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84 0 [鹏辉能源吧] 渣查辉 股友3nu77z 07-0707-07 12:57
- 77 0 [永安药业吧] 夏天电力那么强,永安饮料应该不差啊 翡翠手镯订制 07-0707-07 12:57
- 90 0 [再升科技吧] 快要碰触涨停板 六一楼 07-0707-07 12:57
- 130 0 [捷安高科吧] 10,98就卖了。今天10,91买不回来了。看看下午跳 股友ud88b0 07-0707-07 12:57
- 138 1 [南山铝业吧] 持仓中最烂的一只票 单特律 07-0707-07 12:57
- 132 3 [长亮科技吧] 下午会拉过19.19吗? 股友w2Z5935899 07-0707-07 12:57
- 88 0 [永安药业吧] 卖了广生堂,30元来永安,谢谢! 股友860w1523O1 07-0707-07 12:57
- 104 0 [中国广核吧] 如何配债 一点1滴 07-0707-07 12:57
- 204 2 [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 机器人彻底变成垃圾了吗? 地球人SK 07-0707-07 12:57
- 328 8 [ST金鸿吧] 两个唱双簧肉来了 飞鸽f35 07-0607-07 12:57
- 4065 25 [新时达吧] 海尔正式入主新时达 将共同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 新时达资讯 07-0107-07 12:57
- 121 1 [圣诺生物吧] 看看你兄弟圣达生物 勤奋的牛气冲天 07-0707-07 12:57
- 156 3 [菜油吧] 不做了倾家荡产了,再做就做期货公司了,有一起 从新定位 07-0707-07 12:57
- 230 6 [青龙管业吧] 洗不动,向钱冲,我抄庄老底等庆功-冲鸭!哈! 超级股海擒龙 07-0707-07 12:57
- 119 1 [天娱数科吧] 这么多大单冲你给我说是散户?今天要是拉不停, 股友98Te270296 07-0707-07 12:57
- 81 0 [塞力医疗吧] 干就完了 账户已注销 07-0707-07 12:57
- 150 3 [中电鑫龙吧] 华银都连板了,你在干嘛呢? 善良的耿帆 07-0707-07 12:57
- 108 3 [上海凤凰吧] 啥意思,不是都吹着涨停吗 赚钱做慈善 07-0707-07 12:57
- 463 2 [金信诺吧] 唯一还没涨的低价高速连接器,半年报业绩大增, 股海无悔8888 07-0407-07 12:57
- 625 2 [浦发转债吧] 现在持有的浦发转债,适合直接转股还是直接卖出 认真的凯尔 07-0307-07 12:57
- 170 3 [北化股份吧] 割北方导航入你。给一点脸好吗 幸运7啦啦啦 07-0707-07 12:57
- 289 1 [天安新材吧] 突破高量柱上引线试探缩量回踩收盘在高量顶之上 咖啡没糖 07-0507-07 12:57
- 235 0 [股市实战吧] 尽管指数整体震荡回调,但市场整体仍保持一定韧 tyj天赢居 07-0707-07 12:57
- 274 7 [*ST沐邦吧] 盟主,给我滚出木棒,你不配待在这里,回你的星 神级预言 07-0707-07 12:57
- 96 0 [凡拓数创吧] 垃圾票,你可以涨了,我清仓了 田小齐 07-0707-07 12:56
- 77 0 [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 涨一天跌十天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淘气的春意1 07-0707-07 12:56
- 387 4 [鹏鼎控股吧] 今天低开下杀全仓买入,明天卖房卖车买入。 股友26Bon 06-3007-07 12:56
- 76 0 [翰宇药业吧] 可以卖了吗? 有创造力的柳亿2 07-0707-07 12:56
- 95 2 [A50期指吧] 大盘开始回调了,毕竟涨的有点炖了 白酒最强钉子户 07-0707-07 12:56
- 167 6 [国泰君安国际吧] 每天10%,月底多少钱? 发一 07-0707-07 12:56
- 130 2 [紫光股份吧] 让你们去鹏鼎你们不去,哎。 广东四哥 07-0707-07 12:56
- 104 2 [因赛集团吧] 一个不跟大盘和概念的阴塞,马上一年了跌跌不休 股友P68233991v 07-0707-07 12:56
- 101 0 [*ST宇顺吧] 洗呀洗!秃了皮了! 爱你st 07-0707-07 12:56
- 90 0 [粤桂股份吧] 今天的波动就一毛吗?一分一分磨死了 阔爱Makiyo 07-0707-07 12:56
- 1023 38 [华峰超纤吧] 舒服13个多点 股道实战超哥哥 07-0707-07 12:56
- 100 0 [COMEX黄金吧] 昨天就告诉下跌了,大家都抓住了吧,行情很好操 小李gaosi3698 07-0707-07 12:56
- 51 0 [国脉科技吧] #投资干货##强势机会# 有激情的峰雨湖18 07-0707-07 12:56
- 1813 4 [海联金汇吧] 稳定币概念股盘初活跃,海联金汇触及涨停 海联金汇资讯 07-0707-07 12:56
- 116 0 [股市实战吧] 固高科技守住28-27.6元今年最高点52.3腰斩一半 股友505T932E51 07-0707-07 12:56
- 89 0 [宁波能源吧] 这个是不是个老庄股,则么连个跟风都轮上? 夏宜仲tommy 07-0707-07 12:56
- 76 0 [美中嘉和吧] 再低五个点一定入!帮你们把价格打下来! 现熬慢煮 07-0707-07 12:56
- 112 0 [千金药业吧] 可以哦 raychard 07-0707-07 12:56
- 235 4 [中力股份吧] 事出反常必有妖,莫名下跌也许是起飞挖坑!妹观 妹妹是股神吗 07-0707-07 12:56
- 1316 17 [上海建工吧] 请主力看看爷叔的照片,看看!有意思吗 请多多关照 07-0607-07 12:56
- 130 2 [美元吧] 美元指数全部暴力涨停!!! 远飞大雁 07-0707-07 12:56
- 81 0 [中电港吧] 这个股已经废了 诚实的柔冰伊8 07-0707-07 12:56
- 90 1 [银之杰吧] 数字货币都涨2个多点了哦, n3829136021670883508 07-0707-07 12:56
- 87 0 [融发核电吧] 核电才是未来,国内电力创新高不够用,核电龙头 短线大队长 07-0707-07 12:56
- 730 12 [冀衡医药吧] 主力这几天用了1000多万,向下洗盘砸盘,价格也 富有发财de戴沐白 06-2807-07 12:56
- 83 0 [恒鑫生活吧] 港股故名奶茶涨了几倍 皇玉苑 07-0707-07 12:56
- 105 1 [中航成飞吧] 头一热,追高了,好在只有1700股,下午明跌停板 砸炼石做飞机 07-0707-07 12:56
- 81 0 [德福科技吧] 冲高跑了,位置太高 牛起不落 07-0707-07 12:56
- 127 1 [云天化吧] 往上发发力,今天看到23 今天是晴天600 07-0707-07 12:56
- 185 4 [久之洋吧] @股神善人,今天不涨停,你直播ChiShi吗? 股友P0OH8P 07-0707-07 12:56
- 124 0 [波司登吧] 24/25全年业绩维持稳定和高品质的增长,股息率 波司登资讯 07-0707-07 12:56
- 117 1 [天佑德酒吧] 已经用计算机程序化交易,大多散户已经躺平了。 红5月天 07-0707-07 12:56
- 111 0 [东通退吧] 能让一个财务能造假的企业在这市场上市生存,那 股友736Z66I922 07-0707-07 12:56
- 148 0 [博雅互动吧] 专注发展成为香港市场数字货币投资和Web3领域的 博雅互动资讯 07-0707-07 12:56
- 160 2 [青岛金王吧] 今日封死涨停板。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大青山王老师 07-0707-07 12:56
- 1233 0 [华夏磐泰混合(LOF)A吧] 年收益超20%了,最近走势不错,近一周45个蛋, 欢乐的小萝莉 07-0707-07 12:56
- 93 0 [四方精创吧] 下午涨10个点就好了 股友607Wd05871 07-0707-07 12:56
- 112 0 [多晶硅吧] 周末二天空方色厉声荏的庄严肃穆的训斥并多次警 知如幻而悟空 07-0707-07 12:56
- 51 0 [股市实战吧] 什么政策预期强烈?我怎么不知道? 梦想是开网吧 07-0707-07 12:56
- 402 15 [安妮股份吧] 低开再补仓1/3 翡翠利市的丁春秋 07-0607-07 12:56
- 169 0 [财经评论吧] 马斯克公布建党后工作重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0707-07 12:56
- 186 0 [财经评论吧] 时报观察丨基金清盘频频 一场扩大有效供给的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0707-07 12:56
- 128 2 [ST恒信吧] 标8.24卖出,睡觉 依然amy 07-0707-07 12:56
- 88 0 [鼎胜新材吧] 先踩年线,再踩半年线,然后向上 股权资产估值 07-0707-07 12:56
- 92 0 [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 涨一天跌十天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淘气的春意1 07-0707-07 12:56
- 375 1 [华贸物流吧] [图片] 股友565p598C76 07-0707-07 12:56
- 167 1 [金力永磁吧] 刚看了下,稀土期货,这几天都在涨,问题不大。 日常芭比Q 07-0707-07 12:56
- 133 3 [信通电子吧] 开始关注此股,必要时55元抢买 红尘如梦yt 07-0707-07 12:56
- 88 0 [中科金财吧] 准备开跌 股友8w95537n61 07-0707-07 12:56
- 1796 4 [亚威股份吧] 亚威股份定增价格的确定与调整 不一样1 07-0107-07 12:56
- 1363 4 [柳钢股份吧] 券商唱空反内卷,森林包装又一个“美人腿”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7-0707-07 12:56
- 101 0 [东材科技吧] 要业绩有业绩,长拿也无所谓,不是垃圾股 股友g6d4t546gj 07-0707-07 12:56
- 149 0 [股市实战吧] 题材认不认,天气热不热。 幸运兔脚丶 07-0707-07 12:56
- 130 1 [迪森股份吧] 电力股,创业板的,都飞了,看看苏文电能,带个 MSKIDS 07-0707-07 12:56
- 110 0 [晟楠科技(已切换)吧] 美国投资103亿美元生产F21隐形战斗机中国肯定跟 股友082R56d303 07-0707-07 12:56
- 89 0 [迎驾贡酒吧] 红了就得卖你。一点毛病没有 基民55Pw899793 07-0707-07 12:56
- 100 0 [科恒股份吧] 看似很安全,实则有点危险,下午跑一半,一开盘 爱妖丿我去 07-0707-07 12:56
- 98 0 [华体科技吧] 上面那公筹码没有洗干净怎么会拉升。早类 n442613292166346 07-0707-07 12:56
- 243 0 [宝莱特吧] 现在随着大盘震荡趋势的明显,涨幅较多的跨境支 专注短线王 07-0707-07 12:56
- 94 0 [中青旅吧] 横幅震荡很长时间了。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慢慢来 我就是小明tony 07-0707-07 12:56
- 103 0 [杭氧股份吧] 又有人在晒持仓了,下午我要先跑了 剑指天涯 07-0707-07 12:56
- 78 0 [美团-W吧] 美团为什么不上线美团商 年年善贾的江别鹤 07-0707-07 12:56
- 97 0 [银之杰吧] 最近的支撑在20日线 猫猫哥不躲猫猫 07-0707-07 12:56
- 128 3 [海南华铁吧] 天天跑不完的大单,赶着去si一样 八围村村民 07-0707-07 12:56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