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49 3 [诺力股份吧] 又套了一批站岗 基民18983q557a 07-0907-10 23:11
- 466 8 [宏昌电子吧] 最后15分钟底部筹码减了很多,出了不少货 达盖尔的枪 07-1007-10 23:11
- 972 1 [金山软件吧] 金山软件(03888.HK)7月10日回购30.22万股,耗资 金山软件资讯 07-1007-10 23:11
- 252 3 [寒武纪吧] 章建平割肉了没,高位进机构票被收割 n575713559055952 07-1007-10 23:11
- 1481 2 [万华化学吧] 做T的活只留给聪明人,只喜欢干脑力活,不喜欢 磨刀四年终成镰 07-1007-10 23:11
- 2494 10 [新亚电子吧] 新亚电子:“藕芯结构”技术解决方案应用在高速 新亚电子资讯 07-0807-10 23:11
- 175 0 [斯达半导吧] 大盘都3500了,它还在2600 韭黄炒米粉 07-1007-10 23:11
- 96 0 [财经评论吧] 大模型测评报告:约96%受访者一周内至少一天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007-10 23:11
- 314 0 [财经评论吧] 国内商品期市夜盘收盘多数上涨,黑色系普遍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007-10 23:11
- 174 0 [新国都吧] 看来主力还没出完,股吧里全是唱多的,没买的韭 只因你炒股太美 07-1007-10 23:11
- 193 0 [中国海油吧] 现在一年期定期利率才0.9,资金找出路一定会进 江莎哪 07-1007-10 23:11
- 192 2 [田野股份(已切换)吧] 这些不伤皮不伤骨的消息,被庄家里利用往下一砸 股友D2gx6R 07-1007-10 23:11
- 76 1 [古越龙山吧] 免费流量转换财富,共同目标才能实现共赢,凝聚 慢慢上升正和游戏 07-1007-10 23:11
- 199 1 [XD天富能吧] 老乡,别慌,要准备大长腿了 超长线散户 07-1007-10 23:11
- 267 3 [纳斯达克吧] 老杨:道指现价730-760附近建议进个短线空单 杨a8b321 07-1007-10 23:11
- 158 2 [衢州发展吧] 今天又套了一批人,同时又洗出了一批人! 雪球战神 07-1007-10 23:11
- 2238 9 [永安药业吧] 为什么董秘只相隔一天的回答,答案就有了差别? 思念如风59655 07-1007-10 23:11
- 155 1 [柯力传感吧] 柯力传感:柯力传感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柯力传感资讯 07-1007-10 23:11
- 342 1 [广东宏大吧] 高争,真是在争,呵呵。。。 股友13k65k7156 07-1007-10 23:11
- 163 0 [工商银行吧] 四大傻都被掏空了,再怎么粉饰也没用 股友2H0c538593 07-1007-10 23:11
- 179 1 [金禄电子吧] 周线走的很好 不亏完不爽 07-1007-10 23:11
- 235 0 [地素时尚吧] 一直横盘大概率是股东和机构在打默契球,一方获 股市小小老韭菜 07-1007-10 23:11
- 139 7 [粉笔吧] 有多少看多的人把散户害得倾家荡产 非纸币时代 07-1007-10 23:11
- 261 1 [晨光生物吧] :昨天上午拉升后回落就知道资金不看好中报业绩 探盲牛逼 07-1007-10 23:11
- 168 2 [退市岩石吧] 这股会不会立案调查啊,有没有懂的 色先生 07-1007-10 23:11
- 278 0 [中科金财吧] 这票就是稳定币的补涨没啥太大预期今天的榜还可 每次一支票 07-1007-10 23:11
- 199 0 [华阳国际吧] 明天大概率开盘5个点下跌,炒股有风险入市需谨 股友157o71g563 07-1007-10 23:11
- 161 0 [*ST天茂吧] 这次1000准备45天亏60E吗 股友6X022X6360 07-1007-10 23:11
- 174 0 [诺德股份吧] 拿不住了要 天天次大面 07-1007-10 23:11
- 256 0 [景兴纸业吧] 多重利好叠加明天要涨停多重利好叠加明天要涨停 一桶股市 07-1007-10 23:11
- 171 0 [三博脑科吧] 开始加仓押宝押它身上押错了去持股公司去看病 至尊宝紫霞赤兔3 07-1007-10 23:11
- 163 1 [广康生化吧] 高价翻几倍妖股都技术破位了还有散户买活该做消 不猜涨跌只跟随 07-1007-10 23:11
- 253 1 [鸿博股份吧] 鸿博股份7月15号之前是不是要做中保业绩预告呀 曼巴98 07-1007-10 23:11
- 301 2 [期权吧] 白天沽止损了晚上涨成这样 不亏就是好的 07-1007-10 23:11
- 854 3 [中锐股份吧] 这不是标准的头肩底吗? Sir566 07-1007-10 23:11
- 187 1 [飞鹿股份吧] 能走出二波上涨行情吗? 我在莫慌 07-1007-10 23:11
- 174 2 [螺纹钢吧] 08为啥比07、10都低50块钱 账户已注销 07-1007-10 23:11
- 660 5 [天阳科技吧] 国内稳定币利好来了,蚂蚁澄清暂无合作,今天就 基民0w998G9215 07-1007-10 23:11
- 212 0 [财经评论吧] 注射剂可网上购买、冷链运到家?生物制剂切勿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007-10 23:11
- 183 0 [直真科技吧] 变盘在即。 我为自己认知买单 07-1007-10 23:11
- 151 0 [广核转债吧] 广核送一条01双囍烟 熊头牛身 07-1007-10 23:11
- 169 0 [新蛋吧] 有砸总开始砸盘了 主力分口肉吃 07-1007-10 23:11
- 214 2 [华银电力吧] 这个龙首阴值不值得冲? 账户已注销 07-1007-10 23:11
- 608 1 [天源迪科吧] 国家金融发展研究室:可以考虑在上海自贸试验区 牛金288 07-1007-10 23:11
- 207 2 [欧菲光吧] 这个货能不能起来全看小米这次能不能救活他了。 招财进宝信财神 07-1007-10 23:11
- 165 1 [NYMEX铂金吧] 能不能顶住兄弟 TchenPro 07-1007-10 23:11
- 223 1 [高德红外吧] 业绩预告咋还没出 股友m1753a7223 07-1007-10 23:11
- 224 2 [湖南天雁吧] 拉尾盘,明天大概率跌停了,结束了 股友3G5736891K 07-1007-10 23:11
- 266 4 [南方中证500量化增强A吧] 为什么新增股票全部是亏?重仓股比例数也不对? 基民b2z81b 07-0907-10 23:11
- 255 0 [星辉娱乐吧] 突破5:6元才能形成老鸭头加速上涨,明天站上5 有正义感的秦冠16 07-1007-10 23:11
- 309 2 [豆粕吧] 多单已打满坐等明天起飞 火火土土金 07-1007-10 23:10
- 188 1 [激智科技吧] 昨天忍不住割了亏了一万多 生动的岳予潼 07-1007-10 23:10
- 551 1 [宝丰能源吧] 利用消息真空期大肆做空!中信就是做空的主力! 东方哲君 07-1007-10 23:10
- 211 2 [天下秀吧] 明天涨停 宗股民 07-1007-10 23:10
- 218 2 [橡胶吧] 貌似石油要崩,还好橡胶先涨上来了 人潮人海中 07-1007-10 23:10
- 204 1 [华统股份吧] 我加入自选很久了,朋友今天买了13万,问我能不 散户牛XX 07-1007-10 23:10
- 491 3 [卫龙美味吧] 进个底仓 兜有mi 07-1007-10 23:10
- 87 3 [粉笔吧] 2.2本,今天2.9全部清仓,祝留下的兄弟们发大财 开心的炒股人 07-1007-10 23:10
- 523 38 [上证指数吧] 大家好,我是老牛,以后此号更新,但愿股市浮沉 福财哥 07-0907-10 23:10
- 85 0 [Isabella Bank Corp吧]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Isabella Bank Co资讯 07-1007-10 23:10
- 150 0 [信通电子吧] 鉴定结果垃圾 中力必富 07-1007-10 23:10
- 2331 4 [汇川技术吧] 盘点10家机器人相关公司市值排行榜! 钉子哥1788 06-2107-10 23:10
- 174 0 [光智科技吧] 大骗子 股友71y3Q32213 07-1007-10 23:10
- 329 0 [财经评论吧] IPO雷达 | 中国第三大毫米波供应商承泰科技拟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007-10 23:10
- 161 0 [财经评论吧] 揭阳潮汕机场跑道受损致航班延误,回应称已修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007-10 23:10
- 185 1 [胜宏科技吧] 倒车接人,冲了 微淼商学院学生 07-1007-10 23:10
- 460 1 [海目星吧] 海目星7月10日大宗交易成交605.80万元 海目星资讯 07-1007-10 23:10
- 175 1 [星辉环材吧] 这股比万凯一点优势都没,应回归20元一线, 股友I73H691879 07-1007-10 23:10
- 181 4 [立昂微吧] 立昂微:立昂微关于“立昂转债”预计满足转股价 立昂微资讯 07-1007-10 23:10
- 158 0 [多晶硅吧] 垄断联盟压倒一切 扬子e 07-1007-10 23:10
- 1155 3 [协鑫能科吧] 蚂蚁区块链 宏图暴富的左冷禅 07-1007-10 23:10
- 251 7 [禾望电气吧] 禾望电气: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 禾望电气资讯 07-0907-10 23:10
- 311 1 [安妮股份吧] 越来越后悔尾盘没有爆买,失误了。有点亿晶那个 御风飞扬9752 07-1007-10 23:10
- 244 3 [焦煤吧] 国泰到底是机构席位还是散户席位???为什么在 股友923Mu05910 07-1007-10 23:10
- 308 1 [沪电股份吧] 涨这么高了,这个时候发这是什么意思? 有教养的秦桢7 07-1007-10 23:10
- 211 1 [会畅科技吧] 老师让我全仓买入 馒头2009 07-1007-10 23:10
- 158 1 [酒鬼酒吧] 酒鬼酒名气要比宝丰酒大很多。宝丰自由爱都卖爆 股友36759Q7f36 07-1007-10 23:10
- 425 2 [浙江建投吧] 这么多机器人类型,竟然不知道去发酵发酵机器人 股友K316356d60 07-1007-10 23:10
- 931 2 [中科星图吧] “政策、技术、生态”三重驱动下 低空经济从“ 中科星图资讯 07-1007-10 23:10
- 214 3 [炬华科技吧] 业绩这么好的电力股,居然没人看上,现金26亿, 龙游天海 07-1007-10 23:10
- 295 5 [兄弟科技吧] 明天破6,不破来找我领米 英姿飒爽的舟遥4 07-1007-10 23:10
- 3392 25 [德方纳米吧] 德方纳米:股东吉学文计划减持不超总股本的3% 德方纳米资讯 07-1007-10 23:10
- 444 3 [合康新能吧] $合康新能(SZ300048)$ 股友打有把握之战 07-1007-10 23:10
- 1894 8 [中科曙光吧] 呼吁举报调查,曙光管理层有没有在公布合并前, 相信老贾6202 07-1007-10 23:10
- 1683 4 [激智科技吧] 激智科技等在宁波成立新材料公司 激智科技资讯 07-1007-10 23:10
- 190 0 [浪潮信息吧] 高管对公司信心满满就可以啦!别球长毛短 股友6S69193M77 07-1007-10 23:10
- 150 6 [新华医疗吧] 下面4个档位都有大资金,不可能跌了 女大学生勇闯股市 07-1007-10 23:10
- 680 5 [红四方吧] 我跟一个美女聊了一个多月,但是一直没有确定关 夜闻大肥股 07-0807-10 23:1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