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79 0 [焦煤吧] 现在怎么没有看400的出来了,怪寂寞的 股友d56159983q 07-1007-10 23:13
- 176 0 [广汇能源吧] 冲鸭冲鸭 小青蛙暗恋苏妲己 07-1007-10 23:13
- 179 0 [英伟达吧] 162守不住就要下160了!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07-1007-10 23:13
- 174 0 [阳普医疗吧] 这周调整周,看看下周有机会吃一点! 股友OoHjjs 07-1007-10 23:13
- 168 0 [道琼斯吧] 疯了吗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7-1007-10 23:13
- 241 0 [湖南白银吧] 一、湖南白银:市值113亿,4.01元/股,贵金属、 qkdxyxyzt6 07-1007-10 23:13
- 82 1 [粉笔吧] 出货迹象明显,一步一新低,崩盘在即 非纸币时代 07-1007-10 23:13
- 175 0 [ST际华吧] 垃圾股 快乐无忧地夏佐 07-1007-10 23:13
- 165 0 [金发拉比吧] 老东西,给我死,臭货, 基民3H723691f1 07-1007-10 23:13
- 194 0 [鹏欣资源吧] 预期11号,今天或者明天。 糖果投资8552 07-1007-10 23:13
- 210 1 [拉卡拉吧] 想当年润和软件就是这样子把我砸跑了苦啊!翻了 股友8Z2i376803 07-1007-10 23:13
- 164 1 [纳斯达克100吧] 继续缓慢加仓中。美股不需要技术,闲钱投进去其 美好的杨韶华 07-1007-10 23:13
- 178 1 [瑞联新材吧] 要考验120日均线了 小乔尼 07-1007-10 23:13
- 187 1 [腾讯控股吧] 德林控股公告称,计划将价值5亿港元的实体资产 年年来财的段正淳 07-1007-10 23:13
- 136 1 [中宠股份吧] 明天要割肉吗 稳健的涨久久 07-1007-10 23:13
- 601 9 [恒生电子吧] 中报行情拉开帷幕,有个股8天涨超80,恒生定制 佑超哥 07-1007-10 23:13
- 244 8 [东方财富吧] 今天又踢了一个点不错,23.32卖23.12买回。 人在江湖31 07-1007-10 23:13
- 289 5 [皇台酒业吧] 上周布局的昨天不涨停就叫出了,今天又可以继续 亿手股王 07-1007-10 23:13
- 431 11 [民银资本吧] 我是40合一前被埋的 永泰熊源懂蜜 06-2507-10 23:13
- 157 0 [光大优势配置混合A吧] 死去吧,烂基 股友916M37K906 07-1007-10 23:13
- 177 0 [众生药业吧] 这个股 木雨潼8139 07-1007-10 23:13
- 182 0 [东阳光吧] 涨了快一倍了,出消息是准备出货了吗 股民一个 07-1007-10 23:13
- 173 0 [脑再生科技吧] 跌到位又翻几倍。这是大脑 终于财神到了 07-1007-10 23:13
- 193 0 [乐鑫科技吧] 似乎已经破前高要开始启动了 深圳洋歌 07-1007-10 23:13
- 165 0 [豪威集团吧] 咋的你还改名了? 大A重回自身节奏 07-1007-10 23:13
- 96 0 [广核转债吧] $广核转债(SZ127110)$ 明志泊 07-1007-10 23:13
- 310 0 [域潇5吧] 7月10日晚间,国内稀土双巨头北方稀土(600111. 非常潜伏 07-1007-10 23:13
- 148 0 [财经评论吧] 中柬投资合作工作组首次会议在柬召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007-10 23:13
- 130 0 [财经评论吧] 云南省委书记王宁、省长王予波与国家金融监管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007-10 23:13
- 170 0 [大智慧吧] 明天继续涨几个点 金银为富的扁鹊 07-1007-10 23:13
- 188 0 [兴森科技吧] 要说没内幕我反正不信,大盘,板块,概念,都没 股友U902800C98 07-1007-10 23:13
- 130 4 [生物医药吧] 这个板块的个股没有外资,大部分都在减持!, 生财广进666888 07-0907-10 23:13
- 231 1 [合兴包装吧] 还没回购,还没减员工持股,还有转债股,看涨 指标养股 07-1007-10 23:13
- 134 2 [丽人丽妆吧] 拉萨进场,寸草不生 基民r3821955w5 07-1007-10 23:13
- 441 3 [太平鸟吧] 服饰龙头转型阵痛持续,零售疲软叠加补贴减少: 太平鸟资讯 07-1007-10 23:13
- 209 9 [天汽模吧] 一堆散户颠来倒去,根本没主力资金玩 PQPTP 07-1007-10 23:13
- 822 5 [中恒电气吧] 中恒电气目前在手订单较为充裕 武陵酒600559 07-1007-10 23:13
- 201 1 [大参林吧] 今天这个阳线让人觉得不踏实。 在弱者身上找吃的 06-2007-10 23:13
- 140 0 [工银精选回报混合C吧] 工银精选回报混合C:依托强大投研实力,践行长 拉涨停吧 07-1007-10 23:13
- 116 0 [上证指数吧] 多头被空头引诱到3500点,就好比坏人被成龙引进 牛哥量化网格 07-1007-10 23:13
- 163 0 [工商银行吧] 高 股友87G9635F87 07-1007-10 23:13
- 203 1 [南方精工吧] 又是大的长影线!又是调整7天 锋虎云龙 07-1007-10 23:13
- 123 2 [易明医药吧] 天天一字板庄稼出不了货这种去接什么 剑走边锋 07-1007-10 23:13
- 108 1 [长城军工吧] 明天低开5个点 账户已注销 07-0907-10 23:13
- 218 0 [大中矿业吧] 转发 大渔坐庄A 07-1007-10 23:13
- 1927 4 [青岛金王吧] 能和塞力一样吗?三柱香。 股友82R0r86626 07-1007-10 23:13
- 182 1 [中京电子吧] 尾盘跳水!怎么办啊?全是唱空的! 努力超越的金牛 07-1007-10 23:12
- 219 3 [利欧股份吧] 兄弟们啊!连续涨4天了,明天小心啊 风度儒雅的秋荻7 07-1007-10 23:12
- 148 1 [国投中鲁吧] 大股东四板开始巨量提前抢跑,明天竞价大概率核 苍穹道 07-1007-10 23:12
- 113 1 [衢州发展吧] 庄家到底在怕什么 一段风起 07-1007-10 23:12
- 174 0 [天华新能吧] 怎么回事,洗盘还没结束吗?再不结束,黑短裤都 从今天开始牛 07-1007-10 23:12
- 317 2 [股市实战吧] 从“父辈餐桌”到“国潮符号”:新消费浪潮下黄 三茅老师 07-1007-10 23:12
- 223 9 [金杯电工吧] 9.92元全部清仓了、亏了4% n1091137635970546386 07-1007-10 23:12
- 70 1 [氧化铝吧] 大金带领十万粉丝3000做多为主,很牛的老师! 执着的夏美波 07-1007-10 23:12
- 927 29 [汇金股份吧] 明天保证吃肉,您们信吗? 南宁二代战神 07-0907-10 23:12
- 197 0 [华阳股份吧] 放大图片才看到,模拟盘[大笑][大笑][大笑][大 股友28227xc218 07-1007-10 23:12
- 172 0 [蔚来吧] 蔚来搞起彩电大沙发就没理想什么事了。 股友758pP56075 07-1007-10 23:12
- 157 0 [焦煤吧] 827还能到吗 股友133cZ37053 07-1007-10 23:12
- 189 0 [*ST高科吧] 一跌就不见一头牛,涨起来回来一根牛尾巴,什么 股友c1MEH8 07-1007-10 23:12
- 167 0 [飞荣达吧] 听说大盘会冲击3590点! czy啤酒泡泡 07-1007-10 23:12
- 187 0 [潞安环能吧] 7月份到12.5元 华阴股份小小股东 07-1007-10 23:12
- 159 0 [大中矿业吧] 靠消息的,这种走势都是都是出货吗? 同我玩你未够班 07-1007-10 23:12
- 316 0 [财经评论吧] 热门赛道 迎重磅利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007-10 23:12
- 152 0 [财经评论吧] 海关总署署长孙梅君到江苏调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007-10 23:12
- 112 0 [财经评论吧] 涉境外铁路工程争议等 最高法发布首批涉外商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007-10 23:12
- 115 0 [财经评论吧] 张国清在河南、河北调研防汛减灾工作时强调 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1007-10 23:12
- 275 3 [汇金股份吧] 有谁还记得汇金科技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7-1007-10 23:12
- 319 3 [退市九有吧] 未来12个月不会再增持了,看简式权益报告表说明 qiertg 07-1007-10 23:12
- 627 3 [*ST亚振吧] 济南域潇集团目前尚未上市。该集团有上市计划, 基民902tY93666 07-1007-10 23:12
- 154 0 [沪银吧] 明天上新高 跟庄一起发 07-1007-10 23:12
- 4610 2 [京北方吧] 【数据看盘】机构、游资博弈京北方 量化资金活 京北方资讯 07-1007-10 23:12
- 1008 2 [长源东谷吧] 长源东谷: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62.65%到88.88% 长源东谷资讯 07-1007-10 23:12
- 1495 5 [巨星科技吧] 巨星科技获G公司电动工具订单 年采购额每年不低 巨星科技资讯 07-1007-10 23:12
- 68 2 [粉笔吧] 这种阴跌,下跌空间特别巨大 非纸币时代 07-1007-10 23:12
- 238 0 [招商中证白酒指数(LOF)C吧] 五穷六绝七翻身? 想挣点烟钱 07-1007-10 23:12
- 99 0 [CB金融服务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B金融服务资讯 07-1007-10 23:12
- 157 0 [神开股份吧] RS发生死叉,今日主力资金大幅流出 风清扬628 07-1007-10 23:12
- 182 3 [东方财富吧] 为了让证券涨上去,准备明天去买点银行试试,因 懂得理财的椪柑 07-1007-10 23:12
- 110 1 [新城市吧] 持有或者加仓 长期价值投机者 05-1607-10 23:12
- 170 0 [新蛋吧] 百刀才值5美刀 停牌公告栏 07-1007-10 23:12
- 188 1 [沪电股份吧] 明天又是套人的一天 有教养的秦桢7 07-1007-10 23:12
- 203 2 [ST云动吧] 主力坑了我也坑了他自己,我以为要半年出案件结 股友6Tg3362282 07-1007-10 23:12
- 94 1 [盈峰环境吧] 这股是加油站吗?那个板块跌就跟那个板块。真的 涨多多的了 07-1007-10 23:12
- 81 3 [博通集成吧] 开盘冲一下,逗逗你们这些小散下午收盘必绿三个 十八倍 07-1007-10 23:12
- 165 0 [宏发股份吧] 一条死蛇,一只,一潭死水,最差的票。 风语者VB 07-1007-10 23:12
- 623 1 [COMEX黄金吧] 今日行情虽处震荡区间,多空均有操作机会,但金 jin56158 07-1007-10 23:12
- 248 2 [上海贝岭吧] 明天大阳线,涨停!(花生米下酒不错) 韭菜花放汤 07-1007-10 23:12
- 325 5 [中矿资源吧] 明日大涨 高风亮节的范日轩 07-1007-10 23:1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