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06 0 [万泰生物吧] 活该活该 简简单单又是一千 06-2406-24 17:58
- 410 15 [科华生物吧] 我跑路的时候,在这里提醒了一下兄弟们,当时有 A_可乐冰 06-2006-24 17:58
- 53 1 [华纺股份吧] 企稳了还得磨2个月 夹紧的A股 06-2406-24 17:58
- 120 3 [碳酸锂吧] 拉了个未来20个交易日的最高点吗 胡建散民迪丽热巴 06-2406-24 17:58
- 104 1 [ST金鸿顺吧] 今天不会来了,板块涨停的太多了,没有资金了, 皖东长红路 06-2406-24 17:58
- 218 2 [COMEX黄金吧] 美元指数跌,黄金跌,真牛逼 在路上的苏小语 06-2406-24 17:58
- 358 4 [卧龙电驱吧] 明天涨停 欢快的祝茁 06-2406-24 17:58
- 124 2 [科恒股份吧] 为什么油脂都抛弃这股? tourist4 06-2406-24 17:58
- 265 2 [NYMEX原油吧] 特朗普又抄底了,多头搞起来 最勇猛的资金 06-2406-24 17:58
- 506 2 [冠昊生物吧] 冠昊生物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17.39% 冠昊生物资讯 06-2406-24 17:58
- 140 1 [棕榈油吧] 又上当了! 那些季末 06-2406-24 17:58
- 118 1 [欧菲光吧] 炒股心态一定要好,心态有多好,收获便有多好, 好心态好风水 06-2406-24 17:58
- 128 0 [南芯科技吧] 分红是好公司!真太有才了。是你股数多?还是庄 深不可见 06-2406-24 17:58
- 49 0 [VIETNAM HOLDING LIMITED ORD USD吧] Estimated Daily Net Asset Value VIETNAM HOLDING 资讯 06-2406-24 17:58
- 651 11 [景峰医药吧] 兄弟们,今天我又下载回来了!可还有人记得君否 他们都叫我小绿 06-2106-24 17:58
- 52 0 [德硕科技吧] 德硕科技:发行保荐书(申报稿) 德硕科技资讯 06-2406-24 17:58
- 119 0 [恒力石化吧] 问候陈贱化吧 坚定之迪夫 06-2406-24 17:58
- 172 0 [福晶科技吧] 福晶在这周后面三天不管是真阳或假阴,天天都有 股友S2PbHx 06-2406-24 17:58
- 95 1 [中国能建吧] 这个他娘的真的是能贱 家财斗金de花木兰 06-2406-24 17:58
- 126 1 [ST沈化吧] 这只股很怪,石油板块涨得时候不长。石油跌的时 足智钵满的左冷禅 06-2406-24 17:58
- 943 7 [新赛股份吧] 未来的核心主线就是中亚班列,特别是体量巨无霸 芒格指点 06-2306-24 17:58
- 455 0 [有研新材吧] 有研新材:6月24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有研新材资讯 06-2406-24 17:58
- 111 0 [东吴证券吧] 江东杰瑞 股海躺侠 06-2406-24 17:58
- 176 0 [柏诚股份吧] 柏诚股份:6月24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柏诚股份资讯 06-2406-24 17:58
- 196 0 [圣晖集成吧] 圣晖集成:6月24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圣晖集成资讯 06-2406-24 17:58
- 119 2 [山东墨龙吧] 明天反包了 随机生成1999 06-2406-24 17:58
- 127 1 [润泽科技吧] 明天能不能打破涨一天跌一天的魔咒 诸君且齐梭哈 06-2406-24 17:58
- 152 1 [众泰汽车吧] 有投资者问万泰生物(603392),公司9价HPV疫苗获 一湖开水 06-2406-24 17:58
- 114 1 [宏德股份吧] 近期好好守一下 百灵鸟识盘 06-2406-24 17:58
- 172 0 [国投中鲁吧] 刘芳她悄悄地来了没 来来1818 06-2406-24 17:58
- 472 0 [巨人网络吧] 成本够低,再拿几天看。 低位潜伏88 06-2406-24 17:58
- 150 0 [宁波海运吧] 完蛋了。明天量化要抢跑! 定情9498 06-2406-24 17:58
- 106 0 [电魂网络吧] 促进消费利好,游戏不就是新消费 股友6585C9l272 06-2406-24 17:58
- 154 3 [浙江众成吧] 494什么意思,烫手吗,为什么不摸一下。 股友c8WNtG 06-2406-24 17:58
- 288 4 [生猪吧] 试空一手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06-2406-24 17:58
- 107 0 [赤峰黄金吧] 要补缺口了 股友275EQ33852 06-2406-24 17:58
- 59 0 [德硕科技吧] 德硕科技:上市保荐书(申报稿) 德硕科技资讯 06-2406-24 17:58
- 54 0 [黄金ETF华安吧] 一些粉丝满仓买入黄金难道错了吗? 圣阳总龙头 06-2406-24 17:58
- 200 0 [德尔股份吧] 这次消费刺激,把汽车消费摆在首位,德尔股份应 股友77QD4o 06-2406-24 17:58
- 155 1 [同洲电子吧] 大资金锁仓了 二师兄八戒啊 06-2406-24 17:58
- 102 0 [光大嘉宝吧] 先t了看不懂了 只看k线啥都不听 06-2406-24 17:58
- 146 0 [纯碱吧] 兄弟们,今晚继续空 多财亨通得李香香 06-2406-24 17:57
- 104 0 [金达威吧] $金达威(SZ002626)$ 有教养的卢晗12 06-2406-24 17:57
- 160 3 [川金诺吧] 拿稳了 古老的海螺 06-1706-24 17:57
- 203 0 [海创药业-U吧] 海创药业的确厉害,连续调整这么多天,不过不管 罗皓觉 06-2406-24 17:57
- 292 1 [恒帅转债吧] 无聊 借壳矿 06-2406-24 17:57
- 857 133 [三元生物吧] 那些说天然代糖取代化学代糖的都是胡说八道,全 账户已注销 06-0206-24 17:57
- 150 0 [COMEX黄金吧] 我们的翻译有时好像不太准确 伏击赚钱 06-2406-24 17:57
- 178 0 [迈瑞医疗吧] 感谢主力给机会低位买入!迈瑞的主力市场在发展 天边的云jsx 06-2406-24 17:57
- 126 0 [焦煤吧] 中东又要打起来了啊,原油已反弹,黑煤马上就要 长袖善舞kiko 06-2406-24 17:57
- 339 0 [江苏雷利吧] $江苏雷利(SZ300660)$ 星辰月888 06-2406-24 17:57
- 246 5 [狮头股份吧] 空头陷阱完美,散户纷纷出逃,主力抢筹明显,吃 幸运99鑫 06-1106-24 17:57
- 136 0 [*ST亚振吧] 两个账号即可操作,被发现也就是是罚款,就像之 xiagming2021 06-2406-24 17:57
- 109 0 [赛伍技术吧] 虽然我买了,但是觉得大概率a这股明天 炒股怒赚10000万 06-2406-24 17:57
- 106 1 [诺德股份吧] 已赚20个点,走人 善良的叶芮潮 06-2406-24 17:57
- 287 4 [荣科科技吧] 今晚停牌 股友LknbMr 06-2406-24 17:57
- 320 1 [圣元环保吧] 这是永安自己发的,提过多久建议,就不能学学? 盈亏在于心 06-2406-24 17:57
- 116 0 [中化国际吧] 化工品价格会上涨吧 股友H2A2256617 06-2406-24 17:57
- 138 1 [上海贝岭吧] 这lj下个月能不能到43 lijuhgtu 06-2406-24 17:57
- 454 4 [胜利精密吧] 此股因为什么概念涨停? 戈壁雪莲 06-2406-24 17:57
- 114 2 [富临精工吧] 尾盘极有可能要跳水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6-2406-24 17:57
- 150 2 [中兴通讯吧] 今年的主线依然会是大科技,期待中兴复刻去年下 鱼跃龙门333 06-2406-24 17:57
- 71 0 [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 目前看股市有点往上冲的感觉了,先不着急 知足常乐就美 06-2406-24 17:57
- 135 0 [山东玻纤吧] //@随心愿满:哥,电力风电下面缺口补好了,这次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6-2406-24 17:57
- 125 0 [鸿博股份吧] 这个吧里好多废话,生怕主力看不到 红花郎君 06-2406-24 17:57
- 153 0 [新宁物流吧] 刚刚又发利好消息说大力支持物流行业。会不会变 大度的龙泉 06-2406-24 17:57
- 144 0 [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未来最具价值的板块—机器人! 听智慧讲投资之道 06-2406-24 17:57
- 160 0 [甘李药业吧] 主力胡作八作,前期港药调整,有的主力竟然跟着 专心的王艳娥 06-2406-24 17:57
- 177 0 [凯撒旅业吧] 6月第3周酒店行业跟踪——核心结论:本周各档次 股友V2925z2558 06-2406-24 17:57
- 112 2 [东百集团吧] 还有希望吗? 选QD就对了 06-2406-24 17:57
- 130 0 [中航成飞吧] 这票近期就是融资盘在玩,小散们内心戏真多,今 砸炼石做飞机 06-2406-24 17:57
- 127 2 [兴业股份吧] 缩量一字,继续数板 linshiyu 06-2406-24 17:57
- 206 7 [明阳智能吧] 吃不到他分红不走 南方温暖佳人 06-1906-24 17:57
- 1003 0 [胜宏科技吧] 请问公司在ASIC PCB领域有什么领先的布局?有 胜宏科技股友 06-1706-24 17:57
- 121 0 [赛力斯吧] 月线还在上升通道 真情真意 06-2406-24 17:57
- 123 0 [股市实战吧] 华东医药排名超过恒瑞了,市值要加油了![强壮] 慎言为上 06-2406-24 17:57
- 123 0 [东吴证券吧] 东吴的今天就是其它券券的明天。 老纪炒股 06-2406-24 17:57
- 129 1 [北化股份吧] 外面一片大涨,在这里吃跌停 基民6360O0213K 06-2406-24 17:57
- 351 1 [乐普医疗吧] 西交大毕业,斯坦福华人女博士赵芮可,在nature 生活更美好55 06-2406-24 17:57
- 146 1 [粤高速A吧] 遇事不要慌,大盘不能天天涨 兴顺旺 06-2406-24 17:57
- 117 0 [ST人福吧] 招商出货 不怕赢怕不玩 06-2406-24 17:57
- 160 4 [纯碱吧] 这玩意儿半天一动不动,不理解为什么有这么多人 mightyeagle 06-2406-24 17:57
- 352 1 [*ST准油吧] 早晨六点多挂的单,开盘竞价就逃出来了! 汇聚八方来巨财 06-2406-24 17:57
- 1180 13 [首华燃气吧] 恭喜今天拿到筹码的,后面最少两个涨停。 麻雀哥分仓战法 06-2406-24 17:57
- 106 0 [冰川网络吧] 促进消费利好,游戏不就是新消费 股友6585C9l272 06-2406-24 17:57
- 550 0 [纯碱吧] 继续降价 红嘴大阳棒特使 06-2406-24 17:57
- 281 4 [国轩高科吧] 涨停成交额10个亿,都是谁在板上买的? 八方纳福地晓彤 06-2406-24 17:57
- 62 0 [帕科科技吧] 帕科科技:提供担保的公告 帕科科技资讯 06-2406-24 17:5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