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11 0 [京北方吧] 趁这波填权吧 股友1985Kd7833 06-2406-24 18:01
- 128 2 [珠江啤酒吧] 明天放量站上20日线 从2023开始红 06-2406-24 18:01
- 126 1 [泰福泵业吧] 所有板块都涨了,他不涨,牛逼了,俄罗斯,水利 平安喜乐的我 06-2406-24 18:01
- 92 1 [晶科能源吧] 大盘一旦跳水,这货绝对跳崖式下跌! 里奥王051 06-2406-24 18:01
- 13736 111 [*ST准油吧] 割准油,满诺德 百战而归 06-2306-24 18:01
- 234 0 [中国建筑吧] 不分红都不会走这么差,入场就扣6分,确实很纠 litao_yh 06-2406-24 18:01
- 135 0 [富临运业吧] 不懂今天为啥炸了 葫芦大侠 06-2406-24 18:01
- 1862 9 [特锐德吧] 6月20日股东人数减少到四万七千多户了,股东人 股友5W9Wzd 06-2406-24 18:01
- 108 0 [ST洲际吧] 明天地天 股友n252751M35 06-2406-24 18:01
- 149 0 [安妮股份吧] 放量滞涨出不出,看预期还在吗?发酵与否?我认 万象来财八八 06-2406-24 18:01
- 142 0 [温氏股份吧] 据卓创资讯,截至6月23日,全国各区域生猪价格 天上掉下个大牛市 06-2406-24 18:01
- 106 0 [兴通股份吧] 给我开火 短线操作高手 06-2406-24 18:01
- 103 0 [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 机器人今天涨最多,感觉会有更多需求的,也可以 勇敢的烟清文20 06-2406-24 18:01
- 132 1 [*ST亚振吧] 如果左手交了十亿的款,右手卖了三十亿的股票呢 xiagming2021 06-2406-24 18:01
- 143 2 [巨轮智能吧] 今天买错了一个数字买上他了,不知道会是什么情 骑着大牛飞 06-2406-24 18:01
- 677 3 [股市实战吧] “陈小群”1.53亿点火拉板,推动国轩高科午后10 如何呢能怎 06-2406-24 18:01
- 750 0 [众辰科技吧] 众辰科技6月24日涨停原因分析 听盘啦 06-2406-24 18:01
- 121 0 [中国中免吧] 牛市的大浪要开启了? 基民7830355lf7 06-2406-24 18:01
- 103 0 [通源石油吧] 明明大利空,小散敢接盘,佩服 好运来森哥 06-2406-24 18:01
- 63 0 [康美特吧] 康美特:法律意见书(申报稿) 康美特资讯 06-2406-24 18:01
- 75 0 [康美特吧] 康美特:上市保荐书(申报稿) 康美特资讯 06-2406-24 18:01
- 38 0 [康美特吧] 康美特:发行保荐书(申报稿) 康美特资讯 06-2406-24 18:01
- 167 0 [安妮股份吧] 3000亿稳定货币市场,明天银行货币板块必须大涨 金融巨鳄江河霸主 06-2406-24 18:01
- 215 5 [秦川机床吧] 难道倒在黎明前夕吗 活泼俏皮的马怡萱 06-2406-24 18:01
- 109 0 [保税科技吧] 主要是便宜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6-2406-24 18:01
- 112 0 [腾达科技吧] 股吧唱多的声音不绝于耳,但是股价却一直徘徊不 多温面善01 06-2406-24 18:01
- 1558 6 [招商银行吧] 今天浮盈3292元,无操作。 大妈夏洛特玲玲 06-2406-24 18:01
- 159 3 [胜利股份吧] 明天高开走人 梦里翔 06-2406-24 18:01
- 97 2 [ST任子行吧] 今天没机会了,明天可以低吸! 易小满 06-2406-24 18:01
- 103 0 [股市实战吧] 勇闯大A 小韭菜里的李二牛 06-2406-24 18:01
- 152 1 [锦鸡股份吧] 晚上有利好消息发布吗 赢盛世 06-2406-24 18:01
- 178 2 [金证股份吧] 明天麻烦了 热心市民张 06-2406-24 18:01
- 125 0 [内蒙一机吧] 走的坚决,买的果断,算是有新资金入场。不及预 深渊无悔 06-2406-24 18:01
- 129 1 [中国交建吧] 何时来一个涨停呀,所有股都涨停了呀 新颖1006 06-2406-24 18:01
- 123 1 [青岛金王吧] 明天肯定要跌 和和美美999 06-2406-24 18:01
- 605 5 [中交发展吧] 接下的时间就是等草案的问询函,等答复确定股东 ST坚持哥 06-2406-24 18:01
- 367 8 [移远通信吧] 泰凌微一季度业绩炸裂 我期待3236一季报 古畑1984 03-2606-24 18:01
- 401 0 [中金湖北科投光谷REIT吧] 中金湖北科投光谷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6-2406-24 18:01
- 142 2 [银之杰吧] 首发前的股份,大宗锁半年,有啥好看的 优啊汉森姆 06-2406-24 18:01
- 135 1 [红星发展吧] 啥原因遭个跌停 股友6P56199V87 06-2406-24 18:01
- 251 6 [贝肯能源吧] 地板割肉了,亏了十二个点,操 账户已注销 06-2406-24 18:01
- 475 3 [荣联科技吧] 继续减仓,缩量拉升,是骗子,我不信会继续拉升 异火燃烧 06-2406-24 18:01
- 213 0 [中芯国际吧] 目前来看就是护盘工具,没有连续上涨的可能 风雨同周5118 06-2406-24 18:01
- 1297 22 [ST云动吧] 销户了 作你的韭菜 06-2406-24 18:01
- 114 0 [汇成真空吧] 主力诱空 海宁犀牛 06-2406-24 18:01
- 126 0 [汉得信息吧] 看今天这全天大单压制,还得磨啊 剑子仙迹 06-2406-24 18:01
- 10433 15 [中超控股吧] 龙虎榜 | 大盘震荡走势不改 机构仍以买入为主 中超控股资讯 06-2006-24 18:01
- 148 0 [恒林股份吧] 明天开盘30分钟不封住涨停,大概率会跌停去补22 托不得好3加1 06-2406-24 18:01
- 134 0 [壹网壹创吧] 明天是个机会 葫芦大侠夹 06-2406-24 18:01
- 143 0 [飞马国际吧] 不翻倍,那些知名牛散是不会走的! 金子是小朋友 06-2406-24 18:01
- 112 1 [众合科技吧] 缺口补不上谁买 股友3KY2986365 06-2406-24 18:01
- 205 2 [震安科技吧] 今天这么好行情,要涨早就涨了,明天大面,全部 新來的哥 06-2306-24 18:01
- 142 0 [万邦达吧] 股民柚子都很奇葩,别人涨你买不拉不跟涨,别人 股股通天 06-2406-24 18:01
- 128 0 [股市实战吧] 没有风险,继续推进,很不错了[呲牙][呲牙][呲 竞价出HALF 06-2406-24 18:01
- 213 2 [融发核电吧] 今开低开2毛3分明天还要低开 进取的周日轩 06-2406-24 18:01
- 180 5 [北陆药业吧] 开启白涨模式,记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6-2406-24 18:01
- 139 3 [曙光股份吧] 说点啥呢?算了,还是不说了 飞翔的豹猫 06-2406-24 18:01
- 119 1 [*ST亚振吧] 今天怎么突然冒出来这么多唱空的人?说话都挺难 明亮的第二帅 06-2406-24 18:01
- 270 3 [金龙羽吧] 老铁们,我实在扛不住,先撤了,祝留下的发财 崛强小韭菜 06-2406-24 18:01
- 208 3 [山东墨龙吧] 明天有肉吃了 股友m091955k29 06-2406-24 18:01
- 114 0 [上海钢联吧] 一年营收这么多,什么也不涉及?全是抢来的啊? 踏银寻金 06-2406-24 18:01
- 121 0 [光力科技吧] 五日线下低吸必有厚报 半导体套定律 06-2406-24 18:01
- 111 1 [泰山石油吧] 昨天卖了被一群人鄙视,有时候真的是祸福难料的 吉人自有天相哦 06-2406-24 18:01
- 472 3 [旗天科技吧] 这个定增不可能完成了,时间来不及 八方万贯de大年 06-2406-24 18:01
- 171 0 [泰信智选成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 这基金渐渐向上;买得放心 异样的颜司明 06-2406-24 18:01
- 120 0 [伊利股份吧] 国家促进服务消费了,不整个冰激凌喝瓶奶 精致的林芸菲 06-2406-24 18:01
- 125 2 [金力永磁吧] 9块到22,不敢追了 名字叫阳生 06-2406-24 18:01
- 110 1 [焦煤吧] 刚转空还有机会出来么 流失的岁月1990 06-2406-24 18:01
- 153 0 [微导纳米吧] 【龙头标杆股】公司ALD产品已连续多年在营收规 顺其自然炒家 06-2406-24 18:01
- 124 0 [海昌智能吧] 海昌智能: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海昌智能资讯 06-2406-24 18:01
- 146 2 [中公教育吧] 我出了,拿了两个多月了,就看你明天怎么走了 乱枪打老虎 06-2406-24 18:01
- 67 0 [康美特吧] 康美特: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康美特资讯 06-2406-24 18:01
- 432 0 [能辉科技吧] 能辉科技: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能 能辉科技资讯 06-2406-24 18:01
- 469 0 [新叶股份吧] 又是一百枚导弹能停下来才怪 小枫哥哥哦 06-2406-24 18:01
- 113 0 [ST洲际吧] 这是明天再回到2.16?继续趴那里盘整? 杠开碰碰胡 06-2406-24 18:01
- 122 1 [ST长方吧] 长方这是在慢慢的出货诱我买套的 忠心的华娴5 06-2406-24 18:01
- 152 1 [兴森科技吧] 是不是可转债转股到期前很难涨起来呀? 暂时不会 06-2406-24 18:01
- 104 0 [华升股份吧] 亏了5万 碧绿的韭菜2023 06-2406-24 18:01
- 296 0 [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 今天黄金歇菜,北证倒是直接起飞了!看着前海啊 用心造基 06-2406-24 18:01
- 125 0 [恒力石化吧] 居然颠倒贸易战4月7价格了,最恶劣的庄也莫过陈 坚定之迪夫 06-2406-24 18:01
- 64 0 [*ST三房吧] 公司生产的PTA、瓶片,是否属于泡泡马特的上游 *ST三房股友 06-1806-24 18:01
- 70 0 [*ST三房吧] 有券商发布研报透露、万凯、华润、三房巷、恒逸 *ST三房股友 06-1806-24 18:01
- 49 0 [*ST三房吧] 此前承诺注入大股东旗下其它资产。目前进展如何 *ST三房股友 06-1906-24 18:01
- 60 0 [*ST三房吧] 公司如何解决同业竞争问题? *ST三房股友 06-1906-24 18:01
- 112 0 [大金重工吧] 融资高手 乐观开朗得银芽柳 06-2406-24 18:00
- 156 0 [黄金/美元吧] 2800 多多有鱼 06-2406-24 18:00
- 144 0 [神州信息吧] 明天如果涨停就正式启动,不涨停的话,就要调整 老道圣人 06-2406-24 18:00
- 139 0 [新乳业吧] "友情提示,倒数 足够惹人 06-2406-24 18:0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