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67 0 [神马股份吧] 老韭菜8月8日盘前提示:保持冷静,高抛低吸,不 韭菜头子888 08-0808-08 09:10
- 130 0 [韵达股份吧] 韵达智能快递柜入驻青海乡村:村民取件省心又省 韵达股份 08-0808-08 09:10
- 110 0 [股市实战吧] 上海电影601595,浪浪山小妖怪和董事长上新闻联 股友7G29819y11 08-0808-08 09:10
- 68 0 [北方华创吧] 哈哈,今天半导体 乐观的韦扬2 08-0808-08 09:10
- 67 0 [神工股份吧] 坐等封盘,起飞! 股友32710r628F 08-0808-08 09:10
- 97 1 [吉视传媒吧] 集合竞价不低于一千万手封单,开盘验证! 宁缺勿乱的熊跑跑 08-0808-08 09:10
- 259 1 [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 10月18号就可以润了 老道正门7153 08-0808-08 09:10
- 46 0 [R东方1吧] 都散了吧 先赚一百块 08-0808-08 09:10
- 51 0 [纯碱吧] 多平了 kkT1857 08-0808-08 09:10
- 56 0 [华润饮料吧] 能稳着点吗?上蹿下跳的 n142505027205d2a 08-0808-08 09:10
- 92 0 [仙琚制药吧] 活到老,学到老,没想到抖音的传播能力这么大。 小小番茄酱 08-0808-08 09:10
- 39 0 [人脑工程吧] 国际医学中报 股友532Y23f053 08-0808-08 09:10
- 59 0 [绿的谐波吧] 买你不如买中大 爱理财的伊洛蒂 08-0808-08 09:10
- 57 0 [胜宏科技吧] 看今天大涨 恭喜兴隆地鲁班 08-0808-08 09:10
- 107 0 [万家鑫璟纯债C吧] 昨日又双叒叕收3个蛋了,真是美滋滋,秋天第一 尽职的顾琬坤 08-0808-08 09:10
- 76 1 [天府文旅吧] 今天8月8号全民健身日 股友70270N99r3 08-0808-08 09:10
- 139 4 [天娱数科吧] 未分配利润同样是负值,负的离谱,为何你能大涨 股友97K2138W83 08-0808-08 09:10
- 1079 2 [贵广网络吧] 在我炒股的时间当中,只做了两票国企改革所谓要 股友a9ub1Y 08-0808-08 09:10
- 1133 5 [旗天科技吧] 旗天科技:公司及子公司提供实际担保及反担保余 旗天科技资讯 08-0708-08 09:10
- 375 2 [东方财富吧] 沸腾!两融十年再破2万亿 三大主线掘金产业链机 股神罗伯特robo 08-0708-08 09:10
- 48 0 [天富龙吧] 有人还用悍高比,天富龙什么档次能跟悍高坐一座 杨太帅 08-0808-08 09:10
- 54 0 [国泰君安国际吧] 逃命去吧 高低点炮 08-0808-08 09:10
- 90 1 [宁波韵升吧] 晚上又有多少人会隔夜挂单呢?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0808-08 09:10
- 277 2 [台湾加权吧] 哪里可以买台湾的关联基金? 坚决不碰a股 08-0808-08 09:10
- 201 5 [小米集团-W吧] 满仓小米,所有利润归0,完蛋 慢慢变富Ya 08-0708-08 09:10
- 87 0 [中国重工吧] 提前多天告知的停牌,怎么可能让散户去得便宜。 豆包呀 08-0808-08 09:10
- 49 0 [长城军工吧] 今天可能会震荡一天。 FYWZDQ 08-0808-08 09:10
- 63 0 [中国移动吧] 看周线应该还有低价,周线要有个小尾巴,或者今 星哥3456 08-0808-08 09:10
- 64 1 [华特达因吧] 净资产收益率要冲破11%了 股友176fY06335 08-0808-08 09:10
- 331 4 [柳钢股份吧] 怪不得跌原来非公开增发股票在这憋着呢 YY语音 08-0808-08 09:10
- 97 0 [中科创达吧] 中科创达:融资净买入2071.87万元,融资余额15. 中科创达资讯 08-0808-08 09:10
- 56 0 [棕榈油吧] 涨涨涨! 账户已注销 08-0808-08 09:10
- 117 0 [长亮科技吧] 长亮科技:融资净偿还3474.01万元,融资余额8.4 长亮科技资讯 08-0808-08 09:10
- 100 0 [顺鑫农业吧] 顺鑫农业:融资净偿还203.34万元,融资余额4.79 顺鑫农业资讯 08-0808-08 09:10
- 112 0 [炬华科技吧] 炬华科技:融资净偿还797.19万元,融资余额3.53 炬华科技资讯 08-0808-08 09:10
- 68 2 [纽约金TN12吧] 今天能涨10块不 股友9718Qd9900 08-0808-08 09:10
- 128 0 [回天新材吧] 回天新材: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509.99万元( 回天新材资讯 08-0808-08 09:10
- 79 0 [江丰电子吧] 江丰电子:融资净买入1921.27万元,融资余额9.2 江丰电子资讯 08-0808-08 09:10
- 113 0 [高新发展吧] 高新发展:融资净买入575.6万元,融资余额6.22 高新发展资讯 08-0808-08 09:10
- 109 0 [华康洁净吧] 华康洁净:融资余额1.02亿元,创历史新高(08-0 华康洁净资讯 08-0808-08 09:10
- 97 0 [富祥股份吧] 富祥药业:融资净买入1383.03万元,融资余额3.3 富祥股份资讯 08-0808-08 09:10
- 107 0 [久祺股份吧] 久祺股份:融资净买入287.01万元,融资余额8360 久祺股份资讯 08-0808-08 09:10
- 112 0 [金城医药吧] 金城医药:融资净偿还725.04万元,融资余额4.84 金城医药资讯 08-0808-08 09:10
- 92 0 [振东制药吧] 振东制药:融资净偿还170.23万元,融资余额3.47 振东制药资讯 08-0808-08 09:10
- 71 0 [新余国科吧] 新余国科:融资净偿还878.64万元,融资余额3.38 新余国科资讯 08-0808-08 09:10
- 92 0 [天山铝业吧] 天山铝业:融资净偿还1252万元,融资余额6.73亿 天山铝业资讯 08-0808-08 09:10
- 59 0 [东方甄选吧] 黑子!gun出来受…! 基民5176w73y39 08-0808-08 09:10
- 71 1 [COMEX黄金吧] 好好好,两个多月了,要回本了 赚钱给女朋友车车 08-0808-08 09:10
- 168 5 [国茂股份吧] 1616要溜要溜 bhuyvcx 08-0608-08 09:10
- 68 0 [同星科技吧] 同星科技:融资净买入702.93万元,融资余额1.09 同星科技资讯 08-0808-08 09:09
- 278 0 [财经评论吧] 特朗普提名斯蒂芬·米兰担任美联储理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808-08 09:09
- 176 0 [扬杰科技吧] 扬杰科技:融资净偿还7441.11万元,创近一年新 扬杰科技资讯 08-0808-08 09:09
- 179 2 [中光防雷吧] 那个董事长缺钱吗?为什么要减持呢 股友QPnfov8691 08-0708-08 09:09
- 510 3 [雅克科技吧] 华虹半导体业绩说明会看了没,,3个关键词,大 空仓也不买银行 08-0708-08 09:09
- 87 0 [华资实业吧] 大阳 tang126126 08-0808-08 09:09
- 55 0 [XD五矿资吧] 他跟脑机有关系吗?大家编一个吧,挺急的 有魄力的星飞星1 08-0808-08 09:09
- 71 0 [中国重工吧] 中国船舶的股的流动数量会减少减少很多!稀缺加 冷若冰霜的栖云9 08-0808-08 09:09
- 59 0 [航天信息吧] 企业经营有问题 pkko911 08-0808-08 09:09
- 62 0 [捷昌驱动吧] 开盘逢高就跑 今年赚他200万 08-0808-08 09:09
- 46 0 [碳酸锂吧] 哥们跌停吧让我回点本 牛顶天mk 08-0808-08 09:09
- 90 0 [大中矿业吧] 中国在马里的锂矿停了,碳酸锂要暴涨。 气s在达鑫的路上 08-0808-08 09:09
- 78 0 [硕贝德吧] 东方财富是不是人工智能有点,都啥时候了硕贝德 铁面无私的蒋佳玉 08-0808-08 09:09
- 2717 40 [紫光国微吧] 大家好,长寿哥持仓维持不变,上证指数不会直接 糊涂长寿 07-2808-08 09:09
- 1327 3 [财达证券吧] 《央行:8月8日将开展7000亿元买断式逆回购操作 温润的桓荁_1 08-0708-08 09:09
- 194 8 [东航物流吧] 卖出没问题啊 符合自己的交易计划或者触发条件 鲫鱼人 08-0708-08 09:09
- 73 0 [股市实战吧] 利好半导体和脑机接口 佩奇玩家 08-0808-08 09:09
- 852 7 [天富龙吧] 速速捡带血筹码 赔钱要趁早 08-0808-08 09:09
- 63 1 [王府井吧] 这股的庄操盘有没有可能非常的业余。。。 细致的程钧池 08-0808-08 09:09
- 110 0 [光大超短债债券A吧] 以信用债为主的债基,貌似都很抗波动呀 周周和末末 08-0808-08 09:09
- 119 1 [龙利得吧] 此小庄在大A中,至少得了2个第一:心heⅰ第一, 专吸狗血 08-0508-08 09:09
- 156 2 [青农商行吧] 王董事长要能在退休时完成两委上任,计提再多, a平凡的人a 08-0708-08 09:09
- 109 1 [浙江东方吧] 今天不涨全部清仓 冰糖山楂炒A股 08-0708-08 09:09
- 3484 31 [保力新3吧] 高排第一,还要致开幕词 扶摇直上福唱富随 07-3108-08 09:09
- 62 1 [A50期指吧] 一个都别跑 月未央 08-0808-08 09:09
- 73 1 [东信和平吧] 今天会不会和昨天一样向下洗一波 股友TDRKSe 08-0808-08 09:09
- 60 1 [多晶硅吧] 高开了 赌狗不赌 08-0808-08 09:09
- 44 0 [上证指数吧] 上看两块! 自在如风的吟游诗人 08-0808-08 09:09
- 110 2 [药明康德吧] 请教:为何看不到配售时的报名参与情况,以及究 乙木鸡 08-0808-08 09:09
- 65 0 [西藏天路吧] 主要是大部分参与雅下建设中建字头的盘太大,一 羅東I 08-0808-08 09:09
- 80 0 [华夏航空吧] 原油7连跌了你在干嘛 星宝宝大人 08-0808-08 09:09
- 83 2 [A50期指吧] 今天就要全部埋了 股友7W89612c88 08-0808-08 09:09
- 85 2 [福日电子吧] 一个个都别想出来 只行合一老师 08-0808-08 09:09
- 117 1 [北巴传媒吧] 还得墨迹三四天 股友8565158GU6 08-0708-08 09:09
- 71 0 [深证成指吧] $深证成指(SZ399001)$ 炒股犹如钓鱼 08-0808-08 09:09
- 367 2 [黑芝麻智能吧] 关于黑芝麻智能,今天开盘前我还是要讲讲,恒生 神雕2 08-0808-08 09:09
- 300 3 [海南机场吧] 发公告就是为了收割 股友XV08600335 08-0708-08 09:09
- 89 3 [弘信电子吧] 各位,今天涨停,点赞的每人发10000万红包 管爸爸 08-0808-08 09:09
- 70 0 [易事特吧] 离换主不远了 斐然富贵地比比东 08-0808-08 09:0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