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469 20 [同飞股份吧] 同飞股份: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同飞股份资讯 08-2608-26 21:11
- 171 1 [中金公司吧] 最后这一单,什么意思,先是高开很多,最后向下 中船恶心人 08-2608-26 21:11
- 228 6 [中钢天源吧] 上周买你看好你补涨明天就跑路 芯蕊材料 08-2508-26 21:11
- 453 1 [寒武纪吧] 不敢吃也吃不着葡萄还说葡萄酸的人出来,是不是 山西游资帮 08-2608-26 21:11
- 249 4 [胜宏科技吧] 说业绩不行的,你们真的知道业绩吗?翻了三倍的 乐于助人得覆盆子 08-2608-26 21:11
- 110 1 [*ST美谷吧] 笑死了,这换手率,看来都不卖,没事,再耗半年 困境反转的好dd 08-2608-26 21:11
- 280 6 [联特科技吧] 现在没出估摸业绩不理想,得那半夜出了 lyplhl 08-2608-26 21:11
- 138 2 [ST达华吧] 这个股票发生啥事儿了?这么严重的跌幅??? 股友E769n97030 08-2608-26 21:11
- 294 2 [创远信科(已切换)吧] 北交优秀企业之一 经纶生财得典韦 08-2608-26 21:11
- 569 8 [万丰奥威吧] 明天用得着说吗继续吃大肉,等了这么久终于等风 账户已注销 08-2608-26 21:11
- 95 1 [真视通吧] 多么痛的领悟 股友0nBmhr 08-2608-26 21:11
- 130 5 [曲美家居吧] 放他个半年五载的,评论区永远不要看,也不发表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08-2608-26 21:11
- 672 9 [联创电子吧] 几个股都会上来 有时间可以看看帖子和专栏文章 c9292471430759800 08-2608-26 21:11
- 266 5 [科美诊断吧] 牛市里不赚钱,比熊市亏钱更难受啊,我很急啊, 腐田里韭菜长得旺 08-2608-26 21:11
- 149 2 [康泰医学吧] 能越过前期高点吗?按理说,它现在股价在40元才 悠闲的叶隆旻 08-2508-26 21:11
- 335 5 [宝胜股份吧] 宝胜负债近百亿,应收帐款成为坏账近几十亿现金 九阶宇宙 08-2208-26 21:11
- 69 0 [卓胜微吧] 胜算微弱,大涨是不可能的了,大家散了吧,各回 日富一日年富一n 08-2608-26 21:11
- 88 0 [东通退吧] 出来了,可以。明天涨。 江湖谁能笑傲 08-2608-26 21:11
- 790 0 [捷顺科技吧] 捷顺科技002609业绩向好,长期持有。 木头人人98461 08-2608-26 21:11
- 99 1 [佳都科技吧] 有几个托来了,明天会下杀 股友3036v80X52 08-2608-26 21:11
- 107 2 [赛微电子吧] 还是巨亏。。。。?股价暴跌保不住了。。 亏得糊涂 08-2608-26 21:11
- 207 4 [广立微吧] 明天要选择方向了,到底向上还是向下呢? 保本第一位 08-2608-26 21:11
- 119 1 [启明星辰吧] 天融信和你差不多,人家45亿商誉,你比他强点, 专挑冒绿光的买 08-2608-26 21:11
- 99 1 [寒武纪吧] 这业绩只是刚起步而已。 变动丢儿 08-2608-26 21:11
- 1593 1 [合力泰吧] 周二晚间个股利好重磅消息 运筹帷幄008 08-2608-26 21:11
- 1635 5 [中际旭创吧] 我是个小丑,很丑很丑,重仓买的破软件股一动不 人家秋雅结婚 08-2608-26 21:11
- 56 0 [基金动态吧] [微笑] 基民1RUXrR 08-2608-26 21:11
- 85 0 [原油吧] 这个品种没有龙虎榜吗? 球球滚雪球 08-2608-26 21:11
- 92 0 [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 此基“不错”,5千本金,40天盈利2.29元… 开心的冉涛 08-2608-26 21:11
- 74 0 [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 这个半导体设备基,最近表现还挺不错呢,接下来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8-2608-26 21:11
- 105 0 [梅花生物吧] 看高12 股友0338LG2026 08-2608-26 21:11
- 102 0 [浙江东方吧] 垃圾 涨停板了哦 08-2608-26 21:11
- 54 0 [庄信万丰吧] Director/PDMR Shareholding 庄信万丰资讯 08-2608-26 21:11
- 110 0 [西藏旅游吧] 50亿买个西藏旅游到底贵不贵? 守住寂寞 08-2608-26 21:11
- 95 0 [东通退吧] 股价涨了,说明中报起码不差。都说XX和00穿一条 北门飞雪 08-2608-26 21:11
- 79 0 [寒武纪吧] 出业绩了….你们懂得…哈哈哈!!! 股友Y2q1620717 08-2608-26 21:11
- 118 2 [联环药业吧] 这只股明显明天要升。最多低开两毛钱然后一路向 股友609r96N667 08-2608-26 21:11
- 253 4 [科德教育吧] 已挂涨停买入300手,不翻倍不走 勤奋的陶桐凌 08-2608-26 21:11
- 89 1 [西陇科学吧] 量化做空股远离吧,每天有做不完的空 冷若冰霜的程珏苇 08-2608-26 21:11
- 149 5 [大族数控吧] 它涨的时候都骂它爹,它爹涨了都骂儿子 A涨涨涨疯涨 08-2608-26 21:11
- 177 0 [得利斯吧] 猪肉板块都大升了不少 奉献股市回本钱 08-2608-26 21:11
- 132 2 [浪潮信息吧] 有点超我预期了,以为业绩不行,今天清了,晕 努力奋斗的阿龙 08-2608-26 21:11
- 99 2 [浪潮信息吧] 还好卖掉了,回调20个点建仓 raymond2016 08-2608-26 21:11
- 107 1 [上证指数吧] 逃命吧,见顶了 渣男思维 08-2608-26 21:11
- 106 3 [芯原股份吧] 什么时候可以买 关灯吃面1100 08-2608-26 21:11
- 142 2 [浙大网新吧] 明天继续跌负8开 股友5068P6k085 08-2608-26 21:11
- 896 1 [黄山旅游吧] 一,净利润应该是增长20%,因为多交了2千多万资 顺手牵羊OO8 08-2608-26 21:11
- 231 9 [李子园吧] 李子园: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李子园资讯 08-2608-26 21:11
- 274 5 [钱江摩托吧] 钱江摩托:2025年半年度报告 钱江摩托资讯 08-2608-26 21:11
- 549 3 [DR中触媒吧] 尊敬的投资部门领导:(1)HPPO环氧丙烷催化剂 DR中触媒股友 08-2508-26 21:11
- 2156 10 [*ST香雪吧] 广东省生物医药龙头企业一一市值500亿吗 FFF88888 08-2608-26 21:11
- 1211 9 [天融信吧] 持仓两个月今天板上出清了但在此恭喜车上的朋友 卢州大道道长 08-2608-26 21:11
- 120 2 [宋城演艺吧] 还在指望超预期中报?!以老黄的性格,中报不同 耕火在宋城 08-2608-26 21:11
- 91 0 [焦煤吧] 这位置不怕杀,散户怕的是回马枪,那样才难受 股友G8N0521106 08-2608-26 21:11
- 330 0 [吉峰科技吧] 图解财报:吉峰科技上半年归母净利润404.73万元 吉峰科技资讯 08-2608-26 21:11
- 95 0 [胜利精密吧] 必然低开低走,出货了。 哈哈啥也不是 08-2608-26 21:10
- 192 1 [宝利国际吧] 这两天散户占比增加2%,很明显有大户资金在撤退 混水摸鱼手要快 08-2608-26 21:10
- 323 2 [光启技术吧] 今天缩量上攻,明天放量大涨,最后一舞。 大雪压心 08-2608-26 21:10
- 87 0 [深证成指吧] 前景相当乐观,上行通道会让你怀疑人生! 专享ST板块队友 08-2608-26 21:10
- 111 0 [股市实战吧] 嗯,感觉这个企业的整体结构还是比较有实力,无 A万里无云万里天 08-2608-26 21:10
- 237 3 [青岛啤酒吧] 业绩是不是有点不及预期 高远明大舅 08-2608-26 21:10
- 857 1 [联创光电吧] 黄老板,去年1月2月股zai的时候,趁联创低位就 家有毛毛20155664 08-2608-26 21:10
- 396 2 [爱尔眼科吧] 老年化的红利迟早会来,它总归要腾飞的别管外面 股友q5R3256925 08-2608-26 21:10
- 98 0 [奥星生命科技吧]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中期业绩公告 奥星生命科技资讯 08-2608-26 21:10
- 126 0 [和而泰吧] 张建中带队摩尔线程冲刺上市 股友mANpva 08-2608-26 21:10
- 134 1 [光华科技吧] 一直缩量跌有点坑啊,突然一根长阴线大家会不好 股友6796v9C231 08-2608-26 21:10
- 288 7 [华鑫股份吧] 明天反包涨停,拿稳扶好 心想的陈筝 08-2608-26 21:10
- 121 0 [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 $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最近连骂的人都少了估 股友CFDNQD1150 08-2608-26 21:10
- 151 2 [北大医药吧] 现在的北大可能就剩一个改名还能搏一搏 日进满腹地刘禅 08-2608-26 21:10
- 129 2 [二六三吧] 别大涨,就慢慢拉阳线!最好阳线二十根! 股友61N62N3833 08-2608-26 21:10
- 209 8 [海天股份吧] 跟7.21日一样,8.96元收盘。特此通知。 英宁健康 08-2608-26 21:10
- 143 3 [雪榕生物吧] 借壳上市听说好多人已进 股友0m00323P75 08-2608-26 21:10
- 128 0 [财通证券吧] 券商板块有自己的使命,适合底部反转,加速突破 我爱思维9522 08-2608-26 21:10
- 105 0 [*ST新潮吧] 极致缩量 猛干ST 08-2608-26 21:10
- 84 0 [金陵体育吧] 半年报出不来就得被ST 淡定的云啊 08-2608-26 21:10
- 101 0 [聚飞光电吧] 巨废光腚的主力天天图个啥呢?主力也光腚吗?钱 慈祥的冯伟涛 08-2608-26 21:10
- 91 0 [和晶科技吧] 早点s~t~吧拉几公司 股友5516Uu0191 08-2608-26 21:10
- 499 0 [中信海直吧] $中信海直(SZ000099)$ FJM财运滚滚来 08-2608-26 21:10
- 86 0 [菜粕吧] 爽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8-2608-26 21:10
- 124 0 [北方导航吧] 金立永磁赚了23个点跑了,继续来 大A一片绿 08-2608-26 21:10
- 132 0 [精达股份吧] 啊石头落地,明天全场杀入压住上海超导 股友VZs1r6 08-2608-26 21:10
- 173 2 [东信和平吧] 主力没有减仓,短期调整,明天看涨 顽强的利合兴 08-2608-26 21:10
- 233 2 [山东药玻吧] 牛市开端,感觉这次抄了个不错的底,明天来个超 亏麻了55555 08-2608-26 21:10
- 164 3 [天邑股份吧] 今天股吧唱多人好多啊,庄是不是出不了货,请托 股友5598n22l19 08-2608-26 21:10
- 75 1 [富春股份吧] 和板块成反方向了,没好事, 股友ME51793229 08-2608-26 21:10
- 122 0 [汇绿生态吧] 已经完成营业执照经营内容变更。主业光。 kejimi0015 08-2608-26 21:10
- 85 0 [中马传动吧] 马好啊,马得跑啊。又是龙头,龙头马 储家蓄罐 08-2608-26 21:10
- 108 1 [科德教育吧] 今天进入的筹码会打压几天的明天估计要到深水 股友sr8dPg 08-2608-26 21:1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