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20 0 [容百科技吧] $容百科技(SH688005)$ bear1988 08-0208-02 10:23
- 268 0 [微芯生物吧] 人气莫名其妙的上升? 七星良友 08-0208-02 10:23
- 499 3 [中控技术吧] 重大利好频发,中控已到火山爆发的前奏! 股友9112862m0x 08-0108-02 10:23
- 200 3 [通鼎互联吧] 4.82卖出4000手的大户,点错了吧 股友n58776651z 08-0108-02 10:23
- 62 0 [纳指ETF广发吧] 拿着这个票,心里是一点也不慌啊 人民大团结 08-0208-02 10:22
- 219 0 [道琼斯吧] 做顶了,下一部,不计代价的跑路 狸花猫王 08-0208-02 10:22
- 56 0 [纳指ETF广发吧] 拿着这个票,心里是一点也不慌啊 人民大团结 08-0208-02 10:22
- 698 9 [东杰智能吧] 有没有可能周日晚上宣布周一开始停牌???? 你别不信 08-0108-02 10:22
- 244 0 [东方电气吧] 下周回调结束 东方358 08-0208-02 10:22
- 250 0 [金龙机电吧] 周一要涨停了 一飞冲天上云霄12 08-0208-02 10:22
- 269 0 [上海建工吧] 华尔街称建工爷叔为东方散户的,,, 账户已注销 08-0208-02 10:22
- 419 5 [*ST东智吧] 业绩不好会不会ST 带着一亿梦想 08-0108-02 10:22
- 318 0 [因赛集团吧] 华尔街AI大戏来袭,Figma到GPT-5,A股AI应用端 股友jvc3Lh 08-0208-02 10:22
- 310 1 [元隆雅图吧] 还没立案,别瞎址 基民68f7027v21 08-0208-02 10:22
- 339 2 [大族数控吧] 国产软件公司好多都是亏损,业绩很差,跟硬件公 基民KW1eap 08-0208-02 10:22
- 721 1 [创新药吧] 2025年8月1日封板复盘 股友1q71n11265 08-0108-02 10:22
- 190 2 [振华重工吧] 真是号称什么世界级的企业都是市场垃圾。 不碰垃圾股 08-0108-02 10:22
- 188 1 [华孚时尚吧] 直接缩量1个亿 只买创业 08-0108-02 10:22
- 261 0 [易方达裕如灵活配置混合A吧] 霸榜第一!同泰大健康停不下来$同泰大健康主题 笑逐颜开的魏 08-0208-02 10:22
- 263 0 [*ST天茂吧] 从7.18日到现在,这11个交易日的资金是谁买的, 股友521Q5T0283 08-0208-02 10:22
- 229 0 [上纬新材吧] 现在这票剩下一堆韭菜。非得连根拔起来了。个人 晴天有云 08-0208-02 10:22
- 188 1 [金陵体育吧]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7月31日签署行政令,要求 露娜大狗子 08-0208-02 10:22
- 219 0 [大元泵业吧] 就雄那么一分钟,笑 未来神様 08-0208-02 10:22
- 288 1 [鸿博股份吧] 鸿博的业绩增长主要靠芯片算力租赁,客户的数据 时点机会信号送钱 08-0208-02 10:22
- 287 3 [红旗连锁吧] 礼拜一满仓,红旗连锁 牛牛要起飞 08-0208-02 10:22
- 765 6 [英科医疗吧] 哪位高手帮看下,尾盘快速拉升又回落主力意图是 豪放不羁的疏影7 08-0108-02 10:22
- 236 0 [蒙草生态吧] 八九十三月是蒙草的 馬龍飛 08-0208-02 10:22
- 226 0 [退市苏吴吧] 大家去看看鹏博士,看看是不是差不多,周四绝大 鹰击A长空 08-0208-02 10:22
- 582 3 [海峡股份吧] 这个应该算利好了吧! 天财地宝滚滚来 08-0208-02 10:22
- 225 0 [捷佳伟创吧] 周一开盘来接你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0208-02 10:22
- 359 7 [汇通达网络吧] 完犊子了 一剑纵横 08-0208-02 10:22
- 221 0 [ST应急吧] 最好再来两个跌停,周二跌停杀入 多财成章de雪舞 08-0208-02 10:22
- 317 0 [多晶硅吧] 大家别口诛笔伐了,看空但不做空,散户就是主力 控仓位做转债 08-0208-02 10:22
- 196 1 [依米康吧] 15.46我把早上T的加回来一些 KevinJay 08-0108-02 10:22
- 157 2 [皇台酒业吧] 亏了五个点不知道要不要割肉 满仓即涨停啊 08-0108-02 10:22
- 234 0 [招商蛇口吧] 我看可以买点了,先买10手,放在持仓股里,重点 静谧悠然的衢州 08-0208-02 10:22
- 241 0 [西藏天路吧] 转债的大资金已经不断撤退了,正股傻白甜还在意 超超短短线线线 08-0208-02 10:22
- 255 0 [红四方吧] 一年赚几个亿,市值、股价、市盈率,再看看红四 著名人类奥德彪 08-0208-02 10:22
- 236 0 [九强生物吧] 人气最高586 风_巢 08-0208-02 10:22
- 1469 1 [沪深300ETF东财吧] 亏损200万,手里还有300万,是继续投资还是认命 怡心寻财 08-0208-02 10:22
- 517 1 [中国建筑吧] 增持截止时间10月16日,已增持六亿达到下限,上 天眼666777888 08-0208-02 10:22
- 363 4 [星宸科技吧] 滚吧lz还剩100股今天回本了这gou股就是一个垃圾 只爱女大学生666 08-0108-02 10:22
- 320 4 [ST绝味吧] 煌上煌和绝味买那个好? 股友8U2P723576 08-0108-02 10:22
- 311 1 [*ST闻泰吧] 知道闻泰是趋势股,有抬轿打算的可以建仓,总想 Dutylegend 08-0208-02 10:22
- 436 2 [阳谷华泰吧] 英诺赛科进入了英伟达供应链,港股大涨,阳谷华 漫不经心12057 08-0208-02 10:22
- 231 4 [玉禾田吧] 我是主力,小散们,买吧,一会就拉了 不赔钱的方法就是看你们赔钱 08-0108-02 10:22
- 224 1 [ST应急吧] 7.83买的始终没卖,开板就抓紧跑 微赚大亏这是命 08-0208-02 10:22
- 1443 9 [兴森科技吧] H20看来是实锤了,那么国产必须替代,那么更多 一尘93658 08-0108-02 10:22
- 292 2 [东方精工吧] 下半年就是科技,2025科技年,机器人量产元年, 温馨的祝芊蒙 08-0108-02 10:22
- 401 0 [前海开源工业革命4.0混合吧] 黑马经理上任不到两月,这只创新药基金的表现太 快人快语就是 08-0208-02 10:21
- 220 0 [退市苏吴吧] 周一大盘会出现大跌。相反st股会出现拉升很有可 大发如意得狄仁杰 08-0208-02 10:21
- 139 0 [德邦乐享生活混合C吧] 又是第一!同泰大健康太惊喜$同泰大健康主题混 笑逐颜开的魏 08-0208-02 10:21
- 561 5 [优博讯吧] 公司属高科技企业,也开始盈利,国资顺势入场, 深思的封萱 08-0108-02 10:21
- 258 1 [美元吧] 一阴刺穿三根阳线,下星期要哪里来T回来哪里去 家财纳福得白起 08-0208-02 10:21
- 1513 1 [硅铁吧] 硅铁盘面仍然极度悲观走势!内卷让生产企业还处 大海波浪看盘 08-0108-02 10:21
- 3771 4 [光线传媒吧] 光线传媒:控股股东光线控股质押2580万股 解除 光线传媒资讯 08-0108-02 10:21
- 1123 0 [汇添富纳斯达克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QDII)人民币C吧]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于44,130.98点,跌0.74%。 手打饼干 08-0208-02 10:21
- 355 0 [股市实战吧] 法拍越来越多,2手房越来越多,投资客灭绝了, 羅東I 08-0208-02 10:21
- 307 0 [盛路通信吧] 没有回购完成就不要碰这股,回购就是利空消息, 竹节节高升 08-0208-02 10:21
- 101 0 [永赢医药健康C吧] ,.:。.八 基民RUFcZg 08-0208-02 10:21
- 298 7 [三一重工吧] 不用着急,下午一定拉起来的 公子你是谁 07-3108-02 10:21
- 296 2 [万兴科技吧] 边拉边洗,拿不住,根本拿不住,损失十几个点, 万兴科技马国成 08-0208-02 10:21
- 235 0 [星网宇达吧] 热点都不在这,全去医药了 主打的就是韭菜 08-0208-02 10:21
- 247 0 [九典制药吧] 下周一见小阶段顶部 大长红年 08-0208-02 10:21
- 2513 4 [芯碁微装吧] 新信号!A股百元股数量超百只 电子、医药生物、 芯碁微装资讯 07-2908-02 10:21
- 218 0 [上证指数吧] 下周继续,医药,医疗器械,教育 易三先生A 08-0208-02 10:21
- 2864 20 [比亚迪吧] 浅谈比亚迪应对负面信息的软弱无力 跌宕12载 08-0108-02 10:21
- 212 1 [淮北矿业吧] 焦煤期货现在快跌停板了! 温文尔雅的池怡萱 08-0108-02 10:21
- 250 0 [易方达中证1000ETF联接C吧] 同泰大健康近一个月同类第一太绝,7月十连涨看 快人快语就是 08-0208-02 10:21
- 510 9 [中远海特吧] 拿了快200天了,最高盈利三千多的时候没走,昨 基民ZRCTAE 07-3108-02 10:21
- 325 7 [金龙羽吧] 下周来三个涨停我就走 小飞啊 08-0108-02 10:21
- 263 2 [阳光乳业吧] 三胎肯定没结束贝因美还没有走完看着办贝因美马 炒股养家88号 08-0208-02 10:21
- 219 0 [金现代吧] 还要调 自强之灯鱼 08-0208-02 10:21
- 1079 4 [ST司特吧] 都计划磷石膏充填了有什么好质疑的 春风a江南 08-0108-02 10:21
- 234 0 [阳光电源吧] 我们5000多支股票至少有3000支以上放在美国、香 阿果啊 08-0208-02 10:21
- 259 1 [尔康制药吧] 亏损股,前期涨了不少,不跌到3.5附近才怪呢 德才兼备得奇异果 08-0208-02 10:21
- 208 3 [天元智能吧] 篮球小子实力不行啊 虾兵小将 08-0108-02 10:21
- 211 0 [电魂网络吧] 这票不错,在跌就慢慢买上 有正义感的许炯15 08-0208-02 10:20
- 307 1 [第一太阳能吧] 涨得真好啊 股友6mn5609788 08-0108-02 10:20
- 229 1 [中国神华吧] 资产注入,包括反内卷政策,大利好,煤炭价格, 俏丽的邱桐荣 08-0208-02 10:20
- 979 1 [天府文旅吧] 这俩个主力是不是一家呀?走势差不多 盘中别乱动888 08-0208-02 10:20
- 264 0 [隧道股份吧] 24年的合同完成多少?刘河大桥合同金额? 机智得小猫 08-0208-02 10:20
- 261 0 [中国中冶吧] 上涨第一步,先回到净资产以上。 价值投资稳健获利 08-0208-02 10:20
- 279 1 [弘信电子吧] 如果你私下提前得到这个消息,周五会不会买入, 飞花映雪 08-0208-02 10:20
- 287 5 [山河智能吧] 智能工厂概念 silence76 08-0208-02 10:20
- 276 0 [电气风电吧] 有消息了吗 股友1283M7083r 08-0108-02 10:20
- 260 0 [ST应急吧] 这波上涨的启动前是6.7,这个ST,至少要破6.7才 本当嘘 08-0208-02 10:20
- 251 0 [安杰思吧] 唱多的大多喊利好消息,强调企业优点。唱空的大 玲珑剔透的卢佳芷 08-0208-02 10:2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