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6
1
[
铁矿石吧
]
假设已经涨到了850.敢追多吗
系统模式
12-28 14:15
12-28 14:27
621
3
[
纯碱吧
]
下午看看能不能有效再次击穿2706,如果不能空单获利的可以先出局观望等跌破269
suyan0111123
12-28 12:31
12-28 14:27
169
0
[
燃油吧
]
做多石油沥青,做空燃油,对冲的,都发大财了[微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28 14:27
12-28 14:27
171
0
[
豆油吧
]
使劲涨!
股友frR6lL
12-28 14:27
12-28 14:27
506
2
[
沥青吧
]
力道不足了,准瀑布了
longyif
12-26 22:30
12-28 14:27
186
0
[
纯碱吧
]
国泰全合约都是净持仓多单,凭什么给你跌!机构的钱能让你赚到一分算他输!
Fastisslow
12-28 14:26
12-28 14:26
231
0
[
豆粕吧
]
3846有这么难攻破吗?
还是做空好
12-28 14:26
12-28 14:26
178
0
[
燃油吧
]
反正看庄家的,油价跌庄家也可以涨,他说的算
股友025E677r
12-28 14:26
12-28 14:26
175
1
[
A50期指吧
]
指数跌那么少,居然只有4000多支下跌[憨笑][憨笑][憨笑]
趋势线
12-28 14:16
12-28 14:26
207
0
[
菜油吧
]
低多真美[胜利]
股友K9FhOP
12-28 14:26
12-28 14:26
201
0
[
燃油吧
]
中信空单估计出得完了吧
西郊龍主
12-28 14:26
12-28 14:26
168
0
[
纯碱吧
]
国泰雄起
低抛高吸222
12-28 14:26
12-28 14:26
203
1
[
纯碱吧
]
尾盘2750以上了
梭哈不要怕
12-28 14:18
12-28 14:26
200
0
[
纯碱吧
]
诱多一波,半个小时足够跌50个点了
乐悠悠得伊旭
12-28 14:26
12-28 14:26
209
0
[
纯碱吧
]
今个估计下不来了,
忘梓涵
12-28 14:26
12-28 14:26
322
1
[
甲醇吧
]
今天独立行情,不敢信,其他品种调整了
跟着主力走喝
12-28 14:18
12-28 14:26
224
3
[
纯碱吧
]
做空,做空,空头越多越得越高
大邪修
12-28 13:57
12-28 14:25
457
4
[
PTA吧
]
【大话期牛:PTA前面多思路200多点,目前注意留意日线年线位置】
大话期牛
12-28 13:55
12-28 14:25
204
0
[
纯碱吧
]
吧
林沐a
12-28 14:25
12-28 14:25
328
0
[
纯碱吧
]
还有空头吗
西郊蛇王小号
12-28 14:25
12-28 14:25
174
0
[
纯碱吧
]
主力在克制啥?还有啥时候让主力在纯碱上还有所担心的?居然一直不大涨!
LogicHll3926
12-28 14:25
12-28 14:25
169
0
[
纯碱吧
]
吧
林沐a
12-28 14:25
12-28 14:25
187
0
[
纯碱吧
]
不负众望,终于冲了,加油,多多涨,开心呀
不做小蜗牛
12-28 14:25
12-28 14:25
410
5
[
纯碱吧
]
尾盘可以拉了冲2800
有爱心的小蚕
12-28 11:26
12-28 14:25
932
2
[
纯碱吧
]
看好的方向,可以考虑分批介入,比如纯碱你想开仓6手,那么可以先进3手占个机会,如
期市萌主88
12-28 10:55
12-28 14:25
168
0
[
NYMEX原油吧
]
做法成功[胜利][胜利][胜利]
拾个太阳
12-28 14:25
12-28 14:25
146
0
[
纯碱吧
]
拉尾盘必修
huangw96
12-28 14:25
12-28 14:25
143
0
[
纯碱吧
]
看看去年玻璃跌得好惨
花果园T2区
12-28 14:25
12-28 14:25
95
0
[
纯碱吧
]
一群还是忍不住空了!
账户已注销
12-28 14:25
12-28 14:25
135
0
[
纯碱吧
]
平空上行[大笑][大笑][大笑]看来空头很慌阿
有一只小鸟跌
12-28 14:25
12-28 14:25
209
0
[
铁矿石吧
]
这货真坚挺,周线一路向红
期市鉴宝师
12-28 14:24
12-28 14:24
199
0
[
铁矿石吧
]
奔新高去了
冲动之前深呼
12-28 14:24
12-28 14:24
134
1
[
纯碱吧
]
收米收米[大笑][鼓掌][鼓掌]尾盘起飞
菜粕T神
12-28 14:21
12-28 14:24
175
0
[
甲醇吧
]
今天2600感觉稳了
粤S822270130
12-28 14:24
12-28 14:24
109
0
[
纯碱吧
]
万年不变老套路
股友2968Fk88
12-28 14:24
12-28 14:24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12月28日黄金日线图分析震荡上涨;MACD轻微死叉,KDJ轻微金叉,短线走势变
wya238
12-28 14:24
12-28 14:24
131
0
[
PVC吧
]
太厉害了,牛
妖刀22
12-28 14:24
12-28 14:24
182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赶紧做多,不然瀑布就没有机会了
lgrlxm
12-28 14:24
12-28 14:24
108
0
[
纯碱吧
]
[滴汗]又被这耍了[滴汗]
稳注别浪
12-28 14:24
12-28 14:24
152
0
[
纯碱吧
]
搞了半天国泰还要拉尾盘[鼓掌][鼓掌]
玻璃不能多啊
12-28 14:24
12-28 14:24
206
2
[
豆油吧
]
低多低多不要空
薄冰小迷妹
12-28 13:43
12-28 14:24
316
0
[
白糖吧
]
妖孽啊
乐淘淘的爱玛
12-28 14:24
12-28 14:24
100
0
[
纯碱吧
]
太厉害了
忘梓涵
12-28 14:24
12-28 14:24
101
0
[
纯碱吧
]
又拉尾盘么[滴汗]
归来一瞬
12-28 14:23
12-28 14:23
196
0
[
铁矿石吧
]
成交量越来越少了
主力10086
12-28 14:23
12-28 14:23
309
0
[
沪金吧
]
沐鸿洋:12.28今日黄金白银,沪金沪银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杨呈发
12-28 14:23
12-28 14:23
146
0
[
纯碱吧
]
这周应该会新高,这走势基本会这样
股友5X6233M1
12-28 14:23
12-28 14:23
470
2
[
原油吧
]
高开高走580
东风吹战鼓擂
12-27 07:02
12-28 14:23
199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大笑][大笑][大笑]赶紧做
lgrlxm
12-28 14:23
12-28 14:23
270
0
[
棉花吧
]
大涨大跌三个条件都具备了,接下来就看220位置多空的强弱表现了
股友0a38Q187
12-28 14:23
12-28 14:23
497
0
[
苹果吧
]
苹果现在可以布局了,目标看200个点左右
xiaohan13140
12-28 14:23
12-28 14:23
175
0
[
燃油吧
]
机构控盘了玩散户
股友083w73C0
12-28 14:23
12-28 14:23
111
0
[
纯碱吧
]
2809立贴作空
am98807
12-28 14:23
12-28 14:23
160
0
[
弘业期货吧
]
跑吧
生财积玉的殷
12-28 14:23
12-28 14:23
175
0
[
玻璃吧
]
我在犹豫01到底走不走,实在有点弱,今天东财打电话来提醒我了![亏大了]
秋意渐浓人生
12-28 14:23
12-28 14:23
137
0
[
纯碱吧
]
以岭药业跟你走势一模一样啊
期货总舵主陈
12-28 14:23
12-28 14:23
372
0
[
COMEX黄金吧
]
东辉:黄金开始转势了吗?实战思路详细解析!
东辉黄金
12-28 14:23
12-28 14:23
100
0
[
纯碱吧
]
是谁,在敲打我窗
随时守纪律
12-28 14:23
12-28 14:23
101
0
[
纯碱吧
]
开拉了,平空开多,冲冲冲
有爱心的小蚕
12-28 14:23
12-28 14:23
199
0
[
豆油吧
]
一个不小心又涨高了
财小狼2005
12-28 14:23
12-28 14:23
152
0
[
玻璃吧
]
多起来
想飞翔的小灰
12-28 14:23
12-28 14:23
236
2
[
豆油吧
]
横盘必降,横盘很长时间了
股友683oF306
12-28 11:24
12-28 14:22
252
1
[
苯乙烯吧
]
你使劲涨,老纸再给你当次韭菜
厚度一杂一杂
12-27 21:44
12-28 14:22
104
0
[
A50期指吧
]
不会涨的市场
股友c685l856
12-28 14:22
12-28 14:22
155
0
[
焦煤吧
]
神奇的2.30
股友Oo558016
12-28 14:22
12-28 14:22
198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赶紧做多
lgrlxm
12-28 14:22
12-28 14:22
156
0
[
弘业期货吧
]
这换手率,估计吸引了一大堆人来观望,靠换手率点火来一波[大笑][大笑]
君陌染三生
12-28 14:22
12-28 14:22
194
1
[
PVC吧
]
涨跌不会因为你的意志而转移,只能讲到了你的站点该下车就下车该上车就上车
ajbdxhidbd28
12-28 14:17
12-28 14:22
131
0
[
纯碱吧
]
马上突破2750[牛][牛][牛]
苦海无涯526
12-28 14:22
12-28 14:22
102
0
[
纯碱吧
]
小咋儿的
股友350Iw621
12-28 14:22
12-28 14:22
165
0
[
玻璃吧
]
拿出昨晚的牛逼劲,再冲10个点
蓝多廊15779
12-28 14:22
12-28 14:22
279
1
[
豆油吧
]
又拉上去了,能不能到8700。05合约的
自在地东方不
12-28 11:34
12-28 14:22
118
0
[
纯碱吧
]
干干干
随时守纪律
12-28 14:22
12-28 14:22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12月28日14点20分黄金现价在1810附近,建议黄金短线1811—1813进
账户已注销
12-28 14:22
12-28 14:22
243
0
[
棕榈油吧
]
豆油开启上涨趋势了。9000
QF0929
12-28 14:22
12-28 14:22
832
0
[
沪锌吧
]
最后的挣扎垃圾锌
坚决不扛单
12-28 14:22
12-28 14:22
303
2
[
豆油吧
]
三油里最弱的一个,都被机构拿来做对冲了,谨慎者可做空豆油并均衡的多棕榈或多菜油来
乡下来的韭菜
12-28 14:06
12-28 14:21
201
0
[
棕榈油吧
]
原油小跳了一下不打算跟吗?
期海无涯609
12-28 14:21
12-28 14:21
165
0
[
尿素吧
]
马上起飞,坐稳扶好
文哥金融
12-28 14:21
12-28 14:21
112
0
[
纯碱吧
]
快点空,不然拉不动
大邪修
12-28 14:21
12-28 14:21
共有帖子数
16552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1352
101353
101354
101355
101356
101357
101358
101359
101360
101361
1013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