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735 0 [青岛金王吧] 吃了一次小肉就走了,也不知道能涨到啥样 鹅鹅鹅鹅鹅是韭菜 06-3006-30 22:42
- 211 1 [纯碱吧] 会不会是外资一直在做空国内市场 分时多空操作 06-3006-30 22:42
- 257 1 [螺纹钢吧] 乾坤是来送钱的吗 冲着圆梦来的 06-3006-30 22:42
- 368 12 [丽江股份吧] 做多丽江旅游,只要是自有资金,不配资不贷款, 生意广进的段正淳 06-3006-30 22:42
- 352 8 [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 真倒霉呀,都有五六年了吧陪了47%赔的最多的一 基民G8u6202985 06-2706-30 22:42
- 136 0 [基金动态吧] 前海开源北证50投资像冒险寻宝 铁面无私的董钧琼 06-3006-30 22:42
- 96 0 [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 我估计净值回到0.7有很多人就得卖 金桥路201李白 06-3006-30 22:42
- 216 1 [冠农股份吧] 散户加我一个,今天刚进来.9.84成本,3600股.想 创新的夏寄琴1 06-3006-30 22:42
- 730 2 [永安药业吧] 比红好喝。 真诚de皮条客 06-3006-30 22:42
- 1092 26 [华脉科技吧] 6.30,简单操作,高抛低吸。 你的托哥 06-3006-30 22:42
- 3480 8 [中科曙光吧] 咱就是说有没有可能只是说现阶段上不去,但是他 股友19077it135 06-2906-30 22:42
- 300 1 [西藏珠峰吧] 姑且不论基本面,但看历史走势,600773西藏城投 奕来拉 06-3006-30 22:42
- 57 0 [GREENCORE GROUP PLC ORD 1P吧] Total Voting Rights GREENCORE GROUP 资讯 06-3006-30 22:42
- 189 0 [宁波华翔吧] 大胆买 量化复利1991 06-3006-30 22:42
- 789 1 [晶科科技吧] 【调研快报】晶科科技接待兴全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晶科科技资讯 06-3006-30 22:42
- 180 0 [新通联吧] 这种就是典型的一字板A杀吧? 勤勉的韩南 06-3006-30 22:42
- 111 0 [财经评论吧] 胡晗将出任信美人寿董事长 原董事长杨帆辞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3006-30 22:42
- 96 0 [沿海家园吧]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沿海家园资讯 06-3006-30 22:42
- 200 0 [股市实战吧] 优博讯 你行你上啊啊 06-3006-30 22:42
- 215 1 [金正大吧] 连垃圾都涨上了天,唯独对造假股施以惩罚! 鑫鑫火生金 06-3006-30 22:42
- 161 2 [圣泉集团吧] 圣泉集团和鼎龙股份选哪个好呢宝宝们? 灵巧的钟淳蓓 06-3006-30 22:42
- 142 1 [智信精密吧] 看看博硕科技与智立方两股走势图和智信精密高度 炒股犹如钓鱼 06-3006-30 22:42
- 218 1 [南京商旅吧] 今天大盘这么涨,跟旅游都没啥关系,明天大盘一 羊羊不生气 06-3006-30 22:42
- 226 5 [御银股份吧] 见顶了!明天开盘跌停板出货。 大青山王老师 06-3006-30 22:42
- 471 1 [财经评论吧] 6部门印发《关于推动内河航运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3006-30 22:42
- 2870 17 [三只松鼠吧] 被终止收购后,爱零食正式起诉三只松鼠 三只松鼠资讯 06-2606-30 22:42
- 180 0 [信通电子吧] 明天60开盘,回点血 有洞察力的许枫6 06-3006-30 22:42
- 586 0 [华泰证券吧] $华泰证券(SH601688)$ 一个人闯天涯 06-3006-30 22:42
- 734 1 [盐湖股份吧] $盐湖股份(SZ000792)$ 大美北地 06-3006-30 22:42
- 224 1 [外汇吧] 你升到7元大A一定涨到3600 迷人的哥南1 06-3006-30 22:42
- 620 3 [德邦股份吧] 整体来说德邦股份还是盈利的看这种情况的走势明 喜羊羊大战A股 06-3006-30 22:42
- 185 0 [华测检测吧] 起风了 骑扬州鹤地江别鹤 06-3006-30 22:42
- 212 0 [吉大正元吧] 重点关注603022新联通!! 股友6Do9621201 06-3006-30 22:42
- 116 0 [景顺长城核心招景混合A吧] 余光真是个基金垃圾。 基民6DKfRp 06-3006-30 22:42
- 191 0 [PTA吧] 根本不跌,多头实力强大。 股友913H07V050 06-3006-30 22:42
- 179 0 [丁二烯胶吧] ,这是 乐观的翔幽明4 06-3006-30 22:42
- 30 0 [新港转债吧] 可转债又卖早了 万能小白 06-3006-30 22:42
- 103 0 [方达控股吧] 董事名单及其角色与职能 方达控股资讯 06-3006-30 22:42
- 60 0 [North Square RCIM Tax-Advantage吧]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North Square RCI资讯 06-3006-30 22:42
- 229 0 [财经评论吧] 浙江翼菲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港交所提交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3006-30 22:42
- 145 0 [财经评论吧] 上海金融法院:服务保障金融“五篇大文章”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3006-30 22:42
- 919 1 [*ST赛为吧] 军工无人机合同!赛为咋不长的... 股友fd9Ygo4116 06-3006-30 22:42
- 90 2 [国林科技吧] 放心买。大胆买 炒股哦哦 06-3006-30 22:42
- 258 2 [长城军工吧] 绝对的军工龙头,这波坐实了,这里大概率就是7 牛言非语 06-3006-30 22:42
- 507 0 [屹唐申购吧] 北京屹唐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集 股友efcTzx 06-3006-30 22:42
- 143 2 [星辰科技(已切换)吧] 晨曦~星辰? 红尘如歌 06-3006-30 22:42
- 648 1 [西藏天路吧] 西红柿首富王多鱼有一句台词“迷茫,特别迷茫” 轻盈的秦光耀 06-3006-30 22:42
- 111 0 [神马股份吧] 马字股全线回调了 韭菜头子888 06-3006-30 22:42
- 222 1 [中程退吧] 青岛国资真的应该反省一下了你们进来的股票有一 小宝瓶儿 06-3006-30 22:42
- 257 1 [安达维尔吧] 国防ETF(512670)最近技术形态超好看。MACD零轴 带回来课件不到 06-3006-30 22:42
- 149 1 [ST人福吧] 今晚大概率继续公告 人扶一号托 06-3006-30 22:42
- 193 0 [煜邦电力吧] 赶脚呢在这票里躲牛市啊 股友8907Ka8139 06-3006-30 22:42
- 219 0 [黄金/美元吧] $黄金/美元(FORPM|XAU)$ Raymond邓 06-3006-30 22:42
- 469 4 [A50期指吧] 明天说绿的,请看看日历 泸州老酒 06-3006-30 22:42
- 2131 19 [ST信源吧] 伊以之警 信息战博弈 北信源助力国防军工安全防 北信源 06-2606-30 22:42
- 763 0 [双林股份吧] 你继续跌吧,我外头打野,回来补仓 肆水年轮 06-3006-30 22:42
- 209 0 [财经评论吧] 指数化投资乘势而上开新局 深证指数绘就投资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3006-30 22:42
- 117 1 [慧为智能(已切换)吧] 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18772E00f7 06-3006-30 22:42
- 152 1 [海南机场吧] 美兰机场并入海南机场,可以助力海南机场业绩提 量化的小跟班 06-3006-30 22:42
- 452 13 [山东矿机吧] 山东矿机开始走上升趋势,半年来上升9.35%。跑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6-3006-30 22:42
- 178 4 [招商南油吧] 明天3.03,可行? 赵天云TianY 06-3006-30 22:42
- 118 0 [西陇科学吧] 来福呢,怎不出来了,任务完成了? 手有寸铁 06-3006-30 22:42
- 189 0 [金鹰医疗健康产业C吧] 三条消息,1:金鹰基金董事财务造假被终身禁入证 基民sz6B5M 06-3006-30 22:42
- 268 5 [大华股份吧] 炒股要有自己的判断,这几天走势明显好转,趋势 宁波小六 06-3006-30 22:42
- 314 5 [R旭蓝1吧] 前面买进的可以索赔了后面买入的没了,索赔完破 股友396M320E11 06-2906-30 22:42
- 94 0 [同泰开泰混合C吧] #晒收益# issey_miake7145 06-3006-30 22:42
- 242 0 [融发核电吧] 良心贴点赞 耐心的钱楠莉1 06-3006-30 22:42
- 200 2 [沪镍吧] 暴跌缓拉,根本没有实质性上攻力,一旦散户追多 乡下来的韭菜 06-3006-30 22:42
- 591 3 [航高5吧] 这不公告了要改了嘛 贫僧法号戒股 06-3006-30 22:42
- 354 10 [融发核电吧] 哥们别让我选错,下午开盘御银股份跟你选的你! 忆昔醉红尘 06-3006-30 22:42
- 232 13 [赛微电子吧] 冲年线卖出,不知对错,坐等检验 热情似火的赵艳霖 06-3006-30 22:42
- 378 5 [五粮液吧] 汾酒都实施分红公告了,登记日7.4日,呵呵五粮 大阪樱花嘟嘟马 06-3006-30 22:42
- 637 14 [鲁北化工吧] 6根阳线,但股价却没怎么涨!(这是主力不让涨 MD一买就跌 06-2906-30 22:42
- 183 0 [爱施德吧] 我猜关税延长到期,机构借利好跑路,三只乌鸦嘎 亿万倍爆率 06-3006-30 22:42
- 215 0 [广电运通吧] 靠,美股稳定币大涨,,,今天被洗下车,明天又 股友3F73k75188 06-3006-30 22:42
- 311 1 [胜宏科技吧] 甲骨文盘前大涨7个多点,明天硬件又! Ella林 06-3006-30 22:41
- 124 0 [金鹰医疗健康产业C吧] 买的全是高位的,y严重怀疑是接盘侠 正确的生活方式 06-3006-30 22:41
- 184 0 [南京证券吧] 没意思幸亏星期五撤离了 成本518 06-3006-30 22:41
- 91 0 [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 看这个持仓也是长不了 基民InAxJv 06-3006-30 22:41
- 339 2 [中储股份吧] 当股吧里的帖子,所谓的“基本面信息”充斥版面 永远做沧海一粟 06-3006-30 22:41
- 300 4 [信通电子吧] 独苗新股,赚钱氛围好,资金找最大获利的标的, 李哥逆天改命 06-3006-30 22:41
- 212 0 [黄金/美元吧] 7月份…周线级别…反弹难过3350 账户已注销 06-3006-30 22:41
- 194 0 [上证指数吧] 珍惜吧,有可能会成为以军工为龙头带来的一波N 石门柳叶刀 06-3006-30 22:41
- 213 0 [道氏技术吧] 七块钱的恒宝不敢上,三块八的尤夫没拿住,不动 躺平才会赢2025 06-3006-30 22:41
- 224 1 [菜粕吧] 现在菜粕开单是10手? 股友7i987711V6 06-3006-30 22:41
- 471 10 [北方铜业吧] 这票明天不会一字跌停吧,早上八个点进的。亏67 最坏不就关灯吃面 06-3006-30 22:41
- 246 2 [常山药业吧] 永安药业的牛磺酸减肥饮料都出来 xiyuzi 06-3006-30 22:41
- 1007 0 [融发核电吧] 炒股养家记(6月30)躺:融发核电躺:四方精创 股友9918c02t92 06-3006-30 22:4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