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94 7 [泓博医药吧] 我有点看不懂,既然要出货,早上为啥还要拉一下 江湖清道夫 08-0708-08 09:07
- 48 0 [赤峰黄金吧] 跑 下下下和上上上 08-0808-08 09:07
- 51 0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竞价别骗人了,下来吧 高盛CIIA 08-0808-08 09:07
- 82 0 [东方锆业吧] 今天能上13,不回落,我直接改名上15 拓邦启动 08-0808-08 09:07
- 51 0 [山河智能吧] 低开加仓做T,你们在怕什么? 职业T王 08-0808-08 09:07
- 75 0 [文科股份吧] 今天跌到10线,注意明天如果主力放弃还要跌到20 股市探戈 08-0808-08 09:07
- 71 2 [众安在线吧] 不出意外要回到12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8-0808-08 09:07
- 88 1 [天娱数科吧] 一字了 股友2191R2x920 08-0808-08 09:07
- 57 0 [焦煤吧] 当你看见他拉的时候你追进去他下来了你看见跌下 n142981491316c55 08-0808-08 09:07
- 69 0 [恒宝股份吧] 风神继续看空恒宝股份 疾风索神 08-0808-08 09:07
- 310 12 [纯碱吧] 这是诱多? 窗边的小猫咪 08-0708-08 09:07
- 52 0 [天富龙吧] 中签的朋友,开盘十五分钟千万不要卖出,会冲一 富贵腾达的吕布 08-0808-08 09:07
- 45 0 [日经225吧] 看样子我们又是磨磨唧唧的一天,没什么戏 股友205023cU90 08-0808-08 09:07
- 81 0 [XD贵州茅吧] 3分钟1.8亿营收,这就是茅台!!! 喜欢刘一手 08-0808-08 09:07
- 611 4 [汇金股份吧] 直接问豆包就完了 ddzhw2009 08-0808-08 09:07
- 134 2 [山东墨龙吧] 昨天好多妖股都在涨停板,就差你了。辨识度的个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0808-08 09:07
- 62 0 [聚胶股份吧] 没戏了 股友FEf9de 08-0808-08 09:07
- 58 0 [焦煤吧] 1213不跌破就不能空 镁都0327 08-0808-08 09:07
- 154 1 [北方稀土吧] 说什么利好都没用,明牌谁都知道,散户叮的紧, 看的见的暗战 08-0808-08 09:07
- 93 2 [科德教育吧] 今天开盘就卖了还来得及 微尘非微尘 08-0808-08 09:07
- 114 1 [拓荆科技吧] 拓荆科技:融资净偿还2234.32万元,融资余额8.2 拓荆科技资讯 08-0808-08 09:07
- 228 4 [神剑股份吧] 主力这几天放量出货,散户还在一直补仓,放量下 平和的夏胤素 08-0708-08 09:07
- 172 0 [中油资本吧] 中油资本:融资净偿还9236.26万元,两市排名第1 中油资本资讯 08-0808-08 09:07
- 88 0 [中坚科技吧] 中坚科技:融资净偿还3586.41万元,融资余额6.7 中坚科技资讯 08-0808-08 09:07
- 110 0 [深振业A吧] 深振业A: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157.06万元( 深振业A资讯 08-0808-08 09:07
- 52 0 [财经评论吧] 中证A500ETF景顺:融资净偿还112.94万元,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808-08 09:07
- 85 0 [天润工业吧] 天润工业:融资净偿还1158.17万元,融资余额2.0 天润工业资讯 08-0808-08 09:07
- 88 0 [小型纳指吧] 白天涨晚上跳基操 看星星看月亮 08-0808-08 09:07
- 138 0 [东北证券吧] 东北证券:融资净买入433.21万元,融资余额11.5 东北证券资讯 08-0808-08 09:07
- 83 0 [捷强装备吧] 捷强装备:融资余额环比增加31.1%,增幅两市第1 捷强装备资讯 08-0808-08 09:07
- 108 0 [尔康制药吧] 尔康制药:融资净买入512.44万元,融资余额3.1 尔康制药资讯 08-0808-08 09:07
- 94 0 [创识科技吧] 创识科技:融资净偿还798.03万元,融资余额1.85 创识科技资讯 08-0808-08 09:07
- 92 0 [义翘神州吧] 义翘神州:融资净偿还209.55万元,融资余额2.61 义翘神州资讯 08-0808-08 09:07
- 123 0 [我武生物吧] 我武生物: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088.73万元( 我武生物资讯 08-0808-08 09:07
- 99 0 [海联金汇吧] 海联金汇:融资净偿还787.57万元,融资余额6.02 海联金汇资讯 08-0808-08 09:07
- 70 0 [联域股份吧] 联域股份:融资净偿还41.26万元,融资余额3379. 联域股份资讯 08-0808-08 09:07
- 60 0 [玻璃吧] 下来吧,还没来得及加仓 互帮互助 08-0808-08 09:07
- 89 0 [天禄科技吧] 天禄科技:融资净偿还471.68万元,融资余额1.52 天禄科技资讯 08-0808-08 09:07
- 89 0 [美信科技吧] 美信科技:融资净偿还116.27万元,融资余额5629 美信科技资讯 08-0808-08 09:07
- 102 0 [濮阳惠成吧] 濮阳惠成:融资余额2.07亿元,创近一年新低(08 濮阳惠成资讯 08-0808-08 09:07
- 112 0 [科士达吧] 科士达:融资净买入1110.82万元,融资余额3.77 科士达资讯 08-0808-08 09:07
- 92 0 [雅克科技吧] 雅克科技:融资净买入1177.08万元,融资余额10. 雅克科技资讯 08-0808-08 09:07
- 88 0 [康力源吧] 康力源重点出口地东盟,欧盟等上半年外贸势头向 智者恒知 08-0808-08 09:07
- 126 0 [麦格米特吧] 麦格米特:融资净偿还7170.2万元,融资余额18.5 麦格米特资讯 08-0808-08 09:06
- 60 0 [小型纳指吧] 小纳在此!别和我说什么西降东升,俺的业绩你们 者行孙来也 08-0808-08 09:06
- 169 6 [ST应急吧] ST应急我又回来了 炒股做T抗通胀 08-0708-08 09:06
- 62 0 [豆油吧] 高位出货,想什么呢? 天官赐福红云 08-0808-08 09:06
- 110 0 [期权吧] 不容易,等了我一个礼拜 Tiny丶Sure 08-0808-08 09:06
- 52 0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别整好不容易吃回大的 四大皆空学费交公 08-0808-08 09:06
- 444 3 [酉立智能吧] 开盘价预测 股友5579Pa7088 08-0808-08 09:06
- 1539 5 [股市实战吧] 明天的任务是手上5只个股的股价全部站在所有均 童言无忌666666 08-0708-08 09:06
- 408 12 [良信股份吧] 10.31进的,能跟主力吃口肉吗? 生机积玉de老夫子 08-0708-08 09:06
- 813 0 [海立股份吧] $海立股份(SH600619)$ 股友9VKGIY 08-0808-08 09:06
- 86 0 [蜂助手吧] 正宗GPT-5概念! 股友fASshM8175 08-0808-08 09:06
- 336 1 [尤洛卡吧] 公司产品在市场上有优势吗?中报业绩怎么样? 尤洛卡股友 08-0608-08 09:06
- 2157 5 [中兵红箭吧] 红箭要后来居上了 股友ZcpZIV 08-0708-08 09:06
- 573 3 [成都华微吧] 脑机接口有利好,成都华微是不是可以拉升了呢! 直爽咖啡机 08-0708-08 09:06
- 1041 6 [水晶光电吧] 现在苹果新手机有用到水晶光电的产品。水晶光电 中国股神威武 08-0608-08 09:06
- 116 2 [张江高科吧] 到底啥时候公布,狼来了的故事,还是预期不落地 SpriteOrange 08-0808-08 09:06
- 78 0 [*ST国中吧] 主力天天跑!多大个雷啊!可别憋坏了 账户已注销 08-0708-08 09:06
- 124 1 [中国船舶吧] 请问航母,核潜艇,登陆艇,大驱,游轮,LNG液 大方的蔡艳娥 08-0808-08 09:06
- 65 0 [氧化铝吧] 春江水暖鸭先知氧化铝是商品的代言,不接受反驳 请出底牌 08-0808-08 09:06
- 240 3 [城地香江吧] 涨停价格多少? 人生得意须满仓 08-0808-08 09:06
- 188 3 [宁波港吧] 港口一涨,轮动就结束了 韭菜开花时 08-0708-08 09:06
- 273 13 [利民股份吧] 9.8加入自选至今一股没买! 富可大展的武则天 06-1108-08 09:06
- 94 0 [方盛制药吧] 几年前,屁大点事。又没有影响公司经营,业务, 股友2YfBZm 08-0808-08 09:06
- 259 0 [中银富利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 中银富利6个月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 基金资讯 08-0808-08 09:06
- 89 0 [金钼股份吧] 公告,因不金钼股份是老人股,不欢迎一夜暴富的 不求人666 08-0808-08 09:06
- 125 2 [华映科技吧] 昨天522卖飞,本来准备下来再接,结果打不进板 股友50925Gn598 08-0808-08 09:06
- 581 12 [苹果吧] 果链三傻明天跟不跟?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8-0708-08 09:06
- 168 1 [中天火箭吧] 中天火箭:陕西中天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 中天火箭资讯 07-2308-08 09:06
- 97 0 [山东威达吧] 山东威达:融资净偿还930.09万元,融资余额2.24 山东威达资讯 08-0808-08 09:06
- 53 0 [基金动态吧] 。 榕下之弈谜 08-0808-08 09:06
- 161 1 [罗牛山吧] 唱多唱空都无所谓,只要能讲出道理即可。何必恶 优质选势量形验证 08-0808-08 09:06
- 125 3 [中大力德吧] 今天有可能跌停! 炳哥888 08-0808-08 09:06
- 1722 3 [中国铝业吧] 中国铝业:所属企业拟参与铝土矿探矿权的公开竞 中国铝业资讯 08-0708-08 09:06
- 57 0 [力劲科技吧] 骗筹码,大跌也不给 账户已注销 08-0808-08 09:06
- 80 0 [航天智装吧] 利空来袭,智装中报堪忧,落袋为安,今天看谁跑 倾国倾城的纳兰婉 08-0808-08 09:06
- 49 0 [汉桑科技吧] 压不住了瞒不了了主力慌了 北岸2015 08-0808-08 09:06
- 718 1 [南威软件吧] 南威软件控股丶参股公司多达一百多家,有优秀的 很后悔炒股 08-0708-08 09:06
- 429 3 [永泰能源吧] 360网这几天又有永泰能源了 好莱坞机车 08-0708-08 09:06
- 43 0 [黄金ETF华安吧] 3500不是8.0吗 股友1d83076C66 08-0808-08 09:06
- 66 0 [股市实战吧] 股市涨停大多数ST风险股,股票投资价值就是笑话 股友2e262003g0 08-0808-08 09:06
- 60 0 [方盛制药吧] 低开高走而已,不要怕,跌了就加仓 威武大王 08-0808-08 09:06
- 352 7 [汇量科技吧] app今天要上400,明天汇量科技上11 风大了啊 08-0708-08 09:06
- 1355 7 [福日电子吧] 机器人小周期,军工分歧 东风之龙空龙 08-0708-08 09:06
- 44 0 [日经225吧] 马上9点半了,你还能蹦跶多久? 躲牛市我第一 08-0808-08 09:06
- 224 0 [依米康吧] $依米康(SZ300249)$ 股友3w215f7976 08-0808-08 09:06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