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67 0 [烧碱吧] 比昨天拉的量小,说明阻力小了,更好拉升了 福建新鲜小韭菜 06-2706-27 23:03
- 282 0 [华海诚科吧] 向上突破,回踩不深,明显跑步进场的信号 大吉民丰得左冷禅 06-2706-27 23:03
- 305 0 [德国DAX30吧] 我的个神啊 股友mGyd 06-2706-27 23:03
- 64 0 [利欧股份吧] 来这里都是躲牛市行情的吗?主力猛猛卖,散户猛 憨态可掬的祝心宇 06-2706-27 23:03
- 311 0 [恒宝股份吧] 恒宝应该是第一批拿牌照的几家之一,不然不会是 右侧底部 06-2706-27 23:03
- 81 0 [BRAVE BISON GROUP PLC ORD 2P吧] Result of Annual General Meeting BRAVE BISON GROU资讯 06-2706-27 23:03
- 69 0 [培生吧] Committee Changes 培生资讯 06-2706-27 23:03
- 293 0 [上证指数吧] 今日(2025.06.27)结算后总资产为118614元(本金 指间峰谷 06-2706-27 23:03
- 46 0 [SERABI GOLD PLC ORD 10P吧] Result of AGM SERABI GOLD PLC 资讯 06-2706-27 23:03
- 43 0 [AJ BELL PLC ORD GBP0.000125吧] Director Declaration AJ BELL PLC ORD 资讯 06-2706-27 23:03
- 310 1 [歌力思吧] 底部的超级反弹要来了!主力已经吸足了筹码,珍 俺一年翻一倍 06-2706-27 23:03
- 312 1 [科翔股份吧] 你们觉得减持是利空的周一开盘就赶紧跑,看好的 悦心不悦 06-2706-27 23:03
- 636 5 [模塑科技吧] 你们不敢封的板,我来封,怕啥 贵州黔南炒家 06-2706-27 23:03
- 253 10 [圣阳股份吧] 还被套着,咋搞? 机灵俏皮的小韭菜 06-2606-27 23:03
- 288 5 [退市锦B吧] 成功零元购股份制公司成功转营成事业单位 骗人de价值投资 06-2206-27 23:03
- 1817 17 [XD中远海吧] 谈谈我的一点看法和心得体会 朋友Chngyuun 05-2806-27 23:03
- 149 0 [股市实战吧] 被自己蠢哭好好的5连阳被今天的追涨杀跌-2k搞没 唯使君与操耳 06-2706-27 23:03
- 282 0 [玻璃吧] 长见识了 三溪流 06-2706-27 23:03
- 285 0 [豆粕吧] 周一关键的一天,必须收上去,主力加油,拉红 指间明月 06-2706-27 23:03
- 270 0 [李宁吧] 耐克启动了宁子踏踏实实踏踏实实 疯狂的小鲨鱼 06-2706-27 23:03
- 267 0 [ST股吧] 重组啥的都是一字,同步主板异动规则,以后摘帽 迪迦2026 06-2706-27 23:03
- 269 0 [新集能源吧] 沉默是金 股友z9775c0216 06-2706-27 23:03
- 292 0 [广发证券吧] 网上对这只票评价很高,目前属于低估。 篮球的夏天 06-2706-27 23:03
- 484 0 [协鑫能科吧] 这是豆包的回复。协鑫能科此次股权转让整体上对 小诸葛的量 06-2706-27 23:03
- 282 0 [纯碱吧] 买十手纯碱可以买十三手玻璃,不过纯碱比玻璃点 股友932097Z9K0 06-2706-27 23:03
- 276 0 [国美零售吧] 久跌必涨,盈亏同源 股鸡双杀 06-2706-27 23:03
- 273 0 [道琼斯吧] 真的牛批7月份上45000点以上 菜太阳666双击 06-2706-27 23:03
- 327 1 [ST得润吧] 暗资金流入1个多亿 独孤霸道 06-2706-27 23:03
- 316 7 [飞马国际吧] 熬出头了终于 力争上游找牛市 06-2606-27 23:03
- 203 1 [荣华3吧] 荣华天天这样,什么时候向上突破 全仓打天下 06-2506-27 23:03
- 778 7 [茂化实华吧] 请问贵公司大股东在业绩说明会上说考虑调整战略 茂化实华股友 06-0506-27 23:03
- 220 3 [胜科纳米吧] 已经当纪念品收藏了,几百股就当没中。50之前不 子源CHOSE 04-0206-27 23:03
- 322 0 [恒宝股份吧] 减持完毕,周一可以闷杀了! 光辉岁月1999 06-2706-27 23:03
- 242 0 [财经评论吧] 《中国气候变化蓝皮书(2025)》发布:气候系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706-27 23:03
- 317 0 [财经评论吧] 上海启动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706-27 23:03
- 305 0 [连城数控(已切换)吧] 此S软货机会极小,因为太阳能,北证都在悬崖边 股友330l5259M7 06-2706-27 23:03
- 310 0 [台基股份吧] 该股目标9223的四倍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6-2706-27 23:03
- 294 0 [飞利信吧] 下周起码还得两连阴 富贵的鄂晖 06-2706-27 23:03
- 321 1 [恒宝股份吧] 看你们都说新进来的几个大哥很有格局,我在想是 龙哥满仓红艳艳 06-2706-27 23:03
- 222 2 [中京电子吧] 这个炒的是什么 丰衣足食de紫椴 06-2706-27 23:03
- 218 1 [ST棕榈吧] 棕榈股份国企不亏损领导们咋能富裕起来呀。 股友g9q6087070 06-2706-27 23:03
- 326 7 [ST金鸿吧] 金蛤蟆形态 中国小丫头 06-2706-27 23:03
- 384 0 [棕榈油吧] 这两周剧本不对啊,不按剧情表演差评。以前每周 三月灬飞柳 06-2706-27 23:03
- 292 1 [小商品城吧] 很明显是要把人资金赶出来,还得调整 武周易 06-2706-27 23:03
- 354 4 [纳斯达克吧] 大家都知道的,纳斯达克上半年震荡,下半年上涨 基民kG4oiD 06-2706-27 23:03
- 294 1 [*ST准油吧] 天地板都能开盘跌停,恶意操作也太不讲究一点都 inpece 06-2706-27 23:03
- 311 2 [通源石油吧] 下周向四元进军! sl711209 06-2706-27 23:03
- 268 1 [致欧科技吧] 进场二天盈利。贪多现被套。等吧 鸡鸣牛动 06-2706-27 23:03
- 203 2 [融创中国吧] 大家都是主动拉黑网红,我很荣幸被他拉黑。今后 专怼米黑 06-2706-27 23:03
- 261 2 [江苏有线吧] 江苏有线:上海市锦天城(南京)律师事务所关于江 江苏有线资讯 06-2706-27 23:03
- 300 3 [德国DAX30吧] 全球都开始创历史新高了,唯一一个只能跌不能涨 股友2g5331672W 06-2706-27 23:03
- 181 1 [珠城科技吧] 还行起码红2个点了 天天吃肉88 06-2706-27 23:03
- 391 5 [派特尔(已切换)吧] 这么有意思吗,第一次进仓后围绕着成本线折腾, MAN时光 06-2706-27 23:03
- 314 1 [德尔股份吧] 这家伙股东减持,短期有无机会继续上升,大家什 股友80969En816 06-2706-27 23:03
- 207 2 [哈三联吧] 周日晚上就挂单!我可不奉陪! 文老师9527 06-2706-27 23:03
- 265 0 [ST萃华吧] 在 日进满堂的游坦之 06-2706-27 23:03
- 260 0 [财经评论吧] 上海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韩志强:上海科技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706-27 23:03
- 205 0 [财经评论吧] 对话杨晓红:亚投行十年——树立多边开发银行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706-27 23:02
- 331 0 [小型道指吧] 坚决不服 美股不可能会跌 06-2706-27 23:02
- 48 0 [摩根士丹利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士丹利资讯 06-2706-27 23:02
- 52 0 [摩根大通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大通资讯 06-2706-27 23:02
- 498 11 [恒生科技ETF大成吧] 今天继续分享一个干货内容,是关于主力怎么操控 修心之地 06-2706-27 23:02
- 274 0 [雅达股份(已切换)吧] 这个大股东真的无9用 n207913407658286 06-2706-27 23:02
- 365 0 [A50期指吧] 靠银行别想有牛 行稳至远a 06-2706-27 23:02
- 203 0 [上证指数吧] 回本好难啊 永远不追高8 06-2706-27 23:02
- 267 0 [浩欧博吧] 看高 newxsn 06-2706-27 23:02
- 266 0 [NYMEX原油吧] 横了一晚上 超大只 06-2706-27 23:02
- 373 0 [腾讯控股吧] 腾讯混元推出首款开源混合推理模型 腾讯控股资讯 06-2706-27 23:02
- 306 1 [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SPDR吧] 气涨,油涨,道指涨,你跌,真不能理解 文采飞旸 06-2706-27 23:02
- 549 5 [ST三木吧] 兄弟们4.06进来了。买了9000股。希望周一补涨。 主力跟团 06-2706-27 23:02
- 424 11 [卓然股份吧] 期待问询函能解开大伙的心中的疑问,是妖是神该 拒绝融化的冰3 06-2706-27 23:02
- 225 1 [保利发展吧] 仙人指路?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06-2706-27 23:02
- 291 1 [焦煤吧] 多周一暴涨 每天连班哥 06-2706-27 23:02
- 190 1 [神州数码吧] 7月2日19:00 | 观看“企业AI价值先锋实践”,从 神州数码 06-2706-27 23:02
- 778 11 [金达威吧] 虽然内心非常希望金达威继续来个涨停,但也只能 匠心医者 06-2606-27 23:02
- 311 1 [玉米吧] 收盘,整晚波澜不惊,悬念下周揭晓!一路向东! 绿利红吉 06-2706-27 23:02
- 376 0 [中创智领吧] 这个股不会有太大波动,想做差价的可以离场了, n4676136870966866382 06-2706-27 23:02
- 1823 0 [东利机械吧] 【东利机械:汽车零部件赛道的技术突围与价值跃 鹰眼量化 06-2706-27 23:02
- 282 0 [欢瑞世纪吧] 直觉,这个庄一定会把5·67踩足下。 股友Bzl6Do 06-2706-27 23:02
- 310 0 [小型道指吧] 美.债务战力量全球对付 富贵纳福de丁春秋 06-2706-27 23:02
- 541 1 [九强生物吧] 这是什么意思?到底哪一条是真哪一条是假?这就 乐心笑脸 06-2706-27 23:02
- 304 1 [海南机场吧] 海南机场的此次收购议案以高票通过,显示出股东 仿徨的小穗 06-2706-27 23:02
- 61 0 [NEWRIVER REIT PLC ORD 1P吧] Annual Report and Accounts and AGM 2025 NEWRIVER REIT PL资讯 06-2706-27 23:02
- 381 0 [财经评论吧] 纯苯期货和期权将于7月8日在大商所上市交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706-27 23:02
- 555 0 [财经评论吧] 我国网络表演经纪机构市场规模636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706-27 23:02
- 449 4 [北方导航吧] 周一难逃负十点的命运。同意的点赞支持 八哥便民服务 06-2706-27 23:02
- 904 2 [协鑫能科吧] 该股承接较强,且走势良好,后续无忧,日线形态 稳健神算子 06-2706-27 23:02
- 209 1 [中国通号吧] 这个股票一直删除评论,不允许大家说个不字 股友O82006286r 06-2706-27 23:0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