:08
136
1
[
欧线集运吧
]
现货运价方面,马士基开舱4月初即wk14报价大柜2500/高柜2700美金,环比
财源滚滚5858
03-18 08:52
03-18 09:08
41
0
[
NYMEX原油吧
]
这种油散户别去玩,第二波拉高量能变小了。评论区唱空的,唱多的,你都分不清楚哪个是
w稳点稳着点w
03-18 09:08
03-18 09:08
107
2
[
碳酸锂吧
]
横久必涨
空天下难空之
03-18 09:03
03-18 09:08
40
1
[
NYMEX原油吧
]
要点脸吧,现货都什么价格了
道九十九
03-18 09:04
03-18 09:08
109
2
[
原油吧
]
外盘涨,我也涨,我受的国际影响。外盘跌,我还涨,我和国际不一样。
股友32579A7V
03-18 09:03
03-18 09:07
37
1
[
生猪吧
]
下跌龙头不言底,小散多不要在此耗费了时光
一场游戏梦一
03-18 09:05
03-18 09:07
27
0
[
燃油吧
]
装货一会还不是要起来
吸来来
03-18 09:07
03-18 09:07
26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杀
淦money
03-18 09:07
03-18 09:07
27
0
[
A50期指吧
]
中信中金来了不跌下来它们怎么做空挣钱
抓胡子精
03-18 09:07
03-18 09:07
72
1
[
纯碱吧
]
纯碱:1275未能企稳以1235为强弱线布局
阿猛先生
03-18 08:15
03-18 09:07
35
0
[
豆二吧
]
你真是能装
一切皆有可能
03-18 09:07
03-18 09:07
1573
11
[
COMEX铜吧
]
伦铜停止交易了,估计是没有现货交割了。
小兵18
03-16 23:28
03-18 09:07
44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跌多了买多。涨多了做空。。。现在的黄金估计是要横盘了。等三个月没有动静
被闷杀退坑了
03-18 09:07
03-18 09:07
32
0
[
苯乙烯吧
]
把多头给剁碎了
股友3w12099m
03-18 09:07
03-18 09:07
66
1
[
NYMEX原油吧
]
眼下局面大概这仗要打半年,就看合约交割日空头如何自处。
股友hslkSH
03-18 09:05
03-18 09:07
87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同花顺为什么不一样?
五连鞭武功大
03-18 09:02
03-18 09:07
85
1
[
白糖吧
]
什么毛病啊天天跌
天才交易员之
03-18 09:06
03-18 09:07
68
1
[
甲醇吧
]
轻仓空10有的是时间耗很快就要停战了不信你继续这么硬
股友36c9652m
03-18 09:06
03-18 09:07
42
0
[
沥青吧
]
跑慢了,根本就出不来,房地产停滞,国内沥青堆积如山,而且沥青是从南美进口,根本不
股友63d563x1
03-18 09:07
03-18 09:07
36
0
[
尿素吧
]
搞笑
赚一丢丢
03-18 09:07
03-18 09:07
60
2
[
NYMEX原油吧
]
今日大涨
股友70N395W5
03-18 08:25
03-18 09:07
64
1
[
燃油吧
]
4712开空
小强老师168
03-18 09:06
03-18 09:07
107
1
[
玻璃吧
]
别的涨你不涨,说明不认那个逻辑,别的跌,你又跟跌,你是几个意思。
登高长啸
03-18 08:29
03-18 09:07
共有帖子数
165465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28
10329
10330
10331
10332
10333
10334
10335
10336
10337
103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