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87 0 [碧桂园服务吧] 必须跌穿4元 周密的杨日轩 06-2306-23 09:12
- 1125 1 [海光信息吧] 下周一步到位 股友Rod8WB 06-2206-23 09:12
- 185 1 [铁矿石吧] 来晚了,能不能再拉一波,我来空 希望幸福的人 06-2306-23 09:12
- 52 1 [百纳千成吧] 苏超,文旅宣传题材 江苏股友12345678 06-2306-23 09:12
- 135 2 [沈阳机床吧] 啥都不说,看你表演 好饭不怕吃 06-2306-23 09:12
- 180 1 [伊戈尔吧] 这是不是新能源,明天是不是要涨了 股友061C73E693 06-2206-23 09:12
- 109 0 [COMEX黄金吧] 不都是看多,破新高吗买在分歧卖在一致没毛病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6-2306-23 09:12
- 68 0 [上证指数吧] 没必要去分析利好还是利空·····分析利空的大小 X妖人 06-2306-23 09:12
- 384 6 [东方精工吧] 周一一字板涨停!军工题材!跨境通! 股市小诸葛998 06-2206-23 09:12
- 74 0 [黄金/美元吧] 每笔都是8美元止损……[左哼哼][左哼哼]15美元 账户已注销 06-2306-23 09:12
- 69 0 [豆粕吧] 偷鸡不成蚀把米,想短线摸一下高的。迟早会拉上 海的那边00 06-2306-23 09:12
- 36 0 [国瑞科技吧] 无庄无资金 多财有余得墨子 06-2306-23 09:12
- 289 6 [华钰矿业吧] 我都不知道大盘涨你不涨,大盘跌你更跌,板块涨 遇到贵人的好运 06-1906-23 09:12
- 70 0 [中航成飞吧] 都啥时候了还在一个劲唱空,你真以为没人敢动我 张家辉 06-2306-23 09:12
- 66 0 [A50期指吧] 钻地弹挨起! 高梁土 06-2306-23 09:12
- 60 0 [泡泡玛特吧] 泡泡破了 华先森 06-2306-23 09:12
- 215 0 [海富通一年定开债C吧] $海富通一年定开债C$长期收益还是有保障的,稳 独角兽财富树 06-2306-23 09:12
- 100 0 [*ST金科吧] 中信信托没搞头了空投之王要捡带血的凑吗 拔苗助长 06-2306-23 09:12
- 71 0 [三花智控吧] 开盘啦,亏钱啦 满仓丑的亏麻了 06-2306-23 09:12
- 60 0 [康美药业吧] 1.58再买,大家别进来被套 蛮牛牛逼 06-2306-23 09:12
- 86 0 [永贵电器吧] 液冷枪毛利冲上五成,碾压普通充电枪,占比10% 善良的仇诗翠 06-2306-23 09:12
- 340 5 [诺德股份吧] 周一活埋 一口一个不吱声 06-2106-23 09:12
- 91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周到的郑子轩 06-2306-23 09:12
- 72 0 [工业硅吧] 产品过剩,产能利用率高企,导致产业资本必须要 股友bzEqWg 06-2306-23 09:12
- 85 0 [拓维信息吧] 瑟瑟发抖,按照以前的惯例,大A下杀,或者就是 薯片哥哥 06-2306-23 09:12
- 77 0 [宁波海运吧] 是板块龙头,开盘封板引领板块行情。 股友770u6W8856 06-2306-23 09:12
- 58 0 [欧线集运吧] 你不应该准备涨停吗? 万元归华 06-2306-23 09:12
- 161 1 [长城军工吧] 唯一担心的就是长城军工它的军工概念太纯正了, 把面满上 06-2306-23 09:12
- 629 8 [新日股份吧] 全仓被套死了成本还高已经做好躺平三个月准备了 可杀得3000 06-2106-23 09:12
- 59 0 [碳酸锂吧] 没有一个能打的时候关注760的得失,下去看5万整 业余投机二十年 06-2306-23 09:12
- 226 4 [重庆燃气吧] 漂亮国开干了,要涨 股友0625F67q86 06-2206-23 09:12
- 276 3 [神驰机电吧] 打仗大面积停电需要啥?当然是发电机,卖疯了 华西退 06-2206-23 09:12
- 113 0 [*ST实达吧] 今天出现拉升的可以高抛,没有的可以继续持有, 谨慎的雷佳玉 06-2306-23 09:12
- 344 2 [智飞生物吧] 想想如果先增资控股宸安生物然后拆分上市那么30 冲天疯牛 06-2206-23 09:12
- 70 0 [八亿时空吧] 复盘:普涨行情,热点扩散,涨停板吃肉 louan 06-2306-23 09:12
- 82 0 [黄金/美元吧] 李槿:继续围绕周末思路来布局,大惊喜懂得都懂 李槿黄金 06-2306-23 09:12
- 75 0 [美元吧] 挺好的,7月加息如期而至 爱理财的小杰 06-2306-23 09:12
- 88 0 [芯片ETF富国吧] 关于同意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富国中证芯片产 基金资讯 06-2306-23 09:12
- 376 1 [电投产融吧] 今天微涨收尾。从近期情况来看,电投产融处于空 解套小目标 06-2306-23 09:12
- 81 0 [科创医药ETF华夏吧] 关于同意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华夏上证科创板 基金资讯 06-2306-23 09:12
- 83 1 [道通科技吧] 垃圾股 股友f9H3397232 06-2306-23 09:12
- 86 0 [金地集团吧] 十几元的净资产跌到只剩一个零头,不知道某些人 任大哥rfsh 06-2306-23 09:12
- 466 4 [震有科技吧] 刚果金政府宣布延长3个钴临时禁令,分析师测算 weng092028 06-2206-23 09:12
- 68 0 [华友钴业吧] 来个涨停吧 股友T208z28210 06-2306-23 09:12
- 78 0 [燕京啤酒吧] 看苏超联赛喝燕京啤酒! 股友O9HfyI 06-2306-23 09:12
- 81 0 [中海油田服务吧] 油价疯涨,这票却在狂跌恶心人的票! 股市的逻辑 06-2306-23 09:12
- 62 0 [燃油吧] 我服你们,天天破新高你们做空,我宁愿空白银,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6-2306-23 09:12
- 52 0 [纯碱吧] 放心空 股友V2p1736631 06-2306-23 09:12
- 61 0 [欧线集运吧] 今早主力出货出美了,估计继续大阴线 期货养家0224 06-2306-23 09:12
- 110 0 [股市实战吧] 证券时报:顺应稳定币浪潮主动作为助推人民币国 伊索烟雨 06-2306-23 09:12
- 282 1 [神宇股份吧] 你好董秘,请问公司产品是否可以应用于核电领域 神宇股份股友 05-2906-23 09:12
- 1410 9 [共进股份吧] 共进股份:截至2024年末,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累计 共进股份资讯 06-2006-23 09:12
- 77 0 [LPG吧] 坑啊,又少卖不少 AAABBBCC 06-2306-23 09:12
- 83 0 [中程退吧] 国企呀,咋敢连续七年造假?中途没有换过届吗? 股友870c9c7187 06-2306-23 09:12
- 112 1 [王子新材吧] 王子新材有军工概念,有影响吗? 勤勉的白全 06-2306-23 09:12
- 172 2 [龙溪股份吧] 美国下场攻击伊朗,除了石油黄金,其他所有股票 富贵民丰的小燕子 06-2306-23 09:12
- 276 2 [爱尔眼科吧] 到处找利好利空消息没意义呢!这玩意儿是被外资 柏阁阁 06-2206-23 09:12
- 102 0 [小商品城吧] 棉花娃娃不是风口,是一整个情绪经济产业,而义 见贤思齐的大橙子 06-2306-23 09:12
- 177 2 [赤峰黄金吧] 明天直接高开吧。 飞奔的鼻涕 06-2206-23 09:12
- 315 4 [海兰信吧] 这股危险,这么多托 胸怀坦荡得狮子座 06-2106-23 09:12
- 90 0 [沪银吧] 终于反弹到成本价了,赚200块就跑路 ely2035 06-2306-23 09:12
- 132 0 [德生科技吧] 大A今日走势研判:小幅低开、高走。短期以仍需 锚定目标1个亿 06-2306-23 09:12
- 785 6 [恒辉安防吧] 恒辉安防:江苏恒辉安防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度跟 恒辉安防资讯 06-2006-23 09:12
- 101 0 [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 我们稳如泰山就行!!!!! Yayoyo 06-2306-23 09:12
- 63 0 [ST百利吧] $ST百利(SH603959)$ 金华自由投资者 06-2306-23 09:12
- 65 1 [德翔海运吧] 拍断大腿的有没有…… 带K刀进出的Jay 06-2306-23 09:12
- 115 1 [皖能电力吧] 开盘跌停? 稳定平和 06-2306-23 09:12
- 70 0 [瑞华技术吧] 赶紧发点利好,我快顶不住了 牛来了都是股神 06-2306-23 09:12
- 112 1 [星网宇达吧] 主力一直在增持,吸筹不够,故意在军工股马上有 若地的督崠 06-2306-23 09:12
- 207 2 [南京熊猫吧] 老美人脑工程星期五跌了,明天怎么走 最终都是空 06-2206-23 09:12
- 79 0 [多晶硅吧] 广期所的品种全部在跌 股市骑墙派 06-2306-23 09:12
- 94 2 [晶泰控股吧] 哈哈,终于要起飞了 刘伯温观天下 06-2306-23 09:12
- 404 5 [迎驾贡酒吧] 白酒确实是有害健康,但是更加具有危害性的,是 蛋蛋没有割 06-2106-23 09:12
- 66 0 [精测电子吧] 要增发了 股友iPN5Uj 06-2306-23 09:12
- 75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加油吧楷严 06-2306-23 09:12
- 75 0 [四川长虹吧] 不到七元以下坚决不进场 永保3000点 06-2306-23 09:12
- 154 0 [国债ETF华夏吧] 关于同意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华夏上证基准做 基金资讯 06-2306-23 09:12
- 876 12 [泸天化吧] 泸天化:关于公司股份回购实施完成的公告 泸天化资讯 06-2006-23 09:12
- 63 0 [欧线集运吧] 怎么12这么弱? 追求无敌的盘感 06-2306-23 09:12
- 222 1 [新劲刚吧] 钻地弹与核设施加固都用到【碳化钨等钨合金材料 龙头贝塔 06-2306-23 09:12
- 96 1 [玻璃吧] 产销这么好,这都不能突破1020,空头非要等原油 苦海无涯526 06-2306-23 09:12
- 77 0 [五芳斋吧] 加仓加仓,16块加仓 生财四海得黄忠 06-2306-23 09:12
- 64 0 [中国西电吧] 今天这个熊货跌一毛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6-2306-23 09:12
- 252 3 [尿素吧] 我做空尿素一手,做多纯碱四手 才望钵满地令狐 06-2206-23 09:12
- 90 1 [ST华谊吧] 自动扣款的一天 风度儒雅的高浩源 06-2306-23 09:12
- 302 2 [国轩高科吧] 比亚迪出固态电池了,大家怎么看?国轩高科电池 有判断力的温程2 06-2206-23 09:12
- 207 1 [天孚通信吧] 74%看大跌,所以依赖老美的企业都要一字跌停板 运筹的阮缈 06-2206-23 09:12
- 293 1 [PTA吧] PTA如五分钟收线站稳4964则右侧多 心灵幸福 06-2006-23 09:1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