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66 0 [银行Ⅱ吧] 笙-口啊,该拉银行,真不是个玩意 天凉好个毛球 07-0407-04 10:10
- 79 0 [星星科技吧] 还不跑如此垃圾股 基哥牛 07-0407-04 10:10
- 85 0 [恒银科技吧] 被勾庄压的没人气了,自己玩去吧!洒笔 峰26563 07-0407-04 10:10
- 89 0 [和而泰吧] 今天先拉起来看看抛压大不大,如果可以明天砸盘 名正阎顺 07-0407-04 10:10
- 80 0 [股市实战吧] 都开始唱多了吗??? 兔兔九 07-0407-04 10:10
- 78 0 [中国卫通吧] 盘大绩差股价高,这种啦鸡股就应该暴跌!! 老冇888 07-0407-04 10:10
- 105 0 [康美药业吧] 我还是那句话,近期19.3是这几个月的高点,不要 zhuqiushi 07-0407-04 10:10
- 82 0 [长安汽车吧] 穷B恶庄现在是拉上去没钱,砸下去没人接盘割肉 若山的蒋润 07-0407-04 10:10
- 81 0 [华峰超纤吧] 股,给你机会当老大也不行 只赔不赚啊 07-0407-04 10:10
- 87 0 [鲁抗医药吧] 海正涨停了,你也要加油啊。 下班就吃牛肉面 07-0407-04 10:10
- 165 0 [扬杰科技吧] 高低挣你9个点,我跑了,套不住我,垃圾主力 妙音门 07-0407-04 10:10
- 68 0 [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 牛逼,竟然跌幅这么大 基民0107W5m957 07-0407-04 10:10
- 73 0 [核能核电吧] 科新机电拉起来 冷若冰霜的善农8 07-0407-04 10:10
- 77 0 [北陆药业吧] 上升渠道一打开,今年至少60,大家捂好自己的票 股友62C19p9185 07-0407-04 10:10
- 110 0 [湖南黄金吧] 早就说了,除完权还得跌,就不信,呵呵,和大家 账户已注销 07-0407-04 10:10
- 89 0 [贝因美吧] 又流出4000多万了,这股真难玩! 小章论股 07-0407-04 10:10
- 92 1 [纯碱吧] 纯碱就缺一个减产消息刺激点火了,马上安排减产 禅师一休 07-0407-04 10:10
- 92 1 [吉鑫科技吧] 吃独食上来的,你们这些韭菜还在这里幻想,笑死 黄某量 07-0407-04 10:10
- 110 3 [迈瑞医疗吧] 减持股冲高快泡 踊跃的勇娟丽2 07-0407-04 10:10
- 117 5 [金龙汽车吧] 昨天刚买,你今天就要关我真是没人性昨天刚买说 八方来财得李白 07-0407-04 10:10
- 522 2 [*ST天茂吧] 期待老刘今天能出一份无保留的审计报告,给我们 股友022L05913H 07-0407-04 10:10
- 168 2 [星太链集团吧] 不看好CFX,看看交易所的币价情况就知道了 n14333209445e20a5638 07-0307-04 10:10
- 134 1 [国茂股份吧] 不要跟等大股东减持完了再买。 bhuyvcx 07-0307-04 10:10
- 101 0 [金龙机电吧] 一条金龙磷光闪闪 猛虎下山的 07-0407-04 10:10
- 82 0 [吉大正元吧] 还是京北方牛 冰雪聪明的菊韵 07-0407-04 10:10
- 82 0 [渝三峡A吧] 勾庄你瞬间拉起来又开始洗啦 三十中97神的存在 07-0407-04 10:10
- 84 0 [青岛金王吧] 兄弟别墨迹直接来个跌停,大家都好抄底,你这样 舒炀炀炀炀炀 07-0407-04 10:10
- 78 0 [京运通吧] 全是小散买入主力卖出为啥,获利出货,小散杰盘 做空客 07-0407-04 10:10
- 67 0 [上证指数吧] 中国股市靠银行 隔避老王 07-0407-04 10:10
- 98 0 [ST达华吧] 永远也站不上五元了 勤奋的魏晨19 07-0407-04 10:10
- 99 1 [好上好吧] 开板骗炮 贪婪的人心 07-0407-04 10:10
- 128 5 [焦煤吧] 还有没有成本900以上的多单兄弟??? o散户中的霸主o 07-0407-04 10:10
- 77 0 [神开股份吧] 不说大话,砸到地板,我全仓进来干 作手小田 07-0407-04 10:10
- 88 0 [华映科技吧] 跌吧,跌到4.3我梭哈陪你一把 只有最低没有更低 07-0407-04 10:10
- 71 0 [银行Ⅱ吧] 快去接盘 股友302751qi80 07-0407-04 10:10
- 90 0 [中国重工吧] 挥挥手留下一片蓝天 喜欢锦鲤 07-0407-04 10:10
- 85 0 [兴通股份吧] 连续在这个位置出货八天 洞深处有暖流 07-0407-04 10:10
- 95 0 [锐新科技吧] 今日医疗器械升,你不升就说不过去了 前璟光明 07-0407-04 10:10
- 84 0 [岩山科技吧] 接口 牛市来了加仓干 07-0407-04 10:10
- 79 0 [华钰矿业吧] 一片绿,继续!静等加仓! 股友368You 07-0407-04 10:10
- 82 0 [*ST金科吧] 凉凉 Sun873 07-0407-04 10:10
- 107 0 [海泰科吧] 各位兄弟,要信我的话,我说到31是有我的分析道 补齐金 07-0407-04 10:10
- 91 0 [立讯精密吧] 今天能红一下吗 小赌怡芯情 07-0407-04 10:10
- 96 0 [贝瑞基因吧] 曾经塞力医疗是你弟中弟,现在你给他提鞋都不配 请落袋为安 07-0407-04 10:10
- 91 0 [海陆重工吧] 多来几个万手哥啊我回本就走 股友051162nU65 07-0407-04 10:10
- 97 0 [诚志股份吧] 一棒槌,两板板,谁买了躺板板 股友uhIWq9 07-0407-04 10:10
- 78 0 [天风证券吧] 在这里,红了就跑,绿了先别买,等绿两周在考虑 心累啊啊啊啊啊 07-0407-04 10:10
- 85 0 [神州细胞吧] 要冲击历史高位了,强悍! 淡泊之双鱼 07-0407-04 10:10
- 90 0 [再升科技吧] 再升科技,科技再升,股市再升,维持15元目标不 冰山上的雄鹰 07-0407-04 10:10
- 103 0 [倍轻松吧] 谁进套谁ST轻松 陈跳跳2 07-0407-04 10:10
- 75 0 [维科技术吧] 6.75一破,一路到底 乌龙尼 07-0407-04 10:10
- 87 0 [奥飞数据吧] 又是这尿性 天生的丰兴发 07-0407-04 10:10
- 74 1 [红利ETF华泰柏瑞吧] 这是要创新高? 老练的车欣儿 07-0407-04 10:10
- 115 5 [台基股份吧] 争口气吧,那么多人不看好你 股友pNOPXD 07-0407-04 10:10
- 101 0 [大众公用吧] 今天能站稳2.3吗 简单大概率 07-0407-04 10:10
- 83 0 [力量钻石吧] 26准时进,24多买点 新能源锂电 07-0407-04 10:10
- 84 0 [福日电子吧] 拜拜,小亏 快速的公孙三仟 07-0407-04 10:10
- 71 0 [上证指数吧] 散户永远的韭菜 股友698i9k3099 07-0407-04 10:10
- 98 0 [中船防务吧] 一些自吹的老师现在都,不是说海洋经济的吗 有自制力的章语9 07-0407-04 10:10
- 88 0 [松炀资源吧] 翻红补涨 股友o93029N372 07-0407-04 10:10
- 88 0 [国芳集团吧] 三江购物要涨停了。 小枫哥哥哦 07-0407-04 10:10
- 103 0 [新安股份吧] 脏东西,两亿多成交量拉了两个点,几千万成交量 福能恶庄爱控盘 07-0407-04 10:10
- 98 0 [鸿博股份吧] 春江水暖鸭先知,拿下! 该润就润 07-0407-04 10:10
- 75 2 [好上好吧] 可以进场了吗 禾禾禾禾禾苗 07-0407-04 10:10
- 115 2 [中国巨石吧] 中材是真的强,涨了60%多了。 股友5873Tq3728 07-0407-04 10:10
- 479 12 [药石科技吧] 药石科技:关于公司董事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药石科技资讯 07-0307-04 10:10
- 105 0 [大业股份吧] 垃圾堆出来股,你大爷 股友7M0597215i 07-0407-04 10:10
- 32 0 [银行ETF华宝吧] 哈哈哈又老样子 johnny大仲马 07-0407-04 10:10
- 92 0 [中大力德吧] 希望能跌倒20让我接回 羞耻的颜离浩1 07-0407-04 10:10
- 72 0 [上证指数吧] 美股都新高了,你还这震荡啊 股友350k2U0955 07-0407-04 10:10
- 108 0 [东方钽业吧] 跌吧,常态 股友1926h0T228 07-0407-04 10:10
- 79 0 [常山药业吧] 再怎么弄今天也要破45 理性的公孙虔 07-0407-04 10:10
- 86 0 [成飞集成吧] 犊子们 刚强的范昊祥 07-0407-04 10:10
- 80 0 [长城电工吧] 抄底6000手,感谢主力拉升 心细如尘的慧瞳 07-0407-04 10:10
- 83 0 [雪人集团吧] 这是融发跟屁虫,我天前就让你们买融发,为什么 不是吧又跌停啦 07-0407-04 10:10
- 86 0 [大东南吧] 东南固态里面的低价龙头股,.可以到十六到时涨 股友057Ah60926 07-0407-04 10:10
- 406 0 [景顺长城优选混合吧] 【早间机构策略】预计下半年A股市场有望呈现震 景顺长城基金 07-0407-04 10:10
- 72 0 [上证指数吧] 银行钢铁大涨, 堆金利市的大年 07-0407-04 10:10
- 77 0 [中毅达吧] 明盘每天都出一个亿以上的货。 股友1908V2988L 07-0407-04 10:10
- 82 0 [东方海洋吧] 一直告诉你们跑,忠告两天了,服不服吧 股友68R66350y0 07-0407-04 10:10
- 97 0 [卓翼科技吧] 你跌停我接 基民676P06x967 07-0407-04 10:10
- 103 0 [元利科技吧] 小票资金被吸走了 韭菜一直割1 07-0407-04 10:10
- 81 0 [华峰超纤吧] 9.15已经全出了,要涨要跌你随便。这股吧妖孽充 有同情心的韩弘 07-0407-04 10:10
- 112 0 [因赛集团吧] 昨天叫大家跑,大家跑了吗? 股友68U0w57218 07-0407-04 10:10
- 85 0 [天工国际吧] 又是绿油油的一天。 收手吧不赌为赢 07-0407-04 10:10
- 92 0 [景嘉微吧] 展望下周了,兄弟们 我就要吃香菜 07-0407-04 10:10
- 85 0 [阿里健康吧] 此股可以直接拉黑 佛塑科技 07-0407-04 10:10
- 70 0 [银行Ⅱ吧] 你们为什么不买银行,是不喜欢赚钱吗?银行就是 股友6K153D8386 07-0407-04 10:1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