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43 1 [康缘药业吧] 需要来一些机构调研,助攻一下,联环启动前就是 账户已注销 08-2308-25 11:30
- 97 1 [康缘药业吧] 康缘药业:融资净偿还1711.54万元,融资余额2.8 康缘药业资讯 08-2308-25 11:30
- 215 2 [力合科创吧] 不多说,周一一字 开仓即满仓 08-2208-25 11:30
- 41 0 [上证指数吧] 只要指数跌一点点就会出现三千只个股股下跌 股友EYZVfP 08-2508-25 11:30
- 57 0 [文投控股吧] 30分的时候,有人悄悄卖货!大手笔! 股友Z029x03987 08-2508-25 11:30
- 62 0 [上纬新材吧] 大盘转头向下(大盘下午说不定收绿都可能,但是 股友5A8291h893 08-2508-25 11:30
- 57 0 [赢合科技吧] 有多少新的韭菜接飞刀了? 完美的人生从此开始 08-2508-25 11:30
- 51 0 [华阳变速(已切换)吧] 给朋友说,我一直在亏钱他还不信 忐忑N 08-2508-25 11:30
- 53 1 [北证50吧] 为什么不发我帖子 股友739r52m179 08-2508-25 11:30
- 67 2 [石化机械吧] 咋搞啊,换票目前来看不太理性,熬吧,错过就错 物极必反AA 08-2508-25 11:30
- 55 1 [大禹节水吧] 一个月大盘牛市行情下这里最大反弹没超过五分 向上的夏锦鹏 08-2508-25 11:30
- 73 2 [华丰科技吧] 浮盈50%了,有点想撤了 从容的宁澔 08-2508-25 11:30
- 53 0 [中兴通讯吧] 哈哈牛市 体贴的柳皓轩 08-2508-25 11:30
- 58 0 [剑桥科技吧] 我的桥宝 阿金呐知名嘴替 08-2508-25 11:30
- 47 0 [本川智能吧] 这个 顺势擒牛 08-2508-25 11:30
- 41 0 [上证指数吧] 我是不是提醒过巨量,危险,别听托的牛市上五千 股友L9288L8171 08-2508-25 11:30
- 45 0 [优必选吧] 排除毒素一身轻松。 紧抱龙头加油干 08-2508-25 11:30
- 53 0 [嘉化能源吧] 这货真行涨的慢跌的快 开朗的爱宜仲 08-2508-25 11:30
- 77 0 [泰豪科技吧] 唱多的韭菜们,看看我前2天说的对不,周一高开 血洗韭菜2024 08-2508-25 11:30
- 52 0 [广安爱众吧] 放量涨停 一买就涨停1688 08-2508-25 11:30
- 52 0 [海马汽车吧] 什么涨都不跟,只要有跳水的比驴都跌的快 一路向钱一路红 08-2508-25 11:30
- 79 0 [宏远股份吧] 近期北交所新股给拉萨、红岭玩残了,生态己经破 粤N28J399913 08-2508-25 11:30
- 50 0 [西锐吧] 再下来我买点 人间过客而已 08-2508-25 11:30
- 64 0 [中国西电吧] 今年这个好行情,这个票半年多了一直跌,证明不 灵动机敏的悦儿7 08-2508-25 11:30
- 58 0 [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 三万亿时代今天到来了 基民yS5dsu 08-2508-25 11:30
- 46 0 [中国卫通吧] 你是四千多个股里最差的那一批 股友019N2i3678 08-2508-25 11:30
- 395 0 [味知香吧] 看准了干 一锅一锅炖 08-2508-25 11:30
- 53 0 [北汽蓝谷吧] 跌跌跌跌跌跌跌个头 平等的康翔云1 08-2508-25 11:30
- 56 0 [天海防务吧] 垃几,终于不装了,拉一分钱看得难受,绿就畅快 股友2I27690N70 08-2508-25 11:30
- 69 1 [通裕重工吧] 大盘都飞了你咋不长个! 股友k97720x593 08-2508-25 11:30
- 87 2 [国林科技吧] 光刻指数一直往上走,远落后指数,关注度太小 柠檬蜜水大口喝 08-2508-25 11:30
- 46 0 [万马股份吧] 之前大盘涨的时候不跟,现在大盘掉的时候就跟 股友0776G06K92 08-2508-25 11:30
- 49 0 [沃特股份吧] 垃圾 乐观豁达的烈阳3 08-2508-25 11:30
- 59 0 [凯赛生物吧] 这砸盘有意义何在? 鸿运当头zxm 08-2508-25 11:30
- 46 0 [深证成指吧] 不要吓我,这样我咋办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2508-25 11:30
- 67 0 [奥飞数据吧] 上午起不来下午基本就是砸盘了 侠骨的储茗 08-2508-25 11:30
- 70 0 [肯特股份吧] 可以试着胆子加仓,这个位置机构也没有钱赚 股友E0378C3987 08-2508-25 11:30
- 63 1 [银宝山新吧] 大盘涨的飞起,你不动,稍微跳水,你就动了 温馨的孟凌淞 08-2508-25 11:30
- 61 1 [本川智能吧] 今天来个大跳水给你们看 看那江山如画 08-2508-25 11:30
- 175 3 [长江电力吧] 28.54全跑了 买个Der啊 08-2508-25 11:30
- 59 1 [森源电气吧] 刚进就跌?呜呜呜,我不进了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08-2508-25 11:30
- 83 1 [东土科技吧] 明天出半年报啊,为什么还不赶紧买? 基民05N9z55179 08-2508-25 11:30
- 92 4 [立讯精密吧] 马上就绿了 财神附体88发 08-2508-25 11:30
- 87 2 [江苏银行吧] 看了看寒武纪1300多,每股业绩还没有江行多 股友5W6858Y531 08-2508-25 11:30
- 58 1 [隆基绿能吧] 涨,永远比别人少,跌就比别人多,买了这个 繁华万世888 08-2508-25 11:30
- 68 1 [双塔食品吧] 一肚子坏水 英姿飒爽得木瓜 08-2508-25 11:30
- 110 4 [长安汽车吧] 其实你们都认为成为央企是好事,虽不知这才是最 温芯旻 08-2508-25 11:30
- 72 1 [太阳能吧] 造n啊! 股友HKumBR 08-2508-25 11:30
- 90 5 [万里马吧] 还好上周走了回来看一眼还在跌真在万里马躲牛市 不贪心有赚就好 08-2508-25 11:30
- 60 1 [星辰科技(已切换)吧] 随时穿云箭直冲云霄!不买不卖,锁仓,看拉萨自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08-2508-25 11:30
- 280 1 [新光光电吧] 刚才宣布定向能武器亮向军演 n14272950812f35b 08-2408-25 11:30
- 490 0 [光库科技吧] 光库科技 n14223130920e2024630 08-2508-25 11:30
- 53 0 [永安药业吧] 这个股没救了 日月争辉 08-2508-25 11:30
- 51 0 [巨星农牧吧] 吓你 菠萝的海大金牛 08-2508-25 11:30
- 63 0 [海康威视吧] 看日线卡卡一顿向上,一看月线,大牛月不到10个 断魂空梦 08-2508-25 11:30
- 57 0 [洋河股份吧] 感谢我吧,因为我卖了,所以他才涨 别在买五粮液了 08-2508-25 11:30
- 66 0 [天原股份吧] 领导的带领下,今年天元市值一定能突破50亿。 有礼貌的韩琦9 08-2508-25 11:30
- 48 0 [铜牛信息吧] 不跑还等啥 股友dSKEYU7281 08-2508-25 11:30
- 45 0 [菲菱科思吧] 封单越来越少,不会开板吧? 上好资本 08-2508-25 11:30
- 64 0 [麦克奥迪吧] 恶心人的票,没有之一 股友n65118H981 08-2508-25 11:30
- 62 1 [华润双鹤吧] 虽然我没办法跟着大盘涨,但是我能带着大盘跌啊 一世长乐未央 08-2508-25 11:30
- 70 1 [佳电股份吧] 控盘能力很强, lvtaoit 08-2508-25 11:30
- 66 1 [泉峰汽车吧] 大盘都快3900,它还跌不停 股友927u587k65 08-2508-25 11:30
- 73 1 [保利联合吧] 雅下里面的垃圾 宽心的施宇钰 08-2508-25 11:30
- 80 2 [纯碱吧] 这是诱多完毕了么,能不能再上一次热1360啊 虐焦炭 08-2508-25 11:30
- 60 1 [R爱迪1吧] 今天怎么还能交易啊,不是说好的一星期交易一次 入世豪门 08-2508-25 11:30
- 58 1 [医疗ETF华宝吧] 大佬们,可以建仓了吗? 是冷静大聪明呀 08-2508-25 11:30
- 73 1 [硅烷科技(已切换)吧] 直接跌停吧,天天这么阴跌还不如来个痛快 股友80Q86970u5 08-2508-25 11:30
- 58 0 [光明肉业吧] 这点量涨啥 有正义感的岳卓7 08-2508-25 11:30
- 54 0 [江淮汽车吧] 今天没戏了 股友0u2133o261 08-2508-25 11:30
- 57 0 [宝丽迪吧] 我买了5天,它跌了5条,希望你能继续跌下去 股友05F138f586 08-2508-25 11:30
- 52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股友6773m70X35 08-2508-25 11:30
- 40 0 [上证指数吧] 不要慌不要怂问题不大就是干小小滴技术调整而已 跟对大队有肉吃 08-2508-25 11:30
- 50 0 [科创50吧] 想赚钱真难,开开心心涨几天不好么 务实de宝瓶 08-2508-25 11:30
- 48 0 [森麒麟吧] 你牛你牛昂 承裕555 08-2508-25 11:30
- 171 1 [盛屯矿业吧] 8-25-1 千寻文 08-2508-25 11:30
- 145 5 [石药集团吧] 这种业绩还能涨,真服了,妥妥的资本操作啊 股友55696NP832 08-2508-25 11:30
- 71 1 [金现转债吧] 无脑公司 磨石牛13 08-2508-25 11:30
- 53 0 [飞龙股份吧] 下午玩跌停破位了,跑,外面涨的股票多的是,别 有创新意识的九牧 08-2508-25 11:30
- 68 1 [长城军工吧] 倒车接人,嘎腰子 为经济发展作奉献 08-2508-25 11:30
- 82 2 [精锻科技吧] 上午拉高回落,难道主力只是骗炮的? 一切随缘000 08-2508-25 11:30
- 55 1 [天合光能吧] 好苦啊,我在这里躲牛市 炒股的虾仔 08-2508-25 11:30
- 124 5 [宝通科技吧] 宝通天天净流出,连续11天,跑了应该有十几亿吧 基民Z9mXKo 08-2508-25 11:30
- 288 6 [中国长城吧] 这个价格还有人卖,真是无眼看马上阅兵了,这里 大Z牛气冲天 08-2508-25 11:30
- 97 2 [中油资本吧] 我被吓出来了 WDCFWXZ_只要100W 08-2508-25 11:30
- 54 1 [KEEP吧] 终于又上7了,拿了半年了,看到希望了 悟道中2026 08-2508-25 11:30
- 82 0 [金风科技吧] 想买又不敢买,昨天买与今天买了,算算相差10年 股友WjcvL98516 08-2508-25 11:30
- 62 0 [宝丰能源吧] 科技股持续无厘头大涨,今天要跳水比赛了!宝丰 活灵活现的袁念茜 08-2508-25 11:3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