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41 0 [优必选吧] 快跌下来呀 疯狂的小鲨鱼 08-0808-08 09:10
- 50 0 [泰坦转债吧] 这货是不是也学豪鹏?提前先砸到负 明媚阳光999999 08-0808-08 09:10
- 71 1 [焦煤吧] 来回做T,盈利40个点了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8-0808-08 09:10
- 53 0 [A50期指吧] 今天会小幅低开振荡 云中君A 08-0808-08 09:10
- 51 0 [山河智能吧] 过去以为他就是一个铁坨坨,现在终于变成了凤凰 FYWZDQ 08-0808-08 09:10
- 46 0 [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 今开盘预计多少? 基民r8XOKH 08-0808-08 09:10
- 144 0 [步长制药吧] 早上那笔18.18元,5000手卖盘是不是送红包呢? 股友cuE80X 08-0708-08 09:10
- 59 0 [纸浆吧] 今天和昨天的涨停和跌停价格都没变。。。。说明 pussyholder 08-0808-08 09:10
- 65 0 [多伦科技吧] 多伦科技主力早已悄悄离场了,别傻等着 清逸灵动的石虔 08-0808-08 09:10
- 112 0 [恒生指数吧] 泽文:8.8恒指操作建议 泽文beiyuan1125 08-0808-08 09:10
- 107 0 [北部湾港吧] 北部湾港: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143.21万元( 北部湾港资讯 08-0808-08 09:10
- 164 0 [信息发展吧] 信息发展: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268.58万元( 信息发展资讯 08-0808-08 09:10
- 87 0 [奥克股份吧] 奥克股份:融资净偿还135.45万元,融资余额1亿 奥克股份资讯 08-0808-08 09:10
- 99 0 [蒙泰高新吧] 蒙泰高新:融资净买入37.22万元,融资余额3143. 蒙泰高新资讯 08-0808-08 09:10
- 109 0 [中汽股份吧] 中汽股份: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060.55万元( 中汽股份资讯 08-0808-08 09:10
- 124 0 [国投智能吧] 国投智能: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37亿元(08- 国投智能资讯 08-0808-08 09:10
- 76 0 [海科新源吧] 海科新源:融资净偿还125.68万元,融资余额7113 海科新源资讯 08-0808-08 09:10
- 63 0 [美新科技吧] 美新科技:融资净偿还131.32万元,融资余额2970 美新科技资讯 08-0808-08 09:10
- 200 0 [财经评论吧]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35.31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808-08 09:10
- 137 0 [神州数码吧] 神州数码: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51亿元(08- 神州数码资讯 08-0808-08 09:10
- 80 0 [东田微吧] 东田微:融资净偿还299.07万元,融资余额2.22亿 东田微资讯 08-0808-08 09:10
- 100 0 [中金岭南吧] 中金岭南:融资净买入29.6万元,融资余额8.8亿 中金岭南资讯 08-0808-08 09:10
- 93 0 [苏州天脉吧] 苏州天脉:融资净买入1468.01万元,融资余额6.5 苏州天脉资讯 08-0808-08 09:10
- 76 0 [中粮科工吧] 中粮科工:融资净偿还162.83万元,融资余额1.96 中粮科工资讯 08-0808-08 09:10
- 89 0 [特发服务吧] 特发服务:融资净偿还714.12万元,融资余额2.86 特发服务资讯 08-0808-08 09:10
- 103 0 [新国都吧] 新国都:融资净偿还1008.8万元,融资余额11.01 新国都资讯 08-0808-08 09:10
- 95 1 [飞龙股份吧] 这个,商量好的情况啊! h16018888 08-0808-08 09:10
- 125 3 [昆仑万维吧] chatgpt5很牛,这不是天工的竞品吗,是利空啊 从惑到不惑 08-0808-08 09:10
- 1934 3 [张江高科吧] 坚持就是胜利!钱少就全仓上海微电子相关概念股 机会靠自己 08-0808-08 09:10
- 80 0 [矽电股份吧] 矽电股份:融资净偿还140.81万元,融资余额1.2 矽电股份资讯 08-0808-08 09:10
- 89 0 [苏宁环球吧] 苏宁环球:融资净偿还20.28万元,融资余额3.04 苏宁环球资讯 08-0808-08 09:10
- 86 0 [星宸科技吧] 星宸科技: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830.21万元( 星宸科技资讯 08-0808-08 09:10
- 81 0 [中恒集团吧] 怎么突然都说这个机器人概念,早就有了 来财涨HAHAHA 08-0808-08 09:10
- 61 0 [中京电子吧] 今天有可能地板 飞雪85 08-0808-08 09:10
- 460 2 [纳指ETF广发吧] 纳指反转创新高 超哥牛呀 08-0808-08 09:10
- 85 1 [每日互动吧] 无心研发,只想韭菜生意 涨势如虹客 08-0808-08 09:10
- 183 1 [永鼎股份吧] 9999你是股吧的红人了,不过你6元的成本确实不 股友Y2Y0969532 08-0708-08 09:10
- 167 2 [泛海3吧] 没人晒票了!都是一波一波的来 都给你们脑子带偏 08-0708-08 09:10
- 142 5 [抚顺特钢吧] 今天竞价挂5.80元抛,这货就下来了。 钢举目张 08-0708-08 09:10
- 101 2 [华峰化学吧] 搬个凳子看涨落 善思考的唐澜萱 08-0708-08 09:10
- 275 0 [大元泵业吧] 数据中心大建设,也能干起来 我是你明神 08-0808-08 09:10
- 425 1 [山河智能吧] 昨天跌停板全仓了 股友7yL2997179 08-0808-08 09:10
- 249 2 [Applovin Corp-A吧] 明天福石控股300071,20CM涨停 上海owen 08-0808-08 09:10
- 49 0 [PVC吧] 一大早的吓人 有毅力的棒棒糖 08-0808-08 09:10
- 1340 17 [海天味业吧] 继续加一点,明天看有没有冲高 炒股第三阶段 08-0708-08 09:10
- 70 2 [焦煤吧] 09涨幅跟不上01。说明要跌了。 adolphsan 08-0808-08 09:10
- 73 1 [西部材料吧] 今天准备抄底了,来一波大下杀就是买入点 龙头信仰之人 08-0808-08 09:10
- 438 11 [航天彩虹吧] 价格虚高!三元比较合理!果断割肉换了长城军工 拼搏de米老鼠 08-0708-08 09:10
- 98 3 [赣锋锂业吧] 明早早低开,等等我上车 Abc玩的就是心跳 08-0708-08 09:10
- 98 1 [步长制药吧] 各大平台都推荐此股 韭菜别走1号 08-0808-08 09:10
- 135 1 [电科芯片吧] 她优雅地提起裙摆,高跟鞋在木质台阶上敲出渐强 静若狡兔668 08-0808-08 09:10
- 65 0 [维维股份吧] 那么多钱搞理财,却不回购注销提振股价别人都是 常州11cjm 08-0808-08 09:10
- 51 0 [焦煤吧] 多多多 新鲜的蓝韭菜 08-0808-08 09:10
- 66 0 [基金大咖秀吧] 军工配置正当时? 国投瑞银基金 08-0808-08 09:10
- 54 0 [东信和平吧] 如果开板涨停,我就抢进去。 股友7208O7632N 08-0808-08 09:10
- 87 0 [酉立智能吧] 根据行业市盈率,50-78元 股友1752ax9312 08-0808-08 09:10
- 220 2 [吉华集团吧] 完蛋了,美股阿尔茨海默大跌 等待奇迹8 08-0808-08 09:10
- 49 0 [北方长龙吧] 为啥大资都喜欢炒这业绩大幅下滑的票?就因为带 扬州之明月 08-0808-08 09:10
- 111 0 [吉林敖东吧] 今再下跌就可能破位回补缺口去了,一旦破位就得 博旭投资 08-0808-08 09:10
- 386 3 [南极电商吧] 南极电商:公司线下门店是品牌升级、消费者互动 南极电商资讯 08-0708-08 09:10
- 570 8 [金固股份吧] 昨日一年以来地量,成交极度萎缩,今日光脚小阳 鸟小鸟 07-1808-08 09:10
- 86 1 [张江高科吧] 秋天的第一个涨停在哪里啊 枯藤老树妖 08-0808-08 09:10
- 71 0 [股市实战吧] ,那是流通市值,不是总市值。农业银行总市值, a股老韭菜 08-0808-08 09:10
- 64 0 [丝路视觉吧] 到压力位了,再涨一元就可以, 股友6Wt9yj 08-0808-08 09:10
- 46 0 [新瀚新材吧] 气死我了 买股就买强势股 08-0808-08 09:10
- 75 1 [中稀有色吧] 为什么就涨这么点啊 啊先挣它一个亿 08-0808-08 09:10
- 522 4 [R汇车1吧] 差207000了!这个仓就完成任务了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8-0708-08 09:10
- 110 1 [中芯国际吧] 寒桑涨到800多也没讲业绩? 干琼方丹 08-0708-08 09:10
- 146 3 [江山欧派吧] 江山欧派:江山欧派关于公司副总经理离任的公告 江山欧派资讯 08-0708-08 09:10
- 90 0 [常山药业吧] 从鱼有毒到鱼无毒看阿贝 股友eq8tUQ 08-0808-08 09:10
- 53 0 [天府文旅吧] 没人进来我们自己玩,有人进来在跌 s全球鹰眼 08-0808-08 09:10
- 48 0 [天富龙吧] 该股40以上都高估,小心一步到位吧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0808-08 09:10
- 102 1 [梅雁吉祥吧] 巴不得继续跌,亏死那些融资买梅雁吉坑的散户! A股扫地僧 08-0808-08 09:10
- 1333 2 [辽港股份吧] 锦州港退市,辽港股份全面接管锦州港业务形成实 爱喝莫斯利安 08-0708-08 09:10
- 1987 10 [华创云信吧] 【概念速递】华创云信新增“2025中报预增”概念 华创云信资讯 08-0508-08 09:10
- 56 0 [股市实战吧] 稀土-包股最好玩:让毛哥猜猜,今天是战,还是 中国小宝88888 08-0808-08 09:10
- 59 0 [中贝通信吧] 大家快快快快快跑吧 老乡快走走走 08-0808-08 09:10
- 50 0 [*ST瑞和吧] 瑞和股份目前庄的思路就是想方设法出货,因为这 远大的左苍溟2 08-0808-08 09:10
- 61 0 [百隆东方吧] 外号徐志磨 dyurhhf55 08-0808-08 09:10
- 52 0 [碳酸锂吧] 先别进 日内盟主 08-0808-08 09:10
- 63 1 [焦煤吧] 还是跌不动,跟前两天一样 股友3708YJ1656 08-0808-08 09:10
- 170 1 [五洋自控吧] 指标严重脱离,我今天卖了等回调到3.68元进入 股友28657L29a1 08-0808-08 09:10
- 237 0 [阿石创吧] 阿石创今天走得有点意思,早盘低开后被资金慢慢 沙特ETF王子 08-0808-08 09:10
- 445 0 [万兴科技吧] $万兴科技(SZ300624)$ 富可敌国的涛总 08-0808-08 09:10
- 51 1 [长城军工吧] 抄高了垃圾股风险具大远离 股友9WjE7Q 08-0808-08 09:10
- 90 0 [海立股份吧] 简单的事情,晚上的隔夜挂单就解决了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0808-08 09:10
- 132 1 [XD紫金矿吧] 紫金矿业: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88亿元(08- XD紫金矿资讯 08-0808-08 09:10
- 1532 3 [吉大正元吧] 吉大正元:公司积极探索以“密码+AI+芯片”为核 吉大正元资讯 08-0708-08 09:1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