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34 0 [江钨装备吧] 安源煤业更名为"江钨装备"并不意味着后续不会有 n397713759240182 08-2208-22 06:53
- 97 0 [博思软件吧] 跟300271同门兄弟 平静的韩隆 08-2208-22 06:53
- 449 5 [海立股份吧] 30号发半年报,31号公布停牌。 多财广进地扁鹊 08-2108-22 06:53
- 476 7 [海航控股吧] 这东西会不会成妖GU 包容之王逍遥 08-2108-22 06:53
- 452 15 [航高5吧] 好!昨天0.41买盘剩余还有3.4万手,今天还来恶 慈祥的纳兰日轩 08-2108-22 06:53
- 1646 4 [XD中国联吧] 回顾2022年11月上一任联通董事长(现发改委党组 rall88 08-2108-22 06:53
- 99 1 [每日互动吧] 挂跌停出了 账户已注销 08-2208-22 06:53
- 126 1 [东方精工吧] 好多看明天反包,主力真会如你们愿?可笑 英俊潇洒的砚秋2 08-2208-22 06:53
- 291 3 [玻璃吧] 10万本金,每天赚2000,看上去不难,但是也很容 期货多多 08-2108-22 06:53
- 225 1 [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 $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直线上升 基民0197G51h21 08-2108-22 06:53
- 685 1 [特变电工吧] 硅能源是啥?不管了就是干。 九菜啊我 08-2208-22 06:53
- 424 3 [翰宇药业吧] 业绩大超预期 n14193197765d33f0157 08-2208-22 06:53
- 237 2 [慈文传媒吧] 跌不下去了,8.7蛮坚挺的,等它一个涨停就撤 豁达的董语鹰 08-2108-22 06:53
- 431 6 [微芯生物吧] 江苏省创新药政策出台了,明天咱也可以调整结束 超级牛散钉子户 08-2108-22 06:53
- 108 1 [北方国际吧] 底部利空,伺机坚决加仓 Quguilin8 08-2208-22 06:53
- 225 4 [华昌化工吧] 8月6号6.83元入,今天6.87清了,大幅落后指数, 股友85CUi0 08-2108-22 06:53
- 613 8 [国睿科技吧] $国睿科技(SH600562)$ 股友8193017wU9 08-2108-22 06:53
- 2105 10 [工新5吧] 工大集团重整投资人实力雄厚,工新科技与工大集 久远的宿梓莹 06-3008-22 06:53
- 87 0 [融发核电吧] 亏出 猛干123456 08-2208-22 06:53
- 109 1 [春晖智控吧] 明天来根大阴线,套死多头,我跟主力在下面拿点 出手必赚8888 08-2108-22 06:53
- 1260 0 [大成360互联网+大数据100A吧] #晒收益# 热情似火的祝祺荷 08-2208-22 06:53
- 100 0 [衢州发展吧] 其实也别在这唱多了,就是很简单,你是主力,这 股友791Z3w2029 08-2208-22 06:52
- 198 1 [中嘉博创吧] 该发公告了未见动静,明天又会异常! 蝉鸣山幽小路近 08-2108-22 06:52
- 2307 1 [泡泡玛特吧] 特朗普预告:两周后 俄乌问题见结果;美司法部 泡泡玛特资讯 08-2208-22 06:52
- 309 2 [永泰能源吧] 全网兄弟们不要上当了,出公告就是利空,还有早 全网小机构 08-2208-22 06:52
- 265 3 [联创股份吧] 从明天开始,创造21年6月份的辉煌。先拉三个涨 没有如果只看结果 08-2208-22 06:52
- 326 5 [XD上海电吧] 明天高开,诱多。然后下杀,收盘跌停。大家小心 我就是神的宇宙场 08-2108-22 06:52
- 101 0 [赛富时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赛富时资讯 08-2208-22 06:52
- 280 3 [*ST南置吧] 好不容易到4元,如果再往上说不定就脱帽了,难 步步的郗籦 08-2108-22 06:52
- 435 4 [华建集团吧] 上海微电子可能和上海电气重组吗? 英气俊朗的杜艺旦 08-2108-22 06:52
- 2377 3 [拓维信息吧] 你还压着? 通宇龙 08-2108-22 06:52
- 700 3 [万泰生物吧] 此次批签发是“技术突破+政策红利+资金共振”的 明月清风999 08-2108-22 06:52
- 91 0 [西藏天路吧] 月加仓越跌了,明天该涨了吧 误导入市 08-2108-22 06:52
- 316 20 [海联金汇吧] 兄弟们,我10.55卖了,一般我卖就是低点,你们 Jeason524 08-2108-22 06:52
- 296 0 [宁德时代吧] $宁德时代(SZ300750)$ 股友86N7573n31 08-2208-22 06:52
- 328 10 [东方精工吧] 妈的,这股一天亏了我5万 基民05N9z55179 08-2108-22 06:52
- 256 4 [中大力德吧] 这家公司是不是根本没和宇树科技合作?全网都是 股友91199YD839 08-2108-22 06:52
- 126 0 [西部材料吧] 跌下来就是加仓机会。 股友9x8608161o 08-2008-22 06:52
- 133 3 [神州信息吧] 好饭不怕晚,明天再不拉我就割了 基民bA0gM5 08-2008-22 06:52
- 98 0 [金浦钛业吧] 尾盘拉升第二天下跌 古灵精怪的赵怡萱 08-2208-22 06:52
- 534 4 [万向钱潮吧] 小散就是涨了就开心哪怕只有一天是跌的就不知所 幸福哒黑猫警长 08-2108-22 06:52
- 171 1 [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 跳水相当可以 活泼俏皮的黎宇航 08-2108-22 06:52
- 273 3 [西部材料吧] 明天开启一字板……五连板……哦豁……刚卖就涨 雷海翔龙 08-2008-22 06:52
- 109 1 [吉宏股份吧] 今天低开低走直接跌3个点 全仓压上 08-2208-22 06:52
- 145 1 [掌趣科技吧] 一口吃个胖子,看好你哦,财富自由之路,嘻嘻 筛筛筛 08-2208-22 06:52
- 87 0 [寒武纪吧] 今天冲击1200!!! 股神高筋大师 08-2208-22 06:52
- 101 0 [财经评论吧] 美元指数21日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2208-22 06:52
- 193 0 [财经评论吧] 伦敦股市21日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2208-22 06:52
- 120 0 [隆华科技吧] 隆华科技会给你带来隆华富贵,拥抱隆华科技胜过 陈不败 08-2208-22 06:52
- 174 6 [节能风电吧] 预计小阴小阳一个多月,涨一点点, 股友61K532p677 08-2108-22 06:52
- 485 0 [卓翼科技吧] 这个最小的是底部吗 当韭菜的那些日子 08-2208-22 06:52
- 236 3 [晓鸣股份吧] 国家收购冻猪肉了 大赚顺8888 08-2108-22 06:52
- 201 1 [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 $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加油啊 鸣涧之虎 08-2108-22 06:52
- 836 16 [ST宁科吧] 下周站上4.93,本月月线收复250月线位置。相当 龙惊寒江雪 08-2108-22 06:52
- 817 5 [玉禾田吧] 关于玉禾田半年报的几点看法 yn道法自然 08-2108-22 06:52
- 212 1 [特变电工吧] 今年有机会翻倍嘛?就算是市值翻倍,股价估值也 贴心的余思源 08-2208-22 06:52
- 83 0 [舒泰神吧] 这货随时下跌,准备好咯 baipanzi 08-2208-22 06:52
- 173 0 [华安中证A500增强策略ETF发起式联接C吧] 这是什么鬼基金?与估值偏差那么大,持有人没有 诡道偏锋 08-2208-22 06:52
- 108 0 [大元泵业吧] 华为新手机要加液冷泵,今天高开低开也得把仓位 散打型选手 08-2208-22 06:52
- 68 0 [谷歌-C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谷歌-C资讯 08-2208-22 06:52
- 217 3 [*ST东晶吧] 明天如果一字跌停就是利空发力,解除质押是利空 画饼未来首席韭裁 08-2108-22 06:52
- 444 6 [利欧股份吧] 利欧股份是DeepSeek早期重要股东,利欧股份的数 股友25319l8w13 08-2208-22 06:51
- 326 3 [江钨装备吧] 明天就换名字吗?要不要停牌?谁能告诉我一下 股友7G7m263318 08-2108-22 06:51
- 439 2 [华润双鹤吧] 华润医药在港交所发布中期业绩报告,期内收入21 久财小散仙 08-2108-22 06:51
- 426 6 [硕贝德吧] 我愿意拿黑子20年寿命换硕贝德明天20cm涨停。 股友QbqTbI 08-2108-22 06:51
- 104 0 [光莆股份吧] 这个股票我只有在13附近买的时候才比较靠谱 股市小梦叔 08-2208-22 06:51
- 85 0 [衢州发展吧] 全是唱空,加仓干没错 柔美的吕沛茵 08-2208-22 06:51
- 99 0 [云南锗业吧] 今天要跌停了 宁静的严江霞2 08-2208-22 06:51
- 74 0 [上证指数吧] 不用急大盘差三个点 股友K763125O38 08-2208-22 06:51
- 128 1 [模塑科技吧] 预测一下今天会涨停 晶恒常胜 08-2208-22 06:51
- 359 2 [康盛股份吧] 月线已跌55%!本月从3.47元涨到5.37元涨了1.90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8-2108-22 06:51
- 102 1 [蔚蓝锂芯吧] 上周四周五清仓了,留下的发财吧 朝气蓬勃的舒宜仲 08-2108-22 06:51
- 133 2 [德恩精工吧] 是因为我买了就不涨了吗? NIHAOA6238 08-2108-22 06:51
- 2250 2 [三安光电吧] 三安光电估值水平如何? 威牛猛龙 08-2108-22 06:51
- 2048 10 [百济神州吧] 这种。一堆垃圾产品,混乱的管理,乱来的财技。 凤起潮鸣123 08-1808-22 06:51
- 139 0 [永泰能源吧] 买票尽量不要买这种资源类股票,企业不太在乎商 站在你窗外流泪 08-2208-22 06:51
- 99 0 [江苏神通吧] 涨的太多了,还要跌! 韭菜根庄托 08-2208-22 06:51
- 87 1 [华建集团吧] 涨的莫名其妙的,也没什么利好消息,昙花一现吗 喝汤的小角色 08-2208-22 06:51
- 124 0 [西藏天路吧] 今天西藏天路走势逆天! 股友dKPCGZ 08-2108-22 06:51
- 1211 8 [沪硅产业吧] 为何看好沪硅产业 我滴个乖乖隆滴东 08-2008-22 06:51
- 1418 9 [新里程吧] 【调研快报】新里程接待天风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 新里程资讯 07-0608-22 06:51
- 307 1 [卓胜微吧]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卓胜微今年没涨,其实业绩 谁知道他 08-2208-22 06:51
- 314 3 [海兰信吧] 股吧是个大家交流的地方,赔钱了别沮丧有的是机 火木易旺 08-2108-22 06:51
- 448 5 [江盐集团吧] 作为股东,以后只买江盐集团的盐,盐的用量一定 快人快语的黎泽哈 08-2108-22 06:51
- 114 0 [盛通股份吧] 北京的机器人公司,会不被爆炒?动脑子想想。 股友MotaE18829 08-2208-22 06:51
- 85 0 [吉视传媒吧] 长这样了不停牌了?没人管了??? 股友O83531888k 08-2208-22 06:51
- 112 0 [光线传媒吧] 暑期综合收益或已超过去年三季度 钧瓷 08-2208-22 06:51
- 948 0 [神开股份吧] 一涨停,财联社就发 基民DlqLZT 08-2208-22 06:5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