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0
0
[
乙二醇吧
]
空起来[拜神][拜神][拜神]往下走,别回头
小远的财富管
12-28 21:09
12-28 21:09
308
0
[
A50期指吧
]
乘联会:上周乘用车市场零售63.3万辆同比增长13%12月19-25日,乘用车市
股友C1RKR9
12-28 21:08
12-28 21:08
175
0
[
燃油吧
]
多吗
鸿腾一
12-28 21:08
12-28 21:08
188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坚决做多
lgrlxm
12-28 21:08
12-28 21:08
185
0
[
铁矿石吧
]
05居然比01高
主力10086
12-28 21:08
12-28 21:08
241
1
[
A50期指吧
]
高开又得死
懂得赚钱得袁
12-27 09:01
12-28 21:08
183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赶紧做多
lgrlxm
12-28 21:08
12-28 21:08
241
3
[
A50期指吧
]
估计能硬5分钟
aaa媛
12-27 09:10
12-28 21:08
188
2
[
纯碱吧
]
抓紧上车了,今晚冲击2800
不做小蜗牛
12-28 21:01
12-28 21:08
194
0
[
甲醇吧
]
开盘就2千多空平,主力这是想继续涨嘛
小1白2菜
12-28 21:08
12-28 21:08
169
0
[
铁矿石吧
]
842空八成仓
聚贤观水
12-28 21:08
12-28 21:08
173
0
[
玻璃吧
]
1629的空,我不平,它不跌,我还能坚持70个点
股友2393390w
12-28 21:08
12-28 21:08
164
0
[
A50期指吧
]
持仓从84万降到24万了,没人看好了
两山堂主
12-28 20:43
12-28 21:08
237
2
[
甲醇吧
]
甲醇费率多少合适
股友36768I97
12-28 21:03
12-28 21:08
276
0
[
纯碱吧
]
原油触底反弹,纯碱跟上,今晚2800,明天2850
广东打板战神
12-28 21:08
12-28 21:08
200
0
[
燃油吧
]
主力分歧,没方向,这里要震荡一两天了
股友32603H15
12-28 21:08
12-28 21:08
245
0
[
弘业期货吧
]
为什么要恐慌?今天跌了?砸盘的都走了,今天成交金额是多少,榜上才多少?
慢慢等吧
12-28 21:08
12-28 21:08
189
1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大概率大幅低开,盘中会有拉升,但以中阴收盘!
推窗听海
12-28 21:04
12-28 21:08
133
1
[
A50期指吧
]
大哥,能不能涨点,让我减减仓?亏麻了
千亿坚强五金
12-28 18:46
12-28 21:08
183
0
[
A50期指吧
]
我是希望。。他跌到12900,好让我加多回来。
点石有余地苏
12-28 18:21
12-28 21:08
565
3
[
铁矿石吧
]
【螺纹,铁矿,纯碱后市思路分析】
阴阳线Xu66Wu
12-28 16:25
12-28 21:08
365
10
[
沪银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12-28 16:17
12-28 21:08
151
0
[
玻璃吧
]
永安拉它
基民65Y09302
12-28 21:07
12-28 21:07
237
0
[
PTA吧
]
不管你盼着它涨还是盼着它跌,它该涨还是涨该跌还是跌,与你的心理期盼毫无关系。相关
红钻石与绿钻
12-28 21:07
12-28 21:07
162
0
[
豆油吧
]
横盘必降跟主力空
股友h6393179
12-28 21:07
12-28 21:07
274
0
[
沥青吧
]
随便拉~
极圆是也
12-28 21:07
12-28 21:07
221
1
[
燃油吧
]
赶紧多,再不赶紧没机会了,我就看着你们多
嗨客联盟0757
12-28 21:04
12-28 21:07
156
0
[
豆油吧
]
横盘必降,跟主力空
股友683oF306
12-28 21:07
12-28 21:07
165
0
[
玻璃吧
]
如果涨到十点半,不空你,我是你孙子
请给我一点运
12-28 21:07
12-28 21:07
163
0
[
豆油吧
]
这么多人看空,那还是观望吧
血吐半桶
12-28 21:07
12-28 21:07
446
1
[
白糖吧
]
上午说了要多,不信
股指新手888
12-28 21:02
12-28 21:07
198
2
[
A50期指吧
]
这两天咱们硬撑着演了两天[呲牙]
蒙股人
12-27 21:37
12-28 21:07
341
0
[
白糖吧
]
下来继续做多
ely2035
12-28 21:07
12-28 21:07
184
0
[
PTA吧
]
实物没人要
恭喜如意得孤
12-28 21:07
12-28 21:07
462
2
[
棉花吧
]
【棉花】下不去就看涨!
屯里老杨
12-28 15:19
12-28 21:07
622
2
[
PTA吧
]
5200的空,一晚睡不着
方向确定未来
12-27 05:23
12-28 21:07
170
1
[
纯碱吧
]
费率多少合适
股友36768I97
12-28 21:02
12-28 21:07
212
3
[
A50期指吧
]
难搞没操作好还有很大瑕疵。
茶叶丿
12-28 16:25
12-28 21:07
147
0
[
玻璃吧
]
连着暴涨,没有一点回头的
荒漠牧人
12-28 21:07
12-28 21:07
198
0
[
棕榈油吧
]
平开?
永远做空头
12-28 21:07
12-28 21:07
251
0
[
TSI铁矿石(62%)吧
]
真垃圾,天天拉,超级无敌垃圾啊
股友223z289O
12-28 21:06
12-28 21:06
269
0
[
沥青吧
]
自从我开空以后,从此你就一直往上走。。。[怒][怒][怒]
账户已注销
12-28 21:06
12-28 21:06
216
1
[
纯碱吧
]
跌停板挂个的买单,有人卖我吗
做单就是赚20
12-28 20:51
12-28 21:06
181
0
[
铁矿石吧
]
新高了,海阔天空
此生只做多
12-28 21:06
12-28 21:06
191
0
[
菜粕吧
]
要涨停,要涨停
鄧軍軍
12-28 21:06
12-28 21:06
952
8
[
豆粕吧
]
预测!豆粕2301今晚跌停
精选赛道高速
12-27 14:57
12-28 21:06
267
3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能不能上1800?
wang20151743
12-28 21:01
12-28 21:06
121
0
[
弘业期货吧
]
有钱赚的时候,任何价位卖出都是对的,只不过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股友237196GZ
12-28 21:06
12-28 21:06
176
0
[
铁矿石吧
]
空单要噼里啪啦的爆仓了
生财广进的比
12-28 21:06
12-28 21:06
177
2
[
A50期指吧
]
开个美股账户远离苦海
卫国接盘
12-28 16:08
12-28 21:06
249
0
[
焦煤吧
]
平了,腿都2445清的,成本2446
礼庸12345678
12-28 21:06
12-28 21:06
184
0
[
PTA吧
]
5500可以空
永远做空头
12-28 21:06
12-28 21:06
147
0
[
菜粕吧
]
水货
小点点a
12-28 21:06
12-28 21:06
140
0
[
玻璃吧
]
冲了1700见
受伤了的玻璃
12-28 21:06
12-28 21:06
193
0
[
沪银吧
]
该怎么走
股友osHI3D
12-28 21:06
12-28 21:06
208
0
[
沪镍吧
]
先空的兄弟先垫背,后空的发财。
收万劫
12-28 21:06
12-28 21:06
172
0
[
玻璃吧
]
中信国泰永安三家拉个涨停不轻轻松松?快快拉升一波到1700!
wang20151743
12-28 21:06
12-28 21:06
1416
7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图片]
基民38906MI1
12-28 14:32
12-28 21:06
169
1
[
A50期指吧
]
天天这么操盘,砸下去拉起来,
买啥特么啥红
12-28 16:52
12-28 21:06
217
0
[
甲醇吧
]
感觉会回踩2550再拉升,保守2580,或许到2635左右。
股友11819w0w
12-28 21:06
12-28 21:06
345
1
[
苹果吧
]
苹果费率多少合适
股友36768I97
12-28 21:03
12-28 21:05
159
0
[
玻璃吧
]
玻璃加空了,要有一波回落
瀚海天透
12-28 21:05
12-28 21:05
211
0
[
铁矿石吧
]
860加仓空10手
账户已注销
12-28 21:05
12-28 21:05
238
4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应该载入史册的一天,两市竟然900多家股票上涨,多家机构看好A股,连续20
韭菜一枚随便
12-28 15:13
12-28 21:05
190
0
[
铁矿石吧
]
万手大单850不远了
多文斗金的强
12-28 21:05
12-28 21:05
290
1
[
棕榈油吧
]
8146多了
账户已注销
12-28 21:02
12-28 21:05
323
2
[
铁矿石吧
]
增仓这么多都上不去,看来这行情是到头了,后面只能暴跌了。[看空][看空]
黑色期货达人
12-27 13:45
12-28 21:05
166
0
[
燃油吧
]
好多散户开空,难怪涨回去了[傲]
回本了买秋裤
12-28 21:05
12-28 21:05
274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中信加多活不久
账户已注销
12-28 21:05
12-28 21:05
178
1
[
纯碱吧
]
第一次低开
股友fTiUbZ
12-28 21:01
12-28 21:05
255
1
[
甲醇吧
]
今晚到2500以下收盘
宙哥半仓稳健
12-28 20:50
12-28 21:05
205
1
[
燃油吧
]
空头今天爆仓
小曾记录
12-28 20:47
12-28 21:05
284
0
[
沥青吧
]
这货咋这么反人类,别人涨他回落,别人回落他又开始涨,别人又涨他又开始回落,是不是
股友38q078G6
12-28 21:05
12-28 21:05
175
0
[
铁矿石吧
]
诱空666
永远做空头
12-28 21:05
12-28 21:05
168
0
[
铁矿石吧
]
一看徽商散户加空就知道要大涨了[大笑]
非著名韭菜小
12-28 21:05
12-28 21:05
173
0
[
沪镍吧
]
镍买空,亏,死扛,大亏。
股友3031729H
12-28 21:05
12-28 21:05
181
0
[
乙二醇吧
]
中信国泰联手的杀伤力谁都怕
股友9052F1T2
12-28 21:05
12-28 21:05
161
0
[
玻璃吧
]
多朵赚的钱进口袋才算
奋起直追之苍
12-28 21:05
12-28 21:05
165
0
[
豆油吧
]
空高空
股友oK825263
12-28 21:04
12-28 21:04
170
0
[
铁矿石吧
]
有病
股友79v99T88
12-28 21:04
12-28 21:04
共有帖子数
165535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1349
101350
101351
101352
101353
101354
101355
101356
101357
101358
1013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