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53 0 [东软集团吧] 买了票就离开吧,看看股吧能把你吓死,我就奇怪 股友077M655k72 08-0808-08 09:07
- 81 0 [美登科技(已切换)吧] 是你说的到64一65买的人吧?脸皮真厚!知道看见 环方老李 08-0808-08 09:07
- 69 1 [焦煤吧] 大跌要开始了,准备好了吗 股友L1521q3179 08-0808-08 09:07
- 108 0 [交银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C吧] 101天 跄跄来也 08-0808-08 09:07
- 43 0 [日经225吧] 彻底疯狂 健康熊 08-0808-08 09:07
- 175 1 [天府文旅吧] 连续多天2-30%的换手率,每天20多亿成交额,跑 金门路 08-0808-08 09:07
- 600 20 [R信威1吧] 异议终于发出去了,总是有要清零不安的感觉,因 马出牛力 08-0708-08 09:07
- 201 2 [碳酸锂吧] 有消息吗会不会涨停 股友16183K883r 08-0808-08 09:07
- 182 0 [浦银安盛港股通量化混合C吧] 买的都是科技类的吗 手打饼干 08-0808-08 09:07
- 131 0 [万马股份吧] 家人们低吸万马股份天富龙45以下闭眼入 逢买必跌哦 08-0808-08 09:07
- 57 0 [南京熊猫吧] 拿住拿住 股友ko13137535 08-0808-08 09:07
- 886 13 [数据港吧] 数据港: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东减持股 数据港资讯 08-0608-08 09:07
- 1715 2 [立方退吧] 重大诉讼一不小心搞出了个王炸,哈工大机器人集 股吧小韭菜 08-0708-08 09:07
- 60 0 [天海防务吧] 买到假军工股票了。 站在珠峰看草原 08-0808-08 09:07
- 283 3 [玻璃吧] 很多不懂的人以为自己懂,还攻击别人,又不学习 股友JUu1bd 08-0808-08 09:07
- 247 2 [中国卫通吧] 三条理由看跌:一是成交量放大不够,二是机构吹 清河银影 08-0808-08 09:07
- 60 0 [上海复旦吧] 什么情况 科技人生 08-0808-08 09:07
- 54 0 [西藏天路吧] 20日线离比较远,还要折腾一两天才会上来 股友o0IXL1 08-0808-08 09:07
- 82 0 [雅化集团吧] 期货碳酸锂又大涨,大浪又至 一个机进的老铁 08-0808-08 09:07
- 90 0 [共创草坪吧] 这个,肯定是要兑现的,目前这个位置,加上这个 王青阳一木 08-0808-08 09:07
- 218 9 [名家汇吧] @九九艳阳天123@股友850d1y7670真给我整笑了啊 ST袁茜林 08-0708-08 09:07
- 72 0 [盛和资源吧] 上周观点:周一3个点以上;可能有涨停 坚持守望幸福 08-0808-08 09:07
- 165 3 [工业富联吧] 今天高开涨停 佩奇玩家 08-0808-08 09:07
- 82 1 [西藏药业吧] 卖了,不等了,这票么有主力了 嗦螺丝ck666666 08-0808-08 09:07
- 98 1 [豆粕吧] 这么多唱多的 野草媛姐 08-0808-08 09:07
- 441 7 [多晶硅吧] 浙商沟继续护盘,仓单天天增加,一吨就是一万的 花开积玉de江仰止 08-0808-08 09:07
- 65 0 [荣旗科技吧] 已经开始出货了,大家快跑 hzsk161 08-0808-08 09:07
- 50 0 [基金动态吧] 。 榕下之弈谜 08-0808-08 09:07
- 60 1 [昂立教育吧] 今天再跌2至3点就买进 夜过客 08-0808-08 09:07
- 112 2 [竞业达吧] GPT-5 股友1772N226x0 08-0808-08 09:07
- 617 7 [碳酸锂吧] 暴风雨马上来了。还有人不信消息,不停产。 西湖遛猫 08-0708-08 09:07
- 205 0 [中银养老目标日期2035三年持有混合发起(FOF)吧] 中银养老目标日期2035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 基金资讯 08-0808-08 09:07
- 206 2 [蓝英装备吧] 上纬新材披露公司半年报,业绩下滑近三成,而股 n1395390155e5bfe 08-0808-08 09:07
- 103 0 [鲁泰A吧] 鲁泰A:融资余额1.11亿元,创近一年新低(08-0 鲁泰A资讯 08-0808-08 09:07
- 187 0 [财经评论吧] 塔牌集团:预计随着传统销售旺季到来 珠三角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808-08 09:07
- 87 0 [乔锋智能吧] 乔锋智能:融资净偿还373.56万元,融资余额1.38 乔锋智能资讯 08-0808-08 09:07
- 85 0 [本川智能吧] 本川智能: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71.12万元(0 本川智能资讯 08-0808-08 09:07
- 102 0 [上海瀚讯吧] 上海瀚讯: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69亿元(08- 上海瀚讯资讯 08-0808-08 09:07
- 80 0 [金钟股份吧] 金钟股份:融资净偿还28.39万元,融资余额5279. 金钟股份资讯 08-0808-08 09:07
- 85 0 [罗莱生活吧] 罗莱生活: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973.68万元(0 罗莱生活资讯 08-0808-08 09:07
- 319 0 [微创心通-B吧] 心通医疗预计上半年净亏损不超1000万元,降幅不 微创心通-B资讯 08-0808-08 09:07
- 109 0 [科伦药业吧] 科伦药业:融资净买入199.12万元,融资余额7.94 科伦药业资讯 08-0808-08 09:07
- 100 0 [招商公路吧] 招商公路: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034.26万元( 招商公路资讯 08-0808-08 09:07
- 113 0 [创元科技吧] 创元科技:融资净买入1289.85万元,融资余额4.3 创元科技资讯 08-0808-08 09:07
- 85 0 [江苏博云吧] 江苏博云:融资净偿还236.28万元,融资余额1.14 江苏博云资讯 08-0808-08 09:07
- 549 0 [XD惠泉啤吧] 惠泉啤酒(600573.SH):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3957. XD惠泉啤资讯 08-0808-08 09:07
- 47 0 [倍加洁吧] 做梦都是跌停 蜗牛小少年 08-0808-08 09:07
- 286 5 [晶瑞电材吧] 明天必跌 爱运动之阿拉蕾 08-0708-08 09:07
- 131 3 [光大嘉宝吧] 明日跟7月29号一样反弹高抛,。 股友H506y67965 08-0708-08 09:07
- 107 0 [光大中高等级债券C吧] 反正修复起来也快,耐心等待就行 秋意浓浓 08-0808-08 09:07
- 286 1 [泸州老窖吧] 有人说白酒压货,去看看现在的新能车吧,大几十 酱香科技 08-0808-08 09:07
- 80 0 [亘古电缆吧] 看看最近两周的K线图走势,是不是在等半年报, 以小博大666 08-0808-08 09:07
- 62 0 [南京熊猫吧] 港股昨天三点后涨了12个点 物语物语 08-0808-08 09:07
- 107 0 [康辰药业吧] 主要核心科研人员年纪太大,家族企业后续科研人 股友6776WC1122 08-0808-08 09:07
- 162 0 [中欣氟材吧] 电池快充及固态电池的应用必不可少的添加剂,单 东方经典故事 08-0808-08 09:07
- 49 0 [上证指数吧] 今天涨1个点就3674了。财联社:牛市起点。 司马小a 08-0808-08 09:07
- 296 3 [圣泉集团吧] 华为投资这货,今天一字涨停,现在挂涨停板呀 爱运动地小新 08-0808-08 09:07
- 268 0 [精锻科技吧] 精锻科技:关于精锻转债摘牌的公告 精锻科技资讯 08-0708-08 09:07
- 127 1 [神思电子吧] 6月26日买的,终于解套,可是大盘已经飞奔了好 向前一飙 08-0708-08 09:07
- 70 0 [天娱数科吧] 同花顺热搜排第一了 股友fQMtXV 08-0808-08 09:07
- 63 0 [福日电子吧] 我昨天走了六十的利润估计今天还有板祝福福日的 股友嘴哥 08-0808-08 09:07
- 70 0 [股市实战吧] 港股人脑涨疯了 八达岭向北路口 08-0808-08 09:07
- 91 2 [江苏有线吧] 马上连续涨停了快买了小散们梦里什么都有,在这 乘便车的人 08-0808-08 09:07
- 198 3 [中兴通讯吧] 方老太说十年后一定可以到40,请各位股东耐心等 方榕无后 08-0708-08 09:07
- 232 0 [佳电股份吧] 2025 年 7 月 2 日,哈电集团研制的全球首台单 佳电股份股友 07-2408-08 09:07
- 165 1 [肯特催化吧] 这是要走圆孤底吗。预判出来了。我要是买了,庄 股友Jb1qGg 08-0708-08 09:07
- 1066 0 [中银富利6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 中银富利6个月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银富 基金资讯 08-0808-08 09:07
- 144 0 [国泰君安国际吧]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将签署 股友225G37l750 08-0808-08 09:07
- 866 5 [万里马吧] 今天大盘怎么看? 就是Z老哥 08-0808-08 09:07
- 394 7 [泓博医药吧] 我有点看不懂,既然要出货,早上为啥还要拉一下 江湖清道夫 08-0708-08 09:07
- 48 0 [赤峰黄金吧] 跑 下下下和上上上 08-0808-08 09:07
- 51 0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竞价别骗人了,下来吧 高盛CIIA 08-0808-08 09:07
- 82 0 [东方锆业吧] 今天能上13,不回落,我直接改名上15 拓邦启动 08-0808-08 09:07
- 51 0 [山河智能吧] 低开加仓做T,你们在怕什么? 职业T王 08-0808-08 09:07
- 75 0 [文科股份吧] 今天跌到10线,注意明天如果主力放弃还要跌到20 股市探戈 08-0808-08 09:07
- 71 2 [众安在线吧] 不出意外要回到12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8-0808-08 09:07
- 88 1 [天娱数科吧] 一字了 股友2191R2x920 08-0808-08 09:07
- 57 0 [焦煤吧] 当你看见他拉的时候你追进去他下来了你看见跌下 n142981491316c55 08-0808-08 09:07
- 69 0 [恒宝股份吧] 风神继续看空恒宝股份 疾风索神 08-0808-08 09:07
- 310 12 [纯碱吧] 这是诱多? 窗边的小猫咪 08-0708-08 09:07
- 52 0 [天富龙吧] 中签的朋友,开盘十五分钟千万不要卖出,会冲一 富贵腾达的吕布 08-0808-08 09:07
- 45 0 [日经225吧] 看样子我们又是磨磨唧唧的一天,没什么戏 股友205023cU90 08-0808-08 09:07
- 81 0 [XD贵州茅吧] 3分钟1.8亿营收,这就是茅台!!! 喜欢刘一手 08-0808-08 09:07
- 611 4 [汇金股份吧] 直接问豆包就完了 ddzhw2009 08-0808-08 09:07
- 134 2 [山东墨龙吧] 昨天好多妖股都在涨停板,就差你了。辨识度的个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0808-08 09:07
- 62 0 [聚胶股份吧] 没戏了 股友FEf9de 08-0808-08 09:07
- 58 0 [焦煤吧] 1213不跌破就不能空 镁都0327 08-0808-08 09:07
- 154 1 [北方稀土吧] 说什么利好都没用,明牌谁都知道,散户叮的紧, 看的见的暗战 08-0808-08 09:0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