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7
0
[
玻璃吧
]
玻璃现在空不得,要空空纯碱。
基民wRgLy9
12-28 09:06
12-28 09:06
102
0
[
A50期指吧
]
砸锅卖铁全仓吃肉
太公钓鱼愿者
12-28 09:06
12-28 09:06
179
0
[
焦煤吧
]
继续空了,应该有不好消息
致乾坤8428
12-28 09:06
12-28 09:06
327
0
[
白糖吧
]
诱空确不会下去那种装逼
股友0h95009q
12-28 09:06
12-28 09:06
108
0
[
A50期指吧
]
外资要进场买货?
a002060
12-28 09:06
12-28 09:06
110
0
[
A50期指吧
]
中国牛来了
泥猴子
12-28 09:05
12-28 09:05
211
0
[
NYMEX原油吧
]
60或更低
股友d80Eum
12-28 09:05
12-28 09:05
208
0
[
豆粕吧
]
美大豆涨了1492-1486=6美分
流浪的小燕子
12-28 09:05
12-28 09:05
268
0
[
原油吧
]
400或更低
股友d80Eum
12-28 09:05
12-28 09:05
105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
n1404455788d
12-28 09:05
12-28 09:05
112
0
[
A50期指吧
]
我不炒股,我就看评论。
股友p68583Q9
12-28 09:05
12-28 09:05
139
0
[
纯碱吧
]
冲3000,加仓多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12-28 09:05
12-28 09:05
107
0
[
A50期指吧
]
开始砸盘
懂得分享地柿
12-28 09:04
12-28 09:04
201
0
[
苹果吧
]
大涨破线
行则汇
12-28 09:04
12-28 09:04
155
0
[
PVC吧
]
加仓多
股友9G11h559
12-28 09:04
12-28 09:04
130
0
[
纯碱吧
]
还没上3000,怎么跌了?
直接灸
12-28 09:04
12-28 09:04
100
0
[
A50期指吧
]
哈哈,666
你说的对没毛
12-28 09:04
12-28 09:04
167
0
[
菜粕吧
]
3000加仓多,来吧[捂脸][捂脸][捂脸]
鄧軍軍
12-28 09:04
12-28 09:04
153
0
[
A50期指吧
]
我日,晚上涨,白天跌,面条
红叶飞舞leaf
12-28 09:04
12-28 09:04
742
5
[
铁矿石吧
]
今天机构空头比多头净增加6000多手。
极客无双
12-27 16:18
12-28 09:04
111
0
[
A50期指吧
]
A股开盘就起飞稳稳的
厦门园艺哥
12-28 09:03
12-28 09:03
229
0
[
豆粕吧
]
豆粕3800也是个好位置
三旬老汉掘金
12-28 09:03
12-28 09:03
96
0
[
A50期指吧
]
真准时
aI小武
12-28 09:03
12-28 09:03
290
1
[
沪镍吧
]
7月比少了10万一吨
永远做空头
12-27 13:11
12-28 09:03
115
0
[
纯碱吧
]
破2700是必然了,看2600了
账户已注销
12-28 09:03
12-28 09:03
408
0
[
淀粉吧
]
好吧,你赢了,淀粉专治各种不服
木鸡若呆
12-28 09:03
12-28 09:03
206
0
[
棕榈油吧
]
其势已明,全空全空
期货博单边
12-28 09:03
12-28 09:03
93
0
[
A50期指吧
]
这幅样子晚上瞎涨个起劲
灵动岛
12-28 09:03
12-28 09:03
313
0
[
白糖吧
]
判断错误了我去
随时守纪律
12-28 09:03
12-28 09:03
260
0
[
硅铁吧
]
害,瞎了狗眼
温柔十刀
12-28 09:03
12-28 09:03
108
0
[
A50期指吧
]
不到两分钟,阴线越来越长了!
生机亨通得夏
12-28 09:03
12-28 09:03
10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北上上班,开始砸盘!
有耐心的俞晗
12-28 09:03
12-28 09:03
379
0
[
焦炭吧
]
焦炭空单可以减仓了
期货小仙女8
12-28 09:03
12-28 09:03
9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样走。。
投资韭皇
12-28 09:03
12-28 09:03
653
3
[
棕榈油吧
]
大家不要忘了,此时的情形跟pta是何其相似,库存高位,五大机构空,气势汹汹,结果
八方斗金地姬
12-22 17:08
12-28 09:02
141
0
[
生猪吧
]
先冲上去,再极速下跌
享福还是受苦
12-28 09:02
12-28 09:02
129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
常胜将军518
12-28 09:02
12-28 09:02
91
0
[
A50期指吧
]
牛逼
稳稳当当地做
12-28 09:02
12-28 09:02
105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清仓了,今天会如何,谁来介绍几只优质股票啊,三口油
账户已注销
12-28 09:02
12-28 09:02
145
0
[
生猪吧
]
为啥总是低开,要跌停的意思
热情的柯禹99
12-28 09:02
12-28 09:02
183
2
[
A50期指吧
]
白马股别装了,砸吧,希望明天能来个大跌,大恐慌,直接破三千了!!!
天涯股夫
12-22 17:33
12-28 09:02
606
4
[
热卷吧
]
热卷空单斩获50点,那个谁,谁空了吗?
SX198792短线
12-22 16:08
12-28 09:02
90
0
[
A50期指吧
]
对喽,你叭叭没有涨,你能涨?
账户已注销
12-28 09:02
12-28 09:02
153
0
[
菜粕吧
]
多头还不速速逃命!
红钻石与绿钻
12-28 09:02
12-28 09:02
10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医药大涨,白酒大跌
股友71675q61
12-28 09:02
12-28 09:02
111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垃圾玩意。
破起点离筹锐
12-28 09:02
12-28 09:02
136
2
[
A50期指吧
]
千万不要跳水哦,怕了
油腻大叔爱玩
12-22 08:55
12-28 09:02
1232
2
[
玻璃吧
]
玻璃2305:周三玻璃最低触及1541,小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回踩1540
股友豪气吞金
12-22 07:38
12-28 09:02
116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跳水!翻绿!淡紫儿!你也不会点新鲜的!
股友083O31f1
12-28 09:02
12-28 09:02
220
0
[
棕榈油吧
]
浮亏50个点,不加仓都对不起我[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很快乐的小伞
12-28 09:02
12-28 09:02
198
0
[
棉花吧
]
牛逼跳空暴扣
愚守拙
12-28 09:02
12-28 09:02
203
0
[
豆油吧
]
大哥上9000啊!还有2天时间了
股友U9idVq
12-28 09:02
12-28 09:02
174
1
[
A50期指吧
]
北向又被套了,没韭菜割,只能割北向
股友hfDqQf
12-22 15:12
12-28 09:02
124
0
[
纸浆吧
]
上车多的机会来了!
股友88vv
12-28 09:01
12-28 09:01
168
0
[
A50期指吧
]
哇
菜鸟打新
12-28 09:01
12-28 09:01
119
0
[
A50期指吧
]
来个跳空高开好吗,还没入沽呢。
股友suncho
12-28 09:01
12-28 09:01
161
0
[
A50期指吧
]
开盘走势,还是没能走出常态化!大阴线继续!
生机亨通得夏
12-28 09:01
12-28 09:01
115
0
[
A50期指吧
]
北向和内资是相反的,内资买,北向逃,
主力又发套了
12-28 09:01
12-28 09:01
121
0
[
A50期指吧
]
立贴为证,小幅震荡
我每天赚钱
12-28 09:01
12-28 09:01
168
0
[
PVC吧
]
看看焦煤,赶快空!空!空!
云烟照升
12-28 09:01
12-28 09:01
127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晚上涨,早上开盘跌,操
干脆的上杉夏
12-28 09:01
12-28 09:01
122
0
[
A50期指吧
]
跳得早了点,老铁
迎风冲一丈
12-28 09:01
12-28 09:01
188
0
[
玻璃吧
]
空单也不团结啊,一开盘大难临头各自飞
腹0水蜜桃
12-28 09:01
12-28 09:01
120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夜里长白天跌啥东西
老三股友3146
12-28 09:01
12-28 09:01
289
2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年内直接上攻3080,明年一年的大行情,指数直接强行上攻3200-32
和气如意de夏
12-26 23:57
12-28 09:00
126
0
[
A50期指吧
]
太废了!
乘风破浪之沈
12-28 09:00
12-28 09:00
110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
猛冲4000点
12-28 09:00
12-28 09:00
111
0
[
A50期指吧
]
果然九点跳
交易员001号
12-28 09:00
12-28 09:00
167
0
[
玻璃吧
]
开盘追空
对冲账户1
12-28 09:00
12-28 09:00
502
2
[
玻璃吧
]
玻璃妹近期涨幅过大,重仓的可以减一点点仓哦
jiangk888
12-27 14:36
12-28 09:00
2854
5
[
沪银吧
]
螺纹钢期权和白银期权上市 首日成交额超2700万元
沪银资讯
12-26 17:16
12-28 09:00
211
0
[
棕榈油吧
]
多起来
股友1i3Glv
12-28 09:00
12-28 09:00
167
0
[
生猪吧
]
要想富,多种树,少生孩子,多养猪
爱在下一个深
12-28 09:00
12-28 09:00
845
23
[
焦炭吧
]
现货从3042跌到了2972,期货资金盘,割的就是韭菜,所以散户得有觉悟,轻仓才
虐焦炭
12-22 08:29
12-28 08:59
380
2
[
A50期指吧
]
昨天这货跌0.4,个股全线猛涨,今天这货涨0.8个点,个股估计要普跌。
金玉发财涨涨
12-27 03:08
12-28 08:59
597
7
[
纯碱吧
]
12.27:纯碱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12-27 15:37
12-28 08:59
138
0
[
菜粕吧
]
应该开在3100
红钻石与绿钻
12-28 08:59
12-28 08:59
256
0
[
小型纳指吧
]
跌上瘾了[呲牙]
为股民服务
12-28 08:58
12-28 08:58
430
7
[
铁矿石吧
]
明明可以很猛的冲过841.5的,就是要慢慢来拉,你觉得主力想干嘛?
生财广进的比
12-27 13:59
12-28 08:58
239
0
[
螺纹钢吧
]
波动这么大,谁受得了,一分钟几十点震荡,做个人吧
海创优投
12-28 08:58
12-28 08:58
共有帖子数
1655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01351
101352
101353
101354
101355
101356
101357
101358
101359
101360
1013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