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34 3 [高测股份吧] 我真是倒霉的。去到哪里哪里阴跌?之前在步步高 不要贪心啊 08-2608-27 16:30
- 287 2 [汇嘉时代吧] 新疆振兴第一股,明天一字板涨停,连续5个 道心破碎一地 08-1708-27 16:30
- 67 0 [中国卫通吧] 减持股不要碰、不要碰、不要碰 s27777058 08-2708-27 16:30
- 85 0 [长亮科技吧] 我长绿科技专治各种不服 股友2n8535299F 08-2708-27 16:30
- 71 0 [永鼎股份吧] 板开盘 我的游泳池 08-2708-27 16:30
- 80 0 [星辰科技(已切换)吧] 明天30点 小金手迈迈 08-2708-27 16:30
- 78 0 [TAI CHEUNG HOLD吧] 二零二五年八月二十七日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投票 TAI CHEUNG HOLD资讯 08-2708-27 16:30
- 708 2 [上证指数吧] 切记每一次回踩低点都是上车机会 追龙nsqwea 08-2708-27 16:30
- 229 3 [中创智领吧] 今天买进资金几乎全部套牢,明天大盘反弹有望重 玩股逸情 08-2708-27 16:30
- 495 9 [涪陵电力吧] 最后这一下什么意思?今日成交股票:操作原因: 童夕夕 08-2708-27 16:30
- 90 1 [桂林旅游吧] 来吧,6块5等你 坚毅不拔的蔡衍慕 08-2708-27 16:30
- 96 0 [长城天下吧]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长城天下资讯 08-2708-27 16:30
- 40 0 [科创芯片ETF汇添富吧] 赚取收益还是要看它呀,这收益也太牛了,是当之 啊啊粗随着 08-2708-27 16:30
- 96 0 [信和置业吧]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年度的末期股息 信和置业资讯 08-2708-27 16:30
- 1818 20 [包钢股份吧] 北方稀土的19倍利润增长是建立在牺牲了包钢股份 天养资本 08-2708-27 16:30
- 76 0 [ST派瑞吧] 不止是派瑞,很多低位票大跌,总体还是低位股挨 听消息买股人 08-2708-27 16:30
- 181 2 [微软吧] 微软硬起来 我的专属2022 08-2508-27 16:30
- 74 0 [洪都航空吧] 黑暗 股友655n018R91 08-2708-27 16:30
- 85 0 [微导转债吧] 今天全卖了,挣了500多点也知足常乐了! 小白菜1棵 08-2708-27 16:30
- 64 0 [常友科技吧] 大盘开始调整了 股友OA31599772 08-2708-27 16:30
- 50 0 [基金动态吧] 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这业绩炸了,超76%年度涨幅! 坚韧的钟炯0 08-2708-27 16:30
- 69 0 [上纬新材吧] 先走,等60再回来,回马枪!!!! 股市资讯观察 08-2708-27 16:30
- 102 0 [圆信永丰基本面驱动1号吧] 对比过,这个产品的费率还是很有诚意的 忠心耿耿的袁楠莉 08-2708-27 16:30
- 76 0 [川润股份吧] 全是家人们了 我要赢赢赢 08-2708-27 16:30
- 80 0 [永鼎股份吧] 这股历史第一次中期分红吧,不会这么没有格局啊 光华世纪 08-2708-27 16:30
- 110 2 [万通发展吧] 兄弟们有没有龙虎榜 股友aCOuHp 08-2708-27 16:30
- 87 2 [航新科技吧] 空方炮 勤劳de夏兰 08-2708-27 16:30
- 133 2 [设研院吧] 黑色星期四提前一天了吗?还是明天继续黑色恐怖 股友531JG71891 08-2708-27 16:30
- 443 7 [儒意电影吧] 今天大盘大跌带动万达电影下跌,但是对万达电影 我心五悔 08-2708-27 16:30
- 95 0 [东望时代吧] 好强啊 韭叶刀 08-2708-27 16:30
- 68 0 [上证指数吧] 新来的韭菜们被埋了吗 最后的韭皇 08-2708-27 16:30
- 446 1 [海南机场吧] 董秘好,请问贵公司除了机场业务,是否有其他提 海南机场股友 07-2208-27 16:30
- 91 0 [科隆股份吧] 今天一根大阴线,宣告,整个牛市完美的错过了 基民238h68p012 08-2708-27 16:30
- 1020 15 [渝农商行吧] 稳定发展——符合预期 探索李 08-2608-27 16:30
- 1410 37 [电气风电吧] 电气风电:2025年半年度报告 电气风电资讯 08-2608-27 16:30
- 294 2 [富国蓝筹精选股票(QDII)人民币吧] 坚持坚持坚持 Carmen聚宝盆 08-2408-27 16:30
- 90 0 [*ST华幸吧] 哇哦,我好怕怕 建设东路宝儿 08-2708-27 16:30
- 129 0 [沪电股份吧] 大盘调整,沪电更看好。期待一个月内上70!守望 知行合一是王道 08-2708-27 16:30
- 397 1 [长安汽车吧] 买的还是太急了,等12.3买比较好 基民QJVKqG 08-2708-27 16:30
- 514 7 [中国卫星吧] 利好总在盘后发,就不能盘中发吗,看拉尾盘直接 天亮以后再见 08-2708-27 16:30
- 131 2 [玉米吧] 明天竞价采购玉米!新粮终于要开始报价了!你是 joe8693 08-2708-27 16:30
- 326 5 [康希诺吧] 是哪里突发疫情了! 小鹏GX 08-2708-27 16:30
- 310 0 [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 我非常看好未来芯片的投资机会,芯片行业正处于 诚实的琴酒 08-2708-27 16:30
- 53 0 [基金动态吧] 今天闲聊同事推荐了$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我自 小鱼生鲜粉 08-2708-27 16:30
- 225 1 [爱施德吧] 7月4日,杭州金融官微公布了2025年7月杭州重点 大吉暴富地珮青 08-2708-27 16:30
- 95 2 [遥望科技吧] 为啥你也跟着跌,你也没涨过啊。 清城区木村拓哉 08-2708-27 16:30
- 6885 75 [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LOF)C吧] 给中信保诚基金经理江峰的一封公开信 非典型态 07-2308-27 16:30
- 65 0 [上证指数吧] 尾盘突发“黑天鹅” 是金子总会花光的 08-2708-27 16:30
- 86 0 [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 昨天刚印发的《意见》果然就是为了AI利好!人工 时光静好的流年 08-2708-27 16:30
- 84 1 [飞鹿股份吧] 亏死我了,9.8又补了一万股 德才兼备得奇异果 08-2708-27 16:30
- 550 2 [宏景科技吧] 走了留下的兄弟发财 补个蛋 08-2708-27 16:30
- 235 1 [天和防务吧] [图片] 奇奇喵喵 08-2708-27 16:30
- 122 1 [ST万邦吧] 技术上看,突破前期高点,但尾盘不封真是没明白 peng大发0266 08-2708-27 16:30
- 89 2 [浪潮软件吧] 唉呀早上红两个点我不走现在绿一个点我想走了本 岁岁知我意l 08-2708-27 16:30
- 131 3 [炬华科技吧] 我已经做好充分全仓出仓的准备!这股我拿着憋屈 观音选金股888 08-2708-27 16:30
- 83 3 [中嘉博创吧] 跌的时候不买,不要等拉升时买 堆金高升地李元芳 08-2708-27 16:30
- 110 0 [华安证券吧] 中报对它应该没多大影响。预告早就出来了,不会 武夷夫 08-2708-27 16:30
- 63 0 [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 逢低布局了,要不一直涨都没机会入场了 月若曦 08-2708-27 16:30
- 652 0 [济民健康吧] 炒家秘籍第27-28章 广东炒家888 08-2708-27 16:30
- 102 0 [数字人(已切换)吧] 阿里发布的新模型和你量身定做 深情的石昊祥 08-2708-27 16:30
- 205 6 [鸿博股份吧] 尾盘资金拉高出货了,韭菜们开始幻想了 D59761026L 08-2708-27 16:30
- 100 2 [A50期指吧] 科技跌的时候泥沙俱下,没有一个有影响力的板块 无名之辈28765 08-2708-27 16:30
- 84 0 [建设机械吧] 大阴线可以扑腾半个月了 股友ypBCUa 08-2708-27 16:30
- 71 0 [软控股份吧] 跌就跑赢指数。 股友s0bGGc 08-2708-27 16:30
- 111 2 [科德教育吧] 据说明天18.88强支撑 蒙老大 08-2708-27 16:30
- 1148 18 [上证指数吧] 7月居民存款减少1.1万亿,类推8月也是一万亿, love721024 08-2708-27 16:30
- 253 1 [新易盛吧] 阿盛明天又是中阳线!今天怕见光的尾盘跑了,明 浪里看潮 08-2508-27 16:30
- 211 1 [广汇能源吧] 还我吃面的钱,我就一手你奈何我。 牛不刘 08-2708-27 16:30
- 68 1 [长安汽车吧] 12以下的机会几个交易日就能有了! 不为所动666 08-2708-27 16:30
- 128 1 [烽火通信吧] 正股拉垮,转债崩盘,“股债双萨”,进入螺旋式 严山99 08-2708-27 16:30
- 132 9 [中国武夷吧] 这咋弄啊别的地产好歹涨过一波才跌。这个不跟涨 我是小财神888 08-2708-27 16:30
- 132 0 [财经评论吧] 工信部:研究设立新型卫星通信业务,进一步扩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2708-27 16:30
- 218 0 [天融信吧] 61出手了!大买1.9亿,真爱稳定币啊!章盟主700 渔夫钓龙 08-2708-27 16:30
- 71 0 [每日互动吧] 一有风吹草动,你跌得比谁都厉害 Keeping_ing 08-2708-27 16:30
- 68 0 [隆鑫通用吧] 要跌到12块啊 财运满堂得刘备 08-2708-27 16:30
- 161 0 [欧科亿吧] 还是买入华锐精密吧,都是同行,比欧科亿好多了 wahaha1129 08-2708-27 16:30
- 3083 0 [外汇吧] 人民币贬值,西北风销路大涨。 平安一生的秦雨 08-2708-27 16:30
- 66 0 [德方纳米吧] 主力做空,主力做空可能要10个跌停板,10个跌停 跌还有更低 08-2708-27 16:30
- 107 1 [万通发展吧] 之前股吧里唱多的很多,其实想想挺危险的,但是 年哥炒股养家 08-2708-27 16:30
- 596 1 [冰川网络吧] 我这个有没有成功交割,我58分买进去的 在A股只想回本 08-2708-27 16:30
- 607 1 [富临精工吧] $富临精工(SZ300432)$ 股友607T993w92 08-2708-27 16:30
- 238 2 [长城电工吧] 这波抛售都是新韭菜来接盘吧 温柔娴静的孟亦慧 08-2708-27 16:30
- 936 15 [西藏旅游吧] 怎么办,卖弄成买! 股友9l912l9381 08-2708-27 16:30
- 249 2 [神州数码吧] 晚上要报业绩,怎么跌这么猛啊? 开放的忻娇 08-2708-27 16:30
- 110 3 [安硕信息吧] 6060溜了溜了 股友8k97682z25 08-2708-27 16:30
- 118 4 [塞力医疗吧] 高高的山岗上 善思考的冯博弘1 08-2708-27 16:30
- 269 2 [寒武纪吧] 出了,没有格局了,最近两周,305项目17期35%, 股市温情寒玉大V 08-2608-27 16:30
- 85 0 [北元化工吧] 纯垃圾抓紧扔了吧 思路破阵千钧 08-2708-27 16:3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