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64 0 [原油吧] 资金在偷偷建仓 大冤种945 06-2706-27 23:05
- 282 0 [PTA吧] 空头反手做多吧!很明显趋势反转了!周一估计又 股友0o72171u26 06-2706-27 23:05
- 282 0 [玻璃吧] 上来100点已反转 微n晓 06-2706-27 23:05
- 271 0 [永杰新材吧] 下周需要一根大阳线 五湖清风 06-2706-27 23:05
- 314 0 [平安电工吧] 老哥这波操作跟装了智能导航似的!守19天熬成‘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6-2706-27 23:05
- 189158 297 [财经评论吧] 央行:探索常态化的制度安排 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706-27 23:05
- 92 0 [英记茶庄集团吧] 英记茶庄集团:2025财年年度净利润亏损1688万港 迪丽热哥 06-2706-27 23:05
- 222 0 [财经评论吧] 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同比增长2.68%,预期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706-27 23:05
- 286 0 [益生股份吧] 希望下周稍微涨一个点,赚点出局 坚毅的卢昊朝 06-2706-27 23:05
- 265 0 [英伟达吧] 仍掉一部分 账户已注销 06-2706-27 23:05
- 293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06-2706-27 23:05
- 286 0 [科大智能吧] 控股股东持股比例应不低于30%。 古正阳 06-2706-27 23:05
- 404 0 [黄金/美元吧] 都没人买了。价格太贵了 天梯爆发力 06-2706-27 23:05
- 861 0 [*ST沐邦吧] $*ST沐邦(SH603398)$ 渣菲特2026 06-2706-27 23:05
- 336 0 [券商ETF华宝吧] 2025.06.26: 今天无操作。 当日券商指数基持仓 指间峰谷 06-2706-27 23:05
- 265 0 [富特科技吧] 以后不玩它了第一次埋伏没公布价格把我坑8个点 若山的琴薇 06-2706-27 23:05
- 510 0 [小米集团-W吧] 确实是完成了20万辆交易收割,山顶上,真金白银 启航娱乐 06-2706-27 23:05
- 269 0 [银行Ⅱ吧] 每天一万五的量支撑不住,卖了银行,回流资金, 平常心19921001 06-2706-27 23:05
- 311 0 [美光科技吧] 凡是大行评级的消息出来,清仓就对了 股友W971095Q26 06-2706-27 23:05
- 318 0 [安妮股份吧] 我跟人觉得安妮礼拜一看涨。 牛尓逼之 06-2706-27 23:05
- 281 1 [胜宏科技吧] 下周拭目以待,奔150元 机灵的温艳娥 06-2706-27 23:05
- 188 1 [南华期货吧] 南华期货: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 南华期货资讯 06-2706-27 23:05
- 218 5 [金丹科技吧] 还有20本的麽, 长白山赵子龙 06-2706-27 23:05
- 1137 2 [科恒股份吧] 实锤了 gallen3303 06-2706-27 23:05
- 414 6 [新通联吧] 集合竞价这么强,居然按地板。看不懂 六月天的雪 06-2706-27 23:05
- 244 2 [洛阳钼业吧] 今天是因为铜涨的吧,这货还有钴和金,发现宝藏 CJ幸运星 06-2706-27 23:05
- 333 0 [金龙羽吧] 固态电池还得看金龙羽,这才是龙头, 股友xrxh1a 06-2706-27 23:05
- 278 0 [道琼斯吧] 小那,小浦,你们两个太不地道了,自己偷偷创历 渐渐消失的我 06-2706-27 23:05
- 117 0 [财经评论吧] 西门子医疗全国首家开放式医工转化平台落地丰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706-27 23:05
- 210 0 [财经评论吧] 国际金融机构助力跨境基础设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706-27 23:05
- 347 0 [ST洲际吧] ———sT股调整涨跌幅10%后,就和大A的股票就没 个股参谋长 06-2706-27 23:05
- 262 0 [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A吧] 使劲往下砸,哈哈哈 小诸葛的量 06-2706-27 23:05
- 375 2 [东风科技吧] 看了小米大订单,再来看堂堂冬丰,简直就是笑话 G_999999999 06-2706-27 23:05
- 42 0 [Innovator Equity Defined Protec吧] New effective date for post-effective amendm Innovator Equity资讯 06-2706-27 23:05
- 49 0 [摩根士丹利吧]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433 of 摩根士丹利资讯 06-2706-27 23:05
- 400 0 [*ST华西吧] 自身的利好才是真的利好啊,不知道评论区讨论放 股友7h08d76567 06-2706-27 23:05
- 259 0 [不锈钢吧] 到压力位了,上面压力山大 微n晓 06-2706-27 23:05
- 287 1 [双成药业吧] 星期一st股要涨了 有幽默感的汪宸16 06-2706-27 23:05
- 805 1 [星辉娱乐吧] $星辉娱乐(SZ300043)$ 股友2992D7H018 06-2706-27 23:05
- 394 5 [焦煤吧] 这个845有一起多的么,有敢的么? 周周加仓 06-2706-27 23:05
- 1051 2 [沪金吧] 毫无疑问,主要多头愿意,随时可以半小时拉涨五 吾心宇宙 06-2706-27 23:05
- 204 1 [鸿博股份吧] 今天又接回了。。 万物岂无情 06-2706-27 23:05
- 876 2 [TCL科技吧] 小荷才露尖尖角 西安股市红狼 06-2706-27 23:05
- 315 0 [好上好吧] 拉萨就是专门割游资韭菜的,周一如果游资进来, 黑马王子88f 06-2706-27 23:05
- 297 1 [博纳影业吧] 这货发的公告从来就没一件利好,不是亏损就是减 印钞机2333 06-2706-27 23:05
- 301 0 [松炀资源吧] 宇树公司用得着借壳上市啊? 欢喜心 06-2706-27 23:05
- 296 0 [益生股份吧] 8.28买的,今天加仓买了8.17元,成本分摊成8.24 坚毅的卢昊朝 06-2706-27 23:05
- 299 0 [外汇吧] 美元近一年贬值百分之20我们才升值百分之5, 白活二十年 06-2706-27 23:05
- 289 0 [湖南发展吧] 天热了,电力应该快要启动了 n4676136870966866382 06-2706-27 23:05
- 512 3 [小商品城吧] 不回购估计得两个跌停板 爱家人的白羊座 06-2706-27 23:05
- 693 4 [常山药业吧] 目前常山这个走势和情况,估计场外的不太敢进场 股友71u5967g72 06-2706-27 23:05
- 233 2 [华利集团吧] 大股东开始减持了。 基民3707110G8F 06-2706-27 23:05
- 161 1 [凯添燃气(已切换)吧] 这个主力可以一头栽抽水马桶里,把自己淹噶了 恒生外卖假科技 06-2706-27 23:05
- 1029 6 [中航机载吧] 您好,作为中航成飞电子系统信息系统智能系统机 中航机载股友 06-1306-27 23:05
- 257 0 [财经评论吧] 匈牙利总理:停购俄罗斯能源无异于经济自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2706-27 23:05
- 269 0 [千里科技吧] 2元多涨到接近9元:只有憨包才接盘力帆!!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6-2706-27 23:04
- 297 0 [利能5吧] 亿鼎生态什么时候可以全面复工复产阿 zxb910327 06-2706-27 23:04
- 295 0 [沧州明珠吧] 星期一挂3.73去买,把今天的成本降下来,乱搞 股友39t2531H18 06-2706-27 23:04
- 259 0 [ST股吧] 赌一把,刺激10个点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6-2706-27 23:04
- 380 3 [联建光电吧] 5.15买的,能回本么? 小金鱼8 06-2706-27 23:04
- 337 1 [*ST仕净吧] 跨界光伏以来,仕净科技不仅负债率抬升,诉讼和 股友XNPqbQ 06-2706-27 23:04
- 1622 10 [渝三峡A吧] 周一应该能吃到肉吧 霸道的玉女 06-2706-27 23:04
- 685 10 [兆驰股份吧] 很明显又是机器程序在挂单,在吃几分钱差价。那 你大爷的大爷 06-2606-27 23:04
- 82 0 [ST亚光吧] 改名,准备加大投入无人艇。 精致的杨南 06-2706-27 23:04
- 214 3 [上海新阳吧] 为啥那么多刷屏的啊 日进民丰地扫地僧 06-2706-27 23:04
- 327 0 [券商ETF华宝吧] 今天账户总资产相对业绩,提升0.74%(9.54%→10 指间峰谷 06-2706-27 23:04
- 288 0 [红墙股份吧] 这股没问题,就是庄家太票海了,每进一次都被套 欢快的沈蕊苗 06-2706-27 23:04
- 281 0 [逸豪新材吧] 4连阴,破5日线太远,78%套牢盘。要起来,有难 老Q看世界 06-2706-27 23:04
- 340 0 [航宇微吧] 13.33放量过了加仓,不过就观望,小心做头肩顶 有决策力的许珂13 06-2706-27 23:04
- 287 0 [华天科技吧] 这不三个板? 深谋远虑的秦仪朔 06-2706-27 23:04
- 687 2 [中银证券吧] 中银证券:资管总监赵青伟离任 中银证券资讯 06-2706-27 23:04
- 280 0 [东土科技吧] 人民币与科技双螺旋:中国如何重构全球金融与创 n14256060206ab72 06-2706-27 23:04
- 222 1 [天孚通信吧] 周一要跌停了 这里有五十万散户 06-2706-27 23:04
- 356 4 [保税科技吧] 底部筹码这两天跑了不少 一场追逐一场梦 06-2706-27 23:04
- 380 4 [华阳集团吧] 整个汽车板块高开套利这种问题不大汽车板块逻辑 TM麦子 06-2706-27 23:04
- 326 7 [模塑科技吧] 今天坐等一字了,恭喜各位股东,守得云开见月明 股友2ko3vP6520 06-2706-27 23:04
- 591 4 [海鸥股份吧] 这要是直接填权就赚大发了,填权清仓的话就赚四 股市过把瘾啊 06-0306-27 23:04
- 287 1 [国泰君安国际吧] 这个庄真狠,我是要谢谢庄的。 winner8999 06-2706-27 23:04
- 320 1 [科翔股份吧] 一点点减持看把散户们急的,何况要下个月中,该 尽职的西门杰 06-2706-27 23:04
- 301 2 [拉卡拉吧] 全卖了剩下400股你这么玩? 富有来财de关羽 06-2706-27 23:04
- 282 1 [国泰君安国际吧] 请教一下:买这票交易费和国内一样吗?听说利润 赶上了大牛市真好 06-2706-27 23:04
- 228 2 [赛隆退吧] 如果真的改了就是利空 韭菜不怕输 06-2706-27 23:04
- 246 3 [华峰超纤吧] 一大堆散户意银还不赶紧跑路,就是等被深套 价值投资不投机 06-2706-27 23:04
- 204 1 [世纪鼎利吧] 短期压力位已突破,就看中期能不能破了 看猴耍戏来走两步 06-2706-27 23:04
- 318 7 [奕东电子吧] 哪位大神知道7/25的解禁成本多少? 善良的金牛 06-2606-27 23:04
- 414 3 [汇添富中证精准医疗指数(LOF)A吧] 什么时候能上去 今年股市旺旺旺 06-2406-27 23:04
- 318 2 [万家创业板2年定期开放混合C吧] 哥,你怎么没去跑跑。你懂的。哈哈哈 股友236C18Y261 05-2606-27 23:04
- 234 2 [四川美丰吧] 这是又回购了一批? 巴大爷 06-2706-27 23:0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