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86 7 [九安医疗吧] 业绩好的破净股跌个什么劲呢? 股友3bZHdP 08-2808-28 11:25
- 132 1 [蓝帆医疗吧] 年报要出,业绩亏损,公司业务能力不行,大机构 勤勉的伟哥 08-2708-28 11:25
- 49 0 [长信科技吧] 快来买了,开始砸盘出货了,为主力接盘,快,买 股友pr2hovxd58 08-2808-28 11:25
- 66 0 [粤宏远A吧] 第一支撑位:年线! 等待的三哥 08-2808-28 11:25
- 59 0 [天桥起重吧] 叠起来真狠 一入股市悔终日 08-2808-28 11:25
- 50 0 [力诺药包吧] 还在下跌趋势,大股东减持消息出来,你们不跑当 铁面无私的龚智妍 08-2808-28 11:25
- 50 0 [奥佳华吧] 这个上影线唱的吓人,抓紧跑路,利好出货兑现 打工挣钱炒股花 08-2808-28 11:25
- 62 0 [杭萧钢构吧] 这种牛市里根本没有涨过反而2天跌了5个点,公司 股友DfwVOP 08-2808-28 11:25
- 54 0 [中大力德吧] 大盘天天这样我直接不玩了随便它砸 江淮诚不欺我 08-2808-28 11:25
- 56 0 [上汽集团吧] 拉圾票,买一次亏一次。 股友2HOgn9 08-2808-28 11:25
- 43 0 [国电南瑞吧] 一塌糊涂 友好的李茹雪1 08-2808-28 11:25
- 71 1 [金隅冀东吧] 大家都认为要涨,主力会让大家挣钱?肯定跌!! 股友JOYYDI 08-2808-28 11:25
- 221 5 [日海智能吧] 是洗盘还是出货 新进韭黄绿油油 08-2808-28 11:25
- 101 3 [凯美特气吧] 别涨停,涨停就会影响交易量 仔细的白兰地 08-2808-28 11:25
- 213 10 [黑牡丹吧] 咬牙持着,业绩同比增长2.6%。 节日快乐 08-2808-28 11:25
- 139 6 [和邦生物吧] 马上就拉了,赶紧上车吧 谈股论金经 08-2808-28 11:25
- 198 9 [XD首创环吧] 熬吧,反正大家的成本都在3.08以下 九月韭的韭 08-2808-28 11:25
- 321 1 [六国化工吧] 外紫都跑了,只剩下一个买过一堆退市股的徐开东 股友1Qu3nK 08-2808-28 11:25
- 111 1 [光迅科技吧] 前两天一个涨停吹的不要不要的,直接鄙视易中天 心如柳絮随风飘 08-2508-28 11:25
- 48 0 [*ST金科吧] 别自我认为T对一分,暗暗自喜,赚钱了一样,你 股友gj159 08-2808-28 11:25
- 47 0 [三孚股份吧] 我挣得都被你亏完了 股友8768C8a270 08-2808-28 11:25
- 57 0 [*ST冀凯吧] 今天这么拉 神诸葛 08-2808-28 11:25
- 48 0 [奥特佳吧] 人气真足,跌了快2%,人气2000名,真牛 股友27F7239H58 08-2808-28 11:25
- 58 0 [东阿阿胶吧] 看49.43能不能守住扩大消费应该多吃点阿胶公司 多文满腹得弗兰德 08-2808-28 11:25
- 46 0 [京东方A吧] 又来送礼包了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8-2808-28 11:25
- 58 0 [光学光电子吧] 直接跳水 机械墙头草 08-2808-28 11:25
- 62 0 [康平科技吧] 卖吗?不卖继续跌 lionhai 08-2808-28 11:25
- 82 0 [四维图新吧] 20万散户不下来,可以跑了,啥时候散户掉到15左 创造力的艺术家 08-2808-28 11:25
- 92 0 [中交设计吧] 化债股就是虚高估值消化债务,把债务变成股权发 股友vcjNBj 08-2808-28 11:25
- 49 0 [神州泰岳吧] 有点牛,直接下来13吧 风水轮流转f 08-2808-28 11:25
- 47 0 [广安爱众吧] 好样的 云露老魔 08-2808-28 11:25
- 48 0 [思美传媒吧] 两天跌近10个点,有雷吧? 红糖样宝 08-2808-28 11:25
- 70 0 [XD索通发吧] 牛股和吹牛的股的差别 猛茶扶摇的麻 08-2808-28 11:25
- 34 0 [上证指数吧] 今天3⃣大指数红都是假信号,下午全线反绿 张婷爱上我了 08-2808-28 11:25
- 46 0 [跨境通吧] 等跌停买进 StarCraft 08-2808-28 11:25
- 45 0 [20濂溪债吧] 152602:九江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20濂溪债资讯 08-2808-28 11:25
- 50 0 [天能动力吧] 子公司拖累的,科创板涨疯了,他都不动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8-2808-28 11:25
- 47 0 [大禹节水吧] 没涨,还跃这么历害 有专注力的欧昀8 08-2808-28 11:25
- 64 0 [中国巨石吧] 妈的一格局就输不是人 Allin小能手 08-2808-28 11:25
- 45 0 [慈星股份吧] 要死呀着破股 亲切的张梦香 08-2808-28 11:25
- 80 2 [广安爱众吧] 大盘要反包了。。。。这里还有主力嘛?给个提示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8-2808-28 11:25
- 68 2 [美心翼申(已切换)吧] 就这大盘个股都反弹了你还能绿着,好意思 坚信大A明年5000点 08-2808-28 11:25
- 48 0 [立方退吧] 看涨的百分之八十,真可笑 生龙活虎的雷春燕 08-2808-28 11:25
- 37 0 [22岳西债吧] 184338:岳西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 22岳西债资讯 08-2808-28 11:25
- 43 0 [道氏技术吧] 资本市场最坏的公司和管理层,为了实控人减持, 我是一赢 08-2808-28 11:25
- 52 0 [中科电气吧] 跳水王来了 股友6H156830f1 08-2808-28 11:25
- 747 0 [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A吧] 近一年涨幅85%,AI应用浪潮下的传媒产业变革与 二把刀价投 08-2808-28 11:25
- 32 0 [上证指数吧] 跟昨天的局一样 n1429941992aad603314 08-2808-28 11:25
- 61 0 [利通科技(已切换)吧] 下午飞流直下可能性大 老里得 08-2808-28 11:25
- 71 0 [国睿科技吧] 咬牙加仓1000,纪念一下! 春风吹拂 08-2808-28 11:25
- 51 0 [比亚迪电子吧] 你们买了多少点儿天天骂 坚定持股典范 08-2808-28 11:25
- 33 0 [上证指数吧] 今天比昨天早跳水半个小时啊 sundesign 08-2808-28 11:25
- 59 0 [特力A吧] 跌的太少,没劲 捡菜叶的小韭菜 08-2808-28 11:25
- 55 0 [欧普康视吧] 这个跌法多大利空啊,关键今年你也没涨啊 梭哈了你随意 08-2808-28 11:25
- 64 1 [机器人吧] 涨比登天还难。跌比什么都快 厦门园艺哥 08-2808-28 11:25
- 50 1 [融创中国吧] 已经到了。15%。融创进来还是早了。 恭喜如意de李寻欢 08-2808-28 11:25
- 272 1 [沃森生物吧] 再见,太弱了 相约2025 08-2808-28 11:25
- 79 2 [中际旭创吧] 今天实在没忍住冲进去了,脑瓜子蚊蚊的 小赚就会亏 08-2808-28 11:25
- 61 1 [药明康德吧] 卖了三九来买药明,正确吗 憨态可掬的华泰成 08-2808-28 11:25
- 69 1 [兴民智通吧] 主力把钱抽出来去干拍卖了? 七夜栖风 08-2808-28 11:25
- 97 2 [东华科技吧] 东华科技与中国化学旗下的许多工程类公司,化工 升财有到 08-2808-28 11:25
- 150 2 [上海电力吧] 刚刚开始董事长开会了,等着吧,等着吧,,, 极道之巅 08-2808-28 11:25
- 160 4 [京华激光吧] 又增量一万多人怎可能大涨 吉祥万贯得刘邦 08-2808-28 11:25
- 70 3 [陇神戎发吧] 真的吐血。只跌不涨 心丶稳 08-2808-28 11:25
- 78 1 [伊之密吧] 业绩好散户多,没有资金看上,短期怎么可能涨 随心梭欲 08-2808-28 11:25
- 88 2 [华绿生物吧] 昨天抄底的还好吗 富可哦 08-2808-28 11:25
- 79 2 [复旦张江吧] 王海波!赵大君!我们小投资者就和你们耗上了! 股友y6115g5338 08-2808-28 11:25
- 441 1 [中国铝业吧] 我真的很想买入哈哈,但是一看这个抛压就知道是 老师叫亏钱 08-2808-28 11:25
- 349 15 [阿里巴巴-W吧] 这个情绪释放有点过头了 清光何处无 08-2808-28 11:25
- 112 3 [豫光金铅吧] 今晚出中报! 股友7767U996 08-2808-28 11:25
- 40 0 [太辰光吧] 表现不错,高抛低吸, 股友6g9362226g 08-2808-28 11:25
- 58 0 [康芝药业吧] 做个饭又跌成狗了 气宇轩昂的智星3 08-2808-28 11:25
- 43 0 [光线传媒吧] 永远在幻想,永远有预期,这就是散户 娴雅文静的逸飞9 08-2808-28 11:25
- 47 0 [中公教育吧] 这个迪奥 请叫我做T大神 08-2808-28 11:25
- 59 0 [利安隆吧] 买医药股正当时。 A股混时间 08-2808-28 11:25
- 32 0 [上证指数吧] 3888.60五年大顶 生机腾达 08-2808-28 11:25
- 40 0 [崇达技术吧] 大a太会玩了 股友M806918C97 08-2808-28 11:25
- 34 0 [上证指数吧] 来了,反正我买的股没张,还跌的稀里哗拉。什么 财运如意地老顽童 08-2808-28 11:25
- 48 0 [联化科技吧] 很强,但今天大盘不好,先出来了 祝各位天天盈利 08-2808-28 11:25
- 46 0 [巨星农牧吧] 这猪肉都没涨国超 一个懒字 08-2808-28 11:25
- 69 0 [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A吧] 三天10个点 基民752L036d82 08-2808-28 11:25
- 47 0 [泸天化吧] 4.2的资金有限,大家不要轻易砸盘哟 成都白手帕 08-2808-28 11:25
- 100 2 [潍柴动力吧] 拿了你一年,真是无语了他们告诉我买绩优股,低 股坛恶霸蔡徐坤 08-2808-28 11:25
- 41 0 [西部材料吧] 怎么就这么个拉稀货色吗 股民真的伤不起 08-2808-28 11:25
- 75 0 [双环科技吧] 真的是垃圾 乐观的顾杭16 08-2808-28 11:25
- 40 0 [万辰集团吧] 再跌,抵押车全仓干了 潮湿的李可1 08-2808-28 11:25
- 48 0 [科力远吧] 不玩了不玩了肉是一口吃不到,挨打是一顿都不少 手游只玩东方财富 08-2808-28 11:25
- 44 0 [ST信源吧] 真是火大,又跳水了 又撞南墙了 08-2808-28 11:2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