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20 2 [大博医疗吧] 这种大手笔减持的,不要有任何幻想,赶紧跑。等 红一非 08-2708-27 12:45
- 142 4 [ST章鼓吧] 我也想着回本 大度的丁言秋 08-2608-27 12:45
- 239 0 [财经评论吧] 游族网络:距离“游族转债”停止转股仅剩半个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2708-27 12:45
- 70 0 [朗科科技吧] 早上竞价在科大智能和你之间选了你,你真拉胯, 刘一手小小号 08-2708-27 12:45
- 133 0 [万家瑞和灵活配置混合C吧] 现在可要把防御做好了,固收是最好的选择 陌陌好 08-2708-27 12:45
- 47 0 [同源康医药-B吧] 应该是减持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8-2708-27 12:45
- 81 0 [深高速吧] 未来一个月主线:都是,半导体和影视+消费。其 云鑫shop 08-2708-27 12:45
- 34 0 [辉丰股份吧] 他不跌谁跌 华电能源万手封单 08-2708-27 12:45
- 229 0 [航天发展吧] 下蹲了下蹲了,进货 A页面不存在 08-2708-27 12:45
- 29 0 [基金动态吧] $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近期收益真心给力啊,无论 实习橙V吧 08-2708-27 12:45
- 47 0 [万马科技吧] 股性太差了 股友11i22Y5236 08-2708-27 12:45
- 68 0 [日上集团吧] 放心,纯正七夕概念股,暗线三胎。十板换手龙稳 有执行力的齐玮1 08-2708-27 12:45
- 49 0 [捷佳伟创吧] 早上竞价割肉阳光追的你,别让我后悔啊 为半导体添砖加瓦 08-2708-27 12:45
- 64 1 [迪安诊断吧] 这么长的天线,把雷引下来 屡败屡战硬韭菜 08-2708-27 12:45
- 77 0 [宸展光电吧] 今天收盘十子心 股友857p0H0793 08-2708-27 12:45
- 70 0 [电广传媒吧] 中报我们排名第13位,与第十位关系最好 最高220114佛山帮 08-2708-27 12:45
- 70 0 [基建ETF国泰吧] 这个基建ETF最差没有之一 仙乐健康6124 08-2708-27 12:45
- 46 0 [胜宏科技吧] 不要急,股价会跟上易中天的 小小98536 08-2708-27 12:45
- 97 1 [国轩高科吧] 看这票历史月线,连续上攻的走势基本没有,边拉 漫长红腾 08-2708-27 12:45
- 663 6 [科德教育吧] 科德教育这个换手率两天可能达到80%左右,无异 精准制导88888 08-2708-27 12:45
- 338 7 [科德教育吧] 这个位置如果下午涨停确实可以带动整个创业板走 股海灯神操盘手 08-2708-27 12:45
- 412 6 [美团-W吧] 中报很差吗?特别特别差的那种? 美滋滋的斯特拉 08-2708-27 12:45
- 81 2 [湖南发展吧] 有故意操纵股价嫌疑!该举报都打证监会电话举报 不要喊我股神 08-2708-27 12:45
- 71 0 [山西汾酒吧] 回调有点猛,又买了点 焱焱焱哥 08-2708-27 12:45
- 50 0 [北方稀土吧] 今天现货价格继续小幅下跌,下午北方稀土冲高回 股友kXgFXK 08-2708-27 12:45
- 71 1 [博晖创新吧] 涨一分跌一毛, 炒股大头财源滚滚 08-2708-27 12:45
- 71 2 [方正科技吧] 这换手小,价格也低,看到10元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8-2708-27 12:45
- 53 2 [寒武纪吧] 现在十送三十等等的套路不行啦,不知道下一步怎 圈钱挖矿不分红 08-2708-27 12:45
- 83 2 [长江电力吧] 耐心等待回调,还要跌两天,再考虑进 买个Der啊 08-2708-27 12:45
- 51 0 [湖南天雁吧] 没戏了 股友30875m0H09 08-2708-27 12:45
- 63 0 [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 拿的全是游资票,这拨涨的主要是机构大票 独立自主的阿瑞斯 08-2708-27 12:45
- 94 0 [森远股份吧] 走吧,不会有戏的 账户已注销 08-2708-27 12:45
- 320 1 [北方稀土吧] 今天的股价已成功反包,成交量已超过昨日上午的 aleababaye1 08-2708-27 12:45
- 137 1 [长盈精密吧] 长盈精密(300115.SZ)8月26日晚间披露的半年报 有毅力的许旋20 08-2708-27 12:45
- 209 6 [巨轮智能吧] 那几个唱多的,什么王婷妃,李婉晴,还有什么鲍 stbxfdc 08-2708-27 12:45
- 55 0 [国投丰乐吧] 抱紧自己的筹码,安心工作!等收钱 涨涨升升 08-2708-27 12:45
- 81 0 [安科生物吧] 我10多年前买过安科生物,这昨天再次买上它试一 顺道若水 08-2708-27 12:45
- 52 0 [华工科技吧] 能让散户敢买的股票都不是好股票! 坚毅的乔子轩 08-2708-27 12:45
- 504 5 [湖北广电吧] 鸿博股份,这俩可以关注,有吃10厘米机会,不过 鲁60 08-2608-27 12:45
- 159 0 [南方医药创新股票A吧] 港股 新兴市场探宝队3 08-2708-27 12:45
- 64 1 [长芯博创吧] 明天又周四了,会不会和之前一样? 阿库特 08-2708-27 12:45
- 86 1 [东方甄选吧] 这也就是私企,国企你看有人敢造谣吗 至尊戒驭众戒 08-2708-27 12:45
- 66 1 [凯美特气吧] 等你等得把你给我亏的其他票全赚回来了,你还纹 股友p10825M750 08-2708-27 12:45
- 114 3 [指南针吧] 今天怎么说家人们,财报出来,利好兑现了? 股友0A9O918110 08-2708-27 12:45
- 104 2 [R东方1吧] 买这股买是未耒,拿的是真金白银,短期价格变化 股友I82E687579 08-2708-27 12:45
- 32 0 [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 等回调结束 有钱大家一起赚N0H 08-2708-27 12:45
- 56 0 [景嘉微吧] 下午盘前随写,上午的成交量相对活跃,到这儿买 秋风扫 08-2708-27 12:45
- 51 0 [隆基绿能吧] 七个涨停就回本了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8-2708-27 12:45
- 46 0 [基金动态吧] $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近期收益真心给力啊,无论 实习橙V吧 08-2708-27 12:45
- 66 0 [恒生指数吧] 有点三冲顶的意思了 审势笃行 08-2708-27 12:45
- 65 0 [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 还是上周加的仓,来看还是稳得一批啊$长安宏观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8-2708-27 12:45
- 121 0 [中欧中证全指软件开发指数发起C吧] 还怀疑AI?寒武纪都赚了!东财数字经济C近三月 安安大人 08-2708-27 12:45
- 51 0 [世运电路吧] 这个屁力小 勤勉的贺珂昊 08-2708-27 12:45
- 62 0 [星宸科技吧] 二季度业绩爆增。 因果不空空 08-2708-27 12:45
- 48 0 [中电鑫龙吧] 又回到早盘拉高下午砸盘出货的日子了。 挥洒的燕菲 08-2708-27 12:45
- 180 5 [棕榈油吧] 外资一看没人抬轿,跑去拉马棕,想用少量钱四两 地平线上一抹光 08-2708-27 12:45
- 52 0 [日出东方吧] ,日出了个东方,日出 Franklinme 08-2708-27 12:45
- 60 0 [北汽蓝谷吧] 庆幸大盘还是红的,要是绿的起码又得2个点打底 审核吃柠檬 08-2708-27 12:45
- 109 3 [大禹节水吧] 来来来,这些卖的,晒晒单,看看你们发了多少财 梦想者 08-2708-27 12:45
- 48 0 [联特科技吧] 预计很快来主升行情 大A升涨红 08-2708-27 12:45
- 225 0 [映翰通吧] $映翰通(SH688080)$ 香橙上校 08-2708-27 12:45
- 44 0 [园林股份吧] 我不信你还能地天 细心的韩怜云4 08-2708-27 12:45
- 58 1 [设研院吧] 还不起钱就别借,借了公司还是那个鬼样子 高开再涨停 08-2708-27 12:45
- 246 1 [方正科技吧] 稍微进一下 青青子衿966 08-2708-27 12:45
- 67 1 [生益电子吧] 怎么就没有一股劲来个涨停板的气势啊 股友glUPYU 08-2708-27 12:45
- 624 9 [金鹤5吧] 金鹤鲜食米饭,目前在美团小象超市、朴朴超市、 魅力的许绮耀 08-2708-27 12:45
- 107 3 [工业富联吧] 下午主力说了跳水出货套住散户 运筹的阮缈 08-2708-27 12:45
- 58 1 [合力泰吧] 今天还能板?? 踏空者联盟 08-2708-27 12:45
- 73 1 [拓维信息吧] 来个大游资 股友722pQ13899 08-2708-27 12:45
- 706 12 [邦基科技吧] 进高了些,还是看新高,不知道是这一波还是下一 破晓之翼 08-2608-27 12:45
- 59 1 [氧化铝吧] 3081空进场,目标3000。 账户已注销 08-2708-27 12:45
- 311 0 [兴华景和混合发起A吧] 【AI速看】流动性驱动,股债双牛可期?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2708-27 12:45
- 61 0 [上证50ETF天弘吧] 跑不过指数的都有问题, 三板阻 08-2708-27 12:45
- 435 0 [XD兴发集吧] 三季度业绩爆表 牛来_运转 08-2708-27 12:45
- 83 0 [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 小盘股投资挺多,也是黑马,加仓赚钱。看看后面 股友172572i39x 08-2708-27 12:45
- 86 0 [鼎龙转债吧] 杀溢价呢,溢价太高 经纶如意的游坦之 08-2708-27 12:45
- 65 1 [玲珑轮胎吧] 垃圾股,业绩下降49% 只要每年30个点 08-2708-27 12:45
- 99 4 [*ST闻泰吧] 每天一骂。看看半导体板块长成啥样了。。。 财富暴涨88888888 08-2708-27 12:45
- 105 3 [电投产融吧] 这是电力股吗?怎么3千点和3千8都是一个价? 八0大叔 08-2708-27 12:45
- 185 1 [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 曲杨就问你,你买股票是根据什么买的,用脑子吗 讨厌的许小蝶4 08-2708-27 12:45
- 245 6 [ST新华锦吧] 如果青岛啤酒收购黄酒厂成功,那是不是意味着新 钛合金韭菜苗 08-2708-27 12:45
- 59 2 [浙大网新吧] 闪人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7PsBMz 08-2708-27 12:45
- 922 5 [盈方微吧] 利好来了 割不完的的韭菜 08-2708-27 12:45
- 43 0 [楚天龙吧] 我在这里躲牛市,妥妥的安稳,知道每天都是跌, 潜水的阿林 08-1908-27 12:45
- 57 0 [内蒙一机吧] 昨天进,今天就要着急埋上? 专业也对口 08-2708-27 12:45
- 101 2 [扬杰科技吧] 杨杰我35拿到现在 股友e815U60930 08-2708-27 12:45
- 231 1 [兴齐眼药吧] 你看看它这几年分红就知道了,有钱了就给大股东 兴齐眼药天天跌 08-2708-27 12:45
- 73 1 [恒鑫生活吧] 下午兄弟们燥起来! 满仓gan 08-2708-27 12:4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