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89 0 [COMEX铜吧] 玩不起就别玩啊,涨了这么多天调整一天就鬼叫。 股友H9000t8722 06-3006-30 22:40
- 373 1 [北投科技吧] 谁说明牌了,谁说置换完成也不会涨?现在问题是 有魄力的叶聪9 06-3006-30 22:40
- 491 9 [跨境通吧] 明天不排除一字板涨停 我想股海飞一飞 06-3006-30 22:40
- 182 0 [原油吧] 内盘原油是真狗啊 散兵临时工 06-3006-30 22:40
- 739 3 [外汇吧] 7.16128~~~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6-3006-30 22:40
- 226 4 [国盛证券吧] 这股还有救吗,周五开盘进来的,现在亏6个点还 股友mT3NoY 06-3006-30 22:40
- 112 4 [国林科技吧] 收盘17.8 阿牛哥哥一路发 06-3006-30 22:40
- 215 1 [华策影视吧] 一集前情回顾,失望 赚小碗 06-3006-30 22:40
- 254 1 [友阿股份吧] 发了这么多公告,看也看不懂,重点是什么? 英俊潇洒的望春山 06-3006-30 22:40
- 170 2 [海信家电吧] 在这个股里面跌了8%,如果在其他股会有10%,前 随机生成姓名 06-3006-30 22:40
- 212 0 [*ST赛为吧] 一看都是吹多的,我就知道明天准没有好事 高买低卖大能手 06-3006-30 22:40
- 134 0 [股市实战吧] 买的荣盛石化 吉祥生财的止水 06-3006-30 22:40
- 331 0 [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 AI与创新药:谁更具投资价值? 我要接住这泼天的富贵 06-3006-30 22:40
- 236 1 [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SPDR吧] 收盘吧 谦谦君子2787 06-3006-30 22:40
- 420 1 [威派格吧] 行行好吧大哥 小米米大梦想 06-3006-30 22:40
- 198 1 [XD中远海吧] 下方缺口什么时候补? 股友27990d071n 06-3006-30 22:40
- 1007 16 [永安药业吧] 这三天主力一直在吸筹,应该会在三天内启动,有 leeseel 06-2706-30 22:40
- 205 0 [奥飞娱乐吧] $奥飞娱乐(SZ002292)$ 股友O5Z5882139 06-3006-30 22:40
- 239 1 [Artelo Biosciences Inc吧] 这换手率 回本如浩瀚星空 06-3006-30 22:40
- 371 5 [常山药业吧] 我在晨曦航空里面吃的肥肥的!!!等到这个股到 股友GuJuqI 06-3006-30 22:40
- 143 0 [平安价值优享混合C吧] 闹玩呢? 股友3003m57V56 06-3006-30 22:40
- 310 4 [紫江企业吧] 超级无敌大利好!随时VVV!!! 鼓山道仁 06-3006-30 22:40
- 301 0 [COMEX黄金吧] 做市商又在扫流动性,先做个多把今早3296目标位 机灵聪慧的盛云卉 06-3006-30 22:40
- 244 2 [创业黑马吧] 我就说嘛今天没到高点压力!还收在31.88元!88 丨888888 06-3006-30 22:40
- 184 0 [中材科技吧] 前天刚卖买了别的票还亏了4000多 诙谐幽默的山栀8 06-3006-30 22:40
- 598 10 [比亚迪吧] 小米大定20万辆,我猛一看,还以为看错了,事实 史Small 06-2706-30 22:40
- 176 0 [金洲3吧] 这个星期买四千金洲 一度gg 06-3006-30 22:40
- 102 0 [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 港股休市,7.1港股休市,这只基有港股,所以交 多搬砖养好鸡 06-3006-30 22:40
- 224 1 [朗新科技吧] 明天决战 股友9L29977x16 06-3006-30 22:40
- 172 1 [龙建股份吧] 公司2015年时股价13块多,10年过去只剩下零头, 龙建股份股友 06-2506-30 22:40
- 173 4 [威孚高科吧] 终于下决心割了你 股友clnFgn 06-3006-30 22:40
- 222 3 [玻璃吧] 打不过就加入吧、来吧无限空、兄弟们 羅長發 06-3006-30 22:40
- 321 1 [中远海科吧] 尾盘成交量将近占了全天,这个有意思,值得琢磨 能干的张海燕1 06-3006-30 22:40
- 77 0 [和铂医药-B吧] 提名委员会的职权范围 和铂医药-B资讯 06-3006-30 22:40
- 734 0 [渤海汽车吧] 我就喜欢晒单,昨天说的杭州园林今天涨停了 盆满斗金de典韦 06-3006-30 22:40
- 174 0 [燃油吧] 明天涨价,强攻 股友X6k1615117 06-3006-30 22:40
- 184 0 [翰宇药业吧] 明天说什么都要涨停了!回本回本、回本就卖 气宇不凡的洪虔 06-3006-30 22:40
- 180 0 [杭电股份吧] 这涨的,一天跌没 浑天仪 06-3006-30 22:40
- 348 5 [宜搜科技吧] 尽管今日市场波动中,宜搜科技股价一度触及100% 账户已注销 06-3006-30 22:40
- 332 0 [纳斯达克吧] 达拉斯就业指数微好,装船指数很差,采购价格指 退休老头赚菜钱 06-3006-30 22:40
- 71 0 [LeaderShares Activist Leaders E吧]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LeaderShares Act资讯 06-3006-30 22:40
- 168 0 [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LOF)A吧] 强势收官!上半年A股超过3800股上涨 北证50冠绝 股友971208L7v3 06-3006-30 22:40
- 135 0 [金元顺安优质精选混合A吧] 经理 华饰车品 06-3006-30 22:40
- 272 1 [富国医药成长30股票A吧] 创新药 情歌里的你 06-3006-30 22:40
- 265 1 [恩华药业吧] 这股感觉有点怪怪的,现在股价刚好在附近董事长 先贤名绝 06-3006-30 22:40
- 1581 36 [恒宝股份吧] 谁告诉我,六一到底是什么人,为啥六一来了这么 赚点小钱过日子 06-3006-30 22:40
- 91 1 [鸡蛋吧] 发射啦 胡北人 06-3006-30 22:40
- 224 2 [北投科技吧] 只要置换完成,5元是最低 有魄力的叶聪9 06-3006-30 22:40
- 203 0 [创业黑马吧] 去年就开始重组,到现在还没定稿。。。 股友zHJqLG 06-3006-30 22:40
- 177 0 [纳斯达克吧] 又新高 一直后悔 06-3006-30 22:40
- 190 0 [南方创新成长混合A吧] 这个姓罗的该要兴师问罪了 基民DaqmYs 06-3006-30 22:40
- 224 0 [北陆药业吧] 个人觉得破前高没问题啊,放心拿,最多就是时间 火娃儿 06-3006-30 22:40
- 550 0 [长城军工吧] 东方财富软件又出问题了!!!!!! 赚钱泡美妞 06-3006-30 22:40
- 204 0 [天融信吧] 7.77对子顶了可惜了连周线缺口也没回补没事,我 股友Y127771P38 06-3006-30 22:40
- 233 0 [富国成长领航混合吧] $富国成长领航混合$同期买的基金里最好的一只, 敏锐之石榴花 06-3006-30 22:40
- 175 0 [苯乙烯吧] 短,中,长周期都是空势了,跳吧,等啥 捡个球 06-3006-30 22:40
- 186 1 [中航机载吧] 会不会拉几个涨停板? 易从容 06-3006-30 22:40
- 829 2 [ST万邦吧] 万邦德新药石杉碱甲控释片获伦理审查批件 ST万邦资讯 06-3006-30 22:40
- 288 5 [久之洋吧] 明天会不会涨停 大A的小目标 06-3006-30 22:40
- 322 1 [理工导航吧] 理工导航:累计回购约44万股 理工导航资讯 06-3006-30 22:40
- 191 0 [金运激光吧] 慢慢的放量上涨 进进出出很快乐 06-3006-30 22:40
- 184 0 [玉米吧] 一德发力 稳住才能胜 06-3006-30 22:40
- 221 0 [蓝英装备吧] 这么多唱多的,心里好害怕 东东瓜小龙虾 06-3006-30 22:40
- 681 1 [杭州高新吧] 杭州高新: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 股票停牌 杭州高新资讯 06-3006-30 22:40
- 235 0 [晨曦航空吧] 涨停的原因就是伊朗要买歼10,明天看成飞走势就 双子星云 06-3006-30 22:40
- 188 0 [星徽股份吧] 603123和002189,300591连续亏损3年为啥涨疯了 股友703Z05T028 06-3006-30 22:40
- 123 0 [基金动态吧] 最近是股友吃肉,基友喝汤啊。 宏图四海的安琪拉 06-3006-30 22:40
- 177 0 [乙二醇吧] 挂50止盈,睡觉了,跟心电图一样 只买买买科技股 06-3006-30 22:40
- 212 0 [光线传媒吧] 缓步上涨。过年的时候涨到59 楚河汉界嘴评师 06-3006-30 22:40
- 401 31 [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 $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富国恒 铃儿响叮当000 06-3006-30 22:40
- 179 2 [冠昊生物吧] 脑机接口核心的公司加干细胞治疗,未来十倍涨幅 方圆2015004 06-3006-30 22:40
- 120 0 [汇安消费龙头混合A吧] 两个 甘草007 06-3006-30 22:40
- 239 1 [科恒股份吧] 目标价58八万股一股不可能卖 不知名的人啊 06-3006-30 22:40
- 233 3 [通威股份吧] 都等下来低吸那,那今天进的主力同意吗, 股友22Z320f873 06-3006-30 22:40
- 294 5 [拓维信息吧] 最近的拓维信息太弱了无论大盘怎么涨她都没反应 长安6元再入才买 06-3006-30 22:40
- 307 6 [利柏特吧] 下来吧,给个机会上车,求求了 与傻喷不共戴天 06-3006-30 22:40
- 177 0 [一品红吧] 今天这个起伏还是这样子的啊,动来动去的 堕天使之微笑 06-3006-30 22:40
- 302 0 [恒宝股份吧] 隔壁7月中旬稳定币法案差不多就出来了,香港8月 九天鳳鳴 06-3006-30 22:40
- 74 0 [浩柏国际股权吧] 环球战略集团-旧:2025财年中期净利润亏损879.8 迪丽热哥 06-3006-30 22:40
- 187 0 [玉米吧] 还要涨,快多快多。 玩纯碱要设止损啊 06-3006-30 22:40
- 189 0 [玻璃吧] 好直的一条线 股友5d295M5287 06-3006-30 22:40
- 109 0 [财经评论吧] “A系列”宽基指数收涨,易方达中证A500ETF联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3006-30 22:40
- 519 4 [恒宝股份吧] 美股稳定币今天收盘涨15%,明天恒宝一字板买不 诚鹏复利体系 06-3006-30 22:39
- 160 0 [工银聚享混合C吧] 今天周一,今天股市小涨,债市小幅回调,$工银 虎踞龍蟠 06-3006-30 22:39
- 658 10 [东方财富吧] 恭喜财友们吃肉 上海老韭 06-2506-30 22:39
- 63 0 [盈方微吧] 明天平开我就贷款梭哈 台州牛散 06-3006-30 22:39
- 218 0 [蓝英装备吧] 只要赚到钱就是好股票!!!! szy40405521 06-3006-30 22:39
- 65 0 [Alternus Clean Energy Inc吧] Quarterly report [Sections 13 or 15(d)] Alternus Clean E资讯 06-3006-30 22:3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