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合肥高新REIT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
93 0 星期一割一部分广开达和中关村来上你 蜻蜓点水万物生 06-27 19:03
91 0 希望星期一给我再上车的机会 蜻蜓点水万物生 06-27 19:01
152 2 大家到zjh投诉举报,这现在明显是欺诈散户,一个R3的 独孤九剑9 06-27 15:46
125 2 运营管理方能力需要提升,资产依旧还是那个资产 股友小散一个 06-26 21:55
197 5 洗盘结束,目标价1.25 蜻蜓点水万物生 06-26 18:36
45 0 这个就是化债用的 知行合一6668 06-26 16:19
49 0 会跌到1毛钱 知行合一6668 06-26 16:17
107 3 你看上的是它的利息回报,发行人看上是你的本金,作为 股友H2880z0268 06-26 14:33
43 0 均线都跟不上的跌幅,这开口要吃人 股友小散一个 06-26 14:18
63 1 很快5毛见呵,这真得害死多少人啊 清白的孙茜3 06-26 14:01
59 1 真真的你要分红他要本金, 恬淡管茗扶摇直上 06-26 13:59
58 0 谨防前面几年不下调净值,最后一年突然断崖式下调,这 有气势地袁紫衣 06-25 20:02
74 1 第一个跌破一块钱的, 可转债常态性违约 06-25 16:29
71 1 完全就欺诈,一个r3产品,净值标的 2 元,现在卖 1 元 独孤九剑9 06-25 16:26
97 1 收租资产被操盘为权益类资产,悲剧 股友小散一个 06-25 16:06
176 2 在二级市场买入并持有到现在的投资人没有一个挣钱,投 股友小散一个 06-25 14:10
77 0 下次扩募直接把闲置办公室全部改成算力中心。直接起飞 股友879105Q70I 06-25 10:59
112 1 主力要动手了 蜻蜓点水万物生 06-25 10:53
50 0 回购开始了? 股友879105Q70I 06-25 10:38
83 2 说好的不动产投资呢,怎么变成比期货一样! 股友F91d232276 06-25 10:12
49 0 醒醒吧 高起点 06-25 07:31
136 1 放量了,里面的人扛不住了 股友小散一个 06-24 22:05
43 0 全是跟房子相关类的垃圾! 恬淡管茗扶摇直上 06-24 14:55
55 0 预计跌到0.3可能才止跌 小心股巴骗子很多 06-24 11:04
39 0 清白的孙茜3 06-24 10:46
50 0 飞。。。。。。。停牌卖不出害我亏两个点。 伶俐乖巧的山栀2 06-24 10:46
41 0 肥卖不出,停牌害我亏了两个点 伶俐乖巧的山栀2 06-24 10:36
44 0 飞舞 伶俐乖巧的山栀2 06-24 10:34
43 0 曾持停牌吃一波指数下跌,你这增持的作用是什么 伶俐乖巧的山栀2 06-24 10:34
50 0 真飞舞,停牌吃一波指数下跌。还不如不停牌 伶俐乖巧的山栀2 06-24 10:33
112 3 增持2000万,利好 伶俐乖巧的山栀2 06-24 09:56
143 0 REIT的真正风险--资产属性的定义 水心阳话 06-24 09:21
63 0 服了,不知道现在停牌有什么用。都什么公司啊,啥水平 伶俐乖巧的山栀2 06-24 09:19
129 3 公告 关于华夏合肥高新创新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6-24 09:02
186 8 公告 华夏合肥高新创新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关 基金资讯 06-24 08:40
66 0 转发 狭路相逢永者胜 06-24 07:52
96 0 你想赚点利息,连本都没了 生意满堂的夏侯惇 06-24 05:43
379 15 公告 关于华夏合肥高新创新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6-23 15:50
488 2 跌破1元之后:一个关于REITs“制度优势”的假设2026年 乐观的袁梓14 06-23 15:41
165 3 已创年新低,再跌就买10000手抄底,就像大盘创年线新 知股尝乐 06-23 15:07
94 2 完完全全是欺诈。它是包装成 R3 的理财产品。 独孤九剑9 06-23 14:58
54 0 又可能跌到0.001吗? 麦芽塌饼 06-23 14:54
56 0 昨天刚补仓,今天又亏了 股友Z9yFiQ 06-23 14:52
67 1 这完全是欺诈。 独孤九剑9 06-23 14:49
41 0 跌到0.1我来买 麦芽塌饼 06-23 14:42
146 4 应该有战略割肉跑路了,卖不完的大单 直接起飞686 06-23 14:00
336 5 公募REITs停牌,2026年6月22日,本基金二级市场收盘价 Yeguo 06-23 13:27
70 0 华夏基金老牌子怕是老脸都保不住了,要爆了。 云鼎观潮 06-23 13:27
52 0 割肉了等半年看能不能到0.5 小心股巴骗子很多 06-23 13:23
79 0 赶紧停牌吧,停牌1年 清白的孙茜3 06-23 13:14
384 9 REIT 批量制造包租公,包租婆。 水心阳话 06-23 13:03
191 2 华夏合肥reit是否明天ST处理? Yeguo 06-23 12:05
121 1 首只跌破1元的产业园REIT,高新股份还不出来? 股友小散一个 06-23 11:37
75 1 这完完全全就是欺诈,一个 R3 的基金成这样了。 独孤九剑9 06-23 11:28
48 0 开基金大会清盘吧,第一个折价50%,净值跌破1元的REIT 金银积玉得丘处机 06-23 11:28
187 1 根本冷静不下来,建议停牌到回暖 阿杰全球 06-23 11:25
48 0 跌倒0.5都不会停阴跌不止 小心股巴骗子很多 06-23 10:52
243 2 连续20天跌破一元会不会退市@妙想 鄂S5J648 06-23 09:37
163 6 今天下午继续打电话给 12306,打给 zjh 独孤九剑9 06-23 09:35
108 1 月底是要分红吗?明天停牌1小时 基民111x3393Q6 06-22 19:01
68 0 原始权益人高新股份应该下场增持下提振下信心 股友小散一个 06-22 15:43
104 2 打电话,做市商就是这么玩的,赶紧清盘 //@独孤九剑9 金银积玉得丘处机 06-22 15:07
86 2 再买些吧,大家都买点吧 清白的孙茜3 06-22 14:29
364 5 这东西怎么这么. 可转债常态性违约 06-22 13:53
93 1 越补越亏,崩溃了,不知如何是好 基民111x3393Q6 06-22 13:09
62 0 这直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坐享经济租 06-22 12:22
120 1 流动性危机,今天加500块钱吧 股友小散一个 06-22 11:21
107 3 好象买的人少,卖的人多啊,怎么办 清白的孙茜3 06-22 11:13
53 0 要成首只低于一块的reit了 直接起飞686 06-22 10:41
127 1 欺诈!! 独孤九剑9 06-22 10:40
1006 9 年龄大了,不想炒股,担心股市波动性大,大起大落,不 GC12369 06-22 10:17
319 3 这个风险和股票一样吗?@妙想 鄂S5J648 06-18 17:03
120 1 不知道这种公司有没有退市的标准,是怎么定的。 清白的孙茜3 06-18 15:11
108 2 要破1 直接起飞686 06-18 15:04
78 1 谁知道这种贷破1会不会退市,那这钱赚得也太容易了吧 清白的孙茜3 06-18 13:55
68 1 海通有筹码吗? 追求价投的峰哥 06-16 09:51
47 0 快退市了 d小老虎0976 06-15 20:21
47 0 买入睡觉,随便你。 股市中的小星 06-15 10:11
261 2 朋友们,准备买点这个,多少钱合适啊? 股市中的小星 06-15 07:42
199 0 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合肥高新创新产业园封闭 基金资讯 06-14 17:27
共有帖子数834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