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17 2 [川润股份吧] 完了、哎、又碰到拉萨团、周一咋办啊… 基民77020oH050 08-0208-02 10:20
- 282 2 [观想科技吧] 130.88 陆家嘴小游资 08-0108-02 10:20
- 254 4 [广深铁路吧] 我后悔买广深铁路了,再牛逼的高手买了广深铁路 账户已注销 08-0108-02 10:20
- 223 0 [雪迪龙吧] 非奸即盗 文武的饶瑫 08-0208-02 10:20
- 347 1 [中国神华吧] 偷偷告诉你们,动力煤7月已经反弹将近80一吨了 煤炭一手消息 08-0208-02 10:20
- 226 0 [儒意电影吧] 激光厅改造/虚拟男团/VexelAI才落地!减持扰动 做个收菜的人 08-0208-02 10:20
- 262 3 [新易盛吧] 要不踩20线,我满仓删号了 月化复利5 08-0208-02 10:20
- 187 2 [隆扬电子吧] 能不能V上去?封板? 精准的池小白 08-0108-02 10:20
- 157 1 [先锋精科吧] 苟曰的买的筹码就为了砸盘吗 买松芝发发发 08-0108-02 10:20
- 137 2 [麦加芯彩吧] 该股机构上升空间小,下跌空间大 深林的管茗 07-3108-02 10:20
- 270 1 [雪迪龙吧] 庄家出货完毕 江湖人称小诸葛 08-0108-02 10:20
- 289 4 [神开股份吧] 下周再不涨,就得割肉了, 稳定的飞 08-0108-02 10:20
- 859 0 [兴齐眼药吧] 王者是这样涨的,垃圾还没涨就好回调 金日偷调 08-0208-02 10:20
- 951 2 [贝因美吧] $贝因美(SZ002570)$ o云梦泽o 08-0208-02 10:20
- 273 1 [信雅达吧] 下周一会不会加速涨停 ST擎天柱a 08-0108-02 10:20
- 279 0 [鹏欣资源吧] 进来的只是从别的股切换过来的避险资金鹏欣这个 股友V523w60108 08-0208-02 10:20
- 265 0 [山推股份吧] 刚打了四分之一仓位,等到回购区间,再加仓 高柳鸣蟬 08-0208-02 10:20
- 288 1 [巨星农牧吧] 罚款30万倒是不多,前几天一直跌的原因大概就是 爱金龙华 08-0208-02 10:20
- 443 5 [海兰信吧] 17.5成本的我,瑟瑟发抖,好害怕 大国梦想 08-0108-02 10:20
- 289 1 [环球印务吧] 游资就是垃圾,什么也炒 神秘深邃的目光 08-0108-02 10:20
- 222 1 [*ST京化吧] 指数创新高估计创新低厉害 ST致富宝 08-0108-02 10:20
- 268 1 [晨光生物吧] 晨光生物今日走势不甚理想,后三个小时明显感觉 睿智英明的mjj 08-0108-02 10:19
- 199 0 [通用航空ETF华泰柏瑞吧] 华泰柏瑞中证通用航空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基金资讯 08-0208-02 10:19
- 231 0 [纳斯达克吧] 没关系,只要下来就加 重仓猛干c 08-0208-02 10:19
- 311 2 [中通客车吧] 一个个都想股票暴跌来抄底这可能吗?下面63的缺 股友856767GI82 08-0208-02 10:19
- 281 0 [西藏天路吧] 华贸物流603128,中标雅下工程运输,安静的很呀 德才论股 08-0208-02 10:19
- 373 2 [濮阳惠成吧] 这货需要等融资盘割完后再启动,融资余额7月份 金玉利市的程咬金 08-0108-02 10:19
- 325 0 [长信增利动态策略混合吧] 黑马经理上任不到两月,这只创新药基金解锁三连 快人快语就是 08-0208-02 10:19
- 317 2 [滨江集团吧] 这个票从6.25拿了一个月赚了9个点走了,那天政 股友xE98218679 08-0208-02 10:19
- 351 2 [长电科技吧] 下周起飞 基民NNj6uU 08-0108-02 10:19
- 200 0 [南方上证380ETF联接A吧] 7月十连涨的创新药基金,近一月稳坐第一!全靠 笑逐颜开的魏 08-0208-02 10:19
- 284 4 [中际旭创吧] 一天成交一百亿,减持一个多亿他就算直接一次性 基民21602H78q2 08-0208-02 10:19
- 395 0 [濮阳惠成吧] 这货特点盘子小,家底丰厚,历史业绩中等稳健, 金玉利市的程咬金 08-0208-02 10:19
- 213 0 [永安药业吧] 请雷军营销下吧 真大韭菜 08-0208-02 10:19
- 222 0 [万科A吧] 会创新低吗 真实地国槐 08-0208-02 10:19
- 216 0 [石化机械吧] 这种股很容易折进去。以为是抄底结果是水面浮冰 富贵阿野 08-0208-02 10:19
- 400 2 [亿纬锂能吧] 7月领跑和小鹏销量均创历史新高,能不能表现一 风神一样的男人 08-0108-02 10:19
- 246 0 [保利联合吧] 中国股市还是没有摆脱炒作的方式,一个好的板块 温文尔雅的秦茜茹 08-0208-02 10:19
- 367 6 [中远海科吧] 卧曹散户疯涌,增加了50%。昨天22.38谁接了我的 兼职股神 08-0208-02 10:19
- 1349 8 [保利联合吧] 看了很多无量一字板上来的股,一旦A杀下跌形成 宇宙的一颗尘埃 08-0108-02 10:19
- 880 2 [*ST东珠吧] 本来昨天应该买回来的,可自己不懂看指标!亏麻 悠悠踏青 08-0108-02 10:19
- 7264 6 [大元泵业吧] 液冷服务器概念延续强势 川润股份2连板 大元泵业资讯 08-0108-02 10:19
- 346 0 [中远海控吧] 今早看新闻,海上运输业保持5%以上增长速度。中 股友262H535V25 08-0208-02 10:19
- 229 0 [淮北矿业吧] 周一继续跌 股友201P830Y19 08-0208-02 10:19
- 197 0 [英大稳固增强核心一年持有混合A吧] 同泰大健康又拿下近一个月同类第一,7月十连涨 快人快语就是 08-0208-02 10:19
- 1399 1 [财经评论吧] 安理会7天3议乌克兰问题 中方呼吁为政治解决危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0208-02 10:19
- 113 1 [索宝蛋白吧] 索宝蛋白: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69.41万元(0 索宝蛋白资讯 08-0208-02 10:19
- 1239 3 [卫宁健康吧] 卫宁健康股东户数下降1.88%,户均持股17.11万元 卫宁健康资讯 08-0108-02 10:19
- 216 0 [ST应急吧] 前两天看到海啸的新闻还想潜伏买点,但总有一种 转战2026 08-0208-02 10:19
- 346 2 [洽洽食品吧] 7月回购了8万8千股。 恐慌投资 08-0108-02 10:19
- 220 0 [益佰制药吧] 今天下午主力拉涨停 高粱河屮神 08-0208-02 10:19
- 232 0 [微软吧] 往死里整 sunchunhai0087 08-0208-02 10:19
- 230 2 [昊天国际建投吧] 七十万大军被困昊天煎熬啊 千股大将军 08-0208-02 10:19
- 144 1 [豪能股份吧] 远离避坑,珍爱生命。回调才刚刚开始!慢慢跌, 豁达的温明雪1 08-0108-02 10:19
- 230 0 [兴齐眼药吧] 真是被上了眼药,眼浊,选了。以为会突破。 金日偷调 08-0208-02 10:19
- 278 0 [广生堂吧] 糖尿病、乙肝、高血压这三类的特效药最NB,毕竟 jltxzbj 08-0208-02 10:19
- 409 2 [中国软件吧] 周一有机会,mark 节奏与级别 08-0208-02 10:18
- 360 3 [三一重工吧] 这个股只适合长期 小牛小大头 08-0208-02 10:18
- 245 0 [麦格米特吧] 黑色 牛大宝天天见 08-0208-02 10:18
- 293 0 [日盈电子吧] 2、据2024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主营汽车电子产品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0208-02 10:18
- 276 0 [中国电建吧] 电建2021年7-9月三根阳线只是开胃菜第1浪,这次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8-0208-02 10:18
- 307 2 [川润股份吧] 完了、哎、又碰到拉萨团、周一咋办啊… 基民77020oH050 08-0208-02 10:18
- 662 4 [域潇5吧] 亚振收购广西锆业51%股权,你们怎么看?貌似吴总 下雨了黄金雨 08-0108-02 10:18
- 229 0 [大连友谊吧] 缩量掩饰出货,老庄已走 账户已注销 08-0208-02 10:18
- 328 0 [日盈电子吧] 日盈电子8月1日涨停解读关键词:人形机器人+汽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0208-02 10:18
- 364 3 [阿石创吧] 近期强势股,走的基本都是图形。今天这根大阴线 真诚之天蝎 08-0208-02 10:18
- 298 2 [国瓷材料吧] 国瓷相当优秀, 欢乐的龚羽君1 08-0108-02 10:18
- 219 0 [智慧农业吧] 真不赖每个月涨一分 一念轻絮 08-0208-02 10:18
- 148 0 [华夏新兴成长股票A吧] 大盘在3600,他的基金在2600,真是无语了,这样 独酌清酒 08-0208-02 10:18
- 189 0 [嘉实浦惠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 同泰大健康近一个月同类第一蝉联,7月十连涨猛 笑逐颜开的魏 08-0208-02 10:18
- 331 2 [松霖转债吧] 手贱不卖还能赚钱的今天 新生代炒新一族 08-0108-02 10:18
- 287 0 [珠江股份吧] 原来15届全国大运费在广东举行,跟风天府文旅, 卧虎擒龍研究所 08-0208-02 10:18
- 526 0 [上海电影吧] $上海电影(SH601595)$ 才情卓绝的陈小达 08-0208-02 10:18
- 371 1 [松炀资源吧] 松炀资源8月1日涨停解读关键词:亏损减少+节能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0208-02 10:18
- 961 1 [郑中设计吧] 国外的软件设计股继续嗨 基民xS8R7w 08-0208-02 10:18
- 256 0 [亚威股份吧] 均线走得很散乱,都没有连续三根以上的小阳线, 有条理的枫水扬12 08-0208-02 10:18
- 418 2 [螺纹钢吧] 螺纹钢2510合约3235下方弱势延续,空单短线关注 上山下海 08-0108-02 10:18
- 219 0 [天府文旅吧] 中体产业。 k线不对不抄低 08-0208-02 10:18
- 281 0 [东方甄选吧] 兄弟,别不讲呀。我们都是喊口号,你是真分析呀 雪球道哥闯龙潭 08-0208-02 10:18
- 219 2 [菲利华吧] 发个暗盘今天没走,要惴惴不安的过周末了,有人 优雅淡然的邱瑾严 08-0108-02 10:18
- 211 0 [幸福蓝海吧] 周一竞价挂跌停出还能少亏点,别指望开盘后会有 芝麻开花886 08-0208-02 10:18
- 236 0 [中光防雷吧] 证明中…肯定超预期,害怕过度操作 牛马炒韭菜 08-0208-02 10:18
- 218 0 [拓斯达吧] 进来一次亏一次无缘分 想学丅十0 08-0208-02 10:18
- 567 9 [利德曼吧] 下周一会不会打开?! 快活兄弟 08-0108-02 10:17
- 410 7 [景兴纸业吧] 抖音刚刷到这个股票,请问各位,这股什么概念 我拿石头砌小楼 08-0208-02 10:17
- 749 5 [融创中国吧] 空狗们,说好的踩踏呢,暴跌呢…哈哈哈 网红哥 08-0108-02 10:17
- 216 0 [奥飞娱乐吧] 板块全红就你绿的 广东接盘侠 08-0208-02 10:17
- 428 2 [东信和平吧] 本来要在2026年才能有牌照,现在就能申请临时牌 刀斩乱麻168 08-0208-02 10:1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