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62 0 [玻璃吧] 以后扔大街的品种,没人要了,无脑空,目标900 明日輝煌啊 08-1208-12 09:08
- 121 0 [华胜天成吧] 8月12日趋势选股可行性笔记 出卖十年 08-1208-12 09:08
- 1302 5 [中哲精化吧] 猜测,北京胜顶盯上河化股份不是刚刚,7月1日成 自由你 08-1208-12 09:08
- 1214 0 [财经评论吧] 三季度直面近5000亿美元新债“洪流”!调查: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1208-12 09:08
- 569 0 [盛帮股份吧] 盛帮股份:碳纤维材料与PEEK材料研发目前不是公 盛帮股份资讯 08-1208-12 09:08
- 56 0 [焦煤吧] 今天又是涨停板,最近的期货有点夸张啊 股友8x7A823939 08-1208-12 09:08
- 71 1 [碳酸锂吧] 当初为什么不直接停产维持价格,何必亏这么久才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8-1208-12 09:08
- 59 0 [玻璃吧] 这种环境下,这种走势,很明显的就是玻璃在打期 细心的林昭 08-1208-12 09:08
- 71 1 [国泰君安国际吧] 今天扣-13% 一切自有其缘 08-1208-12 09:08
- 216 9 [中国光大控股吧] 本月老太太下楼梯模式,开始运行! 天水降临 08-1108-12 09:08
- 63 0 [中国铁建吧] 重仓小建建,重仓鸡毛,近来无忧。 圆fang 08-1208-12 09:08
- 109 1 [博济医药吧] 公司赶紧弄个大BD出来,把估值提上去,搞一轮增 Smart 08-1208-12 09:08
- 4567 22 [焦煤吧] 晚上跌停 理性的炒股人 08-0408-12 09:08
- 78 0 [佳创视讯吧] 下引线太长,小心为妙 大A宦海沉浮 08-1208-12 09:08
- 97 2 [上证指数吧] 昨天已经基本清了大部分仓位了。今天预计大跌。 不要碰一字板 08-1208-12 09:08
- 57 0 [卫星化学吧] 哎呀我看到好多人卖飞了啊 跟风佬大 08-1208-12 09:08
- 68 0 [特发信息吧] 今天先开盘跌1个点,收盘中阴 斗星辰37 08-1208-12 09:08
- 76 0 [TCL智家吧] 成为高控盘股票,就自嗨吧,垃圾! 平和的吴睿博 08-1208-12 09:08
- 136 3 [海立股份吧] 人气第二,好还是坏 财源来财地裘千仞 08-1208-12 09:08
- 52 0 [美团-W吧] 京东阿里加油,打垮丑团 但愿秋风懂我意 08-1208-12 09:08
- 152 1 [森马服饰吧] 它不是有马吗?怎么不涨,还在底部,空间很大, jtzb 08-1108-12 09:08
- 59 0 [A50期指吧] 低开竞价买入一笔,然后上攻回踩,或者急杀再买 希望你能记住我 08-1208-12 09:08
- 140 2 [大湖股份吧] 今日低开5个点 jacky876 08-1208-12 09:08
- 337 5 [中国核电吧] 是不是在憋大招,核心资产这么便宜,等着外资白 锐利的孔 08-1108-12 09:08
- 1227 4 [亨通光电吧] 亨通光电未来发展? 已深度思考(用时14秒) 嗯 小散62 08-1108-12 09:08
- 2932 2 [*ST美丽吧] 美丽生态:5000万股限售股8月13日解禁 *ST美丽资讯 08-1108-12 09:08
- 3737 8 [江苏雷利吧] 江苏雷利:公司子公司中科灵犀将于北京机器人博 江苏雷利资讯 08-1108-12 09:08
- 250 0 [兄弟科技吧] 请问截止7月31日公司持股股东总人数是多少?谢 兄弟科技股友 08-0708-12 09:08
- 89 0 [美都3吧] 美都卖的资产又不能被二次上市,只能注资整合! 小晴天花开满路 08-1208-12 09:08
- 83 1 [天齐锂业吧] 期货高开低走,砸盘快跑 投资是场游戏 08-1208-12 09:08
- 162 6 [天富龙吧] 今天开盘百分百上100,不上100沃包赔,每人送一 优雅的林飞文1 08-1208-12 09:08
- 227 2 [东风股份吧] 我刚今天进来的放学等着涨不到10.20不会卖的 奋进之王重阳 08-1208-12 09:08
- 87 0 [广生堂吧] 市场走势反应药效..人家都在试验点搞联络了.. 平淡123456 08-1208-12 09:08
- 66 0 [西藏天路吧] 今天低开,水下一到二个点震荡的 文静秀雅的哥茁 08-1208-12 09:08
- 84 2 [天府文旅吧] 今天不会底下筹码全跑掉吧 股友5568uH8918 08-1208-12 09:08
- 78 1 [A50期指吧] 联合声明有动力! 云中君A 08-1208-12 09:08
- 472 12 [罗牛山吧] 罗牛山的地,有人又开始异音了,几年前我曾经怼 石澳村大叔 08-1208-12 09:08
- 59 0 [航天科技吧] 带带你重孙子航天彩虹吧 股友12CK159969 08-1208-12 09:08
- 63 0 [贵广网络吧] 过气的凤凰不如鸡,何况这是一个大屁股股,百把 低位红三兵ox 08-1208-12 09:08
- 88 0 [北纬科技吧] 这种龙头是必然至少有三个爬升阶段的,现在才第 股海苦命摆渡 08-1208-12 09:08
- 64 0 [海吉亚医疗吧] 牛市走一大半了,这里还是熊市,等熊市得跌成啥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8-1208-12 09:08
- 77 2 [A50期指吧] 利好出尽,放量大顶 冲高就跑不格局 08-1208-12 09:08
- 118 1 [XD紫金矿吧] 怎么网上都在说这只股?昨晚看了好多 言磎c 08-1208-12 09:08
- 103 1 [三六零吧] 花里胡哨! 乘风天意_YKQ 08-1208-12 09:08
- 312 5 [云天励飞-U吧] 今天看给不给机会吧!华为,英伟达,特斯拉3条 一笑随风饮 08-1208-12 09:08
- 131 2 [中科创达吧] 具身智能核心标的!期待今日龙头标杆!!! 南京莫哥 08-1208-12 09:08
- 85 1 [传艺科技吧] 这么小的盘子现在都不拉了 股市周大哥 08-1108-12 09:08
- 96 1 [A50期指吧] 小日子新高了,小西八紧随其后,看你表演了 心态不好别玩股 08-1208-12 09:08
- 62 0 [热卷吧] 垃圾 我就是要搞钱 08-1208-12 09:08
- 50 0 [基金动态吧] 。 榕下之弈谜 08-1208-12 09:08
- 126 0 [中国三江化工吧] 真的要飞了 股友AUE9L26065 08-1208-12 09:08
- 64 0 [*ST八钢吧] 今日必分化聚焦。 生活和希望 08-1208-12 09:08
- 75 0 [PEEK材料概念吧] #股市怎么看##机器人轻量化加码!PEEK概念活跃# 整洁的叶桐寒 08-1208-12 09:08
- 99 1 [三只松鼠吧] 我在忍忍你,应该没大事,筹码目前没松动 壮发发发 08-1108-12 09:08
- 184 6 [*ST棒杰吧] 好比楼市,就看谁是最后接棒的 星宿列张道法自然 08-1108-12 09:08
- 193 1 [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 $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又诱多让人踩坑了! 鸣涧之虎 08-0808-12 09:08
- 88 0 [岱美股份吧] 各位昨天换手率多少?成交量记得好像1.24 股海觉凡 08-1208-12 09:08
- 302 17 [铭普光磁吧] 今天玄冥二傻没来,好安静 慢慢变富的刘先生 08-1108-12 09:08
- 250 0 [安科生物吧] $安科生物(SZ300009)$ 发现庄的痕迹 08-1208-12 09:08
- 64 1 [*ST天茂吧] 全部都投反对,有时就得拼一把!爱拼才会赢啊! 股市猎人金科 08-1208-12 09:08
- 311 1 [*ST万方吧] 华嵘撤拍后,四分之一的股权以9块多的价格转让 仕净Ai半导体 08-1208-12 09:08
- 358 9 [中银5吧] 散户手里最少有三十亿股谁能算算要花多少钱才能 股友82OJ183655 08-0508-12 09:08
- 68 0 [山河智能吧] 工程茅,现在的你爱搭不理,以后的你高攀不起! 燕鸿志 08-1208-12 09:08
- 63 0 [比亚迪股份吧] ,求求你别拖A迪后腿了!!! n1417688650dd3606777 08-1208-12 09:08
- 59 0 [玻璃吧] 开空有惊喜,下看1000。煤炭和矿产,煤炭大头是 自信的李白 08-1208-12 09:08
- 101 2 [山东墨龙吧] 港股山东墨龙为啥暴跌 A骗真是坏 08-1208-12 09:08
- 340 5 [中油资本吧] 明天开盘绝对涨停!放心吧!立帖为证! 叫我贝者神 08-1208-12 09:08
- 45 0 [日经225吧] 又创新高,强 金木水火土v5 08-1208-12 09:08
- 80 0 [西陇科学吧] 还得下砸,上面筹码不割肉,这个庄不会拉,不想 奕程出众 08-1208-12 09:08
- 61 0 [诚志股份吧] 怎么今天到现在还没有融资融券数据? 股友cuTIAk 08-1208-12 09:08
- 59 1 [焦煤吧] 诱空多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1208-12 09:08
- 55 0 [*ST美丽吧] 今天又会涨停 基民v5282k6063 08-1208-12 09:08
- 62 2 [ST际华吧] 买矿资源类的公司靠谱,老话说的好啊,家里有矿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1208-12 09:08
- 109 2 [贝因美吧] 贝因美除了婴幼儿产品,还有哪些产品? awlson 08-1208-12 09:08
- 61 0 [金鹰重工吧] 金鹰,你一定要在新藏翱翔! 股友77D813a156 08-1208-12 09:08
- 34 0 [沙特ETF华泰柏瑞吧] 今天又大跌 踊跃的勇娟丽2 08-1208-12 09:08
- 119 1 [新疆众和吧] 今天青松建化带领新疆板块肯定调整,你跟不跟?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8-1208-12 09:08
- 267 5 [海峡创新吧] 已经涨了五倍了 股友227X32q303 08-1108-12 09:08
- 65 0 [申通快递吧] 昨天高位缩量,主力也是牛掰的 你只能打板 08-1208-12 09:08
- 103 1 [瑞鹄模具吧] 智界R7S7跟它有关系吗 ZzFf 08-1208-12 09:08
- 88 1 [光弘科技吧] 结合目前行情走势,近期有个15以上的涨幅。 股天乐2468 08-1208-12 09:08
- 248 1 [神火股份吧] A股慢牛时代开启,市场进入长跑模式——一臂之 一臂之力LSS 08-1008-12 09:08
- 70 0 [万得凯吧] 中美关税延期,直接一字板了 魔戒与王者 08-1208-12 09:08
- 75 0 [光大同创吧] 这货和PEEK材料概念股搭边吗 大毛看涨 08-1208-12 09:08
- 55 0 [沪铜吧] 恶心抽不抽涨不涨的 股友92373Xl018 08-1208-12 09:08
- 131 0 [箭牌家居吧] 看这走势,海外市场卖的不错?对照一下某达好了 股友导弹巡洋舰 08-1208-12 09:08
- 139 0 [鑫元华证沪深港红利50指数C吧] 盲猜会涨 跄跄来也 08-1208-12 09:08
- 129 0 [联诚转债吧] 今天正股也不用维持上涨了,反正无论怎么个溢价 透视rensheng 08-1208-12 09:0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