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72 0 [长城军工吧] 我告诉你们,明天只要你们不入坑,没人上车主力 知识的尹欣宙 08-2708-27 17:09
- 102 0 [长光华芯吧] 别人都是上市以来涨了三五倍,我们这个才爬出坑 股友72A720993u 08-2708-27 17:09
- 92 2 [寒武纪吧] 每天都有这么多人看空寒王,然而每天都在打他们 龙头砖家 08-2708-27 17:09
- 88 1 [宝莱特吧] 这个股难到犯罪了,会不会ST? 耐心的盛云卉1 08-2708-27 17:09
- 277 6 [长川科技吧] 大盘调整开始,明天必大跌 卓美投资 08-2708-27 17:09
- 105 4 [中信博吧] 哈哈哈一顿操作4连涨,结果连前一天的坑都没填 优雅的吕沛洇 08-2708-27 17:09
- 78 1 [卫宁健康吧] 今天准备10.95收盘,明天涨停,涨停价好看,大 洋冰16 08-2708-27 17:09
- 359 8 [泰福泵业吧] 泰福泵业反复震荡洗盘结束,液冷散热业务得到市 唐门第一刺客 08-2608-27 17:09
- 86 0 [五粮液吧] 120卖了就涨,今天129买了就跌。主力是不是盯上 敬畏股市 08-2708-27 17:09
- 455 4 [指南针吧] 营收5e归母净利润-3596W 大青山陈老师 08-2708-27 17:09
- 390 5 [岩山科技吧] 修罗帖:2025年8月28日岩山科技大概率下跌 修罗食铁兽 08-2708-27 17:09
- 103 1 [晶科能源吧] 中报盈利15亿 Tiger99 08-2708-27 17:09
- 110 2 [新易盛吧] 喜迎93 Crystal_2015 08-2708-27 17:09
- 244 17 [燃油吧] 能不能一条线下来,套死追高的 多金的虎妞 08-2508-27 17:09
- 66 0 [华润微吧] 空有其表 股友qswrWf2547 08-2708-27 17:09
- 67 0 [浙江众成吧] 狠庄,来吧,一起快乐吧 我爱炒涨股 08-2708-27 17:09
- 33 0 [20安租10吧] 175357: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0安租10资讯 08-2708-27 17:09
- 27 0 [21安租02吧] 175624: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1安租02资讯 08-2708-27 17:09
- 69 0 [三安光电吧] 业绩不好不一定会跌,懂么 股友6i57632W57 08-2708-27 17:09
- 70 0 [甬金股份吧] 此股短期没戏。 股友iJqAD6 08-2708-27 17:09
- 301 0 [岩山科技吧] 岩山科技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8-2708-27 17:09
- 86 2 [美团-W吧]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浪里白条陈老师 08-2708-27 17:09
- 106 2 [开开实业吧] 吃肉赶不上,挨打就翻倍 股友21a107R852 08-2708-27 17:09
- 258 1 [东北制药吧] 5.61补了一点,Rsl指标触底。 痴汉说股 08-2708-27 17:09
- 102 0 [中科金财吧] 十年前3800的时候,股价70-90之间。现在也有380 传输信号侠 08-2708-27 17:09
- 175 0 [黄金/美元吧] 黄金短线下跌没有跌破3370走出反弹,目前美指大 解盘米娜 08-2708-27 17:09
- 96 0 [博深股份吧] 大股东减持的股票坚决不要碰,这个月我拿了一年 股友8D796305k5 08-2708-27 17:09
- 588 0 [大位科技吧] 模式对就上车,只70以上成功率就行!不多说上图 重生之我在做电商 08-2708-27 17:09
- 509 0 [ST合力泰吧] 3个多点的收益应被干成微红还是比较给力的。今 波段筑基期 08-2708-27 17:09
- 68 0 [美的集团吧] 大跌要敢于补仓。 哎呦喂1314 08-2708-27 17:09
- 90 0 [格力电器吧] 什么玩意儿?一直都是半死不活的,一轮行情都走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8-2708-27 17:09
- 130 0 [四方科技吧] 感觉这波赌的是lng增强聚氨酯量产,其他罐箱, 哈哈哈哈滴 08-2708-27 17:09
- 71 0 [三峡能源吧] 一天打回原形,我勒个去,这种僵尸股也不抗跌啊 金融捐献者 08-2708-27 17:09
- 196 1 [盛和资源吧] 今日量能上红多绿少,受大盘的拖累,到收盘涨了 股友28f2F76216 08-2708-27 17:09
- 73 1 [中来股份吧] 这家伙都没涨 梭哈了你随意 08-2708-27 17:09
- 63 0 [金冠股份吧] 生命线的故事讲了三年,套牢无数股民,这种不st 友爱的庄清平 08-2708-27 17:09
- 128 4 [工业富联吧] 好几天前就开始陆续出货了 焦不虑 08-2708-27 17:09
- 93 0 [邦德股份(已切换)吧] 连跌7天!看看你是不是9阴! 股友V2815f8827 08-2708-27 17:09
- 236 7 [赛升药业吧] 应该破60日线才对!破六十日线适当买点 特牛人事 08-2708-27 17:09
- 487 6 [中国软件国际吧] 中软国际(00354.HK)不仅是“人工智能+”概念 馬大发 08-2608-27 17:09
- 84 0 [ST金鸿顺吧] 牛市就是强的一直强,弱的一直弱 财神庙前长跪 08-1808-27 17:09
- 73 0 [华丰股份吧] 利空落地 稳健的章念茜 08-2708-27 17:09
- 319 0 [*ST高鸿吧] 文字帖子又开始发不了了,小号也要风?看来这2 账户已注销 08-2708-27 17:09
- 85 2 [东方盛虹吧] 早上就提醒过你们了,可惜没人信,还被喷了,这 游资壹号 08-2708-27 17:09
- 83 3 [京能热力吧] 还要震荡 慢牛牛5583 08-2708-27 17:09
- 321 12 [比亚迪吧] 什么情况?迪子在拉升了 顺势而作 07-2108-27 17:09
- 154 8 [比亚迪吧] 挺的!!! 股友SIPWvl 06-2608-27 17:09
- 123 0 [股市实战吧] 江西铜业发了 不赚钱就加仓 08-2708-27 17:09
- 84 0 [北化股份吧] 割肉了,服了 向上的潘婧昶 08-2708-27 17:09
- 78 0 [老凤祥吧] 明天建仓! 生财四海得黄忠 08-2708-27 17:09
- 112 2 [邮储银行吧] 早上挂了6.1买入,以为捡漏抄底了,结果抄半山 蹲厕所挖蛆 08-2708-27 17:09
- 136 2 [中国核电吧] 错过了一整个牛市,涨幅没有st核电,回调必有它 策马踏风霜 08-2708-27 17:09
- 84 1 [天下秀吧] 秀儿今年不可能让6以上的解套的不要做梦了各位 股海苦海茫茫 08-2708-27 17:09
- 183 4 [科大智能吧] 板上已经清仓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8-2708-27 17:09
- 82 5 [福莱特吧] 我在牛市里躲涨 基民cK8zrN 08-2708-27 17:09
- 407 7 [联创电子吧] 大盘已经到了非常危险的时候了,必须修正了! 实盘跌停涨停 08-2608-27 17:09
- 297 6 [国光电器吧] Meta投了两百多亿美元在智能眼镜方面不知道啥时 坚定的杨寄琴 08-2608-27 17:09
- 73 0 [方正科技吧] 没有榜吗? 操一手成妖 08-2708-27 17:09
- 152 0 [中油资本吧] 两阳加一阴今天挺强的今天没跌下去的都是主力还 许昌文峰路 08-2708-27 17:09
- 467 0 [章源钨业吧] 不带慌的 刘百万6 08-2708-27 17:09
- 216 0 [基金动态吧] 未来入场券——人工智能突破边界! 广发基金 08-2708-27 17:09
- 164 1 [上证指数吧] 这是一个非常不健康的市场!仅仅只是指数的牛市 苯蛋超人 08-2708-27 17:09
- 81 0 [欧亚集团吧] 我昨天就说了嘛,哈哈哈 红投资本 08-2708-27 17:09
- 377 0 [乐凯胶片吧] 乐凯胶片:上半年归母净利润亏损5293.94万元, 乐凯胶片资讯 08-2708-27 17:09
- 68 0 [吉视传媒吧] 财政部:自2025年9月1日起吉林省实施境外旅客购 嫩韭菜528 08-2708-27 17:09
- 803 1 [步长制药吧] 步长制药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增长171.2%至6.28亿元 步长制药资讯 08-2708-27 17:09
- 104 2 [思特威-W吧] 这家伙还是太弱,芯朋微都比它抢,啥时候走势能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我神通 08-2708-27 17:09
- 73 0 [长安汽车吧] 山河官网黑了,期盼这货一样,最好一年 心如明竟 08-2708-27 17:09
- 81 0 [浙江美大吧] 一觉醒来,快破7了,我以为还要等三五天呢 A一20 08-2708-27 17:09
- 181 2 [东土科技吧] 诸位。稍安勿躁。不懂怎么吹了。看明天会不会破 东牛科枝 08-2708-27 17:09
- 74 0 [平潭发展吧] 没有龙虎榜 觉醒地丁春秋 08-2708-27 17:09
- 71 0 [新莱应材吧] 利好吗? 轻快的常珈河 08-2708-27 17:09
- 127 0 [科博达吧] 科博达: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1.34% 一句话财报 08-2708-27 17:09
- 81 0 [光大银行吧] 今天大盘补缺口有点凶啊。 股友8p2873c215 08-2708-27 17:09
- 71 0 [博实股份吧] 今天跑了 小股民9号 08-2708-27 17:09
- 89 1 [恒宝股份吧] 多少散户,还有这么高的人气,明天25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8-2708-27 17:09
- 90 1 [浙江世宝吧] 直接不护盘,随便跌嘛,涨的时候你为何要控盘呢 股友73X10T6186 08-2708-27 17:09
- 667 2 [鹏华酒C吧] 我该说点什么呢?人生有多少个4年这,局,如何 一桶521 08-2508-27 17:09
- 93 0 [综艺股份吧] 毋庸置疑 顺大势行大运 08-2708-27 17:09
- 78 0 [台基股份吧] 睡了吗,别的上天,你恐高吗 俏皮的猫 08-2708-27 17:09
- 86 0 [长盈精密吧] 哭晕在厕所 兮兮冉启 08-2708-27 17:09
- 154 1 [北方稀土吧] 市场最靓的仔,暗盘26亿啊。牛逼! 淀山湖老王 08-2708-27 17:09
- 164 2 [山西证券吧] 今天出中报,证劵明天继续跌不? 宁静致远6899 08-2708-27 17:09
- 84 2 [芯联集成-U吧] 每天写诗的朋友出来走走。再写一首助助兴。 股友5320R312F1 08-2708-27 17:09
- 147 8 [比亚迪吧] 王者归来! 爱砸咋的 07-1608-27 17:09
- 206 7 [比亚迪吧] 真, 道九十九 07-0408-27 17:09
- 84 0 [陕西黑猫吧] 换个角度看,中报亏损的,就算大盘好,这个货今 风云际会涨停便来 08-2708-27 17:09
- 86 1 [皇马科技吧] $皇马科技(SH603181)$ 问道落叶anycff 08-2708-27 17:0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