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46 2 [君正集团吧] 大家不必悲观,坚守就会有机会 股友Od22776063 06-2206-22 23:20
- 147 1 [中控技术吧] 中控技术本周融资净买入5491.91万元,居软件开 大眼看两融 06-2206-22 23:20
- 181 0 [威唐工业吧] 看看这人气榜排名就知道这家伙有没机会了 浅尝一杯酒 06-2206-22 23:20
- 428 23 [中银5吧] 益智这么有想法,建议益智教授直接征集投票做董 账户已注销 06-2206-22 23:20
- 191 2 [东信和平吧] 这个名字在这个战乱的世界也该起一波大行情嘛 炒股挣包烟钱 06-2206-22 23:20
- 319 3 [*ST万方吧] 压力位过不去,没有放量,那就还要继续砸盘。 许翔表妹666 06-2206-22 23:20
- 184 0 [天能重工吧] $天能重工(SZ300569)$ 搞空狗爱人 06-2206-22 23:20
- 323 3 [中远海能吧] 不要报太大希望,往往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满仓红天天红 06-2206-22 23:19
- 364 5 [通源石油吧] 大概率一字了,如果能买到就别买,听我一句劝 股了个票aa 06-2206-22 23:19
- 243 1 [A50期指吧] 预计明后2天蛮痛苦的啊兄弟姐妹们。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06-2206-22 23:19
- 175 0 [味知香吧] $味知香(SH605089)$ 股友0H79F73783 06-2206-22 23:19
- 209 3 [神州信息吧] 明天我有预感,一字板开高开高走。 陈小小 06-2206-22 23:19
- 338 2 [大众交通吧] 目前大众交通的日k线很难看,不过越难看,后续 秀丽的汤艳 06-2006-22 23:19
- 537 0 [融发核电吧] 写的还是不错的【值得一看】 账户已注销 06-2206-22 23:19
- 304 1 [爱美客吧] 国家药监局今天(6月20日)审议通过《关于优化 lotus777 06-2206-22 23:19
- 370 5 [烽火电子吧] 谁能告诉我明天啥价位 尽职的赵杰 06-2206-22 23:19
- 171 0 [海联金汇吧] 都是炒股高手 n14204205134ac68 06-2206-22 23:19
- 109 0 [股市实战吧] 青岛滨海学院组队滴滴 股友Y69c183075 06-2206-22 23:19
- 270 1 [南京新百吧] 以色列股市又创了历史新高,南京新百可以开始你 新百我来说 06-2206-22 23:19
- 174 0 [山东药玻吧] 拿不住卖掉的人慌的一比,今晚又是不眠夜 环保的野鸽粉 06-2206-22 23:19
- 292 2 [古鳌科技吧] 数字经济和稳定币利好,明天一字涨停! 我为股市舞 06-2206-22 23:19
- 190 1 [退市鹏博吧] 散户跑吧跑吧,该连续涨停了 笑看风云66668888 06-2206-22 23:19
- 567 3 [诺德股份吧] 股票投资的真谛,只要记住两个要点即可,就是方 老牛的日记A 06-2206-22 23:19
- 486 5 [东湖高新吧] 你们炒股炒魔怔了?全市场5000多只,不知道换股 陈老实爱张婷 06-2106-22 23:19
- 349 0 [安妮股份吧] 写的还是不错的【值得一看】 账户已注销 06-2206-22 23:19
- 212 0 [中科电气吧] 传统能源告急固态电池正值风口 zZZZ 06-2206-22 23:19
- 247 1 [A50期指吧] 美国务卿:美国准备23日与伊朗对话 鹏仔仔 06-2206-22 23:19
- 317 2 [星环科技-U吧] 大盘不好,95%以上的股票在跌,历史低位的跌幅 股友A5n0121782 06-2106-22 23:19
- 166 0 [泰山石油吧] 买不上的不买电力,替代品 红了就好啊 06-2206-22 23:19
- 190 0 [华策影视吧] 大股东减恃没有结束,看跌 老来福888 06-2206-22 23:19
- 197 2 [A50期指吧] 羡慕在里面的人 韭菜韭菜收割机 06-2206-22 23:19
- 1639 2 [恒宝股份吧] 噗,股吧看不得...做空也要有逻辑吧。很明白告 重回股市做老大 06-2206-22 23:19
- 1592 9 [南华生物吧] 留给生物的时间不多了,静待关门。 道心不改 06-2206-22 23:19
- 319 4 [恒基达鑫吧] 热钱都该去军工和石油了,物流仓储是不是毛都吃 牛背舞者 06-2206-22 23:19
- 683 3 [北部湾港吧] 中远,中谷,海丰集运这些海运巨头.....每年的 澳门唯一一颗韭黄 06-2206-22 23:19
- 159 0 [洪田股份吧] $洪田股份(SH603800)$ 胖胖不会炒股 06-2206-22 23:19
- 227 0 [融创中国吧] 群里面多发些的是情绪,空狗也好,多头也罢,只 网红哥 06-2206-22 23:19
- 1421 5 [合力泰吧] 理性分析合力泰复牌后的走势:第一阶段摘帽连续 广东私总 06-2206-22 23:19
- 303 1 [哈三联吧] 这个公司是还卖面膜啊 emo亿谋 06-2106-22 23:19
- 185 0 [华中数控吧] 已入1/3仓,再跌10%就梭哈. 霸得蛮 06-2206-22 23:19
- 223 1 [东方财富吧] 明天不会暴跌吧? 股友GebfaT 06-2206-22 23:19
- 172 0 [宁新新材(已切换)吧] 石油己经是过不去的坎,既然过不去,就是换思路 半天云a 06-2206-22 23:19
- 320 0 [楚天龙吧] 写的还是不错的【值得一看】 账户已注销 06-2206-22 23:19
- 198 0 [荣盛发展吧] 荣盛房地产都是不好的地段不好卖,惠州荣盛地产 稳住稳住不要急 06-2206-22 23:19
- 93 0 [股市实战吧] 青岛滨海学院组队滴滴 股友Y69c183075 06-2206-22 23:19
- 275 1 [和而泰吧] 无论涨跌,明天竞价跑路,对于短线来说肯定走, 股友h1X9151388 06-2206-22 23:18
- 331 3 [朗新科技吧] 明天早晨比赛谁跑得快 vW123 06-2206-22 23:18
- 196 2 [ST百利吧] 我麻啊,周五刚进来,就要吃大面啊,天塌了啊, 我不要吃大面啊 06-2206-22 23:18
- 223 1 [海康威视吧] 明天大踏步迈进26 我在海康躲牛市 06-2206-22 23:18
- 475 9 [长安汽车吧] 说句不好听的,可能朱卸任之后长安一落千丈 温芯旻 06-2206-22 23:18
- 868 12 [万泰生物吧] 冻干水痘减毒活疫苗即使二年后获批上市没办法贡 parthan6316 06-2106-22 23:18
- 564 4 [宜通世纪吧] 一个利好信息分享:2025年6月18日,宜通世纪科技 逻辑形态主升 06-2006-22 23:18
- 232 0 [NYMEX原油吧] 这个位置出利好,最多也就是冲高出货 聪明的加菲 06-2206-22 23:18
- 239 0 [工银精选回报混合C吧] #驭风而行# $工银精选回报混合C(OTCFUND|017882 理财雅典娜 06-2206-22 23:18
- 173 0 [华锦股份吧] 明日继续跌停 迷恋非凡2310 06-2206-22 23:18
- 174 0 [中望软件吧] $中望软件(SH688083)$ 股友0H79F73783 06-2206-22 23:18
- 251 0 [通源石油吧] 周一高开无悬念,就怕低走出货 安详的谷婉1 06-2206-22 23:18
- 124 0 [股市实战吧] 河池学院河池学院河池学院, 捞汁汁 06-2206-22 23:18
- 175 0 [锦江航运吧] 明天能涨一点maq 小情绪玩家 06-2206-22 23:18
- 674 4 [电投绿能吧] 可有吊用?吉电没有甲醇产能,如果是煤炭绿氨掺 价值投机的火车头 06-2106-22 23:18
- 385 6 [山东墨龙吧] 封锁霍尔木兹海峡,我还没上车 股友8u8907O852 06-2206-22 23:18
- 247 2 [炬申股份吧] 伊朗准备关闭霍尔木兹海峡,想问大家一下,这消 股友UwXgWr 06-2206-22 23:18
- 171 0 [瑞泰新材吧] $瑞泰新材(SZ301238)$ 股友0H79F73783 06-2206-22 23:18
- 61 0 [ST棕榈吧] 看好就上,其它不要想太多 豪爽泼辣的乔言秋 06-2206-22 23:18
- 209 1 [通源石油吧] 今天的消息,一个比一个炸裂 蜗牛水牛哥 06-2206-22 23:18
- 179 0 [探路者吧] 8.21*0.8=6.57 股友KZa2nb7413 06-2206-22 23:18
- 177 1 [A50期指吧] 3200 博学多才的曾桐楚 06-2206-22 23:18
- 175 0 [上证指数吧] 710 沐樺木 06-2206-22 23:18
- 94 0 [股市实战吧] 河池学院河池学院河池学院有没有河池学院 捞汁汁 06-2206-22 23:18
- 159 0 [ST兴化吧] …… 股友6371720Ua0 06-2206-22 23:18
- 191 0 [大元泵业吧] 封锁海峡,欧洲能源更加短缺,大元的热循环泵要 一击必中666888 06-2206-22 23:18
- 215 3 [燃油吧] 远离期货,早晚把钱输没 生财大展的江别鹤 06-2206-22 23:18
- 214 1 [蓝耘科技吧] 已经没量了,就目前这量是上不去的,下方缺口处 股友t902188R66 06-2206-22 23:18
- 186 5 [拓斯达吧] 哎,早上挂单35.55取消了。。。。还是让人失望 牛牪犇2026 06-1906-22 23:18
- 303 0 [股市实战吧] 明天关注原油和美股期货,原油冲高跳水概率极大 原力通富 06-2206-22 23:18
- 1929 0 [复洁科技吧] 东和新材(839792)6月份重启并购海鸣矿业!一 专心的杜湘龙 06-2206-22 23:18
- 173 0 [双杰电气吧] 石油涨价,那就多用电车呗 基民qOK7Bw 06-2206-22 23:18
- 650 2 [神剑股份吧] $神剑股份(SZ002361)$ 张永昌4195 06-2206-22 23:18
- 188 0 [新华保险吧] 强势猛攻 股友0H79F73783 06-2206-22 23:18
- 179 0 [利民股份吧] 问一下这里的老人为何利民的证代电话打去都是关 勇敢坚毅的李翼扬 06-2206-22 23:18
- 149 0 [酿酒概念吧] $酿酒行业(BK0477)$ 股友870V9817U3 06-2206-22 23:18
- 184 0 [强力新材吧] 写的还是不错的【值得一看】 账户已注销 06-2206-22 23:18
- 224 1 [科恒股份吧] 真是就不能等两天再打,明天又被军工石油把资金 股友2MTlzi 06-2206-22 23:18
- 175 0 [雷科防务吧] 打仗好像给他没关系吧,这个价格好久了吧 财富五哥 06-2206-22 23:18
- 172 0 [*ST国中吧] 有没有人知道 股友6q787289H0 06-2206-22 23:18
- 281 0 [信通电子吧] 希望中奖 只搞可转债 06-2206-22 23:18
- 303 0 [COMEX黄金吧] 回本有希望了,来个涨停我就回本了 快乐想分享 06-2206-22 23:18
- 194 1 [招商轮船吧] 明天要是不涨停,你比国足都不如了。 股友318tq06168 06-2206-22 23:1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